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39 三位中将的联合

239 三位中将的联合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在大海上失踪了半年多的时间,如今再次出现在大海上,告诉世人,暗夜海贼团重新起航了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暗夜海贼团已经积蓄了足够的力量。

    新时代的影像作用多种多样,已经有人发布自己分析暗夜海贼团为什么消失这么久的影像,还有暗夜海贼团接下来可能会如何做,分析的还头头是道的。

    而几天的时间,通过暗夜海贼团毫不掩饰的航线,直奔颠倒山,目标正是伟大的航道,在西海呆了这么久,暗夜海贼团终于要离开西海了。

    如果暗夜海贼团进入了新世界,必然会影响到新世界的格局,新世界的霸主们,也将会出现一个强大的对手。

    不过,暗夜海贼团还没有到达新世界,在新世界也没有稳固的地盘,远远比不上那些在新世界扎根了数十年的霸主。

    短短的时间内,飞空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率先脱引而出,确立了自己的皇者之位,“海上皇帝”之名。

    因为他们分别击败了银斧海贼团跟王直海贼团,以自己强大的实力。

    先是金狮子史基大战三天三夜击败了大海贼王直,后又是白胡子爱德华·纽盖特大战三天三夜击败了大海贼银斧。

    不论是银斧海贼团,还是大剑海贼团都有巨大的损伤,即使如此,他们依旧是霸主级海贼团。

    因为他们的船长,还没有死去,不论是王直,还是银斧,在最后都逃走了,也不排除金狮子史基跟白胡子手下留情了。

    不过,所有人都清楚,这两个海贼团已经失去了对于皇者之位的争夺资格,他们成了两位皇者的垫脚石,又有什么资格跟两位皇者并列。

    两场大战通过影像被人播放出来,这影像还不少,有数百个,各种不同的角度,可以想象,有多少人关注。

    让人不得不感叹,这两位霸主老了,已经无法跟上时代了,要被淘汰了。

    其他霸主之间的竞争更加的激烈,即使确认了皇者之位,但是飞空海贼团跟白胡子海贼团面临的挑战还不少。

    两位传奇大海贼,要得到这两位大海贼的认可,跟他们并列谈何容易,不论如何,他们都清楚,自己的实力跟这些霸主都还是有差距的,自身的实力还要提升。

    而在这段时间里,霸主失格,已经有一位海上霸主陨落,那就是号称拥有最多财宝,喜欢收集财宝的霸主级海贼,“约翰船长”,这个声名赫赫的,光是他的名字就能让小孩子哭泣的大海贼,就这样死去。

    他并不是被其他霸主击败的,而是死在了自己手下的手中。

    约翰船长拥有大量的财宝,但是绝大部分的财宝还是被约翰船长给藏了起来。

    不论是什么原因,最终都跟约翰船长的贪婪,财宝动人心有关,被自己的手下杀死,不由得让人感觉有些可悲。

    约翰海贼团的地盘很快就被其他的霸主级海贼团瓜分,势力在一瞬间分崩离析,不论是手下,还是附属海贼团,有的加入了其他的海贼团,有的隐姓埋名躲了起来。

    因为他们都瓜分了约翰船长的财宝。

    而在这之后,大海上也出现了关于约翰船长的财宝的传闻。

    传说约翰船长在生前,把自己大部分的财宝都放在了一个地方,里面拥有惊人的,约翰船长数十年里收集到的大部分财宝,这是真的,对于新世界的大海贼来说并不是秘密,现在,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不过,约翰船长太小心了,连自己的手下都不信任,也正是因为这样,约翰船长才会受到自己船员的背叛。

    对于暗夜海贼团的行踪,海军内部也在密切的关注,他们必然不会让暗夜海贼团这么轻松的进入新世界,甚至已经在准备针对暗夜海贼团的计划,等暗夜海贼团进入伟大的航路之后。

    不过,这个计划并不是战国制定的,而是两位海军中将,大将的竞争者。

    大将级是没有那么容易达到的,萨卡斯基他们三大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,还有斥力果实能力者弗列达的强势给了其他三人非常大的压力,在战国有意的栽培之下,接触了不少的帮助加盟国任务,与其他的加盟国打好关系。

