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367被俘虏的冰之魔女

367被俘虏的冰之魔女

    地盘的扩张,基本上靠的就是手下的干部,海贼,除非敌方海贼团的船长出手,不然的话,蒂奇是不会出手的。

    毕竟王对王,将对将。

    况且,当两方海贼团的船长都出手的情况下,战争也会进一步的扩大。

    一般情况下,他们是不愿意见到这样的局面。

    混乱海域的情况,牵动着所有大海贼的心神,那些地盘的价值比起这些边缘地带的岛屿要高多了。

    不仅资源充足,而且两位海上霸主经营多年,蕴含着巨大的利益。

    相比之下,自然不会为了一些普通的岛屿,把主力派到新世界的南部,甚至船长亲自出手。

    不过,对于这些地盘,他们也不会轻易的放弃。

    白胡子海贼团有四位番队队长来到了暗夜海贼团这边,第三番队队长钻石乔兹,第七番队队长拉约克,第八番队队长那缪尔,第十二番队队长哈尔塔。

    除了整个番队之外,还有旗下的一些海贼,海贼团。

    白胡子海贼团的番队队长,每一个都拥有非常强大的实力,比肩海军中将的力量,其中实力强的,还要超出许多。

    如此强大的力量,足以说明白胡子海贼团对于暗夜海贼团的重视。

    对此,暗夜海贼团已经做好了准备,得到了白胡子海贼团会派过来成员的情报。

    手下的海贼,强者们都已经严阵以待。

    斯拉达,莫比乌斯,加尔,鱼人莫格·拉顿等等实力强大的干部,镇守这些曾经白胡子海贼团的地盘。

    其他的干部,海贼也遍布其他的区域,抵挡着其他海贼团的进攻。

    很快,战争就打响了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的战场,一座如今已经被暗夜海贼团占领的岛屿。

    冰之魔女怀迪贝登上了这座原本属于暗夜海贼团的岛屿,在得知白胡子海贼团的地盘被暗夜海贼团占领之后,就清楚,两个海贼团的战争开始了。

    怀迪贝接受白胡子海贼团的号召,率领着自己手下的海贼团帮助白胡子海贼团。

    虽然如今她已经成立了自己的海贼团,但是她依旧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,更何况,曾经就是白胡子海贼团船上的人。

    白胡子海贼团的好几位附属海贼团的船长,都是白胡子海贼团出身的。

    作为寒气果实能力者,怀迪贝能够释放出温度极低的寒气。

    而她面对的敌人,则是暗夜海贼团的干部雷恩·加尔,一个异常强大的毛皮族,拥有自主变成月狮形态的能力。

    白胡子海贼团曾经就有两个毛皮族跟光月御田一起,登上他们的船,对于毛皮族的特性,他们也是了解一些的。

    对于加尔,怀迪贝虽然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,但也不敢小觑,不过,她的脸上依旧带着自信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杀!”加尔的眼中闪过暴虐的目光,如同盯上了一个猎物,双手分别紧抓着猎刀与猎爪。

