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73 新闻发布会结束

273 新闻发布会结束

    不知何时,凯多也已经变换成为了人兽形态,完全体并不适合战斗,如今的人兽形态中的他,才是最强大的。

    浑身长着青蓝色的鳞片,手中拿着狼牙棒,身体在空中,脚下焰云作为支撑点。

    “雷鸣八卦!”

    “斥力!”

    面对凯多的雷鸣八卦,弗列达的脸色一变,凯多的雷鸣八卦是在是太快了,他的斥力才刚刚的凝聚,狼牙棒就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。

    在他惊愕的目光中,恐怖的一击,本能的双臂挡在胸前。

    “咔”地一声,这是骨头碎裂的声音,凯多的雷鸣八卦,强大的霸气,直接突破了弗列达的防御。

    弗列达的一只手臂,面对凯多的雷鸣八卦,被直接打断,完好的那只手扶着被断掉的手臂。

    身体直接倒飞出去,就像是一颗炮弹,在空气中轰轰的发出一道道破空声。

    这也是弗列达的能力,通过斥力来减缓自己所要承受的压力,同时稳住身躯。

    只见弗列达完好的那只手抓住断裂的手臂,用力一捏,又听“咔”地一声,断掉的骨头被他重新接了回去,上下甩动着手臂,活动活动筋骨,又可以继续战斗。

    能达到这种程度的强者,都是经过了严酷磨砺,有着强大意志的人,即使是怪物,也要努力的锻炼,不然的话,很难达到巅峰。

    更何况,弗列达还是从cp0走出来的,经历的训练更加的严厉。

    使用生命归还,恢复了一下手臂的伤势,然后冲上去,继续加入战斗。

    波鲁萨利诺的镭射,落在凯多的身上,仅仅留下一个细小的红点,说明他的镭射是有效果的,但是,仅仅可能过了一会儿,这个红点就消失不见,说明波鲁萨利诺的攻击没有什么作用。

    两个人在这里打酱油,牵制,掩护,作为主攻的,还是卡普跟泽法,他们的拳头才能突破凯多的防御,并且给凯多造成伤害。

    对于捕捉凯多,他们是没有信心的,凯多,如今已经有了“最强生物”的称号,想要抓住凯多,在凯多不逃走的情况下,起码也要大战几天几夜的时间。

    而现在,他们的任务,就是拖延时间,阻止凯多捣乱,只要拖到新闻发布会结束,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预期的新闻发布会,并不需要多长的时间,但正是因为时间短,所以才更加的重要。

    紧随着弗列达被击飞,下一刻,卡普就出现在了凯多的一旁,忽如其来的一拳,直直的轰在凯多的脸上,把凯多给一拳轰飞出去。

    而泽法,出现在了凯多飞出去方向前方空中,又是一拳,灵敏的身姿,强大的体术,两人的组合进攻对凯多形成了肉眼可见的压制。

    但是凯多也不示弱,一直在寻求着反击,“雷鸣八卦!”

    随着凯多被赶出了马林梵多的上空,被卡普泽法他们围攻,整个会场也恢复了秩序,战国继续了自己的讲话,介绍着新建立的部门,虽然在天空中不时传来激烈的震动,但是无法影响到他们。

