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51 海军的丑闻

251 海军的丑闻

    阿奇森清楚不少的事情,所以,需要挑选,一个带来影响更小一些的事情。

    阿奇森的目光看着天空,在无数人的目光中,开口了。

    “曼德拉岛事件,为了消灭大海贼“大将军”夏尔·波拿巴,我们海军为了防止夏尔·波拿巴逃走,没有事先安排曼德拉岛的居民撤离,直接对整座曼德拉岛进行了炮轰,这一事件,最后以“大将军”的海上军队全军覆没而结束,而岛上的居民,都在炮火中牺牲了。”阿奇森淡淡的说出了这个事件。

    “是你们怕这个事情暴露,所以被你们海军灭口了吧。”雷德亚特不禁冷笑道。

    阿奇森没有反驳,陷入了沉默,在说出来之前,他就已经做好了准备。

    许多不知道“大将军”夏尔·波拿巴的人不禁有一些疑惑。

    这时候,摩尔冈斯的作用就出来了,很快的得到了关于这个大海贼的一些情报。

    “大将军”夏尔·波拿巴,是九年前的一位大海贼,赏金高达五亿贝利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夏尔·波拿巴对于海军,世界政府的威胁。

    夏尔·波拿巴是军队果实能力者,这个果实对于自身的实力虽然没有多大的提升,但是却能掌握自己的手下,提升他们实力的同时,同时还能远程的给他们传递消息。

    加上夏尔·波拿巴是个军事天才,加上手下有大量的海贼,因此获得了“大将军”的称号。

    要知道,在巅峰时期,夏尔·波拿巴的手下可是有六万海军的庞大的军队,加上多次盗取海军的军舰,组建了庞大的海上军队。

    在当时的新世界可是响当当的大海贼,这个名字也唤起了不少人的回忆。

    这个能力带来了比海军更高的秩序,还有一些心灵上的影响,能让自己的手下对自己心悦臣服。

    在战争中发挥出来的效果非常的强大,给海军和世界政府带来了巨大的威胁,并且他们当时得到消息,“大将军”夏尔·波拿巴的军队海贼团在谋划掠夺一个加盟国。

    以夏尔·波拿巴的能力,加上强大的海贼军队,是绝对有这个力量的。

    不过还好的是,夏尔·波拿巴并没有与赏金匹配的实力,利用炮弹对他们的军队造成混乱,在这之后派出强者,潜入夏尔·波拿巴当时所呆的岛屿中,对夏尔·波拿巴进行斩首行动。

    最后,显然是成功了,但是,军队果实的效果没那么简单,夏尔·波拿巴的实力也没有那么弱,海军也是损失巨大,这才消灭掉了夏尔·波拿巴,摧毁了这个浩大的海贼军队,也毁掉了曼德拉岛。

    关于夏尔·波拿巴的消息被摩尔冈斯透露出来,让世界知道那次事件解决掉的是什么大海贼。

    六万的庞大军队,不禁让人有些目瞪口呆了,虽然与那些国家的军队相比不算什么,但是这可都是海贼啊。

    还有一些人,则不由得对军队果实起了兴趣,顾名思义,专门为军队,为战争准备的恶魔果实。

    比如,刚刚成立没多久的革命军,听到这个能力,不由得放在了心上,如果得到这个能力,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有巨大的好处,有着重要的战略性作用。

    雷德亚特的话不禁让整个世界的居民有些愤怒,在炮火之中,岛上这么多的居民,怎么可能会全灭,看到海军,求援肯定是能做到的,在不济,躲起来,肯定有存活的人。

    至今都没有一点消息的话,还真的可能就像是雷德亚特说的那样,被海军灭口了。

    他们的内心不禁有些不敢相信,难以相信,甚至有些发寒,这就是维护正义的海军?

