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339 战斗之前

339 战斗之前

    巴基跟香克斯相互对视一眼,直觉告诉他们,这个不知名的女人不好惹。

    但是他们也没有感受到恶意,将信将疑,跟在夏琪的身后,一同走进了酒馆。

    而他们的船员,也没有这样剑奴拔张的气氛,不会稍稍的还是有些警惕,相互对视着,走进了酒馆。

    进入酒馆,香克斯跟巴基的瞳孔一缩,一眼就看到了吧台前坐着的身影,无比的熟悉,背靠着他们,然后跟记忆中的那个身影完美的重合。

    “呵呵,好久不见。”雷利笑着,单手拿着酒杯,转过头看着他们,“巴基,香克斯。”

    “雷利先生!”“副船长!”

    见到这个熟悉的面孔,听到这熟悉的声音,巴基跟香克斯瞪大了眼睛,惊叫道,脸上显露出掩饰不住的喜色,迫不及待地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而他们身后的成员们,也非常的震惊,听到自家船长对这个男人的称呼之后,一下子就反应过来,这竟然就是传说中的冥王雷利,罗杰海贼团的副船长。

    不过,这样传说中的男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香波地群岛,如此临近海军本部,这不是灯下黑吗?

    巴基跟香克斯两人迫不及待的冲了上去,一左一右的在雷利的两边,见到熟悉的人,差点泪奔。

    “真没想到,竟然能在这里见到你。”

    自从罗杰海贼团解散,除了他们的船长罗杰处刑,就再也没有其他的成员的任何消息,各奔四方,不知道在哪里。

    巴基跟香克斯是非常激动的。

    “你们也成长了许多啊,尤其是你,巴基,看来你已经找到了恶魔果实的正确开发方向了。”雷利笑道,巴基的变化是他有些惊讶的,这个给予了他不死之身的能力,还能拥有如此可怕的威力。

    以他对巴基的了解,巴基这样的性格,在强者的道路上很难走远,不过现在,巴基变化很大,出乎了他的意料。

    “嗯,我遇到了一个家伙,如果不是他的指点,我还发现不了分裂果实的真正作用。”巴基说着,不由得会想起蒂奇的身影,还有三年前自己被暴打一顿的场景。

    不过雷利他们却注意到了巴基眼中的忌惮,对他进行指点的人应该不是什么好人,这个过程也不是很好。

    “哦,还真的要谢谢他了,是谁?”不论怎么样,巴基的成长这个有很大的作用,雷利不由得有些好奇。

    “是蒂奇那家伙。”在其他人的注视下,巴基微微低下头,硬着头皮,说出了蒂奇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嗯,竟然是他,怎么回事?”没有想到,巴基竟然跟蒂奇还有过一番接触。

    巴基把事情的前因后果用最短的话说了一下。

    话一说完,整个酒馆内部哄然大笑,不仅仅是红发海贼团的成员,还有巴基自己的手下。

    没有想到,巴基竟然为了证实蒂奇不眠的体质,是个怪物的情报,在罗杰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休战期间,竟然不睡觉,就一直盯着蒂奇。

    香克斯特也想起来了,当时巴基还跟他聊过。

    想想就好笑,想象一下自己在休息期间一直被一个男人盯着,不教训一下才怪。

    小丑海贼团的成员们也没有想到,自己船长竟然竟然还做过这么搞笑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!笑什么笑?我可是很认真的,那家伙的确是个怪物,我都难以想象不眠不休的锻炼是什么感觉,那家伙就是这样的人。”巴基严肃道,瞪着眼睛,瞪了一下自己的船员,其他的人笑也就罢了,这些手下竟然还敢笑他。

    “既然雷利先生在这里,那就指点我们一下吧,新世界现在的竞争压力很大,以我们现在的力量到新世界还不保险,需要进一步的提升。”香克斯看着雷利说道,“成长的时间太少了,本来还想在四海旅行个遍,可惜没有机会,只能等以后。”