    增强他们背后的关系。

    有战国他们的支持,萨卡斯基他们在竞争大将之位上相比其他人已经占优。

    而现在,在这个关于大将之位新的政策出来之后,还没有一位大将诞生,所以,这些竞争者,尤其是其中表现有些弱势的几位,都有些紧迫,但是也还有机会。

    以他们的实力,在军功上都差不多,即使是有些懒惰的波鲁萨利诺,凭借着自己的能力,光一般的速度,抓捕海贼的效率高,在军功上也都没有落下。

    大将可是荣誉跟地位的象征,即使是萨卡斯基他们都不可能轻易的放弃,加上背后的支持者们,所以,少见的,波鲁萨利诺也都认真起来。

    防止出现意外的发生,在军功的积累上,波鲁萨利诺也是排第一的,紧接着就是萨卡斯基跟库赞。

    至于弗列达,跳出来的比较晚,即使他的斥力果实能够在空气中快速的移动,捕捉海贼的效率也很高,但是在军功上无疑是落后的。

    五老星也不蠢,知道不能让下面的这些人在这样闹下去,而且,萨卡斯基三位海军新星也是他们心仪的三大将人选,所以定了一个期限,两年。

    两年之后,大将之位就要确认下来。

    这个时间的期限,自然就是为了限制另外几位实力不足的候选人。

    海军大将可是代表着海军,世界政府的门面,大海的巅峰战力,难以想象,如果让他们当选,海军跟世界政府究竟会出多么大的丑。

    已经失去资格的洛伊德就已经展现出来了,被bigmom毫无反抗的压着打,如果三大将都像他们这样,那么世界政府还有何颜面?

    弗列达的身份五老星自然不会不知道,cp0这样无疑是越权了,但是对于两个部门的竞争他们也是知根知底的。

    加上这个时代的狂暴,海军的巨大压力,三位大将的数目也许已经不够,世界政府中,也有考虑增加一座大将席位的想法,同时也是为了防止海军力量的膨胀,失控,在其中埋下一颗棋子。

    所以,海军三大将很有可能要变成海军四大将,而这四大将的人选,可以说直接内定了。

    世界政府这样的做法,同时满足了自己还有海军内部的想法,对于战国他们来说,多一位海军大将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,还增加了海军的力量,即使身份特殊,但是有他们盯着,弗列达也不可能做出什么事情来。

    而弗列达的作用他们也清楚,他们也没有办法拒绝。

    这也隐隐的看出了cp0的恐怖,要知道,cp0的数量不会很多,不到半百,但是每个都是精英中的精英。

    虽然海军内部没有什么关于cp0的情报,但是,对cp0的组成还是了解的。

    除了号称“天龙人最强护盾”的cp0总长之外,还有两个副总长,他们的实力无疑要更加的强大,而且,还不知道在cp0中还有多少像弗列达这样的强者。

    但是这对于其他的竞争者就非常的不友好了,背后有世界政府的官员支持的两位海军中将,吉尔曼跟阿奇森。

    在竞争大将之位中,他们处于弱势,但是背后的力量已经对他们进行了投资,既然在力量上弱一些,那么就只能在军功上想方法,只要在军功上率先达到,他们就还有机会。

    他们也想好了,就当大将当几年,反正他们的年龄已经大了,很快就会衰弱,那时候在退位,把大将之位让给其他人,这样也好。

    而获取大量军功的目标,他们已经选择好了,新世界他们不敢过去,有洛伊德的车前之柬。

    而在四海,伟大的航路前半段,代表着大量军功的也就只有暗夜海贼团,除此之外,就只有锥之青椒了,但是,锥之青椒身为八宝水军的首领,背后还有花之国的背景在,抓到对他们没有什么好处。

