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357 重临故土

357 重临故土

    阿卡斯岛,新世界一座小岛,在新世界一块比较偏僻的区域。

    这座初始之岛,对于蒂奇来说,因为,这座岛屿是他的出生地,也是从这里开始迈向大海。

    自从他离开这座岛屿已经有超过七年的时间了。

    而现在,他也回归了这座岛屿。

    在如此广阔的新世界,找到这样的一座小岛,蒂奇还花了一番功夫。

    当初登上莫比迪克号离开了这座岛屿之后,也经过了附近的其他岛屿,蒂奇有些印象,并且记了下来。

    然后花了点时间,问了几个人,知道了阿卡斯岛的具体方位。

    虽然这座岛屿,是他的出生地,但是他并没有多少情感,身为一个海贼,他的家就是大海,海贼船,或者是自己的地盘。

    即便有熟悉的人,也没有多少感情在里面,时间会磨灭一切,更何况,他们现在的层次完全不同,天与地之间的差距。

    大多数的大海贼也极少回到自己的家乡,成为海贼的理由,过程多种多样,甚至有些人的家乡已经被毁灭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赫赫的恶名,很可能会给他们的家乡带来苦难。

    对付不了你,还对付不了你的亲人,家乡吗?

    大将泽法的遭遇,就是最好的诠释。

    成为大海贼,本来就树敌无数,不仅有海军,世界政府,还有一些敌对的海贼。

    行走在安宁的小镇上,蒂奇此时已经稍稍的变换了相貌,所以并没有人认出他来。

    这个熟悉的小镇,与记忆中的样子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,不过,根据一些翻新,修补的痕迹,可以看出,这些年来还是有海贼入侵过这座岛屿。

    大海贼时代的开启,海贼数量的保障,这个世界上,可没有什么绝对安全的,没有海贼的海域。

    强大的海贼只是少数,大多数的海贼,都无法在竞争激烈的大海脱引而出,赏金数百万的,上千万的,甚至许多海贼都没有赏金。

    只要把海贼旗拿掉,再换一个装束,一船的海贼就变成了普通的商船。

    不过很可能只是些小海贼,即便以小镇上的力量,都能够抵挡个一二。

    况且,这座小岛上还有一位剑豪,一个剑道道馆,培养出了不知道多少为会剑士的居民。

    蒂奇行走在街道上,在一些墙壁上,他看到了他的悬赏令,他的照片。

    意料之外,却又在情理之中。

    这座岛上,有他生活过的痕迹,一些认识他的人,在他扬名之后,自然会有人认出他来。

    作为剑道道馆馆主海尔的弟子,总是在山里修行,有些特立独行,加上强大的实力,在小镇上也很有名气。

    不过不知道在认出自己之后,小镇上的居民是什么反应。

    在小镇的一边,有一家医馆,这家医馆在小镇上比较有名气,医生莫迪的医术不错,并且他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儿。

    温柔的性格,不知道是多少小镇年轻男子的梦中情人。

    夜,渐渐的深了,蒂奇驻步在医馆的面前,在医馆的门上,写着经营的时间。

    蒂奇回到了阿卡斯岛,并没有直接来到这里,因为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心情面对,即便是他的内心,都不禁感到有些忐忑。

    所以,蒂奇在小镇上闲逛,但是有目的性的闲逛,一个熟悉的,留下过脚印的地方,唤起一些埋藏在内心深处的记忆。

    曾经战斗过的密林,平时锻炼的空地。

    那间有过无数回忆的小屋,依旧还在,不过已经有些荒废。

    他的剑道启蒙老师,给予他名刀炼狱的道尔,蒂奇并没有跟他相识,只是远远的看了他一眼,在教导年轻的剑士,一些学剑术的孩子。

    身体依旧硬朗,但是相比七年多前也有一些衰老。

    最后,回到了这家医馆,门已经关上,因为医馆已经歇业。

    这只是一家只有两个人的小医馆,在小镇上还有其他的医馆在,所以并不用担心在生病受伤时无法治疗。

    即便真的有急事,来到这里,他们也不会拒绝,医者仁心,并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病人。

