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388 来到战斗金字塔

388 来到战斗金字塔

    真的来到战斗金字塔的面前,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自己的渺小,还有战斗金字塔的宏伟。

    金字塔的外表是一块块巨大的暗紫色镜子组成,肉眼看不到里面的状况,但是从里面,却可以透过镜子俯视外面。

    一路上过来,一位位大人物,不知道多少人跟随着,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。

    “这,这就是战斗金字塔吗?”一个个瞪大了眼睛,张开嘴惊叹,难以掩饰自己内心的震惊。

    对于他们的表现,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都非常的自豪,每个来到这里的人,无一不会被战斗金字塔震撼到。

    蒂奇也是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“真是壮观啊,比海军本部的要塞还要让人震撼。”金狮子史基毫不掩饰的赞叹道。

    那些海军对于史基的话,本能的想要反驳,但是卡在嘴里就说不出来,不得不承认,海军本部要塞,跟这个战斗金字塔相比,似乎真的有点比不上。

    “咕啦啦啦!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样的?老夫也很好奇啊。”白胡子大笑道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花了一千亿贝利打造的吗?”

    继续向前,走上层层的阶梯,大开的大门可以清晰的看到,光是大门,就高达五十米,如蚂蚁般的人影,在大门前来回地穿行。

    有暗夜海贼团的成员守在大门前,对于这个,蒂奇已经有了想法,战斗金字塔有四个通道,也就是四扇大门,想要跟这样的大门匹配,最好是让巨人来守门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暗夜海贼团跟巨人族并没有接触,大海上还是有巨人族的,有时间的话,蒂奇会请来一些巨人加入暗夜海贼团,这毕竟是强大的战力,连bigmom跟海军,世界政府都窥伺巨人族的力量。

    而有巨人守门,这个逼格一下子就提上来了。

    宽阔的空间,高达两百米,这仅仅是第一层,巨大的标识,可以清楚地看到战斗金字塔的布局,一个个有标号的的竞技场,还有各个的区域。

    不过如今竞技场并没有全部开放,仅仅开发了一小部分,即便是这样,也足够火爆。

    远远的可以看到,挂在墙上的大屏幕,上面不断的闪过战斗场内战斗的画面,以及现场激烈的欢呼,呐喊声。

    大屏幕前围了一大群人,毕竟竞技场的观众席位子有限,许多人买不到现场的票,况且,现场观战的票价很便宜,很亲民,五百贝利,仅仅只有五份报纸的钱,这样的贝利谁都付的起。