    早在一年前,他们其实就已经盯上了暗夜海贼团,已经展现出霸主之资的暗夜海贼团,年纪轻轻,却拥有着怪物的实力。

    但是在那时,他们才敢刚吃下恶魔果实没多久,两人的联手,也感觉拿不下暗夜海贼团,即使拿下了,也会损失巨大。

    如今,随着对恶魔果实的进一步开发,吃下恶魔果实之后,他们的潜力有细微的上升,实力的提升,给他们带来的很强的信心。

    即使是这样,暗夜海贼团也肯定变得更强,加上“暗帝”蒂奇能力的诡异,对于能力者的克制。

    为了防止意外,减少损失,增强己方的力量,他们暗中联合了跟他有着同一尴尬处境的海军中将尼克特,有着爆音果实能力的尼克特拥有强大的实力。

    爆音果实能力的伤害很高,多少海贼败在他的这个能力之下,并且大范围伤害很强,配合阿奇森的瘴气果实能力,应该能解决暗夜海贼团的普通成员跟干部。

    他们想的很好,最后只用对付蒂奇跟蒂奇的神秘的拥有幻兽种恶魔果实的副手,以他们的实力,加上他们手下的海军,完全有信心解决。

    以暗夜海贼团现在的力量,潜力,已经进入到了海军跟世界政府的重点关注对象里,海军怎么都不希望暗夜海贼团杀入新世界。

    因为等暗夜海贼团进入了新世界,暗夜海贼团才真正的变成完全体,一个更加恐怖的暗夜海贼团,一个竞争皇者之位的有力竞争者,一个未来的巨大威胁。

    所以,如果解决了暗夜海贼团,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笔很大的军功,即使是他们三个人分,都能分到很多,一举超过军功数比他们高的萨卡斯基他们。

    还能大大地增强海军跟他们的声望,如果有了这样的一个功绩,他们还是竞争不过萨卡斯基他们的话,他们也认了。

    现在,他们已经无路可走,大将之位他们也不想放弃,而暗夜海贼团,是他们唯一的机会。

    所以,他们联合起来针对暗夜海贼团的计划已经开始了,在得到暗夜海贼团出现在大海的情报之后。

    海军本部,三位海军中将联合在一起,一齐出动,带着自己手下的海兵,每人都是顶级的配置,带着五千人的精锐海兵,手下五位船长级的少将,分别指挥者五艘军舰。

    他们的身份跟已经死去的布罗姆不同,他们虽然是海军中将,但是还有一个头衔,那就是“大将候补”。

    一身的实力跟威望也远超其他的海军中将,所以自然有许多的追随者,整支舰队的配置要比布罗姆当初率领的舰队都要强上一些。

    另外两位海军中将也是如此,庞大的舰队,整整十五艘战争巨兽,一万五千名海军士兵,这样强大的力量,怎么可能隐瞒的了大将战国。

    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,战国叹了口气,参谋鹤就坐在一边,看他们的神情,似乎并没有意外,这件事情他们早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在海军本部这么大的地方,有什么消息能隐瞒的了他们,先不说吉尔曼跟阿奇森两人本就是一头,在一年前,两人其实就已经有了动静,不过因为海军镇压四海的计划,拖延了一些时间,在后面,暗夜海贼团失去了踪迹。

    如今暗夜海贼团出海的消息一传出来,他们就有这么大的行动,明眼都能看出来他们的目标是谁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,“暗帝”蒂奇。

    不过,尼克特也参与进去让他们有些意外,尼克特是海军内部的老成员,跟吉尔曼他们也没有什么联系,但是想到他们现在共同的处境,也就释然了,如果真的成功,有很大的可能会成为大将。

    “他们会成功吗?”战国转过头看向鹤,对他们的行动并没有阻止,因为他知道,阻止也没有用。

    如果阻止,说不定被当成在帮助萨卡斯基他们,直接站队,这对于要当元帅的他来说是要不得的,即使倾向于萨卡斯基他们,也不会在明面上支持。

    鹤面无表情,轻轻地喝了一口茶,“我不看好他们,“暗帝”蒂奇不容小觑,现在肯定已经拥有大将级的战力,还不知道有多强,同样,蒂奇的副手完全可以抵挡他们其中一位,有这个实力。”

    “即使他们三人能解决蒂奇跟暗夜海贼团的副船长,在那之前,其他的海兵,应该早就已经被暗夜海贼团的干部,成员们屠戮殆尽,一年的时间过去,他们的实力肯定有很大的提升。”

    “除非,他们能先解决暗夜海贼团的船员们。”

    “这应该就是找来尼克特的原因吧,但是,真的能做到这种程度吗?”战国皱着眉头,两个海军中的智囊,还没有开始战斗,就已经看出了吉尔曼三人会采取的方案。

    “这是他们的选择,这件事情肯定是瞒不住的,如果发生意外,或者有机会,那就随时准备支援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91220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