    里面的灯还亮着,因为刚刚到歇业的时间,蒂奇的目光看着医馆,仿佛看到了那个身影,感受到了那熟悉的气息。

    深吸一口气,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一个心情,蒂奇走上前。

    七年多,绝对是很长的一段时间,足够改变一个人,他现在是一位大海贼,双手沾满了鲜血的大海贼,即便拥有强大的力量,但是在一些人的眼里,依旧是凶恶的海贼,恐惧的代名词。

    现在的自己,跟曾经的自己是不一样的,尤其是在知道了自己的一系列事迹之后。

    医馆内,一个女人坐在椅子上,其他的东西基本上都已经收拾好了。

    这时,传来敲门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你好,我们已经歇业了,请问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?”女子柔声问道。

    站起身,走到门前,推开门。

    一个熟悉的面貌映入眼帘,高大的身影站在门外。

    女人的心猛的一颤,整个身体愣在那里,眼睛,看着这个熟悉的面孔,在颤抖。

    这不知道是震惊,还是惊喜。

    两只手不禁捂住了自己的嘴巴,眼睛肉眼可见的开始变红。

    “蒂…蒂奇!”莫妮卡颤抖的,有些失声的说出这个名字,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。

    在见到这个女人的那一刻,蒂奇就清楚了,自己之前的担心都是虚幻的,她并没有变,依旧是那个她。

    那明净而美丽的双眼,已经说明了一切。

    “我回来了,莫妮卡。”蒂奇笑了笑,柔声道。

    都是那么的熟悉,蒂奇的声音在莫妮卡的耳边响起,不知何时起,她就在期待着这个时刻。

    大概是蒂奇开始在大海上崭露头角的时候吧,不在毫无音讯,让她以为蒂奇很可能已经死在了大海的某个角落。

    听到蒂奇的话,这个美丽的年轻女子终于忍不住了,眼里忍受不住的流下了眼泪。

    七年多的苦苦等待,也曾想过,蒂奇万一不会回来了呢?

    但是,她一直在坚信着,蒂奇会回来的,这是蒂奇对她许下的承诺。

    张开双臂,莫妮卡向前一步,紧紧的抱住了蒂奇的腰部,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。

    蒂奇并没有说话,这种情况下,他也不知道说些什么,让一个女人等他等了这么长的时间,的确需要发泄一下。

    伸出双手,放在了莫妮卡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另外一边,莫妮卡的父亲莫迪背靠在墙上,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,点了一根烟。

    莫妮卡这么大的异状,自然瞒不住莫迪,在发现是蒂奇之后,莫迪就没有出现,把空间跟时间让给他们两个人。

    对于蒂奇的消息,他们一直在关注,尤其是暗夜海贼团到达了新世界之后,按照理说,蒂奇现在应该在萨格·罗斯海域才对,如今出现在阿卡斯岛,是他无论如何,都没有想到的。

    毕竟刚回到新世界,加上要完全的占领整个萨格·罗斯海域,这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时期,需要他这个船长来坐镇,一旦被其他的势力知道了,很可能就会有些异样的动作。

    感受到蒂奇身上有些深不可测的力量,莫迪非常的感慨,很难跟七年多年的那个小鬼对应起来。

    虽然他曾想象过蒂奇很可能会达到这种层次,毕竟蒂奇从小就是个怪物,他是清楚的,但是,他没有想过蒂奇成长的竟然这么快。

    过了许久,莫妮卡的情绪才恢复过来,松开蒂奇,精致的脸上微微泛红,她有些害羞。

    不过,蒂奇跟莫妮卡现在都是成年人了,非常的成熟,都是知道了对方的心意,这是一种默契。

    莫妮卡温柔了拉着蒂奇的手,“先进来吧。”他们现在还在门口,虽然夜色已经变暗,但是在街道上还是有不少的闲人,被人看到了不好。

    把门关上,莫妮卡擦了擦眼泪,相互坐在椅子上,跟当初同样的位子,仿佛还能听到蒂奇的豪言壮语。

    少女总是怀春,也比较会聊天,坐在蒂奇的边上,双手托着下巴,挑起了聊天的话题。

    “跟我讲讲你这些年出海的经历吧。”莫妮卡也有些好奇,蒂奇在大海上遇到了哪些事情。

    蒂奇在扬名之后的经历莫妮卡基本上都清楚,莫妮卡主要想知道的是,从蒂奇登上白胡子海贼团的船出海,到大海贼时代开启前这段对她来说有些空白的这段时间的经历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蒂奇点点头,于是顺着记忆开始回忆。