    而时不时的宽阔的过道上还会播放动听的音乐,给人放松的享受。

    长长的主要通道,经过了美食区,经过了锻炼区,经过了休闲区,也经过了居住区。

    在经过美食区时,空气中飘散着浓郁的美食的香气,让人不由得食欲大增。

    bigmom都馋的口水都流出来了。

    每个区域,都有着通往上一层的电梯,不过由于人多,他们所要走的,是战斗金字塔中央的通道,也就是大型的电梯。

    电梯的平台就是长达两百米的正方形,四周是透明的玻璃,平台的内部很人性化的安置了一些扶手。

    巨大的平台,足以容纳在场所有的人,也并不显得拥挤,他们跟随着蒂奇,暗夜海贼团登上平台,一些人也跟着登上了平台。

    为了方便,不浪费时间,暗夜海贼团建造的电梯由一个个电梯连接在一起,每层的电梯都是成对的,一个升,一个降,每当电梯移动的时候,所有的电梯都会动起来。

    就是电梯等待的时间,会因为电梯的大小而有所不同。

    正是因为这样,暗夜海贼团的电梯都是全自动的,如果嫌弃等待的时间长的话,完全可以走楼梯,不然光靠电梯,很难缓解人员流动所带来的压力。

    蒂奇可不会让他们等待那么长的时间,在事先,就有人控制了电梯的行动,他们将会直达目标的第十七层。

    电梯快速的上升,透过玻璃,可以看到一层层的状况,基本上每一层的中央,都是人影。

    如今的战斗金字塔,人数差不多有三四十万人,而整个战斗金字塔,可以容纳的人数可是高达一百万,甚至更高。

    如今剑道大会还没有开始,或者说竞技场还没有完全的开放,真的到时候,战斗金字塔才会真的到处都是人。

    根据战斗金字塔的布局,每上一层,层次就越高,也就是说,想要登上高层,那就需要不断的打上去。

    这里说的是参加竞技场战斗的人,剑道大会的举办,本来就是为了宣传战斗金字塔。

    战斗金字塔的的上升是通过积分来表示,胜利积分增加,战败积分减少,所以,只有胜场次数多的人才能到更高层去战斗。

    这样,逐渐的就能够使战力分层,越是高层,在高层战斗的人实力就越强。

    相对的,在高层中面对的对手会更强大,奖励也会变高,没有充足的让人渴望的奖励,如何让人愿意战斗下去。

    现在,虽然剑道大赛还没有开始,战斗金字塔的积分制注册已经开始,局部开放的竞技场,丰富的奖励,也吸引来了许多人注册,并且参赛战斗。

    之所不开放更多的竞技场,主要还是注册的人还不多,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。

    除了充足的贝利之外,还有恶魔果实,当然,当然,短时间内是没人可以拿到手的,但也可以激起他人的战斗热情。

    至于贝利,暗夜海贼团最不缺的就是贝利,随着战斗金字塔的开放,如今战斗金字塔已经实现盈利,但是想要回本,短时间内根本做不到。

    战斗金字塔还没有进入正轨,真正的爆发,还要在剑道大赛结束后。

    随着战斗金字塔层数的提高,现场观战的门票也会随之上升,毕竟位子有限,而且战斗场的数量也会减少。

    第十七层到了,相比下面的最底层,第十七层要小上许多只有四个竞技场,中央的十字通道。

    像是美食区这些大型的区域,上层也有不少,但主要还是集中在下层中。

    高达两百米的一层,蒂奇对他进行了进一步的划分,一个特殊的大厅就在眼前,不过只有暗夜海贼团的成员,强者,重要的客人才能进入。

    像白胡子海贼团,除了番队队长之外就没有资格了,跟许多海贼一起,被暗夜海贼团准备招待的人,带到事先准备的居住区,剩下就可以在战斗金字塔内闲逛。

    宽阔的大厅,几个熟悉的身影早早的在那里等待,bigmom一下子被美味的甜点吸引了注意,在一张巨大的桌子上,放满了美味的甜点,中央一个巨大的蛋糕。

    “bigmom,那是为你准备的,来自四海,伟大的航路,鱼人岛各种风味的甜点,每一个都有甜点大师精心制作。”蒂奇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bigmom的眼睛在冒光,身体已经止不住的行动起来,被甜点的香气所吸引,大口的咽着唾沫,迈动着步伐,快步向着那张桌子走去。

    坐在专门为她定制的椅子上,bigmom搓了搓手掌,直接伸手抓起一块甜点,送入自己的口中。

    “嘛,真是太美味了!”

    bigmom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,然后大口大口的吃起来。

    而其他人,除了bigmom的子女,没有管bigmom,看向里面的那几个人,食物,早就准备好了。

    “白吉吉!”御田看到了白胡子,大笑道,直接从位子上站起来,快步的跑向白胡子。

    “御田,好久不见。”白胡子的欣喜道。

    两人多年没见,上一次见面,还是罗杰成为海贼王后,跟他在和之国见面的时候,一晃这么多年过去,虽然有这个心思,但是大海中事情不断,也没有这个时间。

    御田也是成为了和之国将军,不能够随意的出来。

    但是,他们之间的情谊没有丝毫的减少,毕竟他们也是结义兄弟。

    这时候,想起了金狮子震惊的声音,“莱德菲尔德,你变年轻了?”

