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364 黄金海的战争

364 黄金海的战争

    随着海军盛大授勋仪式的结束,一个崭新的海军出现了。

    海军被赶出新世界之后短短一两年的时候,就卷土重来,就正式的杀回新世界。

    在之后的三个月里。

    大将赤犬进驻新世界,多位海军高层战力镇守着那一个个正在修建的海军要塞,不断的有海军士兵到新世界,补充新世界海军的战力。

    海军的心思可以说明眼就看得出来,新世界西部,也是靠近红土大陆的区域,已经开始有军军舰在活动,引发了海贼的抵抗。

    一时间,士气正旺的海军,就跟新世界的海贼发生了多次激烈的冲突,尽管是这样,新世界依旧是海贼的新世界,这一点没有变化。

    海贼的势力格外的强势,加上后面海上皇帝,那些大海贼的推波助澜,暗中的相助,海军的活动范围被缩短在很小的一块区域,就在新世界的前部分。

    至于更深入新世界,一有这样的想法就会受到海上皇帝,霸主级海贼团的残酷打击。

    在损失几艘军舰之后,海军也看出了新世界海贼的底线,所以没有进一步的刺激新世界海贼的神经。

    这样的结果,已经让海军很满意,这也算是战国的功绩,一成为海军元帅,就有这样的功劳,新世界海军支部的数量增加到了八座,比起跟白胡子海贼大战之后还多出三座海军支部。

    虽然同样在修建,基本修建完成,这样的战果也让世界政府的高层非常的满意,对于海军的军费,也有一些增加。

    而在这样的时刻,在混乱中又带着一丝秩序的加雅岛海域,在持续了长时间的局面之后,终于有人忍不住了,即将爆发激烈的争端。

    随着海军声势的增强,重新进驻新世界,世界政府似乎有些按耐不住了,想要把黄金海,还有加雅岛完全的占领。

    这样,他们就能够获得巨大的财富,短短半年的时间里,有心人计算,从黄金海出产的黄金总量高达五百吨。

    这是多么惊人的财富,还有一点他们没有忘记,埋藏在海底的黄金数量是定额的,越挖越少,并且宽阔的海域,也越来越难挖。

    加雅岛海域非常的危险,有漩涡,有礁石,不仅限制了人的进出,还经常有船因为意外失事。

    如今世界政府的高官想要把加雅岛海域的危险区域,暗藏的礁石全部清理掉,这就需要派出军舰。

    借着这个机会,以海军强大的力量,彻底的占领加雅岛,还有加雅岛海域,这片“黄金海”。

    这是众多世界政府高官联名的策划,他们都是贪婪了,心中有过计算,很早之前,他们就有这样的想法,不过因为各种事情,时机并没有到。

    即便各方势力的贿赂,他们也完全不在乎,相比各方势力共同开采黄金,他们更愿意自己独占。

    一旦世界政府吞并了整个加雅岛海域,以他们的身份跟地位,能够从中获得财富,绝对是惊人的,不仅仅是数亿,数十亿贝利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正是因为如此,有一个人有这样的想法,开了这个头,很快,这些世界政府的高官都联合起来,上书五老星,想要让世界政府独占黄金海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他们看到了如今海军的强势,正是因这样,他们才有信心吞并黄金海。