    战斗的事情并不着急,已经有人在记录,而现在,最重要的就是海军的新闻发布会,海军传达的给全世界的信息,海军相当的有诚意,公开的道歉。

    虽然大多数人看过凯泽尔的影像,但是海军顾及自己的面子,想要让他们公开的道歉,是很困难的。

    凯泽尔的做法说出来好听,实际上很难实行,许多人也不认为海军能够做到。

    处刑马库迪中将,可能会采用一些其他的方法,秘密处理,或者有关系的找一个替罪的羔羊。

    毕竟,身为海军,处刑一位海军,还是海军中将,无疑让海军颜面无光,加上马库迪最为海军中的高层,肯定有一些关系。

    加上公开的道歉,这已经可以让世界的民众看到海军的诚意。

    至于这个机构的建立,虽然已经有了大纲,但还是不完善,建都没有开始建,只是口头上说说,不清楚海军内部是否有这样的决心,目前看来,是有的。

    如今,一些民众已经恢复了对于海军的信心,还有些,不在厌恶,毕竟,人心是复杂的,也是内卷的,也许你今天很恨一个人,恨不得想要杀了他,但是第二天,或许有原谅了他。

    有些情绪的波动是无法掌控的,会突然之间爆发,只要稍稍的冷静下来,就会恢复。

    毕竟这片大海的大部分海军还是为正义服务,那样的毒瘤只有一部分,当然,有过过错的海军会有很多,毕竟,人都是自私的,不可能人人都无私的奉献,愿意为正义牺牲,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    大多数人都是为了自己,还有大多数的海兵不过是为了过日子,随波逐流,把海军当成一份职业,毕竟有工资可以拿。

    “最后,如果有海军做出不法的事情,民众可以举报,投诉,在这个时候,监察部就会介入,其他的海军只能够配合,不能够插手。”

    “海军内部之间也可以相互举报,我们会专门设立一个奖励机制。”

    “监察部的建立大概在半个月后,那时候,海军内部的法规都会制定完善,并且面向大海公布,请大家期待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我们希望,大家能相信海军,相信正义,海军在改变,曾经发生过的过错,在以后不会发生,请给海军一个机会。”战国非常诚恳的谢幕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。

    “看来战国他们还有些本事,这样就把局势稳定下来了。”雷德亚特不禁有些感叹,眼中有闪过赞许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呵呵,哪有这么快?这只是表面上看上去稳定,但是一旦出了什么变故,或者说又有什么事情突然暴露,足够海军焦头烂额的,监察部的权力划分虽然明确,但是一开始还有一些不习惯的地方,想要正常的运行,建立分部,这需要人,需要资金,更是需要时间。”蒂奇笑着摇摇头,“部门是建立了,但这都不是一蹴而就的,需要时间的积累,海军也清楚,起码还要几年的时间,最好的就是在这段时间里,抓住一些有重大过错的海军,然后公布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,这样的话,对于海军的凝聚力,实力应该都会提升吧。”雷德亚特皱了皱眉,似乎有些担心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难道是后悔了?这不是早就有所预料吗?”蒂奇笑着反问,“海军变强又怎么样?海贼的力量也在变强,海军的壮大,会跟海贼形成一种平衡,这是几年后的事情,在那时,我们的帝国已经建立,势力已经建成,平衡会带来稳定,稳定促进发展,那时,就是我们发展的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也是,是我想差了。”雷德亚特笑了笑,眯了眯眼睛,“这就是平衡,不过是混乱中的平衡,混乱中的稳定,不过,这样的稳定并不坚固,只要有个契机,就会被彻底地打破。”

    “没错,混乱就是混乱,哪有什么真正的平衡,失去了任何一个支点,就会崩溃,倒塌,不过那样的时代还没有到来,也就在这些年了。”蒂奇思索着,笑着,眼里闪着光。

    “哦?难道是……”雷德亚特听了,眉毛微微的上扬,稍稍的想了一下,自己手中得到的情报,近来大海中的一些事情,“海军,七武海,海上皇帝。”

    七武海这个世界政府中的机密,也并不秘密,已经有消息透露出来,并且在迅速的制定计划,据说七武海有很大的权利。

    这其中肯定有多弗朗明哥的推动,当初蒂奇告诉多弗朗明哥让王下七武海提前出现,加上如今海军世界政府的压力这也是正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没错,在势力中寻求平衡,大海的本质是混乱的,这无法改变,所以在力量间保持一个平衡,海军整体力量面对海贼的弱势,所以在中间需要第三方的势力。”蒂奇解释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海军,海上皇帝应该有四五位,七位大海贼,我不认为可以跟海军跟海上皇帝相比。”雷德亚特不相信,但是也看清楚了,“这个平衡是脆弱的,海上皇帝不可能联合在一起,正是因为这样,还会形成这样的一个纽带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真是个人才,谁想出这样的一个注意,我可不相信海贼会老老实实的合作,与其找七位大海贼,还不如从民间找七位强者,这样反而更加的可信。”

