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358 战争开始

358 战争开始

    重新回到帕拉吉岛,直觉敏锐的成员惊讶的发现,自家船上似乎有了一些变化,这不是实力上的变化,而是更内在的。

    心中不由得有些好奇,蒂奇在离开的这段时间里,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不过,这样的想法仅仅是在脑中闪过,因为现在,有更重要的事情。

    如今,整个萨格·罗斯海域都已经被暗夜海贼团收入囊中,短短一个月甚至不到的时间,速度比许多人预想中的要快上许多。

    这也让人清晰的认识到暗夜海贼团的强大力量,在真正占领了萨格·罗斯海域之后,暗夜海贼团也真正的成为了新世界的重要一极,许多势力关于新世界的势力版图之上,也画上了暗夜海贼团的记号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依旧在快速的扩张,在展现出强大的活力之后,越来越多的海贼,看好暗夜海贼团潜力的海贼,在混乱的新世界,被那些大型海贼团挤压着生存空间的海贼,纷涌而至,开始涌向萨格·罗斯海域想要加入暗夜海贼团。

    萨格·罗斯海域无疑是一块庞大的地盘,在征服这片海域时,也需要留下海贼镇守,在一些重要的岛屿,也需要派出强者,这样,一旦有外来的海贼势力入侵,他们也能很快的反应过来,即使的应对。

    所以,在场中有一些干部并不在,但是他们也通过影像电话虫参加这次会议。

    他们都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,心中不由得有些兴奋,那就是入主圣路易斯岛。

    不仅是他们做已经做好了准备,克里斯蒂王国的高层也做好了准备,在此之前,除了已经接受这个现实的王国高层,一些消息的传出,在王国的内部,也掀起了一场大清洗。

    这些都是坚决反对暗夜海贼团入侵的顽固分子,甚至有立即发动群众反抗的想法,不过还没有任何的动作,就已经被处死,这都是应该做的。

    这次的清洗范围很广,但是人数也不是很多,毕竟大多数人都是识时务的,知道反抗的严重后果。

    更多人,则是静观其变,想要看看暗夜海贼团入驻克里斯蒂王国之后王国的变化。

    入驻圣路易斯岛不是只有一句话这么简单,展现出暗夜海贼团的力量,同时消灭三个王国,以一个英雄,大功臣的姿态。

    “准备好了吧?”蒂奇坐在王座之上,笑着看着其他的干部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对于这一刻,他们已经期待很久了。

    “那就上吧,三个王国的主要人物,名单都在这里,你们去把他们给清理掉,至于主要的战场,那就交给我了。”蒂奇笑道,站起身,凭借着自己的能力,快速的飞向圣路易斯岛。

    而其他的干部,一个个都行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会飞的直接飞向圣路易斯岛,一些速度慢的,早早的就提前到了圣路易斯的那三个王国内部,通过影像电话虫来参加这次的会议。

