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325 希留入伙

325 希留入伙

    “不杀了他吗?”

    战斗已经结束,观战的雷德亚特他们,来到了蒂奇的边上。

    现在的艾塞斯,蒂奇完全可以把他给杀了,夺取艾塞斯的恶魔果实。

    况且,就算是之前的那一爪,只要蒂奇想的话,艾塞斯不可能避开心脏这个致命部位。

    其中也有蒂奇的默许。

    “不用,这么一个强者死去的话,海军会疯掉的,况且,他活下来,对我们也没有什么影响。”蒂奇摇摇头,“不过,这样一来,推进城就真的被攻破了。”

    雷德亚特还有些惊讶,蒂奇的战斗力,暗照理说,双方的实力到了现在这种程度,即便有一些差距,战斗想要结束的话,没有个一天一夜是做不到的。

    但是,蒂奇竟然这么轻易的,短短的时间里就解决掉了艾塞斯,把艾塞斯这样的强者给击溃,真是让他大开眼界。

    这就是蒂奇趋近完美的战斗体系,利用暗水的引力,把艾塞斯吸过来,黑暗锁链的束缚,再让艾塞斯的能力消失。

    最后蒂奇的强力一击,艾塞斯根本无法躲避。

    环环相扣,瓦解了艾塞斯的大部分抵抗能力。

    光是这一手,就能够解决大部分的敌人,很难想象,有多少人能躲过去?除了体术强者。

    暗水对于能力者的克制,根本无法抵抗,即便是雷德亚特,也只能沉入阴影中来避开暗水的锁定。

    针对不同的对手,有不同的应对方法,吞噬一切的“暗噬”,吸收一切能力的“黑洞”,抵挡一切攻击的“暗玉”,超强破坏力的“灭亡之星”。

    每个招式都非常的bug,雷德亚特寻找过以往暗暗果实能力者的资料,都没有像蒂奇这样,把暗暗果实开发到这种程度。

    就像蒂奇说的,这是命中注定的能力,雷德亚特相信了。

    正是因为如此,蒂奇欠缺的只是一颗拥有绝对单体破坏力的能力。

    “那就走吧,可以离开了,推进城也没什么好呆的。”蒂奇说着,向着邦迪·沃尔德开出来的那条路走去。

    两人的战斗,几乎可以说是打遍了整个极寒地狱,到处都是他们战斗的痕迹,他们的位置也发生了改变,离大洞的距离有些远。

    巨大的战斗动静,时间的流逝,许多昏迷的囚犯都已经清醒过来,但是却非常的迷茫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不过极寒地狱的环境是特殊的,一直持续着,不知道使用了什么高科技的设备,让这样的环境保持下去。

    空气的温度有些上升,因为两个地狱被打通,焦热地狱的热气传了过来。

    但是,对于极寒地狱整体的气候没有什么影响,没过一会儿,裸露的地面就被冰雪再次覆盖。

    不过,若是时间持续的久一些的话,说不定极寒地狱会因此消失。

    极寒地狱的形成,也是长久的时间里不断积累而成的。

    远远的,就可以看到那个巨大的直径二十米的圆形大洞,连接着焦热地狱,不断的有热气从中冒出来。

    这时,蒂奇停下了脚步,转过头,看向右侧,“出来吧,不要躲了,需要我请你出来吗?”蒂奇轻声的笑道,

    雷德亚特站在他的边上,没有丝毫的意外,他也早就发现了,有些好奇,这个人是谁。

    尼尔森有些惊讶,竟然在暗中还躲着一个人,他却一直都没有发现。

    躲在暗中的身影,听到蒂奇的声音,身体不由得一颤,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平静。

    他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被发现,不过他的心态很好,并没有慌张。

    在他的脑中,还依然浮现着蒂奇那惊天动地的一爪,还有强大的艾塞斯被轻易击溃的画面,让他非常的震撼。

    既然被发现了,他也不打算隐藏,流露出自己身上的气息。

    微微低下头,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大雪茄,放在口中,拿出打火机。

    “呲!”

