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49 叫苦的波鲁萨利诺

249 叫苦的波鲁萨利诺

    而在这时,画面转向整个战场,天空中已经开始了激烈的战斗。

    “你有被光速踢过吗?”波鲁萨利诺说着,身体化作一道光,迅速的飞向地面的柯斯,柯斯这名枪手,给他带来巨大的威胁,尤其是,波鲁萨利诺从柯斯的子弹上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威胁。

    他的见闻色可以感受到,在柯斯射出的子弹上,除了霸气之外,还附带着一股神秘的力量,并且柯斯的子弹要比一般的子弹要快得多。

    他可以确定,柯斯是个能力者,见闻色不弱,已经锁定了他的位置,在战斗过程中,稍有不慎,就有可能被柯斯抓住机会。

    但是柯斯面不改色,在瞬间,波鲁萨利诺就已经来到了柯斯的面前,金光凝聚出波鲁萨利诺的身体,脚下附带着闪光,快速的踢向柯斯。

    柯斯面不改色,看着出现在面前的波鲁萨利诺,波鲁萨利诺的速度太快了,他根本无法躲避,身体无法反应过来,只有眼睛微微地转动。

    但是在这一瞬间,在踢到柯斯之前,波鲁萨利诺的身影直接消失在原地,出现在半空中。

    波鲁萨利诺直接一脚踢了个空,并没有意外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尼尔森用自己的能力直接抓住了波鲁萨利诺,跟空气置换了位置。

    下一刻,一左一右,枭亚普夫跟拉菲特提剑迅速的飞来,在提前有所准备的情况下,迅速的斩向出现的波鲁萨利诺。

    而在后面,李斯特的精神触手已经快速的接近,直接杀向波鲁萨利诺,三根精神触手,散发着让波鲁萨利诺心头发寒的力量。

    刚刚被波鲁萨利诺针对的柯斯,向着天空,迅速的一连射出两发子弹。

    仅仅在瞬间,波鲁萨利诺就已经陷入了被多面围攻的情况。

    还是危机的局面,波鲁萨利诺整个人都认真起来,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准备。

    “天云从剑!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在波鲁萨利诺的手中凝聚吃一把长达三米的金色大宝剑。

    波鲁萨利诺身为能力者,还是一位不弱的剑客,是一位毫无疑问的大剑豪,不过,很少有显露出自己的剑道境界。

    面对两位剑豪的围攻,波鲁萨利诺横剑挡在自己的身前,轻易的接住了枭亚普夫跟拉菲特的进攻,双臂用力,震退了两人。

    波鲁萨利诺扭过自己的身体,同时武装色霸气覆盖自己的身体。

    一颗子弹直接从波鲁萨利诺的侧脸划过,虽然没有碰到,但是,在子弹上的那股锋锐的力量却有更大的范围,这是不在波鲁萨利诺意料之中的。

    柯斯附带在子弹之上的穿透之力,直接划破了波鲁萨利诺的侧脸,划出一道血痕。

    而在波鲁萨利诺的背后,一颗子弹射向直接射向他的手臂,被他的霸气抵挡,尽管如此,依旧破防了,出现了一道不影响行动的小伤。

    这两颗子弹,原本分别射向波鲁萨利诺的心脏跟脑袋,但是被波鲁萨利诺提前发觉,然后避开了要害部位。

    即便如此,依旧被命中,那样威力强大的子弹,让波鲁萨利诺造成了一些创伤,还击破了他的武装色霸气。

    而在波鲁萨利诺的四周,三根灵魂触手抓向他,三合一处的袭击,在中央位置的,就是他。

    波鲁萨利诺感到了威胁,赶紧元素化快速移动,想要避开,但是,他可是身处尼尔森能力领域之中,还未跑多远,就重新被尼尔森的能力重新弄回了原来的位置。

    这时候,三根灵魂触手已经近在眼前,波鲁萨利诺双臂挡在身前,武装色缠绕着自己的身体,同时,整个身体闪着亮光,不管有没有用,他总要试一下。

    李斯特出手之后的情况他可是见过的,在速度无法躲过的情况下,波鲁萨利诺使出了自己最强的防御手段。

    他也知道李斯特的能力是针对精神的,但是这时候,已经没有其他的方法。

    针对波鲁萨利诺的计划就是这样,尼尔森掌控全局,并且控制,枭亚普夫跟拉菲特牵制。

    主攻就是李斯特还有柯斯。

    这一瞬间,波鲁萨利诺只感到精神一阵剧痛,身体不禁愣在那里,单手捂住自己的脑袋,尖锐的鬼哭之声传入他的耳朵,让他的心灵在颤抖的同时还有一道道的刺痛感,近乎要让他的心灵崩溃。