    浑身散发着如猛兽般的气息,白色的毛发飘起,就像是一头狂怒的狮子,脚下的地面因他强大的力量被踩出一个大坑,同时出现了一道道的裂痕。

    面对冲上来的加尔,怀迪贝的眼睛一凝,在瞬间挥动手中的西洋剑,明亮的剑光闪过,附带着强大的剑意,一股冰冷的剑意。

    空气中还凝结着一层冰霜。

    面对冲上来的加尔,怀迪贝同样的冲了上去,她的速度非常的灵敏。

    “铮!”两人之间发生了剧烈的碰撞。

    加尔手中的猎刀被怀迪贝的西洋剑所抵挡住,不过,怀迪贝的手臂微微的颤抖,身体不由得退后了一步。

    加尔强大的力量,压制住了她,不过,她本就不是以力量著称。

    恐怖的寒气从怀迪贝的体内释放,四周的地面,转眼间凝结了一层寒冰。

    主要的目标就是面前的加尔,在这过程中,这样的寒气简直是防不胜防。

    同时,寒气缠绕着怀迪贝的手臂,沿着剑柄到剑身。

    怀迪贝是一位剑豪,寒冰流剑豪,她寒气果实的能力,跟自己的剑道是相辅相成的,能够对自己的剑招威力有着巨大的增幅。

    加尔快速的反应过来,强大的武装色霸气覆盖全身,抵挡着寒气对于他体内的侵袭。

    不过,武装色霸气对于寒气也只有削弱作用,无法真正的抵挡住。

    短短时间内,两人就已经交锋了十多个回合,实力弱一些的海贼,根本无法看清他们的动作。

    身体高大的加尔,令怀迪贝有些意外的是,加尔有着不弱于她的速度。

    一时间的战斗,两人不分伯仲,加尔还占着一些在力量上的优势。

    相比怀迪贝的寒气,加尔的武装色加上强大的体魄,轻易的抵挡住,最主要的还是让怀迪贝有些不解的高温。

    加尔身体的温度很高,正是这样的高温,驱散了怀迪贝释放出来的寒气,让她的以往对对手屡试不爽的招数失去了作用。

    毕竟寒气入体,会降低人的身体机能,血液流速,进而影响到人的战力,随着时间的流逝,战斗力会越来越弱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的是,加尔有着愤怒果实的能力,愤怒之火,愤怒果实能力,不仅能够随着愤怒情绪的提升,增强加尔的战力,同时还能让加尔的身上冒出愤怒之火,越是愤怒,温度就越高。

    加尔的能力是从其他的身上掠夺过来的,这个秘密,暂时暗夜海贼团还不想让人知道,所以,除了暗夜海贼团的干部,外界并不清楚。

    而且加尔也没有暴露过这个能力,他自身对于恶魔果实能力也没有多少依赖,况且一直以来也没有他无法解决的对手,通常情况下,只需要变身成月狮形态就好。

    最为自己的血脉变身,随着对于变身的熟练程度以及变强,加尔持续的时间也会变得越来越长。

    愤怒果实很适合加尔,稍微的控制自己的情绪,就能够使他的体温上升,进而抵御寒气。

    虽然并没有显现出来,但是怀迪贝能够感受到加尔体内的高温。因为她是寒气果实能力者,相互比较之下可以清晰的察觉。

    况且,肉眼清晰可见的,随着怀迪贝释放寒气的强度增加,加尔体内的温度也会随之上升。

    身体由于温度上升冒出的白色热气,形成一道屏障抵御着冰冷的寒气。

    怀迪贝猜测是加尔的特殊手段,并没有往恶魔果实的方向去思考。

    随着两方两位强者的开战,两方手下的海贼一同杀向敌方。

    “上,给我干掉他们。”

    “这座岛屿现在已经是我们的地盘了,还想抢回去,做梦吧!”

    “哈哈!白胡子海贼团又怎么样?我们可是暗夜海贼团啊!”

    跟白胡子海贼团的势力大战,暗夜海贼团的成员虽然感受到了压力,但更多的还是兴奋,这是他们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的,把白胡子海贼团的地盘抢走。

    如今,他们梦想成真了。

    同样的,暗夜海贼团干部的强大也给予了他们巨大的信心,在吞并这些岛屿的过程中,简直是摧拉枯朽。

    这些岛屿上原有的海贼,即便是一些很有名气的,都不是加尔他们的对手。

    他们的选择就只有三个,主动离去,臣服,或者死亡。

    “不要太小看人了,暗夜海贼团的新人!”

    “让你们见识一下新世界的残酷!”

    而白胡子海贼团这边,同样不示弱,作为白胡子海贼团的附属海贼团,他们同样把自己当成白胡子海贼团的一份子,这些冰之魔女的手下,都非常的善战,他们海贼团在新世界也是声名赫赫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喜欢自由,怀迪贝留在白胡子海贼团的话,起码也有一个番队队长的位子。

    值得一提的是,冰之魔女的地盘,一座冬岛,托摩岛,就在白胡子海贼团的海域内,离这边也很近。

    加尔身上,武器上缠绕着的静电,闪耀的银色电光,大大的加强了加尔的攻击力,同时不断的沿着武器传递到怀迪贝的身上。

    雷电的力量,根本防不胜防,对于身体产生麻痹的效果,对于身体越弱的人,产生的效果越强。

    如今怀迪贝已经被加尔压制住,毛皮族的静电正在逐步的麻痹她的身体,随着战斗的持续怀迪贝的身体在稍微的麻痹,变迟钝。

    好几次身体忽然被麻痹,给加尔抓住了机会。

    加尔可不会怜香惜玉,况且还是敌人。

    怀迪贝的右臂被加尔的猎爪抓伤,深深的伤口,鲜血泵涌而出,不过很快就被寒气冰冻住,血液凝固。

    尽管如此,也给怀迪贝带来巨大的痛苦,优势的天平倒向加尔。

    不过,加尔也没有杀死怀迪贝的想法,在事先,蒂奇就已经提醒过他们,不要杀死白胡子海贼团的番队队长,附属海贼团的船长。

    这些都是白胡子认可的孩子,杀死他们,无疑会真的激怒白胡子海贼团,甚至引发暗夜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的全面战争。