    正向着装满美酒的桌子走去的凯多停下了脚步,转过头。

    bigmom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。

    白胡子也眼睛一撇。

    那里只有两个人,一个老者并不引人注目,即便感受到了他体内的可怕力量,虽然不知道这个老人是谁,但是对于他的身份有所猜测,就是蒂奇邀请来的那位神秘的第三位见证者。

    另外一位,这是一个有着红色长发的年轻男子,背对着他们,一开始还没怎么在意,但是听到史基的话,其他人都反应过来了,一身红色长袍,莱德菲尔德的标志性装束。

    听到了史基的声音,莱德菲尔德笑了笑,放下手中的酒杯,从位子上站起来,转过身看向他们。

    “史基,好久不见!”莱德菲尔德笑道,彻底的展现出了他那年轻的面容,即便是白胡子他们,都被莱德菲尔德的这副样子吓到,不由得瞳孔一缩。

    而其他的人,更是如此,一个个瞪大了眼睛,“孤高之红”,不是跟他们的船长同一时代的人吗?怎么会这么的年轻?

    “到底是怎么回事?你怎么做到的?”史基紧盯着莱德菲尔德,好奇地问,而这,也是其他人的疑惑,迫切想要知道的。

    想要知道莱德菲尔德的做法有没有复制性,毕竟增加寿命,是所有人都渴望的事情。

    像是白胡子跟金狮子史基,都已经达到了自己的巅峰,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实力衰退,老去。

    凯多跟bigmom还好,凯多身为幻兽种能力者,拥有恐怖的生命力,再过个二十年,他还在巅峰期,如果不被人杀死,活个一百岁都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而bigmom,天生恐怖的体质,拥有恐怖的生命力,短时间内也不担心自己的身体状态会出问题。

    在史基的身后,“天王”莱茵眯了眯眼睛,为了飞空海贼团,天空王国能够持续下去,他早就在考虑这个问题,一旦史基出了事情,整个飞空海贼团就会崩溃,下面的那十个舰队队长都是臣服于史基的人,根本不会有继承者。

    所以,他一直在暗中寻找能够延长寿命的方法,手术果实,传说中的纯金,他都在寻找。

    “呵呵,我只是得到了一个我想要的能力。”莱德菲尔德轻声笑道,并没有隐瞒,因为这本就不具备可复制性,除非他死去,但这是不可能的,他对自己的实力有绝对的信心。

    听到这儿,他们就没有兴趣了,虽然对于莱德菲尔德的能力有些好奇,但是该知道的时候,自然会知道。

    一个个找位子坐下,享受暗夜海贼团准备的美食美酒。

    凯多大口痛饮着猴儿酒,浓郁的酒香散发出来,也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,这是他们从未喝过的极品美酒。

    白胡子海贼团的几个人感觉很熟悉,这是蒂奇好几年前拿出来的,他们喝过,本以为无法喝到,这酒香又勾起了他们享受的欲望。

    海军并不在场,他们自有其他人安排,而其他的势力也是一样,也有其他暗夜海贼团的成员,干部接待。

    “喝慢点,这酒的后劲有些大。”蒂奇特意的提醒道。

    元柳重国跟莱德菲尔德的脸上带着笑容,蒂奇并没有拿出猴王酒,如果是他们,也不会把那样的就拿出来分享给其他人。

    他们不会说出去,毕竟这是蒂奇的东西,怎么处理是他的事情。

    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还好,有过一次经验,像史基有些不在乎,这酒的后劲再大又能大到哪里去。

    然而一口入喉,他就感受到了,这酒的度数很高,有几个船员率先忍不住大喝一口,没一会儿面部就有些红起来,对于史基提了一个心眼,并没有喝太多。

    但是凯多就不行了,庞大的身躯,一坛的猴儿酒被凯多一饮而尽,况且凯多的酒量不错,但是总是喜欢喝过度,所以经常会醉酒,然后闹出不少的事情。

    很快,凯多一脸醉醺醺的样子,身体都有些摇晃,似乎忘记了自己现在在干什么,看到蒂奇,史基,白胡子他们,开始耍起了酒疯,直接掏出狼牙棒,想要大战一场。

    战斗金字塔可承受不住凯多的破坏。

    然而,被蒂奇提前察觉到,使用暗暗果实的能力,限制住凯多,防止他变身成完全体兽形态。

    然后找人用海楼石锁链锁住凯多的身子,扔到一边。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凯多醒了,再把他解开。”蒂奇说完,就没有再管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2161342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