    但是,波鲁萨利诺坚持了下来,并且迅速的找到了应对的方法,浑身元素化,直接穿过了李斯特的精神触手。

    李斯特的精神之触无法附带霸气,自然也无法抓住他,但是,李斯特精神触手的越是核心处,针对灵魂的杀伤力就越大。

    波鲁萨利诺承受着精神触手的威力,直接从两根精神触手的交界处,迅速的冲出了李斯特精神触手的包围,但是下一刻,波鲁萨利诺有股不详的预感。

    果然不出他所料,但是,他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,尼尔森又用能力把他抓了回来,他的整个身体处于精神触手之中,承受着精神攻击的伤害,正想要躲避,再次逃出去。

    而在这时,两道斩击斩来,是枭亚普夫跟拉菲特触手了,波鲁萨利诺持剑抵挡,同时,又有两颗子弹向着他射过来。

    波鲁萨利诺挡住这两颗子弹,快速的凝聚出一面面镜子,身影在空气中左右的迅速折射,这可以让他在移动的过程中转移自己的方向。

    也可以让尼尔森更难的抓住他。

    身体不断的这折射,波鲁萨利诺身体交叉在身前。

    “八尺琼勾玉!”

    无数的光弹在瞬间射出,射向远方的拉菲特,还有在地面上的那些成员们。

    尼尔森再次出手,这次针对波鲁萨利诺,尼尔森可是绝对的首功,空间类的能力,偷偷果实的抓取之力,只要看到波鲁萨利诺就能够抓取。

    但是,如果波鲁萨利诺一直保持着光速状态,尼尔森就很难抓住波鲁萨利诺,只要停下,尼尔森就能轻易地抓住。

    瞬间,波鲁萨利诺的身影消失在了原地,出现在了很远的地方,下方已经没有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了,从他的身上射出的光弹都落在了空地之上,每一颗光弹,都在地面上炸出一个大坑,可以想象波鲁萨利诺这一招的威力之强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这一招的数量跟速度,下方的树林,在短短数秒间就被就被他摧毁,地面上一个个坑洞。

    见到自己的目标消失了,波鲁萨利诺自然会停下来,不想白白的浪费自己的体力。

    而在另一边,已经射出的光弹,被尼尔森迅速的转移,同样转移到一处无人的空地。

    趁着波鲁萨利诺还未松口气,那种奇异的预兆,他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,又被尼尔森抓了过来。

    强大的精神阵痛,让波鲁萨利诺的面部不禁有些扭曲,下一刻,又有两颗子弹射来,直接落在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由于李斯特的能力伤害,让波鲁萨利诺的身体一怔,无法躲避柯斯的子弹。

