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66 海军的改革

266 海军的改革

    而在海军内部,有重要的会议,会议还没有开始,因为在等人。

    遥远的天边,一道金光闪过,回到了海军本部马林梵多,落在海军本部大楼的面前,直接凝聚出波鲁萨利诺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是波鲁萨利诺中将。”看到他的身影,原本想要阻止的海兵不禁说道,并且向着波鲁萨利诺敬了一个礼。

    波鲁萨利诺并没有在意,大步向着本部大楼的会议室走去。

    海军本部让他在最短的时间内回来开会,所以,连那些被暗夜海贼团放走的海兵他都不管不顾的直接回来了。

    身处战场,有些东西,他是不知道的这些,所以需要尽快的了解,通过电话虫可以得知,情况非常的紧急,通过电话虫可以听出大将战国神色的凝重。

    现在,他还是遵纪守法的海兵呢,虽然有点懒散,但还没有到成为大将后“保温杯里泡枸杞”,提前养老的程度。

    可以看出,波鲁萨利诺的样子有些狼狈,毕竟是被暗夜海贼团的干部围攻,但是这是重要会议,所有人都在等他一个,所以不得不急。

    “咚咚咚!”轻轻的敲了敲门,然后推门而入,一眼掠过,所有海军本部高层,都已经在这边,连已经不参与这些事情,在海军后面教导学生的“黑腕”泽法,都已经出现在了这里。

    虽然泽法已经辞去了大将之位,但是依旧保有大将的权利,这是战国,钢骨空留给他的,除非等新的海军大将继位。

    这样重要的事情,可以说有关海军的存亡了,大事,泽法自然要来。

    “来了,就先坐吧。”战国点点头,然后,他放出了影像,就是雷德亚特询问阿奇森的画面,那段影像,被他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截了下来,重新再播放了一遍。

    这样,大家都清楚海军这次的议题是什么。

    即使再看一遍,他们的内心都非常的愤怒,同时,还有一些恐慌,很难想象民众对于海军态度会怎样,失去了这个,海军就不再是海军了。

    而没有看过影像的波鲁萨利诺,此时也清楚了,没有想到在他大战的时候,另外一处战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,这样的事情有些严重,此时再在场上看一眼,果然,失去了一个海军中将的身影,那就是,曼德拉岛事件的罪魁祸首,马库迪中将。

    如今曼德拉岛事件已经不是一场针对海贼的胜利事件,而是海军的耻辱,如今暴露出去,加上雷德亚特语言上的引导,将给海军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清楚,他们必须要做些什么,挽回海军在民众中的声誉。

    如果什么都不做,海军无法代表民众,无法代表正义,也就彻底的失去了意义。

    对于他们这些把海军把正义,当成自己一辈子的事业的人来说,是不能忍受的。

    所以现在,必须要先把这件事情给解决掉,至于其他的,暗夜海贼团,新世界,都要放在后面。

    现在,海军的声望收到非常严重的打击,无数人的目光落在海军的身上,不仅仅是民众,还有看他们笑话的势力,海贼。

    更是还有海军内部的那些为正义奋斗的海兵们,海军的高层出了这么大的一个毒瘤,正如蒂奇所说,这肯定不只是一件事情,还有许多。

    而海军真的堕落了吗?堕落的海军真的是海军吗?

    “大家都清楚这次的议题了,第一件事情,马库迪中将,不,现在已经不是中将了,他需要被公开处刑,平息民众的怒火。”战国站起身,沉声道。

    全场沉默,没有说话,静的可以听到呼吸的声音,马库迪中将做了这件事情,原本没多少人知道还没有什么,但是如今已经暴露出来了,整个世界的人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马库迪自作自受,当然,可能还有人会怨说出这件事情的已经死去的阿奇森中将,但是这样的事情,也没有多少人在意。

    如今,马库迪已经被直接废除了中将之位,浑身被库赞冰冻,只露出了一个脑袋在外面,逃都逃不走。

    在场的人中,跟马库迪关系不错,甚至是密切的人也有不少。

    “咳咳!我认为是不是有更好的处理方法,一位堂堂的海军中将,如果我们海军自己公开处刑,是不是有损海军的颜面。”

    在这个时候,一位将领站了起来,他是跟马库迪相交好的的一位,“比如说,秘密处理,不需要公开处刑,马库迪这些年在海军中,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,而且这些功勋都是不能磨灭的。”

    “哼!这些功劳都是这样得到的?你为马库迪求情,我有理由认为,你也好不到哪里去,有必要认真地查一下你。”库赞冷哼一声瞥了他一眼,丝毫不给他面子。

    “现在可不是马库迪的过错问题,这一点都不重要,面对现在的局势,他必须要被处刑,这样才能让民众看到海军的决心,才能挽回海军的声誉,如果马库迪活着,才会让海军的颜面受损。”萨卡斯基沉声道,他的正义是绝对的正义,海军的声誉自然也包括在里面,而现在的情况,想要挽回海军的声誉,牺牲马库迪完全是必要的。

    “秘密处理的话,就不会有这样的效果,反而会引起民众的猜忌,如果他的死,能换来这一切,那完全是值得的。”

    萨卡斯基的说法,就是现场主流的看法,那些少数的几位想要为马库迪说情的海军,根本没有用,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这样的结果也在他们的意料之中,马库迪也是自作自受,身为一位海军,还做出了这样的事情,隐瞒了消息还好,如今这样,连回天之力都没有。

    即便活下来了,在海军内部,马库迪也呆不下去,而到了外面,一旦被发现,还会牵连到海军。

    他们已经尽了自己的一份力,为马库迪说一句话,这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“那么,就这样,马库迪将被公开处刑,地点就是海军本部,处刑的具体时间暂定。”战国点点头,直接拍板这件事情,马库迪的结局已经注定,即便是海军内部都不会放过他。

