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323 推进城 破

323 推进城 破

    然而,艾塞斯不知道的是,他的做法给麦哲伦带来了多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他想要用这样的方式,提升自己的实力,在短时间内击败蒂奇,并且消耗这些罪犯的体力。

    相对的也是在削弱他们的实力。

    但是,这样的做法却捅了篓子。

    体力的快速的消耗,被所有还活跃着的罪犯察觉,心中暗叫不好。

    原本还打算保存体力,以应对一些突发的情况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,不能再隐藏了,艾塞斯仿佛是在抽取他们他们的体力,所以,他们要速战速决,赶快从推进城中逃出去。

    在第一层,对于身上状况的罪犯都有察觉,相互对视一眼,微微地点头,有了一股默契。

    麦哲伦堵在出口大门前,原本还在僵持着,短短时间内,一个个罪犯纷纷的出手,什么隐藏的实力,手段,恶魔果实能力都使用了出来。

    毒毒果实的能力虽然强大,但是这些罪犯的实力也不是吃素的。

    麦哲伦面对这么多的强者,本来就非常的艰难,面对这些强者不断的进攻,已经开始大口的喘气。

    这些罪犯,本来还想要拖到麦哲伦失去战力,但是先拖不得了,必须要先把麦哲伦给解决掉,逃出去再说。

    麦哲伦的压力大大的增加,浑身都被毒液覆盖,短短时间内,就有数道攻击落在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麦哲伦的武装色并不强,相比这些罪犯,正是因为如此,他很难在这样暴涨的压力下坚持住。

    麦哲伦咬着牙,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发生这样的变故,也不知道艾塞斯署长面对什么样的对手,到现在还没有来支援。

    下面巨大的战斗动静他可以感受到,艾塞斯署长被拖住了。

    “快来啊,署长!”麦哲伦的心里在呐喊,迎面覆盖着武装色霸气的拳头轰向他的脑袋,他急忙避开,同时操控的毒液流动,快速的杀向面前的敌人。

    双拳难敌四手,这还不仅仅是四只手,稍微的被吸引注意力,就有好几道攻击杀向他,好几道攻击他都无法躲避。

    化作人兽形态的希,就操控着风的力量,在远处斩出一道道的风刃,吹走他所制造的毒气。

    不然的话,在这样狭小的空间,他所制造的毒气,就能够让这些囚犯中毒,战斗力大大的下降。

    他已经尽力了,无限地狱过半的罪犯都中了他的毒,倒在地上,失去了战斗力。

    而现在,以他的身体状况,已经坚持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会让你们任何一个人过去的。”麦哲伦的身上流着鲜血,与毒液混杂在一起,配上他的装束非常的恐怖。

    强大的决心似乎在回应着他,在他的体内,在此时,似乎突破了一层瓶颈。

    麦哲伦感受到了,自己的能力变得更加的强大,他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他毒毒果实的能力,在这个时候,觉醒了。

    不同于之前紫色的毒液,现在他的毒液是特殊的威力更加的恐怖。

    毒液笼罩整个通道,在麦哲伦的四周,似乎变成了毒液的海洋。

    这样的剧毒一出来,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威胁,相对之前的毒液,如今的鲜红的毒液是致命的。

    “即便杀死你们也无所谓,最终的后果都由我来承担。”麦哲伦喘着气,盯着面前的这些罪犯,沉声道,“但是,推进城绝对不允许有任何一个罪犯逃出去。”

    原本麦哲伦守着推进城的规矩,所以并没有杀死这些无限地狱的囚犯的想法,即便是身中剧毒倒下来的囚犯,短时间内也不会有生命的危险,只要得到特制的解毒剂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,他不在乎了,无限地狱的囚犯的生命他不在乎了。

    推进城一直以来“牢不可破”的名号不能够毁在他们的手中,也不能让这些凶恶罪犯回到大海去做恶,相比那样的结果,还不如直接解决掉这些罪犯。

    没有想到,麦哲伦竟然在快倒下的时候,恶魔果实能力觉醒了。

    超人系恶魔果实的觉醒,比动物系的觉醒要更难,也非常的强大。

    “真是顽强啊。”一个囚犯看着麦哲伦,神色凝重。

    “各位,快点解决掉他,然后离开这里。”

