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331 船之妖精 即将下水

331 船之妖精 即将下水

    世界各个地方的风云变动,不论是四海,加雅岛,还是新世界。

    对于暗夜海贼团却没什么影响,风平浪静的,等待着再一次的起航。

    其实,三艘海贼船需要补充的地方虽然多,但是整个卡雷拉造船厂,这么多顶级造船大师,工匠,围绕着这三艘海贼船工作,实际上花不了多长的时间,短短几天就全部搞定。

    并且做工优良,最好的材料,顶级的大师,即便是船上的一些花纹,都刻的清清楚楚,非常的精美。

    这可是价值百亿的大单子,他们不想砸了自己的招牌,况且这可以说是他们造的最好的船,对于每个船匠来说,自己造的船就跟他们的孩子一样。

    况且暗夜海贼团的名声在外,有着赫赫的威名,他们可不敢出什么错。

    更多的时间,实际上是放在武器的制造上,主炮需要他们自己来打造,不过这样的任务就由奥托来完成。

    奥托的效率很高,吃了机械果实的他,身体长出一只只机械臂,辅助他来工作。

    打造出一个个精密而复杂的零件,然后再组装起来,并且应蒂奇的要求,还对安妮女王号进行了一番不为人所知的改造,表面上看没有什么变化,但是在船的内部,却隐藏着一些空间。

    一只只机械臂隐藏在其中,隐藏的武器,运用了奥托得意的生命机械技术,其中还隐藏着他从月球科技里面吸收到的能量技术。

    这个能量技术,跟冥王的设计图中的技术有异曲同工之妙,虽然早有猜测,但是如今确定了,冥王设计图中运用了来自月球的科技。

    在月球人来到这个星球之后,肯定有许多的技术传承了下来,不然的话,不可能会诞生冥王这样的战舰。

    不过如今这些技术基本上都已经失传,被销毁,毕竟八百年前的神之国,可是跨入了神之领域。

    很难说,神之国的毁灭,世界政府的成立,这不是世界,历史的倒退。

    时隔八百年,才出现了一个贝加庞克,再次有人跨入了这个领域。

    这些机械臂,都是有生命的,无法自主的操控,需要有人来,与人的生命,精神连接,而现在,这些机械臂都已经跟安妮女王复仇号连接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蒂奇,把它打造成了一个战争的堡垒,后续还会继续改造。

    “船长,赐予安妮女王复仇号号生命?这很难做到啊。”面对蒂奇的要求,奥托皱了皱眉头。

    他的生命机械技术,与其说是赐予机械生命,倒不如是说赐予死物灵性。

    让机械拥有自己的意识,这是不可能的,所以,需要有人来操控,不论是机械臂,还是机械手,都是跟人连接起来,由人来自由的操控。

    但是让一艘船拥有生命,对于奥托来说实在是天方夜潭了。

    他也知道蒂奇的想法,如果安妮女王复仇号有了生命,自己的意识,就不用去操控,船会自己战斗,这些机械臂,都能够自己动起来,不然的话,只能由他来进行控制。

    这无疑是个奇妙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奥托,万物都是有呼吸的啊。”面对奥托的不解,蒂奇笑了笑。

    奥托对于蒂奇的话,自然理解,不论是见闻色霸气,还是剑豪的感受万物呼吸的斩铁境界,他都有所了解。

    简而言之,就是万物都是有生命的,安妮女王复仇号自然也有。

    但在奥托眼里安妮女王复仇号始终是个死物,因为这是一艘刚诞生的船,尽管这个世界有船之妖精的传说,但是这样的一艘船,是不可能拥有意识的。

    船之妖精,没有一定的时间,契机是无法诞生的。

    “我的技术可以让这艘船拥有生命,但是意识怎么解决?是等以后让它自主的诞生吗?”奥托说出了自己的问题,看过古代兵器冥王的设计图,他知道,冥王有一个十分关键的核心,那就是船之妖精。

