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300 威胁

300 威胁

    至于伊姆,人的潜力是有极限的,这位天龙人之王,活了八百年的的存在。

    蒂奇不相信他的实力是无敌的,世界政府建立八百年的时间,也同样意味着,伊姆的实力停滞了八百年的时间。

    不可能在这八百年的时间里一直会变强,到了那种程度,实力的提升变得非常的艰难,更何况达到了巅峰之后,成为了世界的主宰之后,还会努力锻炼变强?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    况且过了八百年的时间,即便是通过手术果实获得了长生不老,拥有了永恒的寿命,这也代表着八百年的时间没有战斗,身体即使不生锈,那么战斗意识还在吗?

    心灵的安逸,腐朽,带来了战力的下降,这是需要时间恢复的,然而,可以预料,一旦发生需要他出场的战争,必然是最终的决战。

    唯一有些未知的,就是伊姆的能力是什么。

    至于实力,像是白胡子,金狮子这些已经达到人之绝巅的人,最多比他们要高上一筹,这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。

    蒂奇主要参考的人就是二十年前的海上霸主,洛克斯·D·吉贝克,他是真的有成为世界之王的能力,如果不是最后被同伴背叛,或许就成功了。

    身体的衰老,实力没有下降,但是体力有些降低,然后被卡普跟罗杰围攻,那个时候,罗杰跟卡普都已经接近巅峰。

    两个怪物联合才能够击败的怪物,可以想象他的实力究竟有多么的可怕。

    那是被历史掩埋的真正的霸主,世界最强,伊姆或许有着世界顶级的战力,但是蒂奇不认为他的实力比洛克斯·D·吉贝克强。

    两个时代的王者,洛克斯·D·吉贝克被两个D所击败,阻止。

    罗杰败给了绝症,还有时间,因为他来早了,或者说早出生了二十年。

    他们都有改变这个世界,推翻世界政府的力量。

    神秘的伊姆在蒂奇的眼里并没有那么的恐怖。

    毁灭天王,是必须要做的事情,失去了天王的世界政府,就不再神秘,也不会让人忌惮,那是他们立足,统治世界的根本,八百年的时间,世界政府已经烂到骨子里了。

    除非世界政府自我清理,破后而立,不然的话,世界政府的命运就到头了。

    作为世界政府统治世界重要工具的海军,最大的暴力机构,也仅仅是在立场上站在世界政府一方,真有一天全世界都反对世界政府的时候,海军会不会继续支持世界政府还难说。

    同时,也是为了世界的稳定,保护平民。

    海军从来都不是世界政府随意拿捏的存在,未来的海军元帅萨卡斯基,他心中绝对的正义可是排在世界政府的上面,毕竟,他连五老星都敢怼,说明他的正义从来都不只是为世界政府服务。

    当有一天世界政府的行为违背了他的正义,或者与他的正义发生冲突,那么,萨卡斯基所代表的海军清理的对象又要加上一个世界政府。

    维护正义可并不只有抓捕海贼。

    下一任的海军元帅战国,尽管对于世界政府的命令严格执行,但是他臣服的可不是世界政府,而是大义,当大将的时候表现像是鹰派,在成为海军元帅之后有转变成为了鸽派作风。

    一旦世界政府失去了大义,当所有人都不认可世界政府统治的时候,必然不会站在世界政府一方。

    而这次海军内部改革的事件已经说明了,海军对于大义的依赖,他们不能失去大义,坚持正义,也是海军的根本。

    在正义与世界政府面前,他们的心中还是大大的偏向正义,偏向于平民,改革后的海军会更强大,更团结,意志也会更统一。

    即便世界政府不同意海军内部改革的计划,海军最后也一定会违背世界政府的意志,直接实行,因为海军绝大部分都是平民,什么贵族,官员出身的很少,而他们也是海军内部腐朽的根源。

