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398 造神计划

398 造神计划

    惊世的大战,烙印在所有人的脑海中,三人的名字,也将响彻整个世界,他们是世界顶级的强者,也是世界最顶尖的剑客。

    影像记录下他们战斗的场景,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人遗忘,反而成为了所有剑客所追求的目标。

    不论是莱德菲尔德,光月御田,还是元柳重国,所有的剑客都会记住他们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真是精彩的战斗啊。”回到大厅,蒂奇看着御田他们赞叹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真是尽兴啊,有时间希望可以来和之国做客。”御田看着元柳重国跟莱德菲尔德大笑道。

    在这之前虽然因为蒂奇,还有见证者的原因,有过接触,但是也只是知道名字,他们并不怎么认识。

    交情都是打出来的,这一场战斗,元柳重国跟莱德菲尔德都得到了御田的认可,此前只知道他们很强大,但是究竟有多强,还是只有战斗后才知道。

    蒂奇对于这场开幕式非常的满意,效果也是出乎了他的意料,通过这一场开幕式,剑道大赛的权威性就诞生了。

    这样,以后如果要再开剑道大赛,那时候肯定不会比现在要差。

    当然,这只是个想法,举不举办还另说,短时间内肯定无法再次举办,毕竟这次比赛可是为了争夺“世界第一大剑豪”的头衔,如果短短几年就举办第二届,那这个头衔也太不值钱了。

    况且,也没有比战斗金字塔更合适的举办地点。

    而剑道大赛,也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,数万名参赛的剑客,即便是战斗金字塔的竞技场很多,短时间内也无法结束。

    第一轮就是筛选出前一千零二十四位剑客,也就是几十分之一的晋级名额。

    在大多名额已经被剑豪,大剑豪预定的情况下,剑士的竞争更加的激烈。

    光是十场战斗全胜的人就不少,远远的超过了剩下名额的数量,所以还要继续战斗下去,再经历一场淘汰赛。

    在战斗的过程中,有所损伤必不可免,伤势重的话,还可能会影响自己实力的发挥。

    十场战斗,自然是分开来的,可能一天一场,也可能一天两场,毕竟暗夜海贼团需要安排比赛。

    虽然早早的安排好了,但是可能会因为受伤严重的原因,延迟战斗的时间,需要时间来恢复。

    当然,一天一场是硬指标。

    下死手的人也有,虽然比较少,但是参赛者的死去,也会影响到剑道大赛的规划。

    这样的大工程,让主持战斗金字塔的那些人非常的忙碌,这些人手中,除了暗夜海贼团的一些成员外,大多是克里斯蒂王国那里派过来的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主要的任务,还是维护战斗金字塔,帕吉拉岛的秩序。

    战斗金字塔,第一轮的筛选,就花了足足半个月的时间。

    除了剑士的比赛,剑豪跟剑豪,剑豪跟大剑豪的战斗是所有人主要关注的。

    实力强大,势均力敌的,战斗个一天一夜的都有。

    大剑豪跟大剑豪的战斗,如今并没有出现,暗夜海贼团也不会让他们早早的出现。

    到时候,每一场战斗都是受人瞩目的,并不会像现在这样,许多场战斗一起展开,而是一场比赛,一场比赛的来。

    那时候,一天一场战斗都有可能。

    许多人一次只能观看一场战斗,这没有办法,毕竟参赛者如此的多。

    整个战斗金字塔如此多的人,基本上每个竞技场都被坐满。

    而每场战斗都有专门的影像电话虫直播,可以随意的在影像电话虫中切换。

    每场战斗也都会记录下来,存放在影像电话虫专门的一栏内,也可以花钱去看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跟世界经济新闻社的合作,自然赚了一大笔,世界各地的剑客,肯定都会为它们买单,观看其他剑客的战斗,从中获取经验。

    参赛者在金字塔的大多数服务都是免费的,这是一笔巨大的消耗。

    但是,相比暗夜海贼团赚的,就不说了,大量的食材,各种所需要的东西生产出来,从各个岛屿,运往帕吉拉岛。

    主要的供应方,还是克里斯蒂王国,因为有一个王国的力量,极高的生产效率,满足数百万人的需求还是简简单单的。

    各种各样的战斗,蒂奇不再关注,其他的皇者也是一样,也就到了最后,那些强者战斗的时候,他们才会看一下。

    蒂奇的见闻色时时刻刻的释放,他需要掌控全局,防止一切有可能发生意外的事情,然后把它扼杀在摇篮之中。

    可能没有人在意,一种奇异的生物,正遍布暗夜海贼团的各地,成为暗夜海贼团的象征。

    这是“暗帝”蒂奇创造出来的一种生物。

    外型特征为三个龙头、两条尾巴、背上有一对巨大的蝙蝠翅膀、无前肢只有后肢双腿,全身披覆鳞甲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生物,但是在暗夜海贼团的地盘,每座岛屿的港口,或者重要地点,如那三十六座岛屿的竞技场,还有战斗金字塔内,都有“它”的雕像在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毛绒公仔,图画,或者是雕刻,“它”的存在也在逐渐的扩散,并且在暗夜海域内越来越醒目。

