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65 交易

265 交易

    七水之都,处于乐园的后半段,靠近司法岛,也是一座非常繁荣的大都市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,要想到达七水之都,还要花很长的时间,以七水之都为目标,接下来的旅途,蒂奇都基本已经规划好了。

    蒂奇不清楚海军会不会就这么放过暗夜海贼团,任由暗夜海贼团到新世界跟其他的大海贼相互残杀。

    这一点,只能够依靠斯蒂芬妮,还有夏琪跟多弗朗明哥的情报。

    虽然多弗朗明哥的势力仅仅局限于北海,但是,以他的身份还能够获得一些特殊的情报。

    当然,海军内部的情报更多的则是依靠斯蒂芬妮。

    而暗夜海贼团,下一步的目标,则是一座接近无风带的名为狩猎岛的岛屿,这也是加尔在被抓成为奴隶前,所呆的岛屿,一身所学基本上都是在那座岛屿上。

    通过加尔之口,终于得到了那座岛屿的消息,方位,蒂奇也很好奇,那位被加尔称之为怪物,与他并列的家伙。

    要知道,加尔身为毛皮族,在蒂奇的心中,潜力要超过了曾经见过的猫蝮蛇跟犬岚,如今更是得到了强大的愤怒果实,虽然不经常用,还通过愤怒果实掌控愤怒的力量,通过愤怒的情绪变身成为月狮形态。

    单单凭借基础战力,加尔就已经不弱于海军中将了,如果全力爆发的话,即使是准大将级的强者也能一战,加上成长性,在未来,加尔肯定是暗夜海贼团王牌级的干部,蒂奇非常的看重。

    而加尔口中的斯拉达,天生拥有怪物般的强大体魄,与他狩猎的方式不同,斯拉达从来都是正面的战斗,在力量,身体强度上,加尔可比不上斯拉达,那是天生的天赋。

    加上狩猎岛并不是一座与世隔绝的岛屿,相信狩猎岛的居民也知道了加尔已经加入暗夜海贼团的消息。

    所以,蒂奇打算去看看,他有种预感,自己收藏多年的远古种·帝王鳄果实将要找到它的真正的主人。

    并且,芭卡拉通过自己的能力,也能从狩猎岛感受到好运气。

    在新世界,白胡子海贼团的海域,一个背上生长着羽翼的男子,快速的飞往白胡子海贼团莫比迪克号。

    在事先,莫斯提马已经找到了莫比迪克号所在的位置。

    这场交易,并不需要利益最大化,要想利益最大化,那必然会触及白胡子海贼团心中的底线,交涉,争端,浪费时间是肯定的。

    而莫斯提马并不想浪费时间,对于这次的交易,白胡子海贼团没有理由会拒绝,所以,他非常的有信心。

    这是也是实力带来的自信,羽毛果实对他实力的增幅很大,而香波地群岛事件到现在,已经过去了三年,莫斯提马的实力自然有很大的提升。

    这三年来,海军的围剿,海贼的袭击,每一次都被他化解,阻挡,逼退。

    但是他清楚,他离那些怪物还有一些距离,羽毛果实只是让他更接近那些怪物,为此,要达到那种程度,他必然还要付出好几年的努力。

    剑术的提升,恶魔果实的开发,霸气的提升,还有最为艰难的,身体的提升,他的身体天赋不强,但是还没有达到极限,而这些天赋是相比那些怪物来说的,如果在海军中他这些的资质并不算弱。

    他的战力,主要还是在剑术,恶魔果实能力上,至于身体,这是他需要提升的,需要补足的短板,即使达不到那些怪物的层次也不能弱。

    以前,认清自己的差距,知道那是自己不能达到的程度,看不到前路,在莫斯提马的心里,其实,是有些迷茫的。

    而蒂奇,给他指明了这条路,给了他希望,知道如何去努力,让他知道,他可以达到那种程度,而他,现在也有一个目标,那就是“天王”莱茵,那个跟他的风格很像的人。

    这次,他要见的目标是白胡子,还有白胡子海贼团,这些年来虽然打过交道,但是这是他们第二次见面,莫斯提马的心里微微的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想到白胡子,那种如神魔般的恐怖威势,让他至今难忘,他知道,那是他不可能达到的层次,他知道自己的极限所在。

    白胡子,那样的战力,只有蒂奇能够达到,还有雷德亚特跟阿瑞斯。

    阿瑞斯是他亲眼所见的怪物,阿瑞斯的体魄,力量,一直在增强。

    雷德亚特,虽然没有亲眼见过,但是已经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,既然能成为暗夜海贼团的副船长,必然不弱于阿瑞斯。

