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305 摩尔冈斯

305 摩尔冈斯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正向着蒂奇指示的目标航行。

    而在世界经济新闻社的大本营,在新世界的一座无名岛屿最高的山峰之巅,空气稀薄,地势险恶,也是一个非常绝佳的藏身之处。

    随着新时代的到来,尤其是影像大时代,世界经济新闻社业务的增多,核心骨干,人数也相应的增多,同时,也变得更加的忙碌。

    世界经济新闻社的大本营,这个会飞的巨大有些像是热气球的飞船,同样的进行了一次更新,不但更大,也更加的豪华。

    相比以前,现在的世界经济新闻社无疑要更加的有钱,毕竟可以说整个世界都是被他们割的韭菜。

    还是割不完的,割完又长回来,一批接着一批。

    以前世界经济新闻社虽然有钱,但是维持势力的发展还是要的,跟世界政府打好关系也要付出一些贝利。

    而现在,他们是真的有钱,钱太多了,没地方花,在发展势力的同时,还拿出了不少的贝利来改善新闻社成员的生活。

    相比几年前,可以说是进步一个时代,不再乱糟糟的,围在小桌子面前,各种杂七杂八的资料,叠在一起,散落在桌子上,地上到处都是。

    每人一个办公桌,还能喝一杯热腾腾的咖啡,虽然依旧忙碌,但是却不烦躁,并不累,让他们非常的享受。

    这,就是时代的进步啊。

    在一个区域,不断的有从世界各地发过来的影像发过来,这其中,又分为两个部分,一个处理的人多,一个处理的人少。

    人少的部分是直属于世界经济新闻社手下的记者鸟,那些记者发过来的,都比较专业,并且关注时事的热点。

    人多的区域,又分为好几个类别,比如战斗类的,旅游类的,美食类的,战争类的。

    这些都是世界各地发过来的影像,这些影像,并不是把影像录下来就能够直接发出去,在这中间,还需要由世界经济新闻社的专业人士进行审核,并且对这些影像进行一个分类。

    时代在进步,一些没有意义的无聊的东西就没有发出去的资格,在影像媒体发展的这个时代,影像的传播与普及,在注重量的同时,更是需要注重质。

    在前段时间,已经有人在投诉了,其中还有海军,经常看着看着,就看到那些非常无聊的,恶心的东西,弄的他们没了看影像的兴致。

    这点,世界经济新闻社非常的重视,并且付诸于行动,前段时间已经通过报纸对全世界的人通知这件事情。

    并且让人对这些影像进行不严格的审核,除去那些没有意义的,恶心的影像。

    对于这些影像,他们都会先看一看,不过,影像有长有短,每天发过来的影像越来越多,他们哪有时间看这些影像呢?

    真的要看的话,说不定一个影像发过来,到第三天才能够展现在世人的面前,这是不可取的,这些影像,本来就是新闻的一种,要更加的及时,甚至比报纸还要快。

    所以,就像是高考看作文一样,一扫而过,一扫而过,只有这样的速度,才合理。

    也只有这样,才不会有越来越多的影像堆积起来,越来越多。

    说是一扫而过有些夸张了,这样的话,恐怕会错过许多重要的情报。

    所以,会提取出几秒钟时间的片段。

    在人少的直属于世界经济新闻社的区域,一位观看影像的人躺在四十五度倾斜的沙发上,边上有几个按钮,通过按钮,就可以对发过来的那些影像进行操控。

    下一个,下一个,不能通过,下一个。

    这样一成不变的生活,枯燥,但是却非常的有趣。

    下一个影像播放出来,蓝天白云,是在高空之中这样的画面让他的眼睛一亮,不由得一起了精神。

    紧接着,他的瞳孔一缩,整个身体猛的在沙发上弹起。

    他看到了,从天而降的五艘海贼船,被一只只巨大章鱼的触手抓着,章鱼的脑袋如同气球般鼓起。

    五艘海贼船缓缓的从高空中下降。

    他擦了擦自己的眼睛,似乎是想要确认自己没有看错。

    这是,暗夜海贼团!在他的脑中,神秘物质分泌,让一下子变得非常的亢奋。

    透过影像,他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正是暗夜海贼团的舰队,作为专业的媒体人士,对于这些标志性的东西,他是记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的海贼船,尽管有章鱼触手的遮挡,但是依旧可以看到海贼旗骷髅头的样子,这就是,已经去了空岛,消失在大海上半个多月的暗夜海贼团。

