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359 注定的结局 大清洗

359 注定的结局 大清洗

    除了已经知道这件事情的人,其余的,不论是观看着影像的民众,还是在战场上的士兵,此时,都不知道说什么。

    大脑一片空白,仿佛有无数只苍蝇在叫。

    即便是已经得知了会有援军的克里斯蒂王国的战士们,都还没有意识到,所谓的援军,是一个海贼,还是一个大海贼。

    现在他们就只有一个疑问,暗帝,为什么会出现在战场上?为什么会来到圣路易斯岛?

    看着漂浮在空中的蒂奇,他们的身体,止不住的颤抖着。

    远远的,蒂奇身上散发着的气息就让他们感到恐惧。

    并且,随着蒂奇的下降,距离的接近,这样的感觉愈加的剧烈。

    “咕咚!”“咕咚!”

    心脏在剧烈的跳动,身体不断的冒着冷汗,没一会儿的时间,他们的衣襟就已经湿透了。

    他们被本能的想要逃跑,但是却发现,身体无法动弹,迈不动脚步,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。

    这是蒂奇的出场,有意识的控制着自己的气息,相比三国联军的一方,作为友方的克里斯蒂王国的军队,状态无疑要好得多。

    毕竟,万一吓破胆了,接下来的战争怎么办?战场上的胜利还只是第一步,接下来攻入三个王国的领土,收服这三个王国还需要这些军队的力量。

    蒂奇的威压更甚以往,即便透过直播的影像,蒂奇还没有出手就让人感到深深的恐惧。

    这样的出场并不华丽,但是却深入人心,作为圣路易斯岛未来的主人,有必要给他未来的子民一个深刻的印象。

    自上而下的俯视着整片战场,蒂奇把目光投向了三国联军的方向,他也不想浪费时间,这场战争,在他出场的时候,就已经结束了。

    只见蒂奇无情而霸道的双眼一瞪。

    恐怖的霸王色自蒂奇的体内释放,无形的气魄,快速的向着四周扩散,转眼间,就覆盖了整片战场。

    由于蒂奇的精确控制,蒂奇的霸王色并没有波及到克里斯蒂王国的军队。

    如深渊般仿佛吞噬着一切的霸王色,在瞬间降临。

    恐怖的精神冲击,直接剥夺了几乎所有人的意识。

    下一刻,震撼人心的场景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,不论是克里斯蒂王国的军队,还是克里斯蒂王国的国民。

    由于直播的影像,通过某种飞行的装置直播,从高空出看,克里斯蒂王国的国民看的反而更加的清晰。

    三国联军,上百万人的密集军队。

    时间仿佛静止,他们所有人的身体都停滞在那里。

    紧接着,上百万士兵,一个又一个,一群群的接连倒在地上,昏迷,失去了意识。

    他们严阵以待的敌人,庞大的军队,就这样被解决了。

    这就是暗帝的霸王色霸气,恐怖的气魄,对于霸王色霸气,克里斯蒂王国的人并不陌生,位于新世界加上影像的传播,对于霸王色他们可以说是耳熟能详了。

    但是真正的见识到蒂奇的霸王色,他们依旧无比的震撼。

    画面一转,到克里斯蒂王国的军队这边,他们竟然没有受到波及,像三国联军那样。

    连这些士兵都有些疑惑,在蒂奇释放霸王色的时候,他们其实也有影响。

    那一刻,他们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都失去了控制,仿佛下一刻就会死去。

    但是,他们并没有受到蒂奇霸王色霸气精神的冲击。

    一些战士已经意识到了,一个不敢相信的事实,他们将军告诉他们的援军,很可能就是“暗帝”蒂奇。

    而观看影像的克里斯蒂王国的国民,同样有一些人意识到了这一点,蒂奇,并不是敌人,而是他们友方的。

    一些人还沉浸在着恐怖的一幕。

    蒂奇看着自己的成果,不由得笑了笑,然后看向战场中三国联军的后方,挑了挑眉,竟然有人抵挡住了他的霸王色。

    这恐怖的精神冲击,即便是一般中将级的强者,都有些难以抵挡。

    不过,他也猜到了这唯一的漏网之鱼是谁,就是三国联军的统帅,大将军,也是三国联军中的最强者。

    在后方的一个堡垒内部,一个男人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身体扶在面前的桌子上,面目非常的狰狞,仿佛在忍受着巨大的痛苦。

