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313 冥王

313 冥王

    距离海贼船真正的打造完成,大概还需要十天的时间。

    在这期间,蒂奇他们也不会什么都不做的呆在七水之都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来到七水之都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七水之都。

    “喂,喂!冰山,汤姆大叔,暗夜海贼团来七水之都了。”在七水之都一侧的废船区,年轻的弗兰姆穿着一件敞开的花衬衫,泳裤,大声的喊道。

    现在的弗兰姆并没有改名为弗兰奇。

    “咦?暗夜海贼团?现在来七水之都干什么?”年轻的冰山从屋子内走出,听到弗兰姆的话,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现在的七水之都,都没有多少人来,即便是海贼,也只是偶尔过来几个,补充物资的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好像是在卡雷拉造船厂中,有暗夜海贼团的海贼船,在一年前就已经开始打造了。”弗兰姆摇了摇头,他接触不到那个层次,卡雷拉造船厂作为七水之都最顶级的造船厂之一,不是他想进就能进去的。

    虽然他跟着鱼人汤姆,在身份上也受到七水之都居民的排斥,在七水之都也不过是个混混。

    不过,随着暗夜海贼团的到来,一些消息也从卡雷拉造船厂流传出来,很快就有许多人知道,卡雷拉造船厂内有许多船工,都是七水之都的居民。

    “哦,这样啊,我好像知道一些,在一年多前,卡雷拉造船厂接到了一个大单子,打造三艘长度超过一百米的巨船,基本用上了七水之都剩余的亚当宝树枝干和其他珍贵的木材。”对于这个,冰山了解一些,与弗兰姆不同,他是有工作的,在市政府大楼里。

    不过挺闲的,他居住在这里,作为汤姆的徒弟,跟他学习造船的技术。

    在这个废船区,有无数的木材给他们练手,增进自己的造船技术。

    “这可是百亿贝利的超级大单子,市政府也非常的重视,毕竟现在七水之都的情况你也知道。”说着,冰山叹了口气,作为一个孤儿,土生土长的七水之都人,更是作为市政府的工作人员,知道的无疑要更多一点,对于七水之都现在的情况,冰山是非常担忧的。

    “这个单子非常的保密,除了卡雷拉造船厂的高层还有市长,没几个人知道,不过,我也没想到,竟然是暗夜海贼团的单子。”冰山有些惊讶,不过更多的,还是高兴。

    他知道七水之都现在的状况,财政问题很严重,拿不出钱来,有了这一单生意带来的大笔资金,无疑能坚持很长的时间,只要节省一点的话。

    弗兰姆,早就被冰山的话给吓到了,瞪大了眼睛,张着嘴巴不知道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这么大的事情,我竟然才知道,看来有得忙了。”过了一会儿,冰山反应过来,“要去卡雷拉造船厂,社长现在应该在那里。”

    他除了是市政府的工作人员,还是卡雷拉造船厂的船匠。

    七水之都的市长,同时也是卡雷拉造船厂的社长,正是因为如此,冰山在成为了七水之都的市长后,能够以卡雷拉造船厂为基础,吞并其他七水之都顶级的造船厂,组建卡雷拉公司。

    冰山作为汤姆的徒弟,继承了汤姆建造的海上列车的全部股份,掌握着七水之都的经济命脉,也是未来,这是冰山成为市长的重要筹码,更重要的是他的身份,市长的嫡系,能力很强,成为市长绝对是名正言顺的。

    掌握着海上列车的冰山,也掌握着七水之都造船业命脉,可以运送大量的造船用木材,这也是他能吞并其他造船厂的原因。

    七水之都在他的手中重新回归巅峰,更加的繁荣,并且不被世界政府掌控。

    现在的冰山,已经进入了现市长的眼中,并且看中。

    汤姆正在设计打造的海上列车,也承载着他们的希望。

    冰山转身进入屋子里,拿了一个小包,“汤姆大叔,我先去工作了。”对着屋子里面大喊一声,然后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在屋子里面,一个高大肥胖的黄皮肤鱼人正坐在椅子上,画着图纸,当罗杰被处刑之后,因给海贼王哥尔·D·罗杰造船,而被带入司法船审判,不过他向主审法官说明海上列车的设计与概念,使法官改变审判,暂时给他时间去制作。