    在原本安静的空间,他这样发出的动静不小,一下子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力,在这样的情况下,往往是发现了重要的大新闻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快看,是暗夜海贼团,从空岛回来了。”对于同事的疑惑,他不禁兴奋的说道,同时,把这个影像调到初始,从初始开始观看。

    “什么?大新闻啊,一起看看,顺便通知社长。”

    这正是暗夜海贼团通过章鱼气球从数千米高的高空不断降落,回到青岛的画面。

    这一情报,也在第一时间传到了摩尔冈斯这里。

    在这个时间,摩尔冈斯正在参加bigmom的茶会,他现在,也身在bigmom海贼团的大本营,蛋糕岛。

    作为bigmom海贼团一直以来的习惯,每年都会进行举行一次茶会,这也是bigmom海贼团的一次召集令,基本上所有的力量,都会聚集在蛋糕岛。

    这时候的蛋糕岛,力量是非常恐怖的,加上蛋糕岛的情报能力,可以说是无孔不入,一旦有外人踏上蛋糕岛,就会立马被bigmom海贼船的人知道。

    而能够参加茶会的那些人,都得到了茶会的请柬,无一不是新世界黑暗世界的王者,巨头级人物。

    还有一些则是被bigmom海贼团看重的人。

    bigmom海贼团送出去的请柬,就没有收回来的情况,你必须要来,如果拒绝,那就是得罪bigmom海贼团,没有任何的理由拒绝。

    而得罪了bigmom的后果,只有一个,那就是被毁灭。

    现在的bigmom海贼团,即便没有未来成为四皇多年的恐怖威势,君临大海,但是也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尤其是作为最接近皇者的两位霸主级大海贼之一,前洛克斯海贼团的干部,五岁时就毁灭了艾尔巴夫的一个村子,杀死了艾尔巴夫巨人的怪物。

    并且,随着bigmom海贼团势力的扩张,变得越来越庞大,不出意外的话,成为皇者只是时间问题。

    正坐在位子上吃着甜点的摩尔冈斯不由得一愣,感受到了一点动静,他很熟悉,是影像传输的声音。

    随着技术的提升,多功能的影像电话虫也越来越多,随着影像的传播,发展,许多人都看到了这一产业的前景。

    所以,影像电话虫可以说一年,甚至半年就会更新一次,有的时候时间甚至会更短。

    而摩尔冈斯的电话虫,就是新版的,特殊培养的,市场上所没有的,甚至提前了好几个版本。

    这就是苹果12跟苹果6的区别。

    并且,摩尔冈斯特殊培养的电话虫,小巧玲珑,非常的隐蔽,同时,电话虫又有远超一般电话虫的生命力,跟坚固。

    看了看四周,从自己的怀里,衣服内部的口袋里,拿出了影像电话虫,放在手心,巨大的手掌挡住其他人的视线,让他们不能看到。

    而他,则看起了影像,这个影像电话虫是小型的,迷你版的,放出来的影像自然也是如此,这并不影响摩尔冈斯的视线,观看影像,到了他这种程度,况且,摩尔冈斯的实力可不弱,非常的神秘。

    “唔!哈哈……”摩尔冈斯见了,瞪大了眼睛,不由得激动的笑出声来,然后反应过来,捂住了自己的嘴巴。

    他的动静完美的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力,跟他坐在同一张桌子前,离他很近的黑暗世界的巨头,不远处的bigmom海贼团的成员,一个个目光都落在了摩尔冈斯的身上,即便是他,也很有压力啊。

    他的职业病犯了,让他一时间忘记了自己并不在自己的地盘,而是在bigmom的茶会现场。

    这一不小心,就暴露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,不好意思,太激动了,每一次参加茶会,都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。”摩尔冈斯的脸皮很厚,从位子上站起来,面对着其他人的目光,不由得赞美道。

