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61 暗玉 灭亡之星

261 暗玉 灭亡之星

    “不要白费劲了,是没有用的。”蒂奇的声音从这个黑色球体中传出来,让人的心里一惊。

    忽然,面前的黑色球体上面打开了两个洞,紧接着,两只手从中伸了出来,两人心里暗叫不好,想要逃跑,但是已经晚了。

    “暗水!”

    他们无法抗衡的强大黑暗引力,直接抓住了他们的身体,被动的向前,无法躲避,两人的脖子直接被蒂奇的双手抓住。

    然后,两人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,吉尔曼人兽形态的样子直接消失,他变回了自己原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他们的能力消失了,或者说被封印了,他们能够感受到自己体内能力的存在,但是,却无法使用,被一股特殊的力量压制。

    他们清楚,这就是暗暗果实的力量。

    包裹蒂奇的黑色圆球缓缓地打开,由蒂奇控制,显露出里面蒂奇的身影,而打开的黑色圆球已经变成了半圆球,紧接着,在蒂奇的控制之下,重新变回了原来的只有拳头大小的黑色球体,漂浮在蒂奇的肩上靠后的位置。

    虽然失去了能力,但是他们并没有束手就擒的意思,想要这样直接攻向蒂奇。

    一人一脚踢向蒂奇,想要以此来让蒂奇松开他的手。

    见状,蒂奇一脚直接把尼克特踹飞,紧接着,蒂奇抬脚抵挡住吉尔曼一脚,下一刻,一拳轰击在吉尔曼的腹部,把吉尔曼一拳给击飞。

    吉尔曼的身体现在可没有那么的强大,因为他的能力失效,所以,对于蒂奇,双臂挡在身前,挡住了蒂奇的一脚,而强大的力量,也带着他的身体直接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两人一前一后的站起身,然后快速的冲向蒂奇。

    “还没有放弃吗?”蒂奇不禁摇摇头。

    身体漂浮在半空,两人再次出现在蒂奇的面前,挥动自己的拳头,覆盖着霸气的拳头轰向蒂奇。

    蒂奇一动不动,面对两人的进攻,黑色的圆球已经自动的动起来,延展开来,没有像之前那样把蒂奇整个人包裹。

    如同一面黑色的盾牌,分别出现在蒂奇的两边,在两个盾牌之间,有一条黑色物质细线连接着。

    两人强力的攻击直接落在黑色的盾牌之上,跟之前一样,没有丝毫的波动,不过所带来的强风,吹动了蒂奇的长发。

    蒂奇就这样站在那里,尼克特跟吉尔曼不断的向着蒂奇攻击。

    但是,每一次的进攻,蒂奇黑色圆球所化的局部护盾都能够精准的抵挡在他们的攻击之前,如果尼克特使出爆音拳的话,黑色圆球就会化作半圆球,或者整个圆球来把蒂奇保护在其中。

    更让尼克特震惊的是,他爆音果实的力量,一旦被这个圆球抵挡,就会隔绝他爆音果实的力量,传播不过去。

    这到底是什么物质?要知道,连霸气都无法抵挡住他的爆音。

    但是,两人渐渐的疲惫,不断的进攻着,蒂奇就这样身体站在空中,一颗小小的黑球如此的诡异,轻易的抵挡住他们的进攻,并且准确地出现在他们进攻的落脚点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心累,不论如何努力,都看不到一点的效果,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绝望。

    终于,蒂奇出手了,一脚,两脚,直接把他们两位踢飞。

    “都说过是没有用的,要知道它的防御,我的全力一爪仅仅是在它的上面留下一道细微的抓痕。”

    蒂奇的话让人心里一惊,蒂奇的爪击有多么恐怖他们可是清楚的,那极致的锋锐,强大的杀伤力,根本难以抵挡,竟然也只能在这个黑暗圆球之上留下一道抓痕。

    至于蒂奇又没有说谎,蒂奇为什么要说谎?而且这个黑暗圆球的防御力他们可是见到过的,有多么的恐怖。

    “这是无尽黑暗压缩形成的固体圆球,我称之为暗玉。”说着,蒂奇笑了笑,这可是他得意之作。

    “可以无限延展,变幻形态。”蒂奇伸出手,抓住暗玉,紧接着被蒂奇抓住的暗玉之上突出了一个尖锐的尖刺,然后快速的眼神,很快,就延伸出去的百米,接着,就被蒂奇收了回来,松开手,重新漂浮在蒂奇的肩上。

    “更重要的是,这是我开发出来的绝对防御,至于效果,你们应该见识了,虽然称绝对防御有些过了,但是这个世界上,没有几个人能够击破它,而且,随着能力的开发,它的硬度还会随之变强。”

    “有双倍的疼痛在,体术强者确实可以说是我的克星,而这个,就是我特地为某些怪物开发的,有了这一招,只要不能击破它的防御,暗暗果实的缺陷也就不再是缺陷,已经被我完美地解决了。”