    这就是海上列车,汤姆一直在完善,设计,并打造。

    “弗兰姆,我先走了。”跟弗兰姆打了一声招呼,赶快向着卡雷拉造船厂跑去。

    另外一边,“蒂奇,确定鱼人汤姆的手中真的有古代兵器冥王的建造图纸?”雷德亚特看着边上的蒂奇,惊讶的目光,瞳孔一缩,有些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从蒂奇的口中听到这个消息,非常的震惊,这可是古代兵器,不过,他很快就反应过来,这并不是真的古代兵器,而是图纸。

    他可以感受到,蒂奇没有说谎,也没必要说谎,作为打造了海贼王的海贼船的鱼人汤姆,已经有了世界第一船匠的称号。

    尽管以带罪之身,打造海上列车来赎罪,能够提出海上列车这样非凡的设想,并且付诸于行动,他的地位也是被船匠们公认的。

    古代兵器冥王,八百年前就诞生于七水之都,建造图纸如果没有被损坏,存在于七水之都很正常。

    如果冥王的建造图纸在鱼人汤姆的身上,雷德亚特觉得有很大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“怎么?要把它给拿过来吗?”雷德亚特不禁笑着问,虽是疑问,雷德亚特已经知道了蒂奇的想法,他了解蒂奇,对于冥王的建造图纸,即便不掌握在自己的手里,手中起码也需要有一份。

    “不,拿是当然要拿,不过要复制一份,世界政府已经盯上了冥王设计图,不能拿走,不然的话,很可能会引起世界政府的注意。”蒂奇摇摇头,“这种情况,很容易猜到。”

    “拿过来容易,但是不被人发现的复制一份,有些困难啊。”雷德亚特皱了皱眉,就像他说的,只要知道位置,通过他的阴影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拿到想要的东西,直接收入自己的阴影空间内。

    蒂奇的见闻色拥有成像的效果,他也知道,但是后面这个才是难点。

    “不用在乎那么多。”听到雷德亚特的担忧,蒂奇笑着摇摇头,“把设计图纸拿过来,再拿相机把设计图纸给拍下来就行,就算被发现又怎么样?鱼人汤姆没有证据,最多只是猜测。”

    以他们暗夜海贼团现在的力量,对于这些已经不需要顾忌,鱼人汤姆会把这件事情说出去吗?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战舰“冥王”的设计图纸又没有丢失。

    “不过保险起见,带上拉菲特,我们的踪迹还是需要隐藏,就怕世界政府从鱼人汤姆的口中得到一点事情。”

    最关键还是在汤姆的身上,有拉菲特在,可以把影响降到最低。

    “好吧,图纸在哪里?”雷德亚特点点头,问。

    “在他屋子右侧的墙壁,一张挂在墙上的图纸后面,有一个暗格。”说到这里,蒂奇就没有再说,对于雷德亚特来说,知道位置就好。

    鱼人汤姆的实力不弱,蒂奇不确定一般的方式会不会被鱼人汤姆察觉到,还是雷德亚特亲自出马最保险。

    夜晚,鱼人汤姆的屋子,他人并不在这里,也方便了雷德亚特行动。

    汤姆正在打造海上列车,只有一点点的样子,毕竟,他加上他的两个徒弟,花了足足十年的时间才把海上列车打造完成。

    如果有其他人的帮助无疑速度会更快,但是没有。

    在暗中,阴影浮现,渐渐的延伸,直到蒂奇所说的那个位置,雷德亚特跟拉菲特都隐藏在雷德亚特的阴影空间之中。

    在那个暗格,虽然有锁,但并不是密封,既然不是密封也就防不住雷德亚特的阴影。

    在里面,阴影吞没了那几张图纸,从阴影空间飘落,落在拉菲特的手中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传说中的古代兵器冥王的建造图纸吗?”拉菲特笑着,好奇的看了看手中的图纸。

    “一起看看。”雷德亚特说道,他对于冥王也非常的好奇。

    微微伸过头,看向图纸,然后,两人不由得微微一愣,战舰整体的样子可以看清,一个样子狰狞的拥有巨大炮口的战舰。

    但是,向着后面一看,一脸懵逼,他们看不懂啊,图纸就放在这里,他们看不懂,即便以他们的见识,也看不懂图纸上画的是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两两对视一眼,有些无奈,这种东西,应该只有世界顶级的船匠才能看懂。