    对于一个海贼团来说,一个另外一个海贼团的人,来到自己的地盘,无疑是一种挑衅,所以,为了这次的交易能够和平一些,他还特地的带来了礼物。

    在莫斯提马的手中,还拿着一坛酒,被密封好了,这是蒂奇留在白沙岛的美酒,猴儿酒,这些年,一直没有舍得喝太多,如今,只剩下这一坛。

    但是这都是值得的,区区猴儿酒,只要等蒂奇回来,要多少有多少。

    如今,影像直播播完的当天,并没有过多长的时间,他们都在等待着,报纸,新的影像出现,毕竟画面的切换,虽然能让他们看到重要的内容,但是看的并不完全。

    或者,在干其他什么的事情,看其他的影像。

    影像的出现,无疑丰富了许多人的娱乐时间,尤其是海贼。

    在白胡子海贼团上,一些感知敏锐的成员,不由得抬起了自己的脑袋,目光看向远方的天空。

    在白胡子海贼团,除了这些番队队长,还有其他实力强劲的海贼。

    “有人来了,实力不弱,正在快速的飞向我们这边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?应该是马尔科吧?”一个成员应边上的同伴这么一说,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“不,不是马尔科,战争刚刚结束,马尔科哪里有这么快从乐园飞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难道是金狮子!”一个海贼惊叫道。

    这话一出,顿时,吓了许多人一跳,整艘莫比迪克号上的白胡子海贼团的船员们非常的警惕,神色变得凝重,金狮子史基,这可是跟老爹同一层次的怪物啊。

    “不要大惊小怪的,不是金狮子史基,我感受过他的气息,这次过来的人并不弱,似乎还有一点熟悉。”

    “咕啦啦啦,不有被一个还没有出现的敌人吓到了,我们可是白胡子海贼团啊。”大马金刀的坐在自己位子上的白胡子大笑道,这一声,直接让这些船员都冷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我们可是白胡子海贼团啊,就算是史基来了又怎么样?”三番队队长“钻石”乔兹双手抱胸,沉声道。

    “况且,还有老爹在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看看到底是谁吧?敢独自一人来到我们这里。”

    感受到却来越近的气息,已经有人看到了来人的踪影,在这三年,白胡子海贼团中跟莫斯提马打过交道并不只有马尔科。

    “真是隆重啊,让这么多人等待。”莫斯提马直接飞到了莫比迪克号的上方,淡淡的笑道,身体缓缓的向下,在白胡子海贼团成员们的目光中,落在船上的甲板上。

    看着忽然到来的莫斯提马,边上的一些海贼警惕的拔出了自己的武器。

    “不请自来,请先让我对你们说声抱歉。”如贵族般的礼仪,莫斯提马微微的欠身,即便如此,依旧无法让他们放松警惕,他们清楚,莫斯提马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物,不论是在实力上还是在智慧上,手段更是惊人。

    莫斯提马的战绩并不只有香波地群岛事件,还有许多其他的事件,两方势力的领地接壤,井水不犯河水,双方互相间还有不少的交易,这并不代表着双方的关系可以良善。

    “虽然是第二次到这边,不过应该还有些新面孔,我现在来自我介绍一番,白鸟海贼团的船长,莫斯提马。”

    “另外,我代蒂奇想你们问好,白胡子海贼团的各位。”

    “快说吧,莫斯提马,这次过来有什么事情?是想要开战吗?不要以为有蒂奇在背后我们就会怕你。”一个脾气有些暴躁的海贼盯着莫斯提马大声喝道,似乎,如果不赶快给他一个解释,就会立马出手。

    “这次过来,可不是打架的。”莫斯提马并没有生气,瞥了他一眼,脸上略带着笑意,他没有必要对一个小人物生气。

    “并且,我还带过来了一件礼物。”说着莫斯提马把手中的酒坛抱着,手放在酒坛的盖子上,轻轻的打开。

    顿时,浓郁的酒香从中散发出来,这个熟悉的酒香,近乎让人沉醉。

    让许多人不由得一愣,紧接着瞪大了眼睛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这样的情况,连这些番队队长都不能镇静下来。

    “这…这,好熟悉的酒香,难道就是……”身为白胡子海贼团五番队队长的比斯塔,紧盯着莫斯提马手中的酒坛,咽了口唾沫。

    这个酒香,完全的唤起了他们沉睡的记忆。

    “猴儿酒,看来诸位曾经喝过。”莫斯提马见他们这个样子不由得一愣,但是聪明如他,很快就反应过来,肯定是以前喝过这种酒。

    听到这个名字,许多想不起来的成员,顿时就豁然开朗,似乎回到了五年前的时光。

    “这是个很好的礼物,既然不是开战的,就过来吧,说说,来找我们有什么事情?”这个时候,白胡子发话了,笑道,蒂奇的猴儿酒让他终身难忘,没有想到还能再一次喝到这种酒,光是闻到这酒香,就让他有些迫不及待了。

    听到了白胡子的话,莫斯提马笑了笑,把盖子盖上,抱着酒坛,缓缓走上前,再一次来到白胡子的面前。

    这位上个时代的传奇海贼,这个时代的皇者,仅仅坐在这里,就让他感受到一股恐怖的气息,深不可测,如渊如海。

    看着白胡子,莫斯提马并没有紧张,这三年来,他的见识可比以往要高许多,其他的霸主,他都见过,新世界海贼跟海军的战斗中,连白胡子也远远的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一挥手,把手中的酒坛直接扔出去,扔向白胡子。

    白胡子伸出手,稳稳的接住,然后放到一边。

    “说吧,来找我们有什么事情?”白胡子看着莫斯提马问。

    “这次来,是想做个交易的。”莫斯提马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什么交易?”

