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62 可怕的灭亡之星

262 可怕的灭亡之星

    无穷的引力,吞噬一切,也将一切都化为虚无,蒂奇静静地看着这一幕。

    那两位逃向远方的吉尔曼跟尼克特也死了,死在了蒂奇的这一招之下,被吞噬,被挤压。

    没有想到,他们最后死亡的场景是这样的,在逃亡中死去,死的有些憋屈,但也是理所应当。

    不过,他们两人的恶魔果实能力已经在不知不觉间被蒂奇回收,压缩并不是无限,只是相比最终形成的大范围的引力场,要小上许多。

    最后,所有的一切都会在瞬间被吸收,向着最中央的核心处,弱小一些的会在瞬间被挤压,碾成肉泥,身体强大一些的,也很难活下来。

    无限的挤压,有几个人能够抵挡。

    虽然整个这一招并不受蒂奇的控制,蒂奇也不想控制,只能通过凝聚的力量来控制最后展现出来威力的大小。

    而这些被引力拉扯,向着中间挤压最终形成的,是凭空消失,通过引力扭曲的空间,传送到其他的空间。

    不过,它传送到的空间就是蒂奇体内的黑暗空间,可能是因为果实能力的原因,“灭亡之星”,既是代表着一开始蒂奇制造出来的那颗光球,同时也代表着最终成型时候的,无限压缩的球体,由那些被吞噬,被吸引的所有物体,凝聚,挤压而成的球体。

    在这上面,没有一个人能够存活。

    所以,连带着整个被压缩的球体,还有尼克特他们的恶魔果实能力,都被吸入了蒂奇体内的黑暗空间之中。

    恶魔果实能力是无法挣脱黑暗空间的,除非在蒂奇使用能力的时候,连接了黑暗空间与外界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,在蒂奇的感知中,那两颗恶魔果实已经重生了,在蒂奇的空间中,有专门存放东西的坚硬盒子,能够抵抗蒂奇黑暗得挤压。

    有一个比较巨大的盒子,里面装着各式各样的水果,这就是掠夺恶魔果实能力而准备的,里面有两颗水果,已经成功的变成了恶魔果实。

    毕竟是两个强大的能力,蒂奇也不想就这么放过,他能够掠夺恶魔果实能力的情报,迟早有一天会暴露,被其他人知道,传出去,但是目前,他还没有暴露的想法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震撼了,看着这一幕,最终的呈现,毁灭了一切的力量。

    而摩尔冈斯,很快的反应过来,开始调试,那短短的一瞬,根本看不清这一招到底是怎么样的?

    然后,一个变慢了二十倍的,也是目前技术极限的影像重新的展现在大家的面前,即使放慢了二十倍,依旧很快,但是相比之前那样看不清,要好多了。

    短短一秒不到的时间,在所有人的目光中,无限的压缩,整个引力场范围在向着中央缩小,同时牵引着引力场中无数的东西。

    整个引力场快速的缩小,最后,直径达到了好几公里的引力场,吞噬,吸引了无数东西的引力场,就这样,压缩,最终压缩成一颗黄土般的,直径只有三十米的球体,就这样浮在半空中,最后,空间扭曲,波动一闪,整个球体被吞噬,然后消失不见,紧接着,空间也都变得平静。

    这样看来,也就清楚蒂奇这招的恐怖。

    但是,也并不是无解,一些实力强大的,在被引力抓住的时候,如果可以借助同样在引力场中的那些东西,用强大的力量跟引力抗衡,在整个引力场收缩之前,逃向引力场之外,但是极少有人能够做到。

    要知道,蒂奇的引力场可是很强的。

    那强大的引力,会让你的身体没有办法反抗,连自主的行动都做不到,即便想要跟它抗衡,也是有心无力。

    这样的场景,不论是影像,还是现场的岛内岛外,许多人都看得到,一些人不由得张开了嘴巴。

    海军本部,气氛变得异常的沉重,他们目前没有想到能够阻止这一招的计策,如果蒂奇在海军本部使出这一招的话,相信整个海军内部都会因此而毁掉。

    知道这一招的威力强大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,没有应对的方法,只能陷于被动。

    “能在这个圆球爆发前把它破坏掉吗?”一个海军不由得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!”鹤摇摇头,“外面的那层黑色的外壳非常的坚硬,跟蒂奇的那招暗玉是同样的,怎么破坏?”