    这对于蒂奇来说,是非常有意义的历程,对于莫妮卡来说,内心也随着蒂奇的诉说开始变化,跌宕起伏。

    跟着白胡子海贼团,在大海上航行,旅行,路过各种各样的特色岛屿,有趣的奇观,特殊的经历。

    如同讲故事一般,从蒂奇的口中说出。

    引人入胜,莫妮卡的眼里闪着光,不由得心生向往,没有想到还有这些有趣的经历。

    第一次生死危机,跟一位海军中将的战斗,那位海军中将最后燃烧生命的一击,差点杀死了蒂奇。

    听到这里,莫妮卡不禁感到有些心惊,害怕。

    不过最后,蒂奇在海军中将强大的压力,加上危机下突破,不仅觉醒了武装色霸气,霸王色霸气,还有剑道的突破,成功的把那位海军中将反杀。

    到这里,莫妮卡又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这一战,让蒂奇的实力达到了一个新的层次。

    白胡子海贼团与大将战国的碰撞。

    独自一人前往和之国。

    白胡子海贼团跟罗杰海贼团的大战。

    艾·德沃海战。

    一个个大事件,奇幻的冒险经历,尽管只是听,脑海中不由得浮现出那些画面来,让莫妮卡的心也跟着汹涌澎湃。

    蒂奇讲的很详细,不过其中也删去了一些东西,有些东西,知道了并没有多少好处。

    一些不重要的蒂奇也没有讲,毕竟故事是讲不完的,真的要讲,蒂奇可以说个几天几夜。

    两人就这样,一个在说,一个在听,说道有趣的事情,莫妮卡不由得笑出了声来,银铃般的清脆的笑声,在耳边响起。

    莫妮卡也没有感到一点的困意,精神振奋,身体仿佛充满了活力。

    一直到第二天早上,莫妮卡终于感受到了一些疲惫,莫妮卡依旧只是个普通人。

    蒂奇也意识到了这一点,他能够感受到莫妮卡的状态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从旅行开始到现在的笔记,记载着许多有趣的岛屿上的状况,里面的内容更加的详细,现在我把她交给你了,有时间可以看一下。”蒂奇拿出了一本厚厚的笔记,递给莫妮卡。

    “有些累了,先去休息一下吧。”蒂奇轻生的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莫妮卡点点头,接过这本笔记,小心翼翼的拿在手中。

    莫妮卡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拉着蒂奇的手。

    躺在床上,“蒂奇,你不会离开吧。”莫妮卡看着蒂奇,目光中不禁透露出一股害怕。

    “不会,我会呆上几天,不用担心。”蒂奇看出了莫妮卡的想法,笑着安慰道。

    得到了蒂奇的回答,莫妮卡闭上眼,沉沉的睡去,嘴角带着一丝笑意,似乎在做一个好梦。

    而蒂奇,坐在床上,在莫妮卡的边上,一动不动,看着睡去的莫妮卡的侧脸,享受着这少有的宁静。

    即便在睡梦中,莫妮卡依旧紧紧握着蒂奇的手,生怕蒂奇离开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蒂奇,在阿卡斯岛上足足呆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。

    期间还关注着萨格·罗斯海域的消息,知晓暗夜海贼团征服整个萨格·罗斯海域的进度。

    海贼团的事务蒂奇都交给了莫斯提马,雷德亚特他们,虽然不知道蒂奇在哪里,在干什么,但是通过电话虫联系了好几次。

    而今天,暗夜海贼团那边的消息传来,蒂奇清楚,自己真的要离开了。

    因为暗夜海贼团,已经完全的征服了整片萨格罗斯海域,除了那些国家之外的所有岛屿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的征战势不可挡,这期间,已经有几个国家像暗夜海贼团表示臣服,愿意每年上交定量的金额,如天上金一般,剩下的几个王国也差不多,有些也正在路上。

    萨格·罗斯海域的完全征服,也代表着暗夜海贼团即将步入下一个新阶段。

    蒂奇飞到空中,回头望了一眼,然后快速的向着萨格·罗斯海域的方向飞去。

    而在这无人的岸边,停留着两个人,莫迪站在莫妮卡的边上。

    莫妮卡,望着蒂奇远去的身影,然后低下头,脸上带着柔和的笑容,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的肚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2094468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