    甚至,他们还想派出镇守红土大陆的陆军,跟海军一起镇守加雅岛。

    这样双管齐下,黄金海只是他们的囊中之物。

    同时,他们还说动了一些天龙人,作为世界贵族,自然不想这么多的财富跟那些贱民分享。

    在天龙人的眼里,整个黄金海已经是他们的了,其他的这些势力,都是在掠夺他们的黄金。

    这些世界政府的官员维护着世界政府的运行,都有着巨大的权力,并且也是五老星所信任的人。

    有他们的推动,世界政府的内部很快就有了这样的共识,毕竟,这也是为了世界政府的利益。这么大的一块蛋糕,分出去这么多,让他们非常的不甘心。

    即便是五老星,也很轻易的答应了这个决策。

    不过他们看的更远,不仅是他们也有吞并黄金海的想法,同时,他们也看出了围绕着黄金海会发生的战争。

    毕竟,蛋糕是需要瓜分的,想要获得等多的利益,就需要用实力来说话。

    黄金的总量不变,所以会越来越少,与其被其他的势力拿去,还不如率先开启这场战争。

    至于战争所带来的损失,这就不是他们所在意的事情,而且通过战争,也能够削减

    同样这些消息也从世界政府的内部传了出去。

    毕竟,世界政府已经腐朽到这种程度,有什么消息根本隐瞒不住。

    准确的来说,是瞒不住这些大势力。

    很快,各方势力就都得到了消息。

    这一下子,就捅了篓子,要知道,这半年多的时间里,加雅岛的人数就扩大了足足十倍,各方势力都有进驻。

    同时,还有大量追求黄金,想要一夜暴富的海贼跟平民。

    这样的做法,无疑是触发了许多势力的利益,一座巨大的金矿,白白的被世界政府占去,他们怎么能甘心。

    况且,得到着巨大的财富,世界政府跟海军无疑会更加的壮大,这对于大多数的势力来说都没有好处。

    他们也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世界政府获得这么大的利益。

    几乎在同一时刻,各方都行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新世界的混战还正激烈,不过各大海贼团还是排出了战力陈兵新世界的海军支部,给海军带来了巨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而海军也行动了起来,虽然心里骂得叫娘,在扩大新世界海军战力的同时,从海军本部,派出一支有着一万数量的舰队向着加雅岛海域驶去。

    对于加雅岛海域这个爆点,他们曾经有过预料,但是没有想到竟然这么快。

    但是,他们也清楚这片海域所蕴含的利益,他们是不可能退缩的,即便知道会发生大战。

    况且,这也是世界政府的命令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,已经基本建造好,如同王宫一般的豪华建筑,这样的配置,在克里斯蒂王国,出了王宫之外绝无仅有,甚至比王宫还要精致。

    唯一缺少的就是王宫那种经过时间沉淀的气息。

    如此大的一块区域,已经完全是暗夜海贼团的地盘,核心部分已经完全的修建完成,只有外围了少数地方还没有弄完。

    毕竟这样的工程不亚于重新建造一座宫殿,并且还得满足暗夜海贼团的要求跟喜好,三个多月的时间能到这种地步已经是效率非常的高。

    最中央宫殿前方的广场上,来自空岛的黄金钟就矗立在这里,高度超过百米的两根黄金柱中央,连接着超巨大的黄金钟。

    这样的黄金钟,震撼了不知道多少人。

    自一个月前,每天早上八点,洪亮而深沉的钟声,准时的响起。

    并且,钟声的扩散范围非常的广,通过连接整个圣路易斯岛各处的广播,每一次的敲钟,整个圣路易斯岛的居民都能够听到。

    这一个月的时间,克里斯蒂王国的居民们基本上都习惯了。

    况且,黄金钟的钟声非常的特殊,由种能够洗涤心灵的特殊力量,让人听了非常的舒服。

    承载着黄金钟的高台之下,那块镶嵌在石壁中的历史正文已经消失不见,被蒂奇藏了起来,除了罗杰海贼团的成员,应该不会有人知道。

    尽管对于传说中的黄金钟非常的好奇,但这是暗夜海贼团的地盘,也没有什么人敢进来。

    而在黄金钟的后面,这片暗夜宫的最高建筑,被称为“主宰殿”的以黑色为主色的宫殿,高度是黄金钟的三倍。

    在其内部,如星空般的墙壁,珍贵宝石的光芒在闪烁着。

    最深处,三十六层的台阶之上,矗立着三个王座,左侧的王座无疑要大上好几倍,因为这是为阿瑞斯专门定制的。

    然后在靠近三个王座的位置,二十四层的高度,有二十四个位子,两侧各十二个。

    至于下面,一根根黑色的柱子直径三米的柱子,高达八米。

    在柱子的边上,雕刻着栩栩如生的,背生双翼的三头龙,数数这些黑色柱子的数量,整整有七十二根。

    不过如今,这些柱子上都还没有人,下面也有机关,能够对这些柱子进行升降。

    现在,这些柱子并没有升起。

    “拉菲特,你去一下吧,不过不要玩脱了。”蒂奇看着拉菲特,开了个玩笑。

    黄金海的战争即将开启,他们也需要派出高端的战力,暗夜海贼团,在加雅岛那边自然也有势力在,除了黑暗议会,莫斯提马早早的就派人在加雅岛建立了一个据点。

    这毕竟也是一笔巨大的财富,蒂奇自然不可能放弃,况且,什么都不做是很大的问题。

    对于拉菲特的实力,还有机动性,他还是非常放心的,这次的战争,对于拉菲特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。

