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34 李斯特

234 李斯特

    轻柔的音乐从一个个普通的乐器中响起交汇,融合,进而加快了节奏,短促而有力,似乎给人激情,给人生活的希望,对于未来美好的向往。

    没人想要打搅们,几人的到来静悄悄的,这些孩子背朝着他们,并没有发现。

    但是,在他们来的时候,或者说在出现之前,就已经有人注意到了。

    就是那位类似是这些孩子老师的瘦弱青年,无形的感知精确的抓住了他们的踪迹,蒂奇跟雷德亚特很敏锐地察觉到一股审视的目光,不,是精神,在他们的身上稍稍的停留,然后掠过。

    似乎是没有感受到什么恶意,就没有在意,但是,怎么可能不在意。

    蒂奇他们清楚,目光落在了这位看上去非常瘦弱的青年,非常年轻,就是他们要找的人,或者说是芭卡拉能力预示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芭卡拉的能力,幸运,虽然不是预言,更不能知道一切,但是幸运,有时候作用更大,它能指示一个方向,一个有利的方向。

    它能给蒂奇,能给暗夜海贼团带来好运。

    音乐的声音悠扬动听,各种乐器的声音融合在一起,最主要的,还是那位年轻老师的表演,在他的手中,拿着一架小的钢琴,跟钢琴有着类似的功能却很小,按键也只有一般钢琴的一半,正好可以放在腿上。

    修长而纤细的手指,在小钢琴上快速地跳动,顺着他钢琴声的节奏,带领着这些孩子,快速的音乐之声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所呈现出来的效果,就像是一整个小型的交响乐队。

    在这里,有各种各样的乐器,小型的,简易的乐器,毕竟,那些贵重的乐器他们消费不起,从他们身上穿的衣服就能够看出来。

    蒂奇四人就这样,站在这里听完了整首乐曲,伴随着音乐渐渐的变轻,消逝,却随着风,在天地间飘荡,似乎余音未了。

    这似乎是一种仪式,所有人闭上了眼睛,沉寂了几秒,才缓缓的睁开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这时,有孩子发现蒂奇他们了,并且,认出了蒂奇,眼中闪过掩饰不住的惊恐,一个个慌张的跑到了那个青年男子的后面。

    蒂奇的相貌跟大名如今在西海谁人不知,谁人不晓,连这些孩子都知道,暗夜海贼团是赫赫有名的大海贼。

    普通的居民连听到海贼的名字都会惊恐,更何况是蒂奇。

    普通的成年人还好,但是孩子的心思是掩饰不住的,跟之前一路走过来的境况一比,这还让蒂奇他们不禁感到有些有趣。

    这个青年男子早就发现蒂奇他们了,眼中闪过一丝惊异,不知道暗夜海贼团的船长为什么会来到这里。

    由于这里的偏僻,暗夜海贼团到来的消息并没有传到这里。

    不过他似乎有猜想,感受到蒂奇他们的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,蒂奇来这里的目标应该就是为了他。

    “请问来找我有什么事情?暗帝先生。”李斯特缓缓从草坪上站起来,非常绅士的行了一个礼,礼貌的询问道。

    似乎由于身体上的缺陷,又或是其他的原因,他的感知非常的敏锐,并没有从蒂奇他们的身上感受到恶意,反而感受到的是期待,一些兴趣。

    “哈哈,命运指引着我们来到这里,我们暗夜海贼团正好缺一位顶级的音乐家,我想在这里,向你发出邀请。”蒂奇笑着,向前走了两步,向着这个男人发出了自己的邀请。

    通过刚才的演奏,并且得到了枭亚普夫的认可,连枭亚普夫都自愧不如,这个年轻的音乐家,在演奏上的能力要超过他,距离顶级的距离也不远。

    而且,这个男人虽然身体非常的弱,但是,精神力却非常的强大,似乎还有些诡异,蒂奇可以断定,这是一个能力者。

    蒂奇的话,让李斯特非常的惊讶,还有李斯特后面的这些孩子,蒂奇虽然是海贼,但也是传说中的大人物,竟然向他们的老师发出邀请,实在是让他们有些震惊。

    李斯特也有些意外,这时他没有想到的,蒂奇为什么会找到他?为什么会知道他?是路过?难道说,真的是命运的指引吗?