    冥王是有生命的一艘船,难以想象,如何把船之妖精作为材料。

    而对于等待安妮女王复仇号诞生船之妖精这样的事情,让他感觉非常的荒唐,船之妖精诞生的概率实在是太小了,在大海上也仅有少数的传说,甚至都没人见过,认为这是愚蠢的传言。

    “意识,不是早就有了吗?”蒂奇笑着反问,转过自己的头,在高处,目光投过窗户,向着斜下方,七水之都的港口望去。

    那里,停留着五艘海贼船,暗夜海贼团的海贼旗在风中飘扬着。

    注意到蒂奇看着的方向,奥托似乎意识到了什么,瞳孔猛的一缩,有些不敢相信,不由得张了张嘴巴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是说,幸运女神号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蒂奇面色平静,微微的点了点头,远远的望着幸运女神号,他似乎看到了一个人影,坐在幸运女神号的桅杆上,轻轻的摇晃着双腿,同样在看着他。

    但是很快,似乎对着他笑了一下,然后渐渐地消散,似乎沉入了船内。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的事情?”奥托不由得问道,幸运女神号诞生了船之妖精,这让他不得不在意,如此一来,安妮女王复仇号的意识也就有了。

    但是如何把幸运女神号的船之妖精转移到安妮女王复仇号上。

    这是一个问题,还是一个非常玄学的问题,已经触及到了奥托的知识盲区,不过看蒂奇的样子,应该已经有了方法。

    什么时候的事情?蒂奇不知道,幸运女神号的船之妖精是什么时候诞生的。

    但是,当蒂奇意识到幸运女神号有船之妖精,是他们从空岛降落到青海的时候,他音乐的感受到了这艘船在喜悦,这种喜悦的情绪。

    幸运女神号真正诞生了船之妖精的时间,肯定在更早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会做的。”奥托点点头,准备把自己的生命机械技术对安妮女王复仇号使用。

    生命机械技术,既然能赐予冰冷的机器生命,对于一艘船来说,其实更加容易,所以对于奥托来说,并不困难。

    其他的东西都已经完成,这也是暗夜海贼团航行之前的最后一道工序。

    整个造船厂都已经被清空,由暗夜海贼团的成员守着,这些造船厂的船匠也被赶了出去,况且他们现在也没有什么工作,毕竟整个七水之都的木材基本上都已经耗尽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对于安妮女王复仇号的改造,不能被外人知道,在他们的眼中,也是暗夜海贼团在给三艘船安装武器。

    到了深夜,蒂奇一人来到了幸运女神号上,来到船头,坐在女神像上。

    手中拿着一瓶猴儿酒,他其实好久都没有喝这种酒了,毕竟珍藏并不多,这是最后的一瓶,对于蒂奇一直都没舍得喝。

    现在,他却拿了出来。

    海贼船上还有成员,毕竟海贼船需要有人留守,辉夜在训练室里训练,一些船员,也喜欢呆在船上。

    大概是知道了他们要换新船,对于幸运女神号也有些感情,所以想要多呆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没人打搅他。

    打开酒瓶,手里拿着一个酒杯,轻嗅这浓郁的酒香,香气随着清风散向大海。

    蒂奇抬起自己的手,拿着酒瓶,在在酒杯中倒了一杯,然后把酒瓶立在一边。

    轻轻的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渐渐的,不知何时,出现了一阵大雾,环绕着四周,雾气浓郁,让人看不到远方的景象。

    蒂奇知道,幸运女神号的船之妖精出现了。

    船之妖精的出现经常会伴随着大雾,而蒂奇,已经感受到了它的存在。

    出现在蒂奇的身后,背靠着背。

    蒂奇也不会想到,幸运女神号竟然会诞生船之妖精,但这是事实。

    为什么会诞生?蒂奇已经不再思考,毕竟船之妖精的诞生,需要机遇,可能有芭卡拉幸运果实能力的影响。

    毕竟,如果说,芭卡拉能力对除了自己之外的其他谁使用最多,无疑就是幸运女神号。

    在他们的保护下,幸运女神号并没有受到多少损伤,定期维修。

    这一路的航行,已经足够精彩,他们去过很多地方,也经历过许多战斗,幸运女神号上,流淌着许多船员的汗水,也见证过许多船员的成长。

    空气有些寂静,似乎也有些悲伤,那是情绪的传递,幸运女神号,也知道了自己接下来的命运,将被毁灭,埋葬在大海。

    “我真的很想再跟你们一起航行啊,一起战斗,去很多没有去过的地方。”船之妖精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像是个小女生,带着点哭嗓。