    另外一边,克里斯蒂王国跟三个王国联军的主要战场,也就是边境。

    战争一触即发,充满了火药味,至于战争的时间为什么会这么巧,自然是克里斯蒂王国引导的,也是他们先挑起来的,从原来的被动应战转变为主动开战。

    克里斯蒂王国都已经出战了,三国联军自然不会就这么干愣着。

    所以硝烟已经升起。

    但是在克里斯蒂王国大军中,一些敏锐的人却发现了许多问题,军队的高层似乎并没有那么的紧张,仿佛有什么可以决定胜负的秘密武器。

    不过,这样的消息只在少数可以结束到高层的军官里相传,最底层的士兵并不清楚,带着为国奋斗的热情,加上忐忑跟一丝害怕的内心,准备着迎接敌人。

    作为主要的战场,并没有多少复杂的地形,主要是广阔的平原。

    所以,远远的就可以看到,密密麻麻如蚂蚁般的手持枪炮,武器的士兵。

    这是一场人数超过百万的大型战争,庄严,肃穆,紧张的气息,许多人都不说话,这是战争,比海贼要更加的恐怖,难以想象这一战,究竟有多少人会因此死去。

    但是他们有些疑惑,为什么?王国会现场直播这场战争,这样的事情,并不应该让普通人去看。

    关于战争,从来都是避开群众的,带来的消息也只有胜利,失败跟死亡。

    现在,在克里斯蒂王国的各地,每个直播的影像大屏幕,都在实时播放着战场上的情报。

    许多人的心中都有疑惑,有人发出了疑问,不过王国的官方并不没有回答,只是隐隐透露出了重大事件,希望国民关注。

    所以,暂时的把疑惑压在心里,他们也渐渐的被真实的战争,战场所吸引。

    一些残骸,已经表明了战争的残酷,在之前已经发生过一些小摩擦。

    意外从画面中闪过的战士的面庞,无一不是严肃认真,正是他们这些战士,保护着他们这个国家,保护着国土与民众的安宁。

    偶尔还有人能够看到熟悉的脸。

    许多人都清楚,距离战争真正的开始,用不了多长的时间,一两个小时之内,现在还只是真正战争的准备阶段,但是依旧给人巨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克里斯蒂王国的王城,格莱特尔,王宫之中,所有重要的大臣都在这里,跟国王梅洛一起关注着这一个时刻。

    看着影像,不时的有人进来传递着情报。

    “暗夜海贼团已经开始行动了,用不了多久,就能够得到战争结束的消息,摩尔,赛尔,洛克三国王室的毁灭。”一位大臣不禁感叹道,没有想到,他们一直以来的目标,竟然这么容易实现。

    对于三国重要人物的处理,不可能只交给暗夜海贼团出手,克里斯蒂王国也出了很大的力,或者说,大部分需要清除的人员都是由他们出手。

    少部分由暗夜海贼团的成员处理的都是三国真正重要的人物,如国王,王室,主要大臣。

    这次的行动,克里斯蒂王国基本上动用了所有的隐藏手段,因为一举占领这三个王国,这些隐藏的手段在不用的话,就没机会使用了。

    至于失败,他们根本没有想过,因为不可能失败,在暗夜海贼团出手的那一刻,最终的结局已经注定。

    他们已经彻底的跟暗夜海贼团绑在一起,如今考虑的都是王国的利益,一些后续的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好,随时待命。

    “嗯,就等着好消息吧。”

    三国已经不足为惧,所以他们都是一脸轻松的样子,有几位大臣还有些兴奋,连梅洛国王也是一样,因为用不了多久,分裂的克里斯蒂王国,圣路易斯岛,将会重新归位一体。

    在意义上,非常的重要。

    在格莱特尔东部,在王宫的边上,划出了一大块区域。

    这是一片树林,也是一座公园,拥有美丽的风景,还有一条小河与几条支流流过。

    这块区域,原本打算建造一座专属于王室的豪华公园,不过因为某些原因,后来停工了。

    但是公园也建造了一部分,偶尔也会有格莱特尔的居民到这个公园里游玩。

    这块区域属于王室,如今在战争开启的这段时间,却又重新动工,王国召集了全国顶级的建造师,工人,在这块区域建造一个奢华程度不亚于王宫的宫殿。

    这番操作,与战争相比,却又有些矛盾,有些愚蠢。

    克里斯蒂王国的居民并不愚昧,梅洛国王,克里斯蒂王室的贤明,肯定不会在战争期间做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既然做了,那就有其中的理由,虽然没有明说,但是对于战争的现场直播,许多人已经预感到,他们很快就会知道最终的答案。

    这自然是为暗夜海贼团打造的宫殿,也是暗夜海贼团的地盘,靠近王宫,足以说明克里斯蒂王国一方的诚意。

    在设计图确定了之后,就直接开始建造,动用全国之力,所以建造的速度极快,加上原本就有的底子,相信用不了多久,暗夜海贼团就能够真正的入驻。

    在等待了一段时间之后,战争,就已经开始了。

    所有人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,心脏,不由得快速跳动起来。

    在前线,克里斯蒂王国军方的高层,将军,到了这一时刻,也不由的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战争可不是儿戏,如果出现意外,他们都有不可推卸的严重责任。