    剩下的囚犯都是无限地狱中的强者,实力差一点的基本上都已经倒下。

    其中最顶尖的不乏有邦迪·沃尔德,狼人穆图。

    麦哲伦如今给他们带来的威胁,非常的大,在恶魔果实能力觉醒之后,如果不全力出手的话,他们这些人真的会全部败在麦哲伦的手中。

    麦哲伦身上涌出的鲜红色毒液,凝聚成一个二十米高的骷髅型巨人,这样的剧毒,能力觉醒后的产物,任何物质与之接触,都会受到感染逐渐扩散开将一切侵蚀,人只要接触一下毒就会逐渐蔓延直到死亡为止。

    这颗没有解药可以解,一旦中毒就只能确定死亡。

    几个地面上,已经倒下的囚犯,被鲜红色的毒液接触,转眼间毒素就扩散到全身,紧接着躯体开始被腐蚀,倒下的囚犯被剧毒入体带来的疼痛所惊醒。

    “啊!”痛苦的惨叫,没过多久,就失去了生息。

    这恐怖的剧毒,让人见了不由得心底发寒。

    “准备迎接地狱吧,那是你们的归宿,一群大海的残渣!”

    “毒之巨兵·地狱之审判!”

    麦哲伦已经有了同归于尽的想法,用这一招,要知道,毒液,毒气都是可以扩散的,这一招使出,这些罪犯都会被剧毒波及。

    整个入口也都是剧毒,这样的话,就不会让任何人离开,他会把这唯一的出口变成一个死路,只要他没死,就不会消失。

    “不要再隐藏了,你的能力我知道,如果不使出来,我们都会留在这里。”即便是以穆图强大的战力,面对这一招,也不得不小心,这最后一关,简直就是一条死路。

    穆图现在即便没有回归巅峰,也差不多了,不知是为什么,穆图的样子变得更加的年轻,不像之前那样的老态。

    穆图转过头对着后面的一位穿着囚服的老人喊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,不过我现在的状态,只能限制住他一秒不到的时间。”这个老人点点头,站了出来,他被关在无限地狱已经很长时间了,再不出手的话,很可能就没有机会。

    “这点时间足够吗?”希皱了皱眉,麦哲伦能力的强大,这点的时间似乎没有什么作用。

    “够了,还有人会出手的。”邦迪·沃尔德说道。

    这么一说,他们放心了,在暗中,还有一个人会出手。

    而现在,为了自由,他们也没有什么可以顾忌的。

    下一刻,他们全部都出手了,“莫莫三十倍炮!”

    “莫莫五十倍速!”

    “贪狼之握!”

    “飓风之刃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面对这些强者的攻击,麦哲伦正要出手。

    这时,那个老人伸出了自己的手,正对着麦哲伦,“暂停。”

    一道蓝色的光芒从老人的掌心射出,射向麦哲伦,落在麦哲伦的身上。

    神奇的恶魔果实能力,麦哲伦忽然发现自己的身体无法动弹,流动的毒液不再流动,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,但是麦哲伦的意识还清醒着。

    这个老人是时停果实能力者,少见的时间类恶魔果实能力,能力就是暂停他人的时间,只有被他射出能力光芒照射到才会生效,并且这个时间很短。

    但是这也足够bug,正是因为这样的能力,他被关入了无限地狱。

    在这个瞬间,一个身影一闪而过,出现在了麦哲伦的面前,这个人,就是莱德菲尔德,他现在的状态已经接近巅峰了。

    在其他人在战斗的时候,他跑到了第四层的仓库里寻找食物恢复自己的体力,状态。

    这样的速度,麦哲伦反应不过来,但是他有些惊恐,他看到了,莱德菲尔德的手中,正拿着一个海楼石手铐。

    莱德菲尔德,直接把海楼石手铐戴在麦哲伦的手上,在时停的短短时间,给了莱德菲尔德一个很好的机会,麦哲伦根本无法反抗。

    “不!”麦哲伦从时停中恢复过来,不甘的声音从他的口中发出。

    莱德菲尔德鬼魅的速度,在他的眼前一闪而逝,下一刻,他感觉自己浑身无力,恶魔果实的能力无法使用,他所制造出来的剧毒骷髅在瞬间崩溃,失去了能力的维持。

    一些倒在地上的囚犯,他们所中的毒,在麦哲伦被带上海楼石手铐的那一刻,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麦哲伦瞪大了眼睛,迎面那一道道的攻击直接落在他的身上,邦迪·沃尔德的巨型炮弹,正面的砸在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整个人毫无反抗,被巨型炮弹砸的倒飞出去,并且狠狠的砸在后面的出口的大门上。