    “更重要的是,里面蕴含的能量恐怖,连暗玉都无法抵挡,如果破坏掉了外壳,只不过是让这招提前爆发,如今近的距离爆发,根本就不可能逃走。”

    “要想在不破坏掉外壳的情况下,阻止里面的能量爆发,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这么近的距离爆发,即使是卡普都不敢这么做,那强大的引力,他都不敢触碰,在里面,引力肯定是越来越强,他可能连挣脱都无法做到。

    “那就只能防备了,不能让他轻易的使出这一招。”卡普不禁握紧拳头,如果在海军本部使出这招,那么整个海军本部都会被毁灭,最终的死伤也会惨重无比,将会被灭掉大半。

    这样强大的引力,连吉尔曼他们都无法挣脱,更何况是那些普通的,还要弱一些的海兵呢?

    “咚咚!”门外传来了敲门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进来吧,有什么重要的事情?”战国转过头问。

    现在是海军的重要会议,前来传讯肯定是一件重要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是,大将,虽然各位现在应该已经知道了,不过还是想要通知一下。”前来的通讯员认真道,“在刚刚,吉尔曼跟尼克特两位中将的生命卡全部燃尽,而阿奇森中将并没有死去,生命卡还有一点残留,参谋部的人认为这一点有些奇怪,所以让我前来通知各位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这么一说,在场的人都不由得一愣,有些意外,阿奇森竟然没有死?

    之前一直在看回放,按照里来说,阿奇森是后死的,在吉尔曼跟尼克特两位死后,那一招过后就会被雷德亚特杀死,雷德亚特没有理由要留下阿奇森。

    “应该是想获取一些海军的重要情报吧,雷德亚特是个聪明人,如果能获得情报他一定不会放过,但是在之前,雷德亚特似乎已经要杀死阿奇森中将了,总不可能有放弃了这个想法,加上之前的威胁,阿奇森中将不可能会透露海军的情报,这就有些矛盾了,雷德亚特到底打什么主意?”一位海军将领皱着眉头,不由地问道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有些疑惑,按时间,本应该死去的一个人却没有死,在场都是聪明人,都注意到了我是一些不对的地方,却不知道暗夜海贼团有什么预谋。

    而大海上的其他大势力,大海贼也都陷入了沉默,他们想象着如果面对这一击,他们应该如何面对,但是毫无疑问,这一招的威力是破坏性的,就像是白胡子震震果实的招式一样。

    不过,白胡子的范围更广,毁天灭地,破坏力更强,蒂奇的这一招,杀伤却更高。

    在这无限的挤压当中,极少人能不死去,无法挣脱,紧接着会被空间吞噬,不知道会被送到什么地方去。

    未知的,才是恐怖的。

    不过这招,即使是蒂奇使出这招也要花费不少的体力,并且,以后的战斗应该很少会使出这一招,除非是针对某个势力的无差别攻击,到了他现在这个层次,配合着自己的能力,战斗体系基本上已经完成。

    回到现实,一艘装满海军的军舰渐渐的驶向大海,来的时候十五艘军舰,多么的壮观,如今离开,却只有一艘军舰,多么的可悲,没有一点的士气,在空气中散发着一股悲凉的气息。

    这场战争毫无疑问是大大的大了海军的脸面,同时,也让海军损失惨重。

    先不说三位强大的海军中将,海军中的重要战力,还有那一个个可以说是海军高层的将校级海军,都是海军内部的根基,核心,海军内,除了顶层的强者,跟底层的海兵,大多是依靠这些中上层的海军。