    虽然引起了他人的注意,但没有过多的在意,许多人只是新奇这样的一种生物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的主舰,“安妮女王复仇号”船头的三个龙头,跟它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蒂奇身上的衣服,也印着“它”的身躯,图画,其他暗夜海贼团的成员,也或多或少的追随着,模仿着,还有暗夜海域的居民。

    什么叫时尚?这就是时尚,蒂奇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无数人的注意,在“它”出现的时候,短短时间内就风靡整个暗夜海域。

    其中有暗中的推动,也有潜移默化的影响,趁着剑道大赛的机会,这种新的生物,入了无数人的眼睛,从暗夜海域向外扩散,扩散至新世界其他的海域,扩散至“乐园”,四海,整个世界。

    或许没有在意,但是也留下了印象,甚至有些好奇。

    “它”叫什么名字?

    然而,除了蒂奇,还有暗夜海贼团另外两个知道这个计划的人,莫斯提马,雷德亚特,其他人并不清楚,不知道,暗夜海贼团,“暗帝”蒂奇想要做什么。

    也难以想象。

    这个计划,也就是“造神计划”。

    这个神,自然不是真正的神,蒂奇也不相信这个世界有神,更何况是自称为神之后裔的天龙人。

    但是,蒂奇相信,世界是有意识的,万物都有呼吸,更何况是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也许是规则,也许是被本能,也许是一种秩序,虽然无法看到,但确实存在。

    事件的起因,源于一本手札。

    整个奥哈拉绝大部分的藏书,都在暗夜海贼团的手中,剩下的一小部分,则是无用的,与空白的一百年,考古历史有关的书籍,还留在奥哈拉,这些对于暗夜海贼团没有用处。

    奥哈拉的藏书超乎想象,虽然仅仅诞生四百年,但是其中的藏书,包含着的可不仅仅是四百年的书籍。

    一直以来,对于书籍,甚至是杂记,各种各样的知识,奥哈拉一直在收集,包含着八百年的历史,除却空白的一百年之外,更前面的历史。

    世界的历史拥有上千年,奥哈拉就包括了这些历史。

    如此多的知识,自然需要有人来整理,即便是奥哈拉的学者,也只是大概的整理,分类,一些对他们来说没有用的知识,并不会细致地整理。

    知识是一种宝贵的财富,手札,秘笈,在奥哈拉的藏书中都有,甚至还有藏宝图,某些隐秘。

    这些对于暗夜海贼团都很重要,说不定,哪里就藏着世界最顶级恶魔果实的藏匿之地。

    这个世界,许多强大的能力都消失在历史长河中,下面很多都被人藏起来,出现在大海上的,仅仅只是那一小部分。

    蒂奇派人,大量的学者去整理,寻找,一些有用的东西。

    自然找出不少的好东西,这些都是宝贵的财富,而一本非常有年代感的手札,则惊动了蒂奇,也是“造神计划”的由来。

    根据专门的研究,这本手札已经有近千年的历史,就是在巨大王国“神之国”诞生前的一百年之间。

    相比世界政府八百年的历史,这个悠久的历史让人感到惊讶,没有想到一直保存下来,并且还较为完好,没有什么缺失。

    其他年代已久的书籍大多都只剩下残卷。

    而这本手札,就是一位自称为“造神者”的人写下来的。

    “随着世界的发展,恶魔果实的数量也在增多,恶魔果实在不断的诞生,新事物的出现,都可能会导致与之相关的恶魔果实诞生。”

    恶魔果实自古就存在,但是对于它的诞生,还极少人思考过。

    这个开篇,就是对恶魔果实诞生的思考,也是总结。

    “那么,幻兽种恶魔果实是怎么出现的?这些幻想的神话物种并不存在于这个世界,为什么会有幻兽种的存在?并不是概念,难道仅仅凭借幻想吗?”

    “如果我幻想出一个生物,那它会诞生吗?”