    “那就交给我吧。”拉菲特轻捏帽檐,笑着点点头。

    这场对于利益的瓜分必然不能让世界政府得到太多,同时也要在其中获取利益,这是新世界大海贼们,还有其他势力的共识。

    世界政府太自大了,即便他们有主场的优势,但是在这一下子跟这么多势力为敌,吃相实在是太难看了。

    真正决定战争的还是高端战力的战斗,面对这么多的强者,即便世界政府出动了cp0的成员,也不会胜利,注定失败的,蒂奇仿佛已经看到了,世界政府妥协的那一刻。

    不过,等世界政府跟海军真的动真格,他们还需要派出更多甚至实力更强的干部。

    到时候,为了保险起见,还得雷德亚特出马,防止拉菲特出现什么问题,况且加雅岛上还有黑暗议会的许多产业,秘密的产业,需要保护好。

    黑暗议会的力量相比这些大海贼实在有些薄弱,在裁决院审判长沃尔森不出手的情况下,黑暗议会展现出太强的力量很可能会引起世界政府的注意跟针对。

    拉菲特转过身,背后长出了一对血色的蝠翼,快速的闪动着翅膀,近乎无声无息的一闪而逝,飞出了宫殿。

    宫殿内部有些安静,他们知道蒂奇还有话要说。

    “太安逸了,所以,准备战争吧。”蒂奇的目光,看着所有人,然后手掌拍了拍王座的扶手笑道。

    三个月的时间,让手底下的那些人有些闲不住了,并且对他们实力的提升也没有好处,蒂奇需要的可是精锐,而不是依附在暗夜海贼团这棵大树吸食的废物。

    太过于安逸的环境,可是会消磨人的斗志。

    在新世界这样的地方,战争跟战斗,永远是最锻炼人的。

    听到蒂奇的话,在场的一些成员们都兴奋了起来,战争,这正是他们所想要的,一味的苦修,实在是有些无趣。

    巨大的地图打开,这是暗夜海域的海图,由莫斯提马特别绘制,详细的记载了四周的一座座岛屿。

    还特别有标注,一些是有势力占领的,还有一些则是没有势力占领的,空白的区域。

    看着地图,蒂奇随手拿着笔,在属于暗夜海贼团的领土边缘,从无风带开始,画了一个三分之二圆的圈。

    而这个圈中,还触及到了多位海上霸主的地盘,其中更是有白胡子海贼团,撒旦海贼团,还有一些其他的大海贼的地盘。

    同时,也靠近了百兽海贼团的地盘。

    其中攘括了足足四十多座岛屿,数量接近如今暗夜海贼团领地中岛屿的一半。

    “把这些岛屿都给我占领吧,让暗夜海域再扩大一半。”蒂奇放下笔,自信的笑道,身上爆发出了强大的气息。

    如今新世界混乱的局势,是扩张的最好时机,等过些年局势稳定下来,那时候再想要扩张,就有些困难了。

    况且那些空白的区域,自己不占领,难道还要让给别人吗?

    莫斯提马看着地图,把上面的信息记在脑中,既然船长都已经发话,他们就只能执行,况且,跟其他的霸主争锋,这样的时刻,他也期待了很长的时间。

    希留的手放在腰间的刀柄上,口中叼着一根大雪茄笑了笑。

    不论是加尔,华莱士,还是莫比乌斯,都有着很强的战斗欲望。

    鱼人拉顿,眼里闪过一丝嗜血而疯狂的光芒,现在他身上的气息,可是要比之前强大的多。

    因为他获得了一个强大的能力,从蒂奇这里,动物系·远古种·沧龙形态,这颗蒂奇珍藏已久的恶魔果实。

    在很早之前,从新世界雷神岛中得到的那颗神秘的恶魔果实,他感觉这颗恶魔果实应该不错,但是却不知道它是什么能力。

    在获得了暗暗果实之后,对于未知的恶魔果实,他就让一些人吃下未知的恶魔果实,在知道这个恶魔果实的能力之后,再杀掉他,把恶魔果实重新回收。

    通过这样的方式,蒂奇知道了这颗恶魔果实的能力。

    这样力量型的顶级远古种,正适合拉顿。

    虽然他是一个鱼人,但是庞大的身躯,让他在水中并不灵敏。

    况且,他是绝对力量型的,也学不会鱼人空手道,无法掌握那种柔的力量,至于练到像甚平那样的层次就更不可能了。

    斯拉达也有些兴奋,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自己如今的力量。

    而新世界,其他有能力插手到“乐园”的大海贼,势力,一个个都派出了能够独当一面的强者。

    bigmom海贼团的卡塔库栗,百兽海贼团的炎灾烬,白胡子海贼团的一番队队长不死鸟马尔科,飞空海贼团的三把手雷霆暴君克洛诺斯。

    身为海上皇帝,派出来的都是实力强大的,并且机动性强的强大干部,尤其是“雷霆暴君”克洛诺斯,作为金狮子史基的左臂,如果说“天王”莱茵依靠的是智慧,克洛诺斯更多是依靠自己的战力。

    强大的天赋加上顶级的幻兽种恶魔果实,是飞空海贼团在高端战力上压过白胡子海贼团的重要依仗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还有其他的大海贼,不会飞的,已经乘着海贼船镀膜向着鱼人岛前进,要通过鱼人岛到伟大的航路前半段。

    围绕着黄金海这个风暴眼的战争即将开始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2109316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