    在教导的能力上,雷利很强,他跟巴基就是雷利调教出来的,雷利也可以说是他们的老师。

    巴基点点头,香克斯的意思跟他一样,在见到雷利的时候,巴基也有这样的想法,他们海贼团成立的时间只有三年,许多成员加入他们才只有一两年的时间,成长的时间完全不够。

    本来想到新世界后,找个角落猥琐发育,现在明显有更好的方法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被逼无奈,他们也不想这么早去新世界。

    主要还是他们感受到了危机,因为他们被海军英雄卡普盯上了。

    刚到伟大的航路没多久,就在前些日子,他们遇到了正离开东海,准备去新世纪的海军英雄卡普,结果就是一阵追赶。

    巴基差点被吓死,他可是知道,卡普的可怕,给他留下了很大的阴影,被卡普盯上了还得了,所以要赶快避开这个是非之地,到新世界去,在他的眼中,卡普可要比新世界要可怕得多。

    所以非常默契的,两个海贼团打算早点去新世界,毕竟他们已经被海军给盯上,一旦海军腾出手来,对他们来一个围剿,就危险了。

    “如果有个能躲起来锻炼,不被人发现的地方就更好了,就像暗夜海贼团一样。”巴基说道,他知道暗夜海贼团在大海上消失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修行。

    “我会帮你们的,有个地方我可以推荐你们去。”雷利知道了他们的想法,笑了笑,跟吧台里面的夏琪对视一眼,有了注意。

    对于香克斯他们的要求,他自然不会拒绝,这都是他看好的后辈,并且还找了一群值得信赖的伙伴,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成长,新世界的局势还是太严峻了,甚至还要超过了上个时代末。

    “鲁斯卡伊纳,有着四十八个季节,每个星期都有着不同的变化,温差巨大,不适宜人类生存,一座无人岛,岛上只有巨大凶猛的猛兽,比较危险,磨练的话,这座岛屿完全符合你们的要求,并且位于无风带,安全性是有的,不用担心被海军发现。”雷利缓缓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可是在无风带,我们怎么过去?”

    “我会带你们去的,不用着急。”雷利笑了笑,“这几天是不行了,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。”

    “雷利先生现在还有什么事情?”香克斯有些惊讶,看雷利现在这样不修边幅的装束,跟以前有很大的区别,看着就像是退休了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雷利他明天跟人有一场战斗,很可能要花几天的时间,有兴趣的话,你们可以去看看。”夏琪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咦!雷利先生,这位是?难倒。”夏琪的出声,让香克斯他们的目光转移到夏琪的身上,目光在雷利跟夏琪两人的身上不断的扫过,他们的眼神有些特殊。

    难道他们是这样的关系?心中不由得有些八卦,挑了挑眉毛,脸上露出猥琐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这是夏琪,我的一个朋友,以前是个海贼,被卡普追的满世界跑。”雷利轻声的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嗯?”听到雷利的话,所有人的目光落在这个女人的身上,不敢相信,没有想到这个女人以前竟然还有这么辉煌的过往,一定不是普通的海贼。

    “呵呵,这已经是过去式了,我早就金盆洗手,不当海贼好多年了,你们叫我夏姨就好。”夏琪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对了,跟雷利先生战斗的是谁?为什么还要战斗?”香克斯他们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“就是蒂奇,在蒂奇离开新世界到香波地群岛的时候,就来到了这间酒馆,我们有过一次约战,到现在,就是约战时间到来的时候。”雷利笑着解释道,“你们要去观战吗?”