    而现在,他们将被一个个清理,萨卡斯基可不是好说话的,关系,贿赂这种东西对于他来说,是不存在的,他的眼里根本容不得半点恶,

    毕竟被逼到一定程度,也顾不上那么多,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,先斩后奏,生米煮熟饭都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相比世界政府的命令,海军的未来才是如今海军高层真正关心的。

    以前的海军非常的无能,或者说是弱小,那是洛克斯·D·吉贝克率领的洛克斯海贼团统治大海的时代,入侵世界政府加盟国,抢夺天上金,甚至是杀死天龙人,当然,洛克斯海贼团凶名赫赫,天龙人根本不敢离开圣地。

    洛克斯,就是恐惧的代名词。

    蒂奇也了解过那个时代的一些事情,海军遇到洛克斯海贼团,在没有顶级战力在的时候,大多要绕着走。

    那个时代的海军非常的孱弱,以至于金狮子单枪匹马攻入海军本部的时候都非常瞧不起海军,不屑,他就是那个时代来的。

    连海军大将都有一位被洛克斯在短时间内打个濒死,最后被废掉,即便没有死,也是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当时还是海军大将的钢骨空,更是多次被击败,那时候的大将只有两位,另外一位被废掉,成就了洛克斯的威名,钢骨空则凭借着自己的能力,活了下来。

    直到卡普等新一代海军的崛起,洛克斯王朝的灭亡之后,海军才在短短数年的时间内,迅速地扩张,成为全世界的霸主,洛克斯的余威还在,所以击败了洛克斯的海军,更是让新世界的海贼忌惮。

    也就是上个时代,新世界是海贼的乐土,海军更是新世界的霸主,海军要塞在新世界遍地开花,在新世界来去自如。

    安东尼中将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常驻在塞斯岛。

    这样迅速发展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几年,在这段时间里,他们在扩张的同时,洛克斯的残党已经各奔东西,成立了自己的海贼团,并且势力也在快速的发展。

    一场场大战,奠定了三大传奇海贼的名头,加上一个个霸主级的大海贼盘踞在新世界,海贼势力在经过了洛克斯破灭后几年的低迷时期,终于开始崛起,开始于海军分庭抗衡。

    这是在新世界,主要还是因为海贼各自阵营,并不会合作,不然的话,以海贼的力量,完全可以压制住海军。

    如今,新世界就真正变成了海贼的乐土,海军完全被赶出了新世界,只有一点的力量充当着门面,做做样子。

    不过,随着四位大将候补的成长,在老一辈的强者还没有老去的情况下,海军的力量也真正的达到了巅峰。

    本能的,见闻色范围不断的扩大,延伸到天际,并且继续向着外太空延伸,探查着什么。

    不过很可惜,蒂奇什么都没有看到,因为距离太远了。

    这也只是一个尝试,蒂奇并没有太过的认真,整个太空这么大,看不到是正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蒂奇的见闻色范围不足,由于距离太远,也没有看到什么。

    这只是一个本能,本能的想要找到天王的踪迹,毕竟天王的威胁实在是有些大。

    这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,如同沧海一粟,但是,据碧卡神所说,天基炮沿着一定的轨迹在太空中不断的移动。

    有这个情报,寻找天王肯定会轻松许多。

    知道的东西有些多,蒂奇也有些无奈,以至于这个天王的威胁一直记在心上,不过现在知道了,就不会再这样。

    提前应对,蒂奇需要时间准备,况且,世界政府不会轻易地使用天王,他有充足的时间。

    就到这里,问话就到此结束,主要的事情蒂奇都已经询问完毕,再得到其他的一点情报之后,就开始行动。

    把这个神给晾到一边,几个船员继续问他一些问题,其中一位手里拿着笔,把神说话话给记下来,有些东西,虽然细小,但是,说不定就在其中就隐藏着一个,蒂奇还没有关注到的重要的情报。