    所以,在战争开始之前,他们还特地的打电话到王宫这里,确定了一下暗夜海贼团的人是否已经到来。

    因为有暗夜海贼团在,他们对于战争的准备并没有那么充分,万一暗夜海贼团的人还没有来,就开战,那他们的损失无疑是巨大的。

    不过还好,他们得到了梅洛国王亲口的确定答复,紧张的内心也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蒂奇已经到了,提前到达了战场,身体漂浮在空中,见闻色霸气覆盖整个战场,如神一般掌控着一切。

    正处战场,没有一个能够对他产生威胁的人,强大一些的气息也就只有两个中将一级的人。

    一个在克里斯蒂王国一方,另一个在三国联军的方向,分别是两方的大将军。

    在气息上看,也是底蕴更加深厚的克里斯蒂王国的将军,实力要强上一些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有暗夜海贼团在的话,这场战争可能会变的更加的残酷。

    海贼,赏金猎人,更多的是雇佣兵,参加王国间的战争是这个世界的常态。

    王国只需要付出一些金钱,就能够获得这些为利益奔波,实力又不弱的人的帮助。

    只要战争能够胜利,能够获取到的利益可是要远远的大于所付出的金钱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占领了萨格·罗斯海域也就排除了这些雇佣兵,让他们无法参加这一场战争。

    甚至四国之间的战争连外界知道的都很少,大多数的目光都在暗夜海贼团的身上。

    消息的隔绝,对于暗夜海贼团入驻圣路易斯岛来说是非常必要的,防止情报的流出。

    广大的平原,庞大的超过百万人的军队聚集起来,看上去非常的壮观。

    硝烟四起,三国联军一方已经在自己的地盘上张开了一张铁网,抵挡着克里斯蒂王国军队前进的步伐。

    密密麻麻的堡垒,碉堡,在铁网的前后。

    这里并没有军事要塞,有的只是一条长长的防线,因为这处战场是平原,军事要塞可以绕过去,并没有多大的作用。

    相比三国联军一方,克里斯蒂王国的动作显得就有些敷衍了,透过直播的影像,远远的,能够分辨出双方对于这场战争的认真程度。

    而克里斯蒂王国的士兵,充满的信心,在战争开启之前,他们已经得到了上层的一些消息,得知有强大的援军。

    这打消了他们的疑惑,更是振奋了士气,对于王国,他们还是非常信任的。

    不仅是观看影像的人有疑惑,连他们的对手,三国联军这边的高层也有些奇怪,之前也是碰撞过的,但是现在的克里斯蒂王国军队,让他们完全的看不出,到底是想干什么。

    他们并没有高兴,反而内心警惕了起来,想到克里斯蒂王国这次主动进攻,开战的状况,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有什么秘密武器。

    “克里斯蒂王国到底在搞什么鬼?”一位将领紧紧地皱着眉头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有些疑惑,在场都是三方王国军方高层,虽然相互之间有间隙,甚至有些仇怨,但是既然联合在了一起,面对克里斯蒂王国这样的敌人,也就放下了一些恩怨。

    “不用管,做好战争的部署,然后全力开展,仅仅是依靠什么秘密武器,是不可能击败我们的。”

    “这残缺的防线,一旦被我们攻破,就能彻底的从克里斯蒂王国撕下一块肉来。”一位将领兴奋道,也激起了其他人心中的贪婪,对于一个王国来说,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地盘。

    地盘越大,王国就越强,毕竟地盘有了,资源跟人口还少吗?

    “那就上吧,大战一场!”

    两军对垒,双方遥遥相望,空气似乎变得沉重起来,战争随时就会开始。

    而就在这一刻,本能的,战场上的人不禁抬起头,似乎感受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这种由心自发的危机感,似乎即将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。

    很快,他们就看到了,在战场中央的上空,出现了一个身影,在很高的地方,不过缓缓的下降。

    看着影像的克里斯蒂王国的民众,战场上的战士,逐渐的看清了这个人的样子,一个个整个身体愣在那里,瞪大了眼睛,张开嘴巴身体颤抖着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这个人,仿佛就是世界的中心,吸引着所有人的注意力,即便没看到他的人,也不由的把目光落在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呃…啊…暗帝…蒂…蒂奇!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2096732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