    但是它也知道,这是不可能的,幸运女神号已经无法承载暗夜海贼团了。

    新世界的环境要比伟大的航路更加的危险,在四海虽然材质不错,但放到新世界,就有些落后了。

    毕竟,顶级的造船材料,基本上都诞生在伟大的航路,新世界。

    “可以一起啊。”蒂奇笑了笑,“新的船上还有你的位置。”

    蒂奇的声音,让它不由得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“继续跟我们一起航行吧,幸运女神号我们不会忘记,以后你就是安妮女王复仇号。”蒂奇知道船是船之妖精的载体,它的诞生也跟一艘船有关,如果换了一艘船,它并不会消失,虽然会发生一些变化,但本质上并不会改变。

    这种生命是特殊的,很难想象,这个世界竟然会诞生这样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可是。”它有些心动,但又有些犹豫,它诞生于幸运女神号,如今却要把它抛弃。

    “我们需要你。”这时,一个声音传来,转过头,发现竟然是芭卡拉走了过来,浓雾之中显露出她的身影,正带着好奇的目光看着船之妖精的身影。

    还有一些人在外面,不过并没有接近,发现没有事情之后,在浓雾外等待,有预感的芭卡拉则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这诡异的浓雾,无缘无故的出现,自然引起了其他成员的注意,纷纷向着这边赶来。

    似乎被芭卡拉的话所影响,船之妖精点点头,似乎是想通了,脸上露出了笑容,“以后也请多多指教,一起战斗吧。”

    笑着,它的身体消散,沉入船内,而这浓雾,也渐渐的散去。

    许多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不过蒂奇也没有隐瞒,把船之妖精的事情告诉了他们。

    “竟然存在这种东西,真是长见识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还没有亲眼见识到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,以后你们会有机会的。”见他们都很有兴趣的样子,蒂奇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早点休息吧,明天开始正式起航。”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许多的船员都已经起来,因为这是他们准备乘上新船的时刻,同样,他们也要亲手的毁掉旧船。

    造船厂高达数十米的大门打开,显露出长长的水道,有些狭窄,自然不可能在这里下水。

    在水道之下,有一个长长的轨道,一直连通到七水之都的海岸。

    在海贼船与轨道的中央,有一辆小车样式的机器,可以在轨道上滑动。

    即便是这样,这三艘海贼船的庞大,也需要许多的人力来拉动。

    “蒂奇先生,你看这个。”七水之都的市长有些尴尬,他们的工匠拉不动这三艘海贼船,或者说拉动了,但是进度缓慢。

    “你们去帮忙吧。”蒂奇点点头,对四周的其他成员说道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的海贼船即将下水的消息,早早的就传遍了整个七水之都。

    许多的居民都很好奇,虽然有消息,但是暗夜海贼团的海贼船一直都没有暴露。

    天下没有不漏风的墙,这些天已经有一些消息透露出去,光是价值百亿贝利的豪华订单,就足以让人震惊,让人不禁感受到暗夜海贼团的有钱。

    这是事实,暗夜海贼团有钱的事情,谁都知道。

    许多人已经起来,到七水之都下水的位置边上等待,想要亲眼的见识一下暗夜海贼团的海贼船。

    幸运女神号等五艘海贼船也驶离了港口,被开到了他们即将下水的岸边。

    许多人都在关注着,人群之中还隐藏着天空中,还隐藏着记者跟记者鸟,想要拍摄到第一手情报。

    毕竟即将起航的暗夜海贼团,价值百亿的订单,这对许多人来说也是一个不得了的大新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2045805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