    毕竟是古代战舰的图纸,不是这么轻易就可以打造的。

    “还是先干活吧,这种东西等之后交给看得懂的人来看。”雷德亚特摇摇头,拿出了相机,设计图纸自上而下一张张的拍摄,防止把它原本的布局打乱。

    这花不了多长的时间,雷德亚特他们就把冥王的设计图纸全部拍摄了下来。

    事情比想象中要轻松许多,更重要的是避免汤姆发现什么异状,从而猜到暗夜海贼团的身上。

    原本打算让拉菲特把鱼人汤姆催眠,但是想想就算了,催眠的弊端很大,段时间的催眠,或者心理暗示很有效,但是长时的催眠成功率并不大,并且更容易被发现,而且不确定性太大,连拉菲特都无法保证能否成功。

    大概率在持续一段时间后被发现。

    但是什么都不做是不可能的,这是汤姆的家,对于屋内的状况都非常的了解,有一点的异状就有可能被察觉。

    当然,这是蒂奇他们的想法,也不排除鱼人汤姆这个人并不会发现什么。

    但是他们不放心啊。

    所以,有了第二种方法,制造一场意外。

    鱼人汤姆的屋子,在废船区的高处,不过每年水之诸神之后,都要重新翻修一次。

    废船区在七水之都的海岸,再往里面,是高达十多米的悬崖,鱼人汤姆的屋子,就在悬崖的边上。

    通过一场意外,来免除雷德亚特他们行动的影响。

    同时,这样的意外还不能是人为,要弄成是自然的因素,而且动静也不能太大,不然的话很有可能会引起鱼人汤姆的注意,被他发现。

    雷德亚特自然有办法,阴影之力侵入地面,控制着上面附带着的侵蚀的力量,侵蚀着崖壁的一角,这个位置就在鱼人汤姆屋子的上方。

    坚硬的岩壁,内部被侵蚀,不禁有些颤抖,微微的下陷,在岩壁之上渐渐的初心了一道道裂痕,细碎的砂石从岩缝中滑落。

    不仔细看的话是看不到的,在岩缝之中,黑暗的阴影,如疽般不断的蚕食着。

    终于,“咔!”

    “咕隆!”

    巨大的岩石从崖壁上坠落,从天而降,加上一点力量的推动,直接落在鱼人汤姆的屋子上,位置偏向放置冥王建造图纸的墙壁,不过并没有直接落在那里,尽管如此,整面墙上也被砸出一个大坑。

    巨大的动静吓了在一边,在造船厂的汤姆跟弗兰姆一大跳。

    这是汤姆的造船厂,并不大,但是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也就是在这里,汤姆打造出了罗杰海贼团的奥罗·杰克逊号。

    “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    “去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两人走出了造船厂,看向不远处屋子的方向,虽然是晚上,但是可以看到,屋子上的大坑,似乎有什么东西落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竟然有一块石头落下来了,太倒霉了吧。”弗兰姆瞪大了眼睛不由的喊道。

    走进屋里,虽然不是乱七八糟的,但是这块巨石,对于屋子的墙壁,还有一部分的设施破坏得非常严重。

    汤姆看到墙上图画的区域并没有什么大碍,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哈哈,不就是一块石头吗?作为响当当的男子汉,赶快帮忙吧,万一下雨了,就麻烦了。”汤姆看着弗兰姆哈哈大笑,走进屋里,整理着被破坏的物品。

    弗兰姆见状,撇了撇嘴,走进去帮忙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冥王的建造图纸?”蒂奇也看不懂手中的这几张照片。

    “嗯,这东西就算是要打造,也很麻烦。”雷德亚特的手中晃着酒杯。

    “这种东西现在并不需要在意。”

    古代兵器冥王的地位在蒂奇的心中比不上天王跟海王,雷德亚特也是这样的想法,光是图纸上的材料,就是海量的,没有足够的资本,根本打造不出来。

    这个世界,最有能力打造出冥王的就是世界政府。

    “接下来,就是推进城了。”蒂奇说着,笑了笑,撇了边上的雷德亚特一眼。

    “是吗?”雷德亚特的面色淡然,不知为何,真到了这个时刻,他然而没有当初那份激动的心境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2007464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