    被武装色霸气抵挡,被突破的防御,那种轻微的痛感,完全的被他无视,身体化作光,快速的消失在在原地。

    “该死,我感觉自己会疯掉的。”波鲁萨利诺口中不禁说道,只有经历过李斯特的精神攻击,才能感受到李斯特能力的威力有多恐怖。

    身处李斯特的精神之触,波鲁萨利诺只感觉自己身处地狱,四周无数的恶鬼在哭嚎。

    到了他这种程度,意志力可以说非常的坚定,虽然他平时有些不着调的样子,但并不是真正的他。

    波鲁萨利诺之所以对于泽法有些不屑,是因为,除了闪闪果实的能力强大之外,泽法没有真正的了解过他。

    对于自己的战斗体系,早就有自己的规划。

    可是这样,波鲁萨利诺的不断的受创,刺痛,还好坚持的时间并不长,不然的话,他真的要跑掉了。

    对于柯斯的子弹,他已经无视了,真正要面对的,就是李斯特的精神触手,抓紧时间离开李斯特的精神触手之内才是正道。

    单单只有李斯特一人的话,他还很好解决,但是边上还有尼尔森这个麻烦的能力在,让他无法反抗,更还有柯斯的子弹,一些射向他要害的子弹,他也要认真的对待。

    两边还有两位会飞,速度极快的剑豪牵制着他。

    这时候,波鲁萨利诺只想大喊一声,我太难了!这么认真干什么?让老夫打打酱油不行吗?现在,战国交给他的任务,已经被他抛在脑后了。

    再这么呆下去,波鲁萨利诺只感觉自己自身都有些难保。

    而这场战斗,这些观众也看得出来,摩尔冈斯在边上解说,介绍着几人的能力,看着波鲁萨利诺被五人联合起来压制。

    全程中最亮眼的就是掌控全局的尼尔森,可以说就没怎么动过,就是不断的转移,如果不是他的能力,波鲁萨利诺这位拥有光速的强者也不会这么难。

    还有就是对波鲁萨利诺不断造成伤害的李斯特跟柯斯,李斯特的能力威力在之前已经展现过了,如今连波鲁萨利诺都无法承受,露出那副痛苦的模样,难以想象,李斯特的精神攻击有多么的恐怖。

    而柯斯,精准的枪法,每次都能够锁定波鲁萨利诺的位置,并且他射出的子弹,每次都能给波鲁萨利诺造成伤害。

    而枭亚普夫跟拉菲特的作用也很大,主要起到牵制的作用,给尼尔森使用能力来制造机会。

    这就是一个专门针对波鲁萨利诺的组合。

    本以为能扭转局面的波鲁萨利诺就这样被压制了,没有丝毫的建功,这让所有人都非常的意外,不过看到波鲁萨利诺的遭遇,不禁有些感慨,很难想象,他们如果处于波鲁萨利诺的这个局面,到底会怎样。

    这样的战斗,完全地发挥不住波鲁萨利诺的战斗优势。

    但是,波鲁萨利诺起码拖住了暗夜海贼团五位强力的干部,减缓了海军的压力,让他们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但是,在这之后,将要面临暗夜海贼团更加猛烈的攻势。

    暂时失去了五位干部,暗夜海贼团这边的士气也有轻微的下降,为了挽回这个局面,加尔他们都要使出自己真正的力量。

    加尔一身雪白,一双血瞳,血腥与杀戮,进入到月狮形态的加尔,变成了一位更加疯狂的猎手。

    强大的电流,缠绕着手中的武器,闪着耀眼的白光,同时,电流刺激着加尔的身体,刺激着加尔的细胞,以此来获得更强的爆发力,爆发出更快的速度。

    而现在,加尔对于电流的掌握完全发挥出了更强的效果,强大的电流自加尔的体内爆发出来,迅速的向着四周扩散。

    四周的海兵,不论强弱,面对加尔的电流,身体在瞬间倒了下来,无法反抗,电流侵入他们的体内,麻痹他们的身体,破坏他们的身体,让他们失去了战斗力。

    光是凭借着自身的气势,就有许多的海兵失去了战斗力。

    “吼,猎物就该有猎物的命运,死亡是你们唯一的归宿。”

    大量的海军死在了加尔的手上,并且这个数量,还在不断的增多。

    华莱士混身赤红,就像是被高温燃烧的钢铁,整个人如熔炉般炙热,四周的空气都让人极度的难耐,在他的四周,已经没有海军敢接近,即便是海军的精制长刀,在触碰到华莱士的身体,都会因高温而融化。

    或者,由于热的传导,导致长刀变得极度的炽热。

    在华莱士的四周,已经有些硝烟,碎屑,因为华莱士自身的温度已经达到了两千多度。

    随着华莱士对于能力的开发,自身钢铁密度的增加,越是坚硬,自身熔钢温度所能够达到的极限也就越高,原本华莱士是的极限是一千五百多度。

    但是,物质的熔点是无法改变的,华莱士对于自身的极限也已经清楚,钢铁是一种合金,内含的物质的熔点上限代表着华莱士所能达到的温度上限。

    不过由于钢铁是混合体,实际熔点又要低上一点,所以,经过预测,华莱士的温度上限应该在三千摄氏度以下。

    不过越到后面,自身的淬炼就越是艰难,温度极限也就越难提升,在蒂奇看来达到三千摄氏度很难,可能两千五百摄氏度就是极限。

    如今达到两千摄氏度的高温,足以说明华莱士在开发上的天赋,其中更有熔钢煅体这样可以时时增强体魄的招式,大大地提升了华莱士的上限。

    目光落在华莱士的身上,所有人的神情严肃,感受到了巨大的威胁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905708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