    听到雷德亚特的话,阿奇森没有回答,“现在可以放过他们了吧。”

    怎么会?雷德亚特怎么会这么轻易的放过,脸上不禁露出了冷笑。

    “还没有结束,海军的正义应该是以保护平民为宗旨的吧,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行为?是认为消灭海贼比保护平民更加重要,为此,只要能消灭海贼,就算有平民因此死去,在你们的心里,算是为正义献身了,所以,你们海军的内心就毫无负担了,是这样吗?”雷德亚特目光紧盯着阿奇森,语言中带着一股森森的寒意。

    阿奇森不敢看雷德亚特的眼睛,雷德亚特的话直接刺痛了他的内心,瞥过自己的脸,看向一边,保持着沉默。

    而整个世界,听到这句话,大多数的人都要炸了,不禁紧紧的握住了自己的拳头,内心充满了愤怒,人都是自私的,谁愿意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,为他的正义献身?

    曼德拉岛的事件,对于岛上的居民来说绝对是无妄之灾,军队海贼团又不在曼德拉岛常驻,掠夺一番,过几天就离开了,但是因为海军的决定,为了剿灭一个海贼,代价却是他们的生命。

    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么海军就太可怕了,比海贼还要让人可怕。

    海贼之中,大部分的海贼都只是以掠夺财宝为主,真正的那种喜欢残杀生命的海贼团,到一个地方就杀戮一番的海贼团还是比较少见的,要不然的话,在新世界这样的地方,居民早就被杀的没多少了。

    “不要再说了!”海军本部,战国死死地握着拳头,还有在场的其他的海军将领。

    已经彻底的失控了,这个局面,雷德亚特的话,给海军的带来的打击简直难以想象,尤其是在民众心中的声望,这个时代,海军的压力已经够大了。

    “战国大将,我想知道这个事件的具体经过,到底是谁做出的这个决定。”库赞在这时候发话了,看着战国,语言中带着一丝决然,“我应该有这个资格。”

    现在的库赞,虽然已经渐渐的偏向“懒散的正义”,他认为“正义”在不同立场的人们身上会有不同见解,并会随立场而改变,所以不会去质疑其他人的“正义”,但是得到这样的消息,依旧难以接受,这已经不是为了正义了,是一种非常自私的决定。

    “库赞,冷静下来。”鹤在身边劝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必须要知道,这种做法跟海贼无疑,如果知道是谁,我会亲自清理门户。”库赞陷入了愤怒之中,冷冷道,身上爆发出一股寒气,让人的身体感受到一股冰冷,但是,库赞也冷静了下来,他没有丝毫怀疑这个事件的真假,能被掩盖的,也就只有丑闻了。

    这让四周的海军将领不由得心里一震,一位海军中将不由得有些害怕,身体微微的颤抖着,一些见闻色强大的人注意到,瞬间就清楚做过这个事情的人是谁了,库赞的见闻色一直在关注着整个会议室。

    下一瞬间,从库赞的身上延着地面凝聚出了寒冰,一直到这位海军中将的脚下,把他的下半身体全部都冻住,让他无法逃离。

    而看到这个影像的海军,咬着自己的牙齿,他们很想说不是这样的,这不是他们心中的海军,但是,他们不知道当时出手的海军到底是怎么想的?是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的?

    他们这些没有触及到高层的海兵,怎么清楚这些高层是怎么想的?

    在这个时候,他们内心的那股热血不禁感到有些冰凉,心怀着正义加入了海军,但是却没有想到海军,竟然做过这样的事情,这让他们怎么想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这件事情海军确实做过,阿奇森中将都说出来了,怎么可能有假?难道还污蔑海军?这样的话,谁都不相信。

    而且,雷德亚特的话,他们无法反驳,他们更想知道为什么?真的是这样吗?