    唯一的作用,就是拖出去平息民众的怒火。

    “但是,仅仅这样的话,还不足以挽回海军的声誉,雷德亚特的话实在是太狠了,直击海军的根基要害。”一位海军不禁说道,咬了咬牙,“这个可恶的海贼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第二件事情,就是想一想,如何挽回海军的声誉,处刑马库迪是必须要做的事情,希望大家静下来好好想想,有什么办法。”马库迪的处刑在会议开始前就已经决定好了,这第二件事情才是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。

    即便是战国都有些头疼,“这可不跟平时一样,抓一些大海贼,展现出海军的力量就可以。”

    其他人也清楚,这件事情很平时可不用,在以前海军代表着正义,抓住大海贼,相当于维护了正义。

    如今,如果没有真正的应对方法,海军就不再代表正义了,反而会引起民众的厌恶。

    “要不,认个错。”在所有人都陷入沉默的时候,波鲁萨利诺不禁发出了声音,其他的人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,波鲁萨利诺并没有紧张,反而稍微的思考了一下,摸了摸自己的有着略微胡渣子的下巴。

    “认个错误是必须的,这本来就是海军的错误不是吗?不过光是这样口头上认错作用也不大,没有一点实际的行动的话,反而会让人感觉我们海军虚伪,甚至会起反作用。”

    波鲁萨利诺也不想啊,有些无奈,海军这是一份好工作,但是,如果海军崩了的话,说崩了有些夸张,但是如果代表不了正义,海军的实力就会衰弱,如果没有实际的行动,让人看到海军的决心,先不说未来有没有人加入海军,海军内部军心涣散,当正义不在正义,海军内部的成员离开海军是迟早的事情。

    这样的话,他就要想想要不要换一份工作了,离开海军,去哪个国家当王国护卫。

    波鲁萨利诺说出了自己的想法,让其他人有些意外,平时懒散的他竟然第一个说出自己的想法,而且还不错。

    战国与参谋鹤点点头,微微转过头眼神示意,站在身后的一位海军记录员很快的动手,把波鲁萨利诺的话给记下来。

    “就像是雷德亚特说的,是海军堕落了,这样的事故是海军内部出的问题,所以我们要解决的,肯定是我们内部的问题。”鹤双手交叉,静静地看着在场的这些海军将领。

    “首先,想要一下子挽回海军的声誉是不可能的事情,这件事情的影响很大,但是又不得不说,雷德亚特是个聪明人,他说的话也没有错,虽然有夸大的嫌疑,但是却是代表着一部分的海军,这些是海军内部的毒瘤,我们需要清理掉这些毒瘤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我要想的办法是,如何清理海军内部的毒瘤,把他们找出来,然后再清理掉,让海军变得更加的干净,更纯净,让海军变得更强,这样的话,用不了多久,我们就会重获民众的信心。”

    “况且,我们并没有失去民众对我们的信任,他们现在正在看我们接下来的行动,所以,并不要把局势想的太严峻,只要我们做好了,他们会看得到的。”

    “而如果我们都不做的话,那就会彻底的失去民众对我们的信任,也许花个十年的时间也不会恢复过来。”

    鹤中将说了很多,她也清楚现在海军内部情况实际上非常的严重,这对于海军是一个考验,也是一个机会。

    毕竟,海军中有些事情她都是清楚的,而大多数情况下,这些高层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如今却不行了。

    正如她所说,海军需要清理掉内部的毒瘤,这样虽然会有一些损失,却能让海军变得更加的干净,他们也能够更好的维护正义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听出了鹤语言中表达的意思,但正是这样,才麻烦,怎么做到?这不是这么容易的。

    “鹤,你应该已经有办法了吧。”战国的语气一松,有些高兴,与他跟鹤多年的了解,知道鹤肯定已经有了应对的方法。

    而元帅钢骨空,也松了口气,坐在主位上,如今,虽然快要卸任元帅之位,但是如果这件事情不赶快解决,他就不能放心的晋升,把位置真正交给战国,也不可能让萨卡斯基他们成为大将,这种事情,可是要在世界直播,壮大海军声势的,以如今这个情况,反而会成为笑话。

    虽然他现在想要赶快离开,把这个大海贼时代的烂摊子扔给战国,世界政府不想放弃他这样的战力,已经承诺他三军总帅的位置。

    其他人的眼睛一亮,这样的情况,已经超过了他们所能够解决的能力范围,绞尽脑汁,都无法想出好的方法,反而越来越烦躁,无法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“方法是有,不过要请示世界政府,获得他们的同意,你们先看看这个吧。”说着,鹤拿出了一些资料,分发给在场的各位。

    “这是西海黑暗议会整体构架的资料,你们需要看的是黑暗仲裁院,作为黑暗议会的军事力量,黑暗仲裁院实际上有三项职权,一个是进行对外战争的,一个是处理被黑暗法庭审判的那些罪人,最后一个,就是对内的。”

    “他们有专门的情报组织,监察的整个黑暗议会内部,一旦出现问题,被查到,就会由黑暗仲裁院进行清理,也正是因为这样,整个黑暗议会有序地发展着,并且非常快速的发展,即便西海地下黑暗势力如何的混乱,都不会影响到黑暗议会的前进,黑暗议会,是整个西海地下世界的霸主。”

    “我要说的不是黑暗议会,而是对于黑暗裁决院的借鉴。”鹤抬起酒杯,轻轻地喝了一口茶水,“在海军内部,需要专门建立一个对内的暴力机构,并且制定严谨的内部法律,严格地进行执法,除去那些海军中犯错的毒瘤。”

    “只是这样的话,有侵犯司法岛权利的嫌疑,所以我说,需要请示一下世界政府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928751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