    “大概是认为利益之间的交易比较可靠吧,并且还能够削弱海贼的整体实力。”

    蒂奇跟雷德亚特在这里讨论着,海军这次的新闻发布会也正式的结束了,不,还没有结束,因为还有一场大战没有结束。

    在中途入侵的百兽凯多,还没有离去,正在跟海军大战,面对这四位海军中的强者,尤其其中两位是大名鼎鼎的海军英雄“铁拳”卡普还有“黑腕”泽法,凯多毫无疑问被压制了。

    以焰云为踏脚处,凯多手持狼牙棒,不断的使用着已经变成平A技能的雷鸣八卦,战斗了一段时间,波鲁萨利诺跟弗列达已经不在参与战斗,他们的攻击没有效果,或者说微乎其微,不过他们不是没有更强的招式,只不过没有必要。

    泽法跟卡普的联手,让他们很难参与进去,三位都是体术强者,而波鲁萨利诺跟弗列达,则还差许多。

    弗列达的斥力,面对百兽凯多的雷鸣八卦,被直接打爆了,没有任何的作用,在杀伤力上,雷鸣八卦也要远远的超过他的斥力。

    至于波鲁萨利诺的招式,也没有作用,光是那强大的体魄,就让他有些无奈,不过,波鲁萨利诺从来都不是正面作战,硬碰硬,不过,也有他不想动手的想法,能划水就划水,能不动手就不动手,这样安安静静的多好。

    唯一有些遗憾的就是,手中没有一杯茶,或者热气腾腾的咖啡。

    在力量上,凯多无疑要更加的强大,但是这并不代表着破坏力,卡普的拳头,落在凯多的身上,每一拳,凯多都能够感受到疼痛,这就是铁拳卡普的拳头,让他能够感受到卡普的拳头似乎无坚不摧,并且拥有破坏性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喂,各退一步,凯多,你走吧,新闻发布会已经结束了,你再呆在这里也没有什么用。”卡普看着凯多,那双凶悍的眼睛,脸上还带着有些疯狂的笑意,凯多的士气在提升,看来,凯多已经兴奋起来了,这又让卡普有些无奈。

    “谁说的,那就杀了我吧,卡普。”凯多兴奋的大喊,“大战一场。”

    附带着雷电的恐怖狼牙棒挥动着,卡普同样挥出自己的拳头,知道如果不能彻底的把凯多打趴下来的话,凯多是不会善罢甘休的。

    但是凯多又让他们非常的头疼,杀又杀不死,最后非但关不住他,还会有巨大的损失,已经有好几艘监狱船毁在凯多的手中。

    即便给凯多吃下第二颗恶魔果实,也杀不死凯多,第二颗恶魔果实的能力会被逼出凯多的体内,然后找个地方重新重生。

    况且,这场战斗可是还有许多人在关注,作为海军的代表,必须要拿出强大的战绩,不然的话,还会影响到今天海军本部的新闻发布会。

    卡普叹了口气,看向不远处的泽法,如今的泽法看上去衰老了许多,脸上多了好几条皱纹,那是那次燃烧生命的后遗症。

    但是,泽法做的没有错,香波地群岛事件中,救下来的海军学员中的两位优秀的学员,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天赋,快速的成长起来。

    未来的潜力,已经超越了中将,大将不是那么好成为的,不过准大将没有问题,这是海军的未来。

    卡普跟泽法两人对视一眼,相互点了点头,然后,一齐冲向凯多,两人合力开启了双人的混打模式。

    这场大战足足持续了两天两夜,泽法跟卡普联手,压制了凯多两天两夜。

    在凯多快要失去战力的时候,一道破空的火焰斩击逼退了泽法跟卡普,下一刻,一头巨大的无齿翼龙出现,抓住凯多的就连忙飞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935896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