    像是准将,少将,就已经是海军中的高层,可以统领一艘军舰甚至好几艘军舰的大佬。

    顶级的战力不能轻易得动,维护大海的稳定,大多是要依靠这些层次的海军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的胜利毫无疑问,波鲁萨利诺在见到这些海兵离开之后,化作一道金光,就离开了,他不想再跟这些暗夜海贼团的干部缠斗下去,打的实在是太难受了,并且,他也受了不轻的伤势,不论是精神上的,还是肉体上的。

    还有那一万两千名海兵,这个数量,很多,尤其是伟大的航路上的海兵,跟四海的海兵在实力上有些不同。

    最后,海军的幸存者还是暗夜海贼团放走的。

    这一战,他的影响注定是深远的,暗夜海贼团在隐藏一年之后,重新出海,踩踏着海军再次扬名大海。

    世界各地,对于暗夜海贼团的讨论,没有停下来过,这一战,还有一些主要的事情,注定不是这么简单的风波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强大的整体实力,干部的实力同样不弱,已经成长起来了,强大的副船长雷德亚特,轻松的解决掉了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阿奇森,蒂奇强大的实力,一挑二的完胜。

    暗暗果实新的招式,号称绝对防御的暗玉,有着极致引力攻击的灭亡之星,大放光彩。

    一个轻易地抵挡住了两位强者的所有攻击,让蒂奇立于不败之地。

    一个拥有恐怖的威力,大范围的招式,在这片土地上,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痕,一个超级大范围的巨坑,也许用不了多久,这里就会变成一个巨大的湖泊。

    因为威力太大,整个巨坑的深度都达到了数百米,加上这是一个海岛,已经有些海水顺着一些裂痕流入了巨坑之中。

    还有一些隐秘的,但是火爆的话题,海军的堕落,奥哈拉之秘,消失的一百年的大概情况,都是爆点,可以看到,在未来的这些日子里,这个世界一点都不缺有话题的内容,也不缺头条,这场风波才刚刚开始,并没有结束。

    世界各地的一些势力,都不由得行动起来,寻找历史正文的踪迹,这可是有关世界政府的黑料,有野心的人甚至想要推翻世界政府,对于这种东西是必须的,他们清楚世界政府所禁忌的那空白的一百年,隐藏着巨大的秘密。

    还有的人都已经开始寻找“恶魔之子”妮可·罗宾的踪迹,作为已知的最后一位能够解读历史正文的考古学家,她的存在毫无疑问变成了一个香饽饽,即使收服不了她,邀请她来解读历史正文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对于历史正文,这样的东西妮可·罗宾肯定不会拒绝,这可以是说是一个互利互惠的交易。

    但是他们也清楚,妮可·罗宾不能被世界政府,或者海军抓住,所以,他们有一种默契,就是在暗中保护妮可·罗宾,给予她一点助力,他们清楚,身为能够解读历史正文的考古学家,在未来,妮可·罗宾一定是个非常关键的人物。

    已经有人感受到了大风浪,一股风雨欲来的征兆。

    世界政府统治这个世界这么多年,内部极度的腐朽,不满世界政府的统治的实力肯定还有许多,在混乱的世界,最不缺的就是野心家。

    不过都隐藏在暗中。

    如今,已经有一个势力跳出来了,那就是革命军,在南海的一个国家,掀起了革命,改变了一个国家的政权,虽然只有短短的时间,很快就被察觉到的世界政府阻止。

    但是革命军的跳出,直接成为了世界政府的眼中钉,革命军的首领,蒙奇·D·龙也因此直接成为了世界最凶恶的罪犯。

    世界政府是世界加盟国的领袖,集合体,同时也代表着世界的贵族,统治着的利益。

    革命军的思想太危险了,尽管现在还非常的弱小,但是世界政府却不允许他的存在,革命军想要推翻世界政府,同时,还要推翻贵族的制度,也是这个世界主流的封建制度,这一下子,直接侵犯了所有贵族,国王的利益。

    虽然革命军推翻的只是一个小国,但是其中的一些内幕都暴露了出来,那个国家的贵族,国王,全部被公开的处死,资产,被人民瓜分,他们得脑袋,被悬挂在城门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923294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