    方舟“箴言”的建造图纸轻易地拿到手,就在神殿里保存着,被催眠的神直接说出了它的位置。

    图纸被奥托细细地保存起来,细细地看着图纸,有些激动,虽然这只是一艘船,但是,却蕴含着超科技,蕴含着月球文明的核心技术。

    这个图纸传承了千百年,上面的文字,数据他大部分都看得懂,不过有一小部分需要空岛人,还有神来解读。

    毕竟是两个不同的文明,原本还有雷德亚特来解答,帮助他,在得到了神的记忆之后,他无疑是最佳的辅助人选,不过有更重要的事情,况且边上还有个工具“神”,有什么问题随时都可以问。

    要知道,方舟“箴言”可是连艾尼路都造的出来,其中可以说他有当船匠的天赋,其中也有方舟“箴言”的建造图纸简单易懂的原因,有些不敢相信,但是,这是真的,这个星球跟月球的语言是相同的,尽管有一点的偏差。

    在碧卡西北方向一处常年不散的浓雾之中,普通人来到这里很容易迷失。

    “这里就是神国?”

    神口中的神国,就是在浓雾的中央,那块没有被浓雾包裹的部分,历代神的家眷,后代以及护卫都会呆在神国里。

    这是神卸任后的归处,并不是流放之地越来越近,蒂奇他们也可以感受到有生命存在的气息。

    对于这些空岛人他并不在意,主要在意的还是空岛人那些来自月球的知识,文化,技术,其中肯定还隐藏着很多珍贵的东西,甚至是技术。

    毕竟一个人不可能把所有的书都看完,记住,只会记住一些重要的东西。

    这些东西就放在神国里。

    还有就是碧卡人多年来倾力打造的方舟“箴言”,他们原本的方舟“箴言”在来到空岛之后,因为各种原因,被毁坏,因为,空岛并不只有碧卡一个,而是有很多个,分散在白白海上。

    谁都想要掌控“箴言”,来到空岛的那部分月球人的分裂,最终引发了争夺“箴言”的战争,最终的结果就是谁都没有得到好处,不仅“箴言”被毁,方舟“箴言”设计图纸也缺失了那核心的一小部分。

    碧卡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,而浓雾之中,神国里的这些空岛人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随着他们的不断靠近,空气中已经散发着淡淡的血气,拉菲特不知何时已经出手,提前帮蒂奇清理掉这些在浓雾内部生存的空岛人。

    对付这些普通的弱者,蒂奇虽然没有什么心理负担,但是也不想亲自动手,拉菲特也乐意做这个刽子手。

    他喜欢暴力,喜欢杀戮,这样的事情由他来做正好合适,他只是享受这个过程,从来不在意对方的实力如何。

    有时候,蒂奇还在想,是不是要给拉菲特找一个伴,组成一个杀戮二人组。

    在他的脑中,已经浮现出一个身影,但是还不确定。

    当蒂奇他们来到神国时,前方浓雾已经消失不见,转过身,可以清晰地看到浓雾形成的围绕这个小天地屏障。

    拉菲特已经把一切都解决了,站在前面等待着蒂奇他们。

    看上去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,不得不佩服拉菲特对于气息的隐藏,世界顶级的潜伏大师,平时跟战斗时完全是天使跟恶魔两个状态。

    神国在也是一个小型空岛,不过这个空岛四周环绕着终年不散的云雾,从远处看还以为是一片云朵。

    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城镇,瞬间在众人的眼前闪耀着。

    看到这里,他们不禁想起了神中苏对于神国的说明。

    “神在位的时候要注重德行,以碧卡居民的利益为先,但卸任之后也要给神最大的尊重不是吗?”这话说的他们差点就信了。

    不过也没有那么夸张,这些财宝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弄过来的,毕竟空岛上可没有生产宝石的矿脉,但这也是碧卡上千年的积累,大概是从大海得到。

    跟黄金乡没有办法比,里面的挺正常的,耀眼的只是城门,城墙,不仅镶嵌着宝石,还镀了一层金。

    不过也是一笔巨大的财富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978401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