    这样的结果不是蒂奇他们希望看到的,尤其是带来的损失,况且他们现在还没有直面白胡子的力量。

    至于其他的海贼,就不需要在意了,白胡子可能连他们的名字都记不住,又怎么会为他们跟暗夜海贼团大战。

    况且,海贼间的战争,死亡实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。

    怀迪贝的弱势,也牵动了他们手下的心神,一些海贼想要冲上来帮助怀迪贝,但是实力的差距,让他们轻易的死在加尔的手中。

    同时,加尔的强势,让暗夜海贼团这边海贼的士气大涨。

    冰之魔女怀迪贝在新世界有很大的名气,实力强大,因为是白胡子海贼团的附属海贼团,并且一直以来基本上就在自己的地盘,白胡子海贼团的领地内活动。

    所以她的赏金并不高,只有一亿九千万。

    但是相比暗夜海贼团的加尔,在许多人的眼中无疑要更强大一些。

    不过,现实却是,怀迪贝被压制住,短短时间内就被“追猎者”雷恩·加尔压制,不出意外的话,用不了多久,怀迪贝就会战败。

    怀迪贝知道他们的这一战败了,相比地盘,还是自己的性命重要。

    加尔的强大,她清楚自己需要其他的外援。

    现如今,只能先撤离。

    “你们先走,我来断后!”怀迪贝非常的果决,大声的喊道,然后带领着自己的船员且战且退。

    不过,加尔会让怀迪贝如愿吗?

    虽然蒂奇说过不能杀了她,但也没有必要放走她,这是战争,他们可不是开慈善的,放他们离去。

    这些,可都是筹码。

    见状,加尔也使出了自己的真正力量,光凭他现在展现出来的实力,还真的可能留不下冰之魔女。

    加尔的气息猛的暴涨,双瞳变成略带疯狂的血色,白色的毛发长而密集,身体的肌肉也在膨胀。

    加尔对于月狮形态的变身越来越熟练,仅仅三秒的时间,加尔就已经变身完成。

    身上散发更加恐怖的气息,这一变身,也惊呆了其他正在战斗的海贼,许多人还是第一次亲眼见识到毛皮族的变身,感受到加尔暴涨数倍的气息。

    加尔身上的静电,不断地闪烁,随着他的变身,变得更加的密集,威力也变得更强。

    变身的加尔,也让怀迪贝感受到巨大的威胁,脸色变的非常难看,心中暗叫不好。

    下一刻,加尔大吼一声,紧盯着怀迪贝,以更快的速度袭来。

    怀迪贝面对着加尔,根本无法躲避,持剑想要抵挡,越感受到无法抵挡的力量。

    变身之后的加尔,对于她的压制,从微微小的优势转变为绝对的压制。

    加尔强大的力量,挥动的猎刀切开了空气。

    面对加尔的这一击,怀迪贝的手臂一颤,长剑脱手而出。

    强大的静电,在这一刻侵入怀迪贝的体内,是她的身体在瞬间麻痹。

    这一瞬间,加尔一脚踢出,狠狠的踢在了怀迪贝的身上。

    怀迪贝瞪大了眼睛,口中吐出一口鲜血,身体如散架一般倒飞出去。

    这一击,就直接让怀迪贝身受重伤,身体被麻痹的同时,她没有使用武装色霸气进行防御,所以她是硬生生地承受了加尔的这一脚。

    当怀迪贝稍微的缓过神时,冰冷而锋利的猎爪爪尖触碰到她的脖子,同时还有加尔那冰冷而无情的双眼。

    怀迪贝败了,这位冰之魔女,被加尔直接俘虏。

    “冰之魔女”怀迪贝被俘虏,他的手下也无法逃走,一个个投降,不再抵抗,因为抵抗,或者逃脱的海贼,都被暗夜海贼团的成员杀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2115405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