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63 影响

263 影响

    还有关于海军无理屠杀平民的事件,正如雷德亚特所说,这件事情并不只有一件,一些反应激烈的地方,甚至已经开始驱逐当地的海军。

    “滚吧,我们可以保护好自己,不需要你们海军的保护。”一个个民众手里拿着武器,对准了那些面前的海军。

    面对这一幕,一些海军想要解释,但是却无可奈何,非常的憋屈。

    还有的地方,海军作风较为恶劣的,面对反抗的民众,也不知道悔改,直接采用暴力执法的方式,与民众发生了冲突,出现了流血的事件。

    这些只是小部分的地区,大部分的地方还算正常,不过,他们在观望,等待了海军的回答,海军必须要给他们一个交代。

    当然,更多的还是关于暗夜海贼团,暗夜海贼团跟一年前可是完全不一样了,尤其是船长“暗帝”蒂奇所展现出来的力量,让人深深的忌惮。

    以蒂奇所展现出来的能力,对于暗暗果实的开发,有些人认为蒂奇已经无敌了,不过这有些夸张,即使是蒂奇自己都承认了还有些难以对付怪物,说这些的都是暗夜海贼团,蒂奇的支持者,崇拜者。

    即便如此,“暗帝”蒂奇已经成为了皇者之位的有力竞争者,之前还只是皇者之资,如今他们的表现已经超过了许多的霸主。

    没有人想到,暗夜海贼团还没有达到新世界,就已经这么的强大。

    有人还计算过,通过影像,在暗夜海贼团,除了那些干部,稀少的恶魔果实能力者竟然还有十多位,这个数据完全吓了许多人一跳。

    并且,除了表现惊艳的干部还有其他的船员之中,也有那些非常亮眼的船员,克莱蒙斯跟波尼斯两位和尚就是其中之一,由于年龄还小,身体的限制,他们的实力提升比较慢,这段时间一直在打基础,体术,战斗,开发能力。

    一旦等他们年龄到了到了快速成长期,所爆发出来的力量绝对是非常恐怖的,短短时间内,战斗力就会快速的提升。

    许多人都看出了这两个小和尚的潜力,尤其是克莱蒙斯,肌肉果实,无疑是体术强者最想拥有的恶魔果实之一。

    蒂奇飞回了刚开始的战场,现在,这里除了一地的尸体之外,就只剩下暗夜海贼团的船员,他们向着一边走去,那里是海军军舰的方向,已经有船员接收了海军军舰。

    还有的船员,已经开着幸运女神号等五艘海贼船沿着厄索岛的海岸,向着岛屿对面航行。

    大战就这样结束了,整场大战所经历的时间其实并不长,拥有绝强实力暗夜海贼团,在杀戮的速度上让人不得不称赞。

    这些暗夜海贼团的船员可都不是杂兵,各个都是精锐,战力即使放到新世界中,也不差,即使是那些刚加入只有一年时间的暗夜海贼团乐队成员,不论男女,都有不怎么弱的战力,虽然年纪还小,但是都见过血。

    欢迎无疑可以改变一个人,就只因为这样,蒂奇在弱小的时候,加入了白胡子海贼团,光靠自己一个人训练,是很难成长起来的,有时候,老师非常的重要。

    尤其是在新世界这样混乱的地方,是白胡子海贼团,让蒂奇在快速变强的同时,度过了弱小的时光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”蒂奇从天空中落下,双脚踩在地上,看着一边的雷德亚特笑着问。

    “嗯!很成功,这片大海,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。”雷德亚特不禁笑了笑,在这之前,他也没有想到在这场大战中,还有这样的谋划,让原本混乱的世界变得更加的混乱。

    混乱,会滋生他们发展的土壤,和平的世界,如何快速的发展?不存在的,在混乱的世界,用强大的力量镇压一切不服,这样的发展,才是他们所需要的。

    “大海的走向会在何方?”雷德亚特不由得有些好奇,目光看向远方,仿佛可以看到大海。

    “当然在我们的手中。”蒂奇非常的自信,握了握自己的拳头,眼中闪着明亮的光芒。

    “新世界,才是我们的舞台,不,整个世界都是。”