    “这样的大战,我们当然不会错过,我也想看看,蒂奇的实力究竟到了什么程度。”香克斯认真道,眼里闪着光芒。

    蒂奇的强大他自然清楚,强者战斗的影像他都不会错过。

    如果没有猜错的话,他也可以亲眼见到暗夜海贼团的成员。

    “那你们先离开吧,我也要准备明天的战斗,到时候,我会通知你们的。”雷利说着,站起身,他要继续为明天的大战做准备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蒂奇带着船员离开了香波地群岛,他们已经得到了消息,也就是最终战斗的地点。

    战斗的地方自然不能放在香波地群岛,不然的话,根本无法展开手脚,还有可能被世界政府海军发现。

    虽然蒂奇可能不会在乎,但是雷利却不得不在意。

    雷利现在可没有暴露自己身在香波地群岛的想法,毕竟日子好不容易稳定下来,他也才成为一位镀膜匠没多久。

    这是一座无人岛,位于香波地群岛的西北方向,裸露的黄岩,光秃秃的一片,连植物都没有多少。

    这座岛屿,位于到达香波地群岛的几条航线之外,所以在这里战斗,短时间内并不会被人发现,这也是一处很好的战场。

    留着一些船员守船,暗夜海贼团有许多人在关注,所以悄悄的离开,带的船员并不多。

    凭借着雷德亚特的能力,让所有人成员隐藏在他的阴影空间内,蒂奇凭借着引力,一路飞向目标战场的岛屿,夏琪已经把那座岛屿的永恒指针提前交给了他。

    当他来到这座岛屿的时候,已经有一道道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,还有人来得更早,定睛一看,是红发海贼团跟小丑海贼团的成员,为首的自然就是巴基跟香克斯,一大早就来到了这座岛屿,在岸边,停留着他们的海贼船。

    对于他们来到香波地群岛的消息,蒂奇不知道,因为他们来的比蒂奇要晚,而且蒂奇也在为战斗做准备。

    这是蒂奇没有想到的,同时还有些惊讶,红发海贼团跟巴基海贼团竟然这么早就准备去新世界了,对于其中的内幕蒂奇自然不会知道。

    他也只是稍稍的关注,现在的世界有很大的不同,很多事情已经改变,所以不需要特别的在意,现在最重要的,还是跟雷利的战斗。

    不过见巴基的样子,看来他还挺不错的,短短几年的时间已经拥有这样的实力,潜力在逐步的开发出来。

    不然的话,蒂奇不介意把他的能力取走,蒂奇并不会随意的掠夺恶魔果实,被蒂奇掠夺恶魔果实的基本上都是敌人,就如同格尔德扎克,如果不是对他们动手,他才不会理会他。

    亦或者是拥有强大的能力,但是浪费了这个果实的废物。

    这座岛屿不大,一眼就可以望到头,小丑海贼团跟红发海贼团的成员们在一起,看着飞在空中的蒂奇。

    “就只有蒂奇一个人过来吗?蒂奇的船员呢?”

    这样的大战,不可能只有蒂奇一个人。

    “难道在后面?”

    很快,他们就知道了,蒂奇从空中落到地上,一团阴影从蒂奇的身上移动到地面,紧接着阴影扩大,把四周很大的一块区域覆盖。

    然后,在他们的目光中,一个个身影在阴影中浮现,在阴影中上升,最终出现在蒂奇的两旁。

    这些就是暗夜海贼团的成员,人数只有几十人,毕竟带的人不能太多,多了肯定会被人发现问题。

    而两个海贼团中目光比较敏锐的,如他们的副船长贝克曼跟卡洛斯,就注意到,阴影在地面上移动,全部都回到了雷德亚特的脚下。

    “好厉害,竟然有这样的能力。”一个个都大开眼界。

    “这应该是暗夜海贼团副船长雷德亚特的能力,可以操控阴影,躲在阴影之中,内部还有一个空间可以让人隐藏,拥有很高的战略价值。”本·贝克曼分析道,基本上就分析了个七七八八。

    “嗯,潜入推进城的应该也是雷德亚特能力的作用。”卡洛斯眯了眯眼睛。

    “真的都很强啊。”香克斯惊叹道,看着暗夜海贼团这边,他们之间的距离并不远,相隔距离三百多米远。

    但是,依旧可以感受到暗夜海贼团那些成员强大的气势,一个个基本上都是知名的海贼,拥有强大的战绩,在一场场战争之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。

    尤其是不断的胜利中诞生出来的自信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2054442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