    这并不是肉体上的伤害,而是精神上的,相比肉体上的疼痛,精神上的损伤要更加的让人绝望。

    脑开仿佛要被开裂一样,即便是要恢复,没有十天半个月的睡眠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,就是这次三国联军的统帅,大将军,忽如其来的精神冲击,被他咬着牙硬生生的坚持了下来。

    只见他瞪大了双眼,双眼中充满了血丝,张开嘴巴喘着气,嘴角有一条口水不住的流了下来。

    相比之下,那些直接失去意识的战士就要好的多,只需要睡上一觉,再经过几天的休养能够恢复。

    睡眠,是恢复精神最好的方法,醒来之后,也只是稍微的有些头晕。

    剧烈的疼痛让他有些疯狂,随着时间的流逝,他稍微的清醒了一点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因为在蒂奇出现到释放霸王色霸气,只有短短的时间。

    四周,一个个倒下的身影,那近乎刻在大脑的疼痛让他意识到了,完了,完蛋了,不论怎么样,这场战争他们失败了。

    这恐怖的霸王色,有难以想象的敌人出现,想到在受到霸王色霸气的攻击前,心中那本能的恐惧,他就知道,有难以想象的恐怖敌人出现了。

    还没有来的急出去,他就被这样的霸王色弄的已经失去了战斗力。

    忽然,他感受到了一股无形而强大的引力,仿佛在吸引着他的身体。

    他无法反抗的,身体向着外面飞去。

    这样的经历,让他在疼痛的同时,内心还有些错愕,这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但是,这样的遭遇,让他的心中隐隐有一股熟悉感,一股让他恐惧的熟悉感。

    仿佛他曾经,见过自己所经历的这个画面,一个印象较深的画面,但是一时间,他想不起来。

    “暗水!”

    蒂奇一伸手,右手成爪状,在掌心处,黑气缠绕着蒂奇的手臂,在掌心处形成一个黑暗漩涡,散发着强大的黑暗引力。

    对于这位还未倒下的三国联军的统帅,蒂奇知道他的一点情报,是个能力者,动物系·羊羊果实·羚羊形态的能力者,这种能力,虽然无法入蒂奇的眼,但是聊胜于无。

    况且,这位也是战争的主要发起者,是克里斯蒂王国交给他必杀名单中的一员。

    无限的黑暗引力,吸引着他的身躯,整个身体撞在堡垒的墙壁上,短短三秒不到的时间,坚硬的堡垒就无法阻挡他,被他的身体撞出了一个大洞。

    远远的,从后方,在空中,快速的飞向蒂奇。

    这位大将军逐渐看清了蒂奇的身影,瞳孔一缩,神色变的恐惧起来。

    他想起来了,这是“暗帝”蒂奇的能力,作为能力者克星的无法抵挡的黑暗引力。

    为什么?为什么?暗帝会出现在战场之上,被引力牵引在空中,他也看到了,无数倒下的,失去意识的战士,同样还有完全不同结局的克里斯蒂王国的战士。

    他知道了,“暗帝”蒂奇插入了王国之间的战争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确实是站在了克里斯蒂王国一方,他们完了。

    身体动弹着,想要挣扎,但是一点作用都没有,他的身体在空气中,转变为人兽形态,身上长出来白色的羊毛,头生一对弯曲的羊角。

    但是,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无用之功。

    一只大手直接抓住了他的脖子,死死的掐住,强大的力量,让他无法反抗,与此同时,蒂奇诡异的能力,让他的能力无法使用,人兽形态的身躯,很快就变回了原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那双恐惧的眼睛,对上了蒂奇无情又霸道的双瞳,他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的结局。

    蒂奇并没有给他任何的机会,虽然对于克里斯蒂王国是个硬茬子,在他的眼里却只是一个小角色。

    手臂一用力,直接了却了他的生命。

    下一刻,一股黑气涌出,黑暗之力包裹着他已经死去的尸体,吞入了黑暗空间之中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还有他体内的恶魔果实的力量。

    即便能力者死去,在短时间内,恶魔果实的力量还是会留在能力者的体内,不会散去。

    一切都做完了,蒂奇回头看了克里斯蒂王国这边一眼,然后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他并不需要在做多余的事情,战争结束了,克里斯蒂王国胜利了。