    海军本部。

    “以蒂奇现在的实力,这个世界上也没有多少人能够对付他,强大的体术,怪物级体质,蒂奇已经可以说少有敌手。”鹤分析道,撇过脑袋,看了一眼边上的卡普。

    “卡普,这一招应该就是为了对付你开发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!年轻真好啊,我也想试试能不能击碎它。”卡普听了,不禁哈哈大笑,怀里抱着一袋仙贝,送入自己的口中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别开玩笑,卡普,看到这个暗玉的防御力了吗?蒂奇自己的全力一爪只能在上面留下一道抓痕,你认为自己全力的能不能击破它。”见卡普这个样子,鹤皱了皱眉,严肃道。

    听鹤这么说,卡普渐渐的收敛了笑容,其他人一个个都把目光落在卡普的身上,见识过暗玉的防御力,他们都没有信心击破它,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卡普身上。

    海军英雄卡普的传奇一直都在,他们清楚卡普很强,但是卡普平时都没个正形,他们也不清楚卡普的真正实力。

    既然鹤这样直接问英雄卡普,这么严肃的样子,加上之前的话,是专门为卡普开发出来的,就已经透露出来的一个隐秘的消息,见大将战国跟元帅钢骨空也把目光落在卡普的身上。

    一些感觉有些敏锐的,似乎猜到了现在海军中的最强者是谁了。

    “那个暗玉吗?全力的话,我可以把这个东西给击碎。”沉思一会儿,卡普说出了自己的想法,也让其他人不由得松了一口气,“但是,他吃下暗暗果实才两年的时间吧,就已经开发到这种程度了,就像他说的那样,随着对能力的开发,这个绝对防御的硬度也会增加,再过些年,可能我也打不碎它的防御。”

    这话一说,让其他人的心不由得沉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还有一件事情,看蒂奇的战斗状态,有一些时候,跟雷利战斗的情况有些像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说的话,难道?”战国听了,瞪大了眼睛,不由得张开嘴巴。

    “嗯,那个暗玉是由蒂奇控制的,照理说只要速度快过暗玉的移动速度就能够击中蒂奇,但是,蒂奇的见闻色可以预知未来,这也就失去了效果,以他现在的实力,已经不弱于新世界的那些霸主了。”卡普不禁感慨,然后,大笑起来,“哈哈,真是个可怕的海贼啊,我都感觉自己可以退休了。”

    “看清楚了吗?海军,从一开始,你们就败了,人数对我来说也是无用的,你们的实力也不行,没有达到那个层次,现在的我,立于不败之地,面对任何敌人我都不惧。”蒂奇身在空中,俯视着下面,不远处的吉尔曼跟尼克特。

    他们的真的是绝望了,没有想到蒂奇竟然还有这样的招数,而且,他们已经感受到了,自己的身体,还能够坚持的时间不多了。

    这招暗玉,他们可是尝试过了,不论如何都打不破,还能提前出现在他们要攻击的位置上,他们又怎样才能击败蒂奇。

    这时,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,蒂奇转过头,目光看向远方,那是雷德亚特所处的方位。

    “已经结束了吗?”蒂奇说着,脸上不由得露出了笑容,基本上都已经结束了,另外两处战场,雷德亚特还完成了他们的计划。

    从这里,就可以看出,蒂奇的见闻色范围有多么大,让许多人羡慕的大,整座岛屿的俯视图景象他们可都看过,蒂奇跟雷德亚特分别位于岛屿的两边,相隔好几公里的距离,轻松的就能够察觉到另外几处战场的情况。

    而观看影像的人,不禁有些期待,因为他们知道,时候到了,时间跟之间对上了,很快,那招惊天动地的招数就可以看见。

    转过头看向下面的两位海军中将,“呵呵,就剩这边了,其他地方都已经结束了。”蒂奇笑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尼克特两人听了,看着蒂奇脸上的笑容,心中有股不详的预感,他们的心里实际上已经猜到了,但是,却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“怎么?要我亲口告诉你们吗?”蒂奇俯视着下方,“另外两处战场都已经以暗夜海贼团的胜利告终,不过恭喜你们,由于暗夜海贼团的仁慈,因为某些原因,大概有三千名海军活了下来,很快就要离开这座岛屿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场战争是暗夜海贼团胜利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?”他们不相信但是事实就是如此,蒂奇也没兴趣跟他们说谎。

    蒂奇说的话他们听得懂,同时又感到有些奇怪,暗夜海贼团竟然放走了一部分的海军,还有某些原因,是什么原因?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他们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那么,阿奇森他已经……”相互对视一眼,眼中都有些悲伤。

    两人旺盛的生命力逐渐的消耗,此时,他们的脸上开始缓缓地长出一些皱纹,感受到身体的状况,他们准备燃尽自己最后的生命,即便还活着,他们也回不了多久,还不如直接战死,战死在蒂奇的手中,至于其他的,他们已经不渴求任何东西了。

    “那么,最后一招,解决掉你们吧。”蒂奇的身体缓缓的升空,升到更高的地方,似乎可以看到整座岛屿的全貌。

    “灭亡之星!”