    李斯特这样想着,内心深处有些火热,似乎在燃烧着火焰。

    李斯特一直隐藏着自己的另一面,他的音乐,是疯狂的,并不轻柔,如狂风暴雨一般,蒂奇这样的男人对他的邀请,加上自己内心的躁动感,似乎在渴望着不平凡,让他有些想要答应李斯特的邀请。

    但是,李斯特拒绝了,摇了摇头,“非常抱歉,我的身体状况并不好,非常的虚弱,医生说我可能活不过二十四岁,所以,我应该无法登上你的船,请恕我拒绝。”

    这话一说,也就代表着李斯特有答应蒂奇的念头。

    听到他这么一说,枭亚普夫跟雷德亚特都感到有些可惜,心里不禁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而李斯特的身体状况他们也看出来了,不是一般的虚弱,身体的素质只有普通成年男子的一半还要低。

    在世界政府对于力量的规划中,普通成年男子得道力值为十,那李斯特的实力连那些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渣都比不上。

    但是,他们又能从李斯特的身上感受搞到一股威胁,那股敏锐的精神力量,这就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听到李斯特的话,蒂奇不禁笑了笑,“如果是这点的话,我应该有办法解决。”

    这话一出,李斯特的瞳孔一缩,不禁握住了自己的拳头,有些不敢相信,眼中似乎又升起了一股希望。

    要知道,自己的身体状况可是让他甚至有些绝望,身体不知怎么回事,就越来越衰弱,即使查遍了名医,也查不出自己的问题所在。

    但是蒂奇,竟然有方法解决。

    见李斯特的状态,蒂奇笑道,“你的身体状况,是在吃了恶魔果实之后出现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?”李斯特听到了蒂奇的话,不禁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同时,也想起来了,出现这样的状况,就是自己在吃掉了那个恶魔果实之后。

    “你的身体之所以会衰弱,并不是因为病,你的能力应该跟精神有关,或者是灵魂,因为你的精神太过强大,导致身体失衡,所以你的身体会变成这样。”蒂奇一眼就看出了李斯特的问题所在,这样庞大的精神力,肯定不是天生就有的。

    正是由于精神力太过庞大,所以李斯特还觉醒了见闻色,并且见闻色很强大。

    “所以,只要适当的锻炼,把自己的身体素质提升,只要提升到一定的程度,恢复所谓的平衡,这一切,就都能够解决。”

    蒂奇的话让李斯特有些恍然大悟,不禁想到了自己在吃了恶魔果实之后那段日子,一开始还好,但是在之后,自己的身体就开始渐渐的变差,一开始以为是病,原来是这样的原因。

    得到了这个消息,李斯特不禁有些高兴。

    回复了自己内心的平静,李斯特转过头,看向了自己身后的这些孩子,眼中不由得有些担忧。

    又看向蒂奇,李斯特温和的笑了笑,又摇了摇头,“在我绝望的这段时间,是他们陪伴了我,给了我温暖,他们都是维纳斯的孤儿,离开了我,很难想象他们接下来会怎么样?我还是不能离开。”

    蒂奇有些了然,看着李斯特背后的这些孩子,清楚李斯特的想法。

    但是他并没有就此放弃,看向李斯特身后的这些孩子,笑道,“你们,有换一种生活方式的想法吗?跟我一起去大海上航行,跟我成为一名海贼,自由的海贼,我的船上,除了缺少一位音乐家之外,还需要一个乐队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,我的船上并不留闲人,每天都有训练的要求,但这会提升你们的实力,让你们拥有改变自己命运的力量。不过,你们也很有可能会死去,因为我们是海贼,将会面临海军的追捕,跟其他海贼的战斗。”

    连雷德亚特都没有想到,蒂奇竟然另辟行径,把主意打到了李斯特身后的这些孤儿身上,但就像是蒂奇说的,他们需要一个乐队,这些孩子的表演非常的吸引人,如果能跟李斯特一齐加入暗夜海贼团,自然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只要这些孩子同意,李斯特自然也会加入暗夜海贼团。