    三国联军的士兵在圣路易斯岛统一之后自然也就成为了他的子民,如果杀了他们,反而会激起三个王国居民的抵触。

    蒂奇没有这么蠢,庞大的军队后面,是无数个家庭,也是未来克里斯蒂王国的人,没必要给自己找麻烦。

    见识到了蒂奇绝强力量的克里斯蒂王国的国民,又怎么会心生反抗之心,况且还是暗夜海贼团帮助克里斯蒂王国统一圣路易斯岛。

    接下来,就看克里斯蒂王国的动作了,还有干部的任务。

    看着蒂奇的离去,在场的人过了许久,才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克里斯蒂王国军队的将军,早早的得到了王宫那边的命令,再回过神之后,神色有些兴奋。

    三国联军都已经败了,接下来,就没有人在能够阻挡克里斯蒂王国的军队。

    “留下二十万军队,俘虏三国联军的士兵。”

    “剩下的全军出击,兵分三路,给我攻入三国,收服失地!”

    将军的声音通过广播响起,传到整座战场。

    战士们有一点茫然,战争就这样胜利了?但是确实是这样。

    而随着将军声音的传出,所有人都定下了心神,紧接着就是无比的兴奋。

    攻入三个王国,收复失地,这样的话,如炸弹般炸响,让他们一个个身体都充满了力量。

    而观看着影像的克里斯蒂王国的国民也是一样,这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。

    他们都不笨,也猜到了王宫跟暗夜海贼团很可能有一些合作,而这,也是国王通过这场直播告诉他们的。

    没有什么,比一场胜利的战争更让人兴奋,而这个战争,并没有造成多少人的死亡。

    很快,庞大的军队就开始行动起来,三国辛辛苦苦搭建的防线,如同虚设,轻而易举的被推倒。

    然后,大军除了一部分看守这些已经失去意识的战俘的战士之外,剩下的,兵分三路,杀入了三国的内部。

    这场战争,已经聚集了三国绝大部分的军队,在王国内部的军队,还有多少?如何能够抵挡住克里斯蒂王国的大军?

    况且,蒂奇的霸王色,直接杜绝了一切消息的传出,此时的三国内部,都还没有得到消息。

    王国内部,除了主要的地方,大多数的区域根本不设防,数十万大军进入王国境内,就如同狼群杀入羊圈里一样。

    并且,现在的三国内部,可是还乱着呢!暗夜海贼团的干部们都已经出手了,强大的实力,他们根本无法抵挡,里应外合之下,一切的局势都已经确定,根本无力翻身。

    赛尔王国的王宫,一地的尸体,鲜血在地面上流淌,如小溪一般。

    整个王城混乱,因为消息已经传了出来,王室被灭绝,主要的大臣接连被杀死,王宫内部,来了一个恶魔。

    一个个尸体的中央,拉菲特一人伫立,手持染血的杖剑,剑上带着兴奋而诡异的笑容,与四周的环境相比,他如同一个绅士,遗世而独立,身上没有一丝的鲜血。

    下一刻,背后张开暗红色的巨大蝠翼,化作做一道血光,再一次掀起杀戮。

    洛克王国的王宫,尖利的骨刺刺穿了一个个护卫的身躯,王室,早就被这个如魔鬼般的少年给屠杀殆尽。

    辉夜如同一个杀戮的机器,神情没有意思的变化,化作一个刽子手,不断的杀戮着自己的目标。

    解决完王宫内所有的目标,他静静地向着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而那些护卫,站在那里,没有一个敢阻拦,如今也没有意义,因为王室已经被灭。

    摩尔王国的王宫,希留鬼魅的身影,一道道的刺穿他人的身体,眼里闪过嗜血而兴奋的光芒。

    在知道这次的任务之后,希留就主动请缨,早早的来到了摩尔王国的王城待命。

    他化为其他人心中的梦魇,不断的收割着生命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神出鬼没的尼尔森,无声无息的彼多,还有枭亚普夫,同样在狩猎者自己的目标。

    这些目标,并不都在王宫,王城里。

    同时,在三个王国的各地,王国战败的消息同时传来,混乱之中,克里斯蒂王国的暗子也一同的出手,对三个王国内部进行一场大清洗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2098808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