    雷德亚特的话还没有结束。

    “或者说,海军已经到了漠视平民生命的程度了吗?为了消灭海贼的军功,即便滥杀一些平民也无所谓,毕竟得到了军功,就可以升职加薪,得到更大的权利,那些平民即使死去,也不会有人在意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的事情肯定不是第一次了,有很多次,这还是较大的事件,海军的盘子这么大,在世界各地,肯定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类似的事情发生,如果可以,请告诉我们,主持那场事件的海军高层是谁?我感觉,可以对他的罪过,进行公开的处刑。”

    雷德亚特笑着,让那位海军本部的海军中将不由得心底一寒,看了看四周,库赞已经盯上他了,而其他海军将领的目光,无疑是要把他放弃,已经可以想到,在这之后,肯定有无数的平民要把他杀掉,大势之下,他根本毫无反抗。

    现在,他只能期待阿奇森不会说出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而雷德亚特的第二个猜想,也让许多人感到害怕,为了军功,而不在乎平民的生命,甚至是滥杀平民,而海军中,肯定有这样的人存在。

    这样的情况,反而感觉海军才是邪恶的,不论是为了军功,还是把海贼放在第一位,都是这个世界平民们无法接受的。

    阿奇森保持着沉默,也知道了雷德亚特的用心险恶,没有想到仅仅一个事件,就被雷德亚特说出了这样会对海军有巨大打击的话,而且,这些分析还有很大的道理。

    “确定不说吗?掩藏不住的,就算你不说,也瞒不过这个世界,忘了告诉你,你说出一个事件可以拯救一千位海军的生命,但是我只给你两个机会,也就是说,你最多只能救两千位海军的生命。”雷德亚特的话,让阿奇森的脸色一变。

    “而说出这个名字,你就能再救下五百位海军的生命。”雷德亚特笑了笑,阿奇森已经陷入了他的算计,无法挣脱这个泥沼。

    “说吧,这样的事件,原本海军内部可能会掩藏,但是现在既然暴露了,那肯定会对那位海军将领进行处理,可以说,他已经必死,说出这位海军的名字,在死前还能救下五百位海军的生命,也算是做了一点的贡献。”

    “是尼克特。”阿奇森忐忑不安的说出了这个名字,让在海军本部会议室的那位海军中将不由得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哦?是吗?在跟蒂奇战斗的其中一位,他的结局已经注定了是死亡,这么说的话,我们暗夜海贼团还为你们海军清理了一个大毒瘤,那么,是不是要送我们一个荣誉勋章之类的东西,比如:一面锦旗,上面写着“正义的伙伴”。”

    雷德亚特笑着嘲讽,听的一些人不禁哈哈大笑,这么一个海贼团,数万海军死在暗夜海贼团的手上,还有这么多的强者,想到海军送这么一面锦旗给暗夜海贼团,忍不住的想要笑出来。

    但是他们知道,这是不可能的,即便如此,他们依旧想笑。

    “不过,你说谎了,不要想着骗过我的眼睛,说吧,到底是谁?”雷德亚特的这话让原本松一口气的海军中将不由得脸色一僵。

    而其他人,不禁愣了愣,剧情还有反转,阿奇森说谎了,没有说出那位海军真正的名字,这很正常,那毕竟是海军内部的一位高层,是海军的重要战力,怎么能白白的损失一位。

    如果是无法敌过“暗帝”蒂奇的那两位海军中将就不用了,很可能会败在蒂奇的手上,然后死去,用他的名字,来救下一位海军中将,还有五百位海军士兵的生命,非常的划算。

    但,还是被雷德亚特看破了。

    雷德亚特已经知道了那个人是谁,但是,他并不想暴露出自己见闻色的特殊能力。

    只能逼阿奇森自己说出来,或者,一个个试探出来,阿奇森选择了后者,这样不会暴露出自己的能力,只会展现出自己的见闻色很强。

    但是,雷德亚特的能力隐瞒不住一个人,身处推进城的最底层,即使只能看到影像,莱德菲尔德也感受到了同类的气息,清楚,雷德亚特拥有跟他一样的能力,跟他一样天生见闻色,见闻色霸气拥有“读心”的能力。

    不愧是他的血脉啊!

    “不说是吗?那我就来猜一下。”雷德亚特不给阿奇森机会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908588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