    蒂奇伸出手,黑气缠绕,一颗闪着莹莹蓝光的黑色球体从蒂奇的掌心出现。

    跟之前的暗玉有些不同,这次的球体,是个能量球,外壳是跟暗玉一样的黑暗物质,但是在里面却是空心的,隐含着无穷的力量。

    黑暗外壳之上出现了一道道裂痕蓝光就是从裂痕之中散发出来的,如果看的仔细,可以看见,随着时间的流逝,黑暗外壳之上的裂痕就越来越多,蓝色的光芒也就越来越强烈,并且,极为不稳定。

    连黑暗外壳这样坚硬的材质都无法承受内部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松开手,这个球体就直接从天空中以很快的速度开始降落,垂直落向地面。

    看着这个球体,在里面似乎没有感受到什么,但是很多人都清楚,之前那样的景象应该就是这个光球引发的,他们现在要做的,只是静静的等待。

    如果说之前的暗玉是无限黑暗的压缩,那么这个圆球就是无限引力的压缩,外面的黑暗外壳,是为了稳定其中的力量而打造的,虽然稳定不了多长时间。

    暗玉是蒂奇的绝对防御,那这个灭亡之星,就是极致的的引力演化的绝对攻击。

    这其实是意外的产物,无意中开发出来,在一开始,他想要开发的是一个名叫“地爆天星”的招式,但是失败了,毕竟是不同的力量体系,而且,想要用引力来让蕴含无穷引力的物体升空,他根本做不到,但是,却也让蒂奇见识到了引力的强大。

    “不好,快跑!”看着从天而降的这个光球,吉尔曼跟尼克特的脸色一变,看着这个光球,他们的心中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强者的直觉,告诉他们,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东西,要远离它,远离它,这不是他们能够抵挡的东西,本能地感觉到极致的恐惧。

    几息的时间,他们全力逃跑,逃到几百米外,没有人嘲笑他们,也没有人盯着他们,所有人的目光,都落在这颗圆圆的光球之上。

    吉尔曼他们逃跑已经晚了,或者说,他们从来都逃不出去。

    蒂奇自己也快速的升空飞到更高的地方,拍摄的记者鸟强大的直觉促使着它飞得更高,同时,遵守着自己的职业道德,不忘把镜头对准更加令人期待的部分。

    光球坠落在地面之上数百米的地方,就停在那里,下一刻,外面的黑暗外壳彻底的碎裂,无法稳住里面那恐怖的能量,无穷的引力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中,整个光球在瞬间膨胀,化作一个直径达到了数百米的巨大光球,不,是引力场。

    在这一刻,整座岛屿都在震动,在引力场四周的地面,岩石,树木全部都开始裂解,然后浮空,飞了起来,被强大的引力吸引,被吸入整个圆球状的引力场之中。

    所有的一切都在被吞噬,被无穷的引力所吸引,被吸入引力场之中,围绕着一定的轨迹在旋转,一些脆弱一些的物体,直接被引力撕扯,成了粉末,尘埃。

    坚硬的岩石,挤压的泥土是多么的脆弱,在无穷的引力之下,浮空,飞向整个引力场。

    整个引力场闪着蓝光,表面内部无数被吸引的物体,不断地环绕着。

    更让人惊恐的是,整个引力场在迅速的扩张,原本还浮在空气中的引力场,一秒之内就已经接触到了地面,向着四周迅速的膨胀,无数的物品被吸引,快速膨胀的引力场,通过画面,短短数秒内就吞噬了一座小山。

    引力场的范围很大,整个蓝色引力场是核心地带,而在外面,无穷的引力,肉眼无法看到的引力,在整个引力场的周围牵引着无数东西进入到整个引力场内。

    这是一个失控的引力场,连蒂奇都无法控制,被泥沙遮盖的引力场内,那闪耀着蓝色光芒的区域,蒂奇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,空间,被扭曲了,接下来的一幕,会震惊世界的。

    庞大的引力场短短时间内就覆盖了四分之一座岛屿,那庞大的圆球吞噬一切的圆球,让人感觉到恐怖,抬头看,天空中的云朵都被吸引。

    大海忽然汹涌起来,层层的大浪被吸引,拍向厄索岛的岸边。

    至于吉尔曼跟尼克特,已经被蒂奇的引力场所吞噬,没有人在意他们,所有人都呆呆着看着这个吞噬一切之物。

    终于,整个引力场达到了一个临界点,不再扩大。

    然后,短短一瞬间,整个引力场直接消失不见,但是那些强者可以看到,整个引力场在瞬间收缩到了一个极点。

    剩下的场景,是无数被吸引的沙尘,如大浪般向着中央涌去,在中央,由沙尘环绕而成的龙卷,高高的在空气,依旧持续着,在那顶端,是整个引力场消失的地方。

    但是,那些被吞噬的东西呢?所有的一些都消失不见,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,被收缩的引力无限的压缩,在强大的生命,也会因此挤压致死。

    而下方,那无数漂浮的黄土颜色的沙尘之下,已经是一个巨坑,庞大的巨坑。

    这就是蒂奇的招数,灭亡之星,毁灭一切的星星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920946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