    可能会有人觉得蒂奇有些卑鄙,但是,蒂奇只是给这些孤儿一个选择,选择一个新的未来。

    作为一个孤儿,在音乐之都这样的地方是很难出头的,他们虽然会音乐,接受了李斯特的教导,但是,他们没有钱来买乐器,这些珍贵的乐器即使是一般的家庭都难以消费。

    也正是因为这样,他们穷极一生,都可能在为别人打工,为了生活而生活。

    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人都是如此,许多人都是活不下去了,改变自己的命运,这才成为海贼。

    大多数的海贼心思都很单纯,就是抢到足够的财宝,能够过富裕生活的金钱,在这之后,他们就会隐退,到一个国家,过上富裕的生活,毕竟谁会想要一直在大海上拼命地打拼,一不小心就会有生命的危险。

    这些孤儿也是普通人,作为孤儿,还没有成年,甚至只能做一些零工的活,拿着更少的贝利。

    蒂奇的话一说,已经有人开始思考了,毕竟孤儿从小经历的事情多了,也更早的成熟,这些孩子,大多只有十二三岁,在音乐之城维纳斯这样的地方,他们的生活其实有些艰难。

    而音乐,是给他们希望的道路,但是希望渺茫。

    “先生,我能拥有自己的乐器吗?”一位少年忍不住了,不禁说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暗夜海贼团不缺钱啊,既然成为了我们暗夜海贼团的成员,成为暗夜海贼团的乐队,想要什么乐器直说,帮你们把所有的乐器都配齐。”蒂奇一挥手,大笑道,这对于蒂奇来说都算是,对于一般人乐器可能很贵,但是对暗夜海贼团来说就是毛毛雨。

    “我想跟着李斯特老师,但是我也想李斯特老师能追随自己的梦想,李斯特老师不能因为我们限制住。”

    “加入了暗夜海贼团,能包一日三餐吗?”

    “我怎么会让自己的船员饿肚子呢?”蒂奇笑着摇头,没有想到还有这样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我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。”

    这些孩子都答应了,他们本就是孤儿,可以说是无家可归,加入暗夜海贼团,对他们来说是个很好的出入。

    虽然会成为海贼,但是,加入暗夜海贼团,不论是能够吃饱,还是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乐器,还有变强,在这个大海贼时代,他们尤其没有安全感,而影像的传播,更是让他们心中向往着力量,对于力量的渴望。

    加入暗夜海贼团,无疑是个能够改变他们命运的机会。

    这些能够得到的,是他们无法拒绝的。

    而暗夜海贼团声名在外,他们在对于蒂奇在恐惧的同时,心中还有些崇拜,敬佩,这是对于强者的敬佩。

    能够成为暗夜海贼团的成员,对于他们来说本身就是一种荣耀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他们想要跟着李斯特,这位教导他们音乐的老师,而不是让李斯特被他们绊住脚步。

    这一系列的条件加起来,促成了他们都同意了蒂奇的邀请,在其中,甚至还有一些女生。

    在暗夜海贼团里,女生本就不多,除了干部之外,这几千人当中,也就只有这么十几位。

    “你们。”李斯特有些感动,同时,也下定了决心,看着蒂奇,伸出自己的手,“弗朗茨·李斯特,船长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欢迎你的加入,李斯特,从现在开始,你就是我们船上的音乐家了。”蒂奇笑着,同样伸出了自己的手,两只手直接握在一起。

    同时,蒂奇也有些好奇,不禁问道,“李斯特,你是什么能力?”

    “超人系·鬼哭树果实。”李斯特听了,不由得笑了笑。

    而蒂奇跟雷德亚特听了,不由得脸色一变,鬼哭树,这是一种邪树,非常的稀少,以至于少有人知道。

    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树,虽然本身十分的脆弱,跟一般的树差不多,但这是一种精神之树,有着恐怖的精神之力,会不由自主的散发出一种如鬼哭般的精神嚎叫,给人造成巨大的精神伤害。

    多少人因为接触到了这种树而变成疯子,在这种树的四周,都不会有任何的生物出现,不是被驱赶,就是已经死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86108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