    四周,其他的船员们聚集在了一起,在战争结束的时候,所有的影像都已经关闭,不再拍摄暗夜海贼团,摩尔冈斯很聪明,此时,已经带着自己的记者鸟们快速的飞往自己的总部。

    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发布处理过后的影像了像是标题,他在脑中都已经想好,有些兴奋,这样想着,扇动着自己的翅膀,不仅加快了速度。

    这注定是一笔巨大的财富,但是,大新闻才是他所需要的,散播到世界,让世界的人都看到,带来的影响力,即使在影像发展的今天,报纸,依旧是主流。

    因为报纸的篇幅,可以更好的陈述一个事件,更注重细节,而影像,则更加的清晰,给人带来视觉的享受。

    况且,影像电话虫依旧没有普及啊,这种东西并不便宜。

    而报纸仅仅一百贝利,任何人基本上都可以拿出来,即便拿不出来,也能借用其他人买的报纸观看。

    他现在要想的,是今天报纸的头条,因为素材实在是太多了,让人不知道要写什么?那些放在主要,那些是次要的。

    在世界经济新闻社,世界各地的那些报社,在战争开始的时候,就已经开始撰写报纸,不过,由于直播影像的原因,三处战场,不可能所有的细节都关注到。

    这一点上,世界经济新闻社无疑占有绝对的优势,因为他们有着全程的影像,能写的东西要更多。

    厄索岛的四周,那些观战的大海贼,那些势力,渐渐地离去。

    “炎灾”烬直接化作一头身上套着黑色狱卒服,身上燃烧着火焰的无齿翼龙,向着新世界的方向飞去。

    端坐于飓风霍米兹之上,卡塔库栗同样快速的向着新世界飞去,离开了这里,他跟烬一样,都是非常冷酷的人,从表面上,根本看不出什么,但是,他们的内心有些沉重。

    正是因为在场,他们清楚暗夜海贼团的强大,暗夜海贼团,完全能够成为百兽海贼团跟bigmom海贼团的竞争对手,在船长上的实力先不说,因为蒂奇已经不弱于百兽凯多跟bigmom。

    加上能力的强大,在他们的判断中,谁都奈何不了谁。

    而船员的实力,势力上无疑是他们要更胜一筹,在新世界发展了这么多年,不是暗夜海贼团可以相比的。

    而在高层战力上,暗夜海贼团已经不弱了,并且,都非常的年轻,还有巨大的提升潜力。

    一旦进入新世界,肯定会跟他们打交道,而且他们也清楚,身处新世界的他们的船长,肯定已经看了影像。

    接下来,面对着很快就会来到新世纪的暗夜海贼团,如何应对暗夜海贼团才是最重要的,bigmom海贼团跟百兽海贼团可是剩下的霸主之中最强势的两支海贼团。

    bigmom海贼团以蛋糕岛为核心,周围的二十几座岛屿,并且通过能力把这些岛屿改造成了与美食有关的各具特色的岛屿,万国托兰特,被bigmom海贼团打造的如铁桶一般。

    之前的那次针对海军中将洛伊德的大战,更是展现出了bigmom恐怖的实力,一人成军不是说笑的,同时,以血脉为纽带,生下的子嗣许多都已经成长起来,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天生拥有霸王色霸气的卡塔库栗。

    其他的孩子也在新世界有很大的名气,由于新世界的混乱,竞争的压力,战乱不止,他们的实力都不弱,加上人手一个的专属霍米兹,更是让他们的实力大增。

    bigmom建立托兰特十几年,与各势力联姻,掌控地下黑暗世界,每年的茶会,没人敢不给她面子。

    在情报上,更是有着“业内第一”的美誉。

    在势力的发展上,即便是白胡子都不及,唯有依旧强盛的飞空海贼团,要超过bigmom海贼团,如今的飞空海贼团,可是巅峰时期,并且还在发展,金狮子史基没有被关入推进城,飞空海贼团的势力也没有被超级暴风雨毁灭,飞空海贼团也没有被各势力落井下石,然后崩溃。