    多人结合的恐怖威力,整扇大门在瞬间被轰倒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不由得闭上眼睛,太亮了,明亮的光芒,差点亮瞎他们的眼睛。

    他们需要时间去适应,这久违的光芒,这外面的世界,虽然是无风带,但是他们依旧感受到了大海的气息。

    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芒,一个个来到了外面,至于麦哲伦,面对这么多强者的进攻,如今生死不知,对于他,这些囚犯也不在乎,更重要的是自由,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外面,一艘艘的军舰,就停靠在岸边,没有任何的守卫,这些海军,狱卒,都已经倒下,在推进城内部。

    “走吧,自由的气息,先去吧正义之门打开,然后我们就能离开这里。”穆图脸上露出笑容,他可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能从这个鬼地方出来。

    “自由了!”

    后面,一个个囚犯跟着他们出来,这些倒下的囚犯似乎不甘留在推进城,在麦哲伦的剧毒消失之后,一个个起身。

    无限地狱的罪犯并不多,就只有两百多位,除了已经死去的,在艾塞斯被蒂奇牵制的时间里,他们都已经达到了第一层,但就是这些人,加起来却是一股让世界震惊的力量。

    而在下面,早就开始了真正的战斗,艾塞斯的进攻更加的凶猛,加上恶魔果实的能力,开始疯狂的进攻。

    自带无敌,免伤,满血满蓝的buff,真是难打,加上现在艾塞斯的实力。

    蒂奇也开始认真的对待,这是他期待的战斗,在不动用恶魔果实的情况下,见闻色运用到极致,武装色霸气覆盖,蒂奇不敢托大。

    现在的艾塞斯,不论在速度,还是力量上都比蒂奇要强上一截。

    不过蒂奇的霸气要更加强大,不论是武装色还是见闻色。

    差之毫厘的避开艾塞斯的拳头,蒂奇的身上有一些伤,硬生生的承受了艾塞斯的好几拳。

    见闻色也不是万能的,预知未来也一样,未来在随时发生改变,并且,有些未来即便是以前知道了,也无法躲开。

    脸上带着笑容,跟这样的强者战斗,必须要精神集中,但是对于上面战场的情况还是有些了解。

    麦哲伦已经败了,对于这点蒂奇并不意外,实际上,他还有些惊讶麦哲伦竟然能在这么多的强者手中坚持这么长的时间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他所放出来这些无限地狱的罪犯可以说是越狱成功,并且大部分都逃了出来。

    他们接下来会怎么样?会做什么事情蒂奇不知道,不过他想要看看艾塞斯知道后是什么表情。

    全神贯注在战斗中的艾塞斯,还没有关注这些囚犯的动向,为了击败蒂奇,他已经使出了全力,但是短短时间内,并没有获得非常明显的战果。

    但是对于蒂奇的压制是非常明显的。

    “这位署长,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?”微微的喘着气,蒂奇看着艾塞斯笑道,向着后面退了数十米。

    “嗯?”艾塞斯听了,脸色一变,看到蒂奇的笑容,心中有股不祥的预感。

    很快,他的脸色变得阴沉而难看,更多的是震惊,不敢相信,时间过得很快,他都没有注意,他跟蒂奇的战斗已经足足持续了两个小时的时间。

    通过能力感受到了,那些逐渐远去,渐渐离开推进城的光点。

    这代表着什么?他知道,推进城被攻破了,不破的神话破灭,这些凶恶的罪犯逃出了推进城,逃到大海上。

    麦哲伦败了,那现在麦哲伦怎么样?艾塞斯有些担心,这个他看好的后辈。

    他现在心里有些后悔,自己为什么要把目标放在蒂奇的身上,不直接去支援麦哲伦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2032597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