    “如果真的成功了,那我就是能够创造神话物种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这一天,提出这一猜想,我立刻付诸了行动,带着激动的心情,我要创造出一个神话物种。”

    “天使,恶魔,巨龙,泰坦,我要创造什么生物?它可以是兽型,可以是人型,我喜欢鸟,那就以它为蓝本吧。”

    “它需要有强大的力量,超凡的能力。”

    “我开始规划,去学习了绘画,还有雕刻,投入了所有的热情,花了一年的时间,我创造出了它,画了一副清晰的画,还雕刻了一座它的雕像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一只雷鸟,拥有极快的速度,金色的羽毛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,我意识到,光是这样,是不可能创造出幻兽种恶魔果实,神话之所以是神话,因为它能流传下去被人所知,传说中的生物,它不存在,但是有许多人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难道,让许多人知道它就行?”

    “不,没有那么简单。”

    “神话,在于它古老,在于它原始,是古老的信仰,是古老的图腾,是神灵,信仰,对,是信仰,肯定跟信仰有关。”

    “接下来,我去世界各地寻找,古老的原始的岛屿,寻找那些与外界没有接触的,有土著的岛屿。”

    “观察,记载。”

    “花了十年的时间,我终于找到了,在一座原始的岛屿上,一群土著,信仰着他们的神灵,狮头,羊身,蛇尾,我把它命名为奇美拉。”

    “在古老的祭坛之上,供奉着一颗果实,恶魔果实,这是他们的圣物,是神的信物,我猜测,这是幻兽种恶魔果实,奇美拉形态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是真的话,那就说明我的猜测是正确的,但是,想要验证,只有吃下它才能确认。”

    “经过一番谋划,我骗开了大部分的土著,但是也激怒了这些土著,这处祭坛一直有人守护。”

    “一连开了几枪,击伤了几位守护祭坛的土著,成功的夺去了这颗恶魔果实,这些土著己经把我包围,我已经赌上了一切。”

    “我成功了,化身为奇美拉形态,感受到了强大的力量,这些土著如见到神灵般跪下。”

    “我问了这些土著,供奉奇美拉多久?虽然不知道他们说什么,但是也大概看出来,差不多三百年的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三百年,我怎么可能等这么久?信仰,肯定跟人数有关,如果人数更多的话,时间能否缩短。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有了一个想法,如今有了实力,自然方便许多。”

    “我收复了一大群的土著,建造雷鸟的雕像,一个祭坛,引导这些土著信仰雷鸟。”

    “转眼间,三十年过去,祭坛没有一点变化,我一直都没有放弃,土著的生活好了许多,人数也增加了,我也在不断的想办法获取土著。”

    “我意识到,他们的信仰并不纯粹,对于我的畏惧居多,但是没有办法,只能用数量来代替质量。”

    “又过了二十年,我已经要绝望了,身体已经苍老,已经达到了八十七岁,我还能活多久。”

    “这成了我的执念,每天都在关注着祭坛,难道我这一生,都是失败的?”

    “我在祭坛后,种了一颗树,心渐渐的平静下来,看来真的失败了,我已经能够感受到生命的流逝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寿命不多了,日常的看了祭坛一眼,但是,我发现,在我种的那棵树上,出现了一颗金色的恶魔果实。”

    “成功了,我真的创造出了恶魔果实!”

    “我把这颗恶魔果实藏在果树之下,把我的日记夹在一本书的夹层里,里面还有这座岛屿的地图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这不能被人知道,如果被有心人利用,一定是个可怕的事情,但是,这是我一生的心血,又不想让它消失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随缘吧,在最后的时光,我离开了呆了超过半生的岛屿,把这本藏着我日记的书,放在一座图书馆的一角,希望有人能发现它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名字,就不说了,如果可以,请称呼我为造神者。”

    正是因为这样,蒂奇萌生了创造出一颗恶魔果实的想法,并且付诸行动。

    而这个生物,是他所创造的,真的诞生,能力自然会是自己所熟悉的那样,毕竟雷鸟没有诞生,哪里会知道雷鸟会使用雷电。

    能力跟自己的暗暗果实,也能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,发挥出更大的力量。

    他并不需要隐藏,有整个暗夜海域,乃至整个世界的一些人,花的时间不可能会像这位“造神者”这么长,他也等不起。

    所以,这场剑道大赛,更隐藏着这样的目的,谁也无法想象到,蒂奇会有创造恶魔果实的想法。

    相信这个记忆中的生物,会以恶魔果实的形态,最终现世。

    而它的名字——基多拉!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2182783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