    似乎想要缓解这个有些尴尬的时刻,而他,还是其中的主角。

    “别装了,我都已经看到了,你的私密小电话虫,你刚刚在看什么东西,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新闻,让我们先见识一下吧。”坐在他边上的斯图西毫不留情的拆了他的台,享受了一口美味的甜点,轻轻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摩尔冈斯之前的动作怎么瞒得住在场的其他人,他们大多都会见闻色霸气,霸气这个在新世界非常基础的东西,会的人很多,精通的人不多,达到顶尖的人很少。

    而摩尔冈斯刚刚那掩饰的样子,实在是太显眼了,似乎就是在告诉其他人自己有秘密,自己得到了什么重要的情报,新闻一样。

    不过摩尔冈斯的身份,他们都愿意给摩尔冈斯一个面子,也就不理会,尤其是影像时代的到来,媒体的升级,摩尔冈斯这个大新闻家在这个世界的地位,影响力都在不断的扩散。

    不过,你还笑出来了,这无疑就引起了在场其他人的好奇心,究竟是什么影像?让他这么兴奋。

    “是影像吧,反正等一下也会播放到全世界,给我们先看看也没有什么关系,摩尔冈斯,你应该不会在乎我们观看影像省去的这点贝利吧。”如今已经是新世界黑暗世界巨头的海运王乌米特紧接着说道。

    乌米特的势力不仅仅在新世界,伟大的航路前半段,四海也有不少,掌握着新世界大部分的运输行业,是运输领域的霸主。

    虽然还没有完全的掌控所有新世界的运输行业,但是也差不多了,海运王的名头已经叫了出来,掌控所有的海上运输行业也是迟早的事情。

    不同于摩尔冈斯掌握的情报,在新世界这样的地方掌握航海运输行业实际上是很困难的事情,毕竟这里可是海贼的乐土,加上恶劣的环境,没有强硬的关系,势力,还有实力,不说发展起来,不亏损就不错了,毕竟运输行业跟情报行业都可以说是半黑半白的产业。

    所以,乌米特其他人也不敢小觑,自身的实力不弱,能够击败一个个竞争对手,掌握海上运输行业足以说明他的手段强硬,并且,还有对付那些大海贼的强大力量。

    在新世界,极少有海贼敢对乌米特的运输船动手,海运王的名头实际上非常的响亮。

    有许多实力强大的手下,合作伙伴,一旦有人夺走了海运王运输船运输的货物,迎接他们的将是海运王铁血的追击,消灭。

    并且擅长跟其他的势力打好关系,谁都不会去得罪。

    在新世界这样的地方,跟海运王乌米特合作的人实际上有很多,除了bigmom海贼团,跟其他的势力也都有许多的合作。

    “厄,这有些不大好吧,今天的主角可不是我。”摩尔冈斯微微的摇摇头,把目光放在bigmom的身上,“现在可是茶会啊。”这还得看bigmom海贼团的意见。

    对此,他其实并没有什么意见,身为黑暗世界的王者,这点气度还是有的。

    而且就像是乌米特说的一样,影像就是给人看的,提前看也没有关系,况且,世界经济新闻社既然通知了他,那么,相关的事情应该也已经做好了,用不了多长的时间。

    说不定现在,影像已经播放出去了。

    “而且,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,跟我们也没有什么影响,就是暗夜海贼团从空岛回来的影像。”摩尔冈斯抱歉的微微弯腰,行了一个礼,解释道。

    对于暗夜海贼团的踪迹,他实际上一直在关注,尽管他们去了空岛,但是对于空岛他还是有些情报的,特地在暗夜海贼团可能会出现的四周一大片海域设置了一些记者鸟,想要捕捉到他们回来的珍贵影像。

    对于加雅岛的情况,他可是知道许多,大量的海贼,正在向加雅岛聚集,关于黄金乡的情报,大家都在等待着,如今,就需要关于暗夜海贼团的影像来引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986540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