    “我们白鸟海贼团的手下,一共有十四座岛屿,其中所带来的利益你们应该清楚,这些领地,我们现在不需要了,打算卖给白胡子海贼团。”莫斯提马缓缓道,让四周的其他人听了不由得一愣,紧接着是震惊,发展了这么多年的岛屿,竟然说要就不要了。

    临近白胡子海贼团的领地,他们可是清楚的,白鸟海贼团的这些岛屿,在莫斯提马的手下都发展起来了,拥有很大的利益,每年所带来的利益加起来都有好几十亿贝利。

    为什么会卖掉这些岛屿他们不在乎,但是一旦他们接手了这些岛屿,如果不过多的插手,没有战争,就可以安然地发展下去,莫斯提马已经经营的很好。

    白胡子海贼团是一群海贼,本来就不会经营,而莫斯提马这样,就相当于直接把从幼苗培养成大树苹果树交给他们,只等每年摘苹果就好。

    毕竟那些产业是带不走的,因为融合了当地的特色,在莫斯提马的经营下,这些岛屿相互间的交易都成正轨。

    这样的事情当然同意,要看的就是莫斯提马要卖多少的价钱。

    “我们同意了,怎么卖?”白胡子自然不傻,微微点头。

    “一座岛屿五亿贝利,加上一颗恶魔果实,也就是七十亿贝利,十四颗恶魔果实。”莫斯提马轻声笑道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许多人都有些惊讶,这样的价格并不高,反而有些低了,低于他们的心理价位。

    他们已经做好了被莫斯提马狮子大开口的准备,但是现在的价位,仅仅花个三年不到的时间,就能够把失去的都赚回来。

    “可以当场交易,交易完成,你们就可以接手属于白鸟海贼团的领地,不用担心会耍手段,我们打算到另一个地方去发展。”见他们这个样子,莫斯提马笑着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用恶魔果实代替贝利吧。”白胡子说道,他清楚,暗夜海贼团有收集恶魔果实的习惯,并且有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,一颗恶魔果实算三亿贝利。”莫斯提马笑了笑,点点头,能力不分好坏,再差的能力也只是没有遇到好的开发者,即便上限很低,如果开发好了,也会有不错的实力,即便不吃,也会有其他的用途。

    “比斯塔,带他去取恶魔果实,三十颗,还有二十四亿贝利。”白胡子非常的果决,直接决定了,莫斯提马没有理由会骗他。

    莫斯提马是带着善意来的,这次的交易,毫无疑问是白胡子海贼团赚到了,如果莫斯提马真有什么手段,那就让他清楚,什么叫做白胡子海贼团的怒火。

    “是,老爹。”比斯塔点点头,此时,他的嘴上已经蓄养出了两撇小胡子,还没有到未来的程度,然后看向莫斯提马,“跟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七十亿贝利对于白胡子海贼团来说很多,他们没有过多存钱的习惯,更多的贝利需要花时间去筹集。

    而恶魔果实,白胡子海贼团有许多,许多非常鸡肋,普通的能力,一直放在那里,船员们都看不上,吃的人都很少,三十颗,虽然多,但是这也是帮白胡子海贼团清理一些杂物,恶魔果实自然是由比斯塔挑选。

    选出来的能力肯定不强,这些不强的能力,能对暗夜海贼团增强多少战力?资敌的事情,他们肯定不会去做。

    不过,以他们的眼光怎么分辨的出来恶魔果实的强弱,开发潜力呢?

    莫斯提马的心中有些嘲讽,看事物的眼光不同,羽毛果实在一般人眼里是鸡肋的能力,但是蒂奇看中了它,把它交给了莫斯提马,也成就了莫斯提马。

    不论怎样,他是不会亏的,他是缺贝利的人吗?蒂奇也不是,暗夜海贼团更不是,更何况,被他们盯上的还有一座超大型岛屿,里面巨大的财富。

    而稀有的恶魔果实,这些恶魔果实里面,总有可以脱引而出的。

    短短时间内,莫斯提马就已经提着东西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那么,下次再见吧。”莫斯提马笑了笑,背生双翼,飞到空中,带着东西快速的飞走了。

    看着莫斯提马离去的背影,白胡子没有说出“坐我的儿子吧”的邀请,因为知道,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926145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