    冰冷的空气中,一团小火焰出现,身上的气息驱散了四周寒冷的空气。

    深深地吸一口,吐出烟雾,咬着大雪茄,希留的脸上带着一股自信的笑容,隐藏的身影显露出来。

    这就是希留,雨之希留,推进城的看守长,在整个推进城的战争中都没有他的身影,没有想到他竟然在这里。

    希留一直在观战,在他来之前,蒂奇跟艾塞斯的战斗就已经开始,几个运气不好的罪犯遇到了希留,一番战斗之下,成为了希留的倒下亡魂。

    之后,就亲眼的看到了蒂奇跟艾塞斯的大战,躲在暗中观战,这样强者的战斗吸引了他的注意力,同时,心中也有一点对于蒂奇的好奇。

    “呵呵,竟然被发现了。”希留笑着,缓缓走上前,单手放在腰间的刀柄上,一旦有意外,他随时都会拔出自己的爱刀,名刀雷雨。

    “怎么?不阻止我吗?”蒂奇看着希留笑道,似乎在聊家常,语气非常的轻松。

    “饶了我吧,我可没有跟你这样的怪物战斗的想法。”希留笑着,轻轻的摇头,摊开自己的左手,他可是清楚,以蒂奇之前展现出来的恐怖实力,他绝对不会是蒂奇的对手。

    会被杀死的,艾塞斯署长的下场,他还历历在目。

    况且,边上还有一个不知深浅的雷德亚特,一个能力诡异的尼尔森。

    既然打不过,那为什么要出手,他可没有这么蠢。

    真是有趣,蒂奇看着希留,从希留的身上感受到一股血腥之气,看来这段时间,希留还杀了不少人。

    希留的潜力,如今的实力,已经入了蒂奇的眼,有些看重。

    实际上,希留的到来,蒂奇早就已经发现,不过在那之前他一直在跟艾塞斯战斗。

    “知道烬吗?”蒂奇看着希留,忽然问出了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嗯?”希留不知道蒂奇为什么要这么问,但是心中隐隐有了一些预感,心脏不由得快速跳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他已经加入了百兽海贼团,怎么样,要不要加入我们。”还没等希留回答,蒂奇直接招揽道。

    “我可是推进城的看守长啊,邀请我不是太可笑了吗?”希留脸上露出了笑容,看着蒂奇,似乎想要看看蒂奇还会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但是他的语气中,却没有一丝对于推进城的尊敬,雷德亚特似乎看出了希留的心思,微微的一笑,有把握,还是很大的把握。

    希留并没有直接拒绝,这也在蒂奇的意料之中,但是也没有答应,如果真的直接答应的话,蒂奇就要好好的考虑一下希留的忠诚问题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,雨之希留,你这样的男人,不应该被限制在推进城这样的地方,他对你来说只是一套枷锁,限制住你的未来。”蒂奇的语气有些激昂,跳动希留的心弦,“大海才是你应该呆的地方,不会像推进城这样让你束手束脚。”

    “况且,在推进城里你是没有未来的,麦哲伦是下一任的署长,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你不会想跟他一同共事吧,还位于麦哲伦之下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希留不禁握了握拳,蒂奇无疑说到了希留的心里,他对麦哲伦不服气,但是也不得不承认,毒毒果实的可怕,推进城狭小的空间,自己根本不是麦哲伦的对手。

    毒液,对于他这样的剑客本来就非常的克制,即便斩断毒液有什么用。

    推进城的空间,他根本没处躲,所以,在以往跟麦哲伦的战斗中,他一直都处于劣势,除了在宽阔的地带,他才会有一些胜算。

    “跟我一起离开吧,你应该在大海上扬名,而不是局限在这个推进城里。”

    希留似乎被说动了,笑了笑,松开自己放在刀柄上的手,缓缓走上前。

    “对于推进城,没有什么好留恋的,在烬离开之后,我就有了离开这里的想法,并且越来越激烈,我已经感受到了这里的层层束缚,这不是我应该呆的地方。”希留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在烬逃离之后,推进城对于内部的看管非常的严厉,没有真正的理由,根本无法离开推进城半步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我在等待一个人,等待一个可以带我出去的人,如今,终于等到了,让我入伙吧,蒂奇船长。”