    想比bigmom海贼团十多年的扎根,百兽海贼团在之前一直都没有固定的领土,加上凯多喜欢四处找死的性子,所以发展是远远的比不上bigmom海贼团。

    如今,在得到了凯特王国,建立了巴巴罗萨王国,继承了凯特王国的财富,短短数年的发展,就有着后来居上的趋势,发展不可谓不快。

    凯特王国王室是凯特王国绝对的掌控者,在王室毁灭之后,被凯多继承了一切,国内也没有什么反抗的势力,面对海贼的侵袭,都被凯多击退,加上“英雄”之名,凯多在凯特王国的声望达到了巅峰。

    并且,凯特王国真的很适合百兽海贼团,一个强国,驯兽技术,加上那些财富,百兽海贼团的发展不可谓不快,手下也多了许多的干部级强者,不像以前,就只有靠凯多一个人支撑,手下的强者不多。

    像是“炎灾”烬,“兽灾”盖茨都是赫赫有名的强者,出道时间虽短,但是拥有强大的战绩,“疫灾”奎因也是远古种·腕龙果实能力者,实力强大。

    下面还有许多的强者,有了资金,海贼团实力的增强,许多恶魔果实,稀有的恶魔果实都能够弄到,增强海贼团的实力,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,并且,名气的增长,也吸引了不少的强者加入他们。

    手下还有未成长起来的幻兽种·九尾狐果实能力者,克雷尔。

    还有极少数人知道,被凯多宝护的很好的,继承了凯多强悍天赋的女儿,大和。

    bigmom跟凯多是新世界最有可能第三位,第四位皇者的,本来要做的就是正常的发展,提升自己的实力,击败一位霸主,挑战白胡子,金狮子,打出自己的战绩,就能够宣告获得皇者之位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又多了一个暗夜海贼团,如今的暗夜海贼团,已经可以让他们忌惮了,光是在新世界的力量,白鸟海贼团,蛇王海贼团,还有“凶神”阿瑞斯,萨瑞卡,这样联合起来的力量都不弱于一般霸主级的海贼团了。

    不过,bigmom并不怎么担心,因为暗夜海贼团如今在新世界的势力并不大,跟白胡子海贼团的领地接壤,跟百兽海贼团中间有一部分过渡区,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必定会相接,而跟他们bigmom海贼团,没有什么接触的地方。

    白鸟海贼团,如今的领土肯定不能作为根基之地,因为都是一些小岛。

    最终,还是要看暗夜海贼团到达新世界后的情况。

    况且,bigmon的心里,还有些特殊的想法,不过,现在暗夜海贼团强大的实力跟潜力,让她心里这样的想法越来越激烈。

    至于飞空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,他们已经成为了海上皇帝,不论是实力跟势力都不是暗夜海贼团能比的,但是暗夜海贼团已经有了跟他们竞争的资格。

    或许“暗帝”蒂奇会成为皇者,但是他们看得出来,没有足够的时间是做不到,成为君临大海的皇帝,足够的领土,足够的势力,强大的实力缺一不可,暗夜海贼团还差许多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声望,在海贼中的声望,暗夜海贼团的战绩足够了,直播影像也展现出了蒂奇的强大,暗夜海贼团的强大。

    声望却还是差一些,在新世界,对于暗夜海贼团,对于蒂奇,嫉妒的,忌惮的,大海这么广大,在新世界,强大的海贼有许多,霸主之下,窥伺霸主之位的那些海贼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的强势,也引起了许多人的忌惮,虽然暗夜海贼团并没有来到新世界,但是已经快了,暗夜海贼团的到来,必将引起新世界更加激烈的竞争,有些人打算联合起来,把暗夜海贼团先解决掉,已经有这样的风波。

    但是,在蒂奇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之后,他们又停止了这样子的做法,因为,蒂奇太强了,影像完全地展现出了蒂奇强大的力量,如果没有大将级的强者带领,他们不过是炮灰,在蒂奇的毫不讲理的“灭亡之星”下,一定会全军覆没。

    影像所带起的直观的表现,也让暗夜海贼团轻松了一些,少了些许的麻烦。

    并且,暗夜海贼团的强大,年轻的,也吸引了无数的海贼,看中暗夜海贼团,蒂奇的潜力,想要加入暗夜海贼团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923294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