    希留笑着走到蒂奇的面前,跟蒂奇的邀请不同,他现在是主动加入。

    “呵呵,怪物又增加了一个。”尼尔森看着希留心想。

    “哈哈,那就来吧,希留。”听到希留加入,蒂奇非常的高兴。

    同时,希留的话,也解决了蒂奇的一个疑惑,像希留这样的人,应该早早的像烬那样离开推进城。

    现在他知道了,不是希留不想离开,而是无法离开,他不像烬那样会飞。

    这里可是无风带,是海王类的巢穴,在推进城,司法岛跟海军本部马林梵多的中央,还有一个超巨型的漩涡,唯一的出口除了天空,就只有正义之门。

    一旦他离开,就会被推进城的高层察觉然后通知海军本部,甚至是世界政府。

    他根本走不了,况且也没有去处,需要像烬一样找一个容身之所,不然光靠他一个人怎么抵挡得了海军,世界政府的追捕。

    “走吧,先回七水之都,剩下的残局,就交给世界政府跟海军吧。”蒂奇笑着,已经有些期待这件事情报道出来的影响。

    摩尔冈斯的情报网简直无处不在,蒂奇已经发现了推进城外隐藏在暗中的记者鸟。

    也是,推进城这么重要的地方,摩尔冈斯自然会派人关注,说不定现在已经拿到了情报,正在制作明天的头条。

    莱德菲尔德呆在推进城的一边,他并没有离开,似乎在等待着什么。

    感受到艾塞斯被击败,他笑了笑,一切已成定局,一步跃入海里,向着远离推进城的方向游去。

    冥王雷利都能在无风带游泳,莱德菲尔德自然可以做到。

    平静的大海,他的身影很快就吸引了海王类的注意,近千米长的庞大身躯浮出水面,天空仿佛都被阴影覆盖。

    巨大的瞳孔,盯着海面上的莱德菲尔德,似乎太无聊了,想要打发无聊的时间。

    而莱德菲尔德的脸上,却露出了笑容,“带我一程吧,离开这片海域。”

    巨型海王类能够听懂莱德菲尔德的话,不由得有些愤怒,口中发出一声大吼,摇晃着自己庞大的身躯,平静的大海一下子波涛起伏,即便是海贼船也无法稳定航行。

    下一刻,它的身体直接呆在那里,无边的恐怖,莱德菲尔德瞪了它一眼,霸王色的冲击,在瞬间击溃了它所有的气势。

    莱德菲尔德几步跳到它的头顶,“走吧,离开这片海域,到时候就放你自由。”

    海王类点点头,这害怕的样子,看上去还有些可爱,知道这是它得罪不起的人物,听从莱德菲尔德命令,快速的向着这片海域之外游去。

    蒂奇四人来到了推进城的第一层,见到了重伤濒死的麦哲伦,但是,强大的意志力,他还没有死去,还保持着清醒。

    四人从麦哲伦的身边走过,仅仅瞥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麦哲伦看到蒂奇等人的身影,这时候,终于知道了入侵推进城的罪魁祸首是谁。

    但是,艾塞斯署长呢?他为什么没有上来,有个他不愿意去接受的事实,那就是他敬佩的艾塞斯署长败了,如今生死不知。

    艾塞斯署长这么长的时间都没有上来,肯定是在跟蒂奇战斗。

    麦哲伦的身体无法动弹,因为他的伤势很重,能够保持清醒,而不昏迷过去,这已经是极限,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,沾满着鲜血,在战败之后,还有好几位囚犯在他的身上补刀,给他造成严重的伤害。

    连他的目光都有些看不清楚,忽然,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推进城狱卒特有的黑色制服。

    定睛一看,是希留,作为同僚,他对希留很熟悉,但是,希留为什么会跟在蒂奇的身后。

    希留笑着看了麦哲伦一眼,然后便不在意,跟着蒂奇走出了推进城。

    麦哲伦的目光在颤抖,有些不敢相信,在他的脑中,已经有了一个想法,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希留要做出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蒂奇四人离开了推进城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2035902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