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33 维纳斯

233 维纳斯

    而暗夜海贼团,在大海上足足航行了四个月,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行动,许多人都发现,暗夜海贼团似乎就在整个西海游玩。

    在暗夜海贼团上,除了训练,每到达一个目的地,就会在岛上,王国里逛个一段时间,甚至是几天的时间。

    在这些地方,暗夜海贼团基本上都不会惹事,而且,也没有人敢来招惹暗夜海贼团。

    四个月的时间,整个暗夜海贼团的精气神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更加的强大,四个月的沉淀,不论是普通的船员,还是暗夜海贼团的干部,都是如此,有了很大的提升。

    在达到了六倍的重力之下,到了这种程度,一些成员非常艰难的完成着训练,本来应该是要到七倍的重力了,不过六倍就已经是许多成员的极限,而对于其他的成员来说,六倍的重力也已经足够了。

    蒂奇他们这些干部,都换上了海楼石手铐,蒂奇并没有戴着海楼石手铐,因为一旦戴上,他控制的重力场就会消失。

    所以,白天蒂奇基本上都是在做基础训练的同时,开发恶魔果实能力,六倍的重力对他也有些作用,到了晚上才开始真正的训练。

    正是这样艰苦的训练,在每到一个地方时候,蒂奇都会让他们好好的玩一下,随处逛逛,放松一下!

    甚至还带着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到了斯蒂芬妮所掌管的魅影街,大把的贝利之下,暗夜海贼团直接包场,让一些对魅影街有兴趣的成员玩了几天。

    本就有些压抑的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,有没有什么战斗可以发泄,就施展在了魅影街这里。

    这一个包场,在暗夜海贼团离开之后,魅影街还暂时歇业了整整一周的时间,毕竟姑娘们需要时间来恢复,这都弄的斯蒂芬妮有些抱怨,说自己可是亏大了。

    虽然引起了许多魅影街常客的愤怒,但是暗夜海贼团也毫不在意,这件事情可是传播广泛,成为了许多人的闲谈笑语,甚至还非常的羡慕,毕竟是魅影街这么著名的地方,多少暗夜海贼团的成员在这里解决了自己的第一次。

    并且,斯蒂芬妮为暗夜海贼团他们准备的女人品质都很高,有些人还都是没有破身的,许多男人求而不得的,就都被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给祸害了。

    这也是暗夜海贼团留下的传说之一。

    在大海上的航行,冒险,终于,暗夜海贼团来到了他们的目标,重点要去的地方。

    音乐之城,维纳斯。

    正是一座岛屿,一座处处存在音乐的岛屿,音乐的圣地。

    在音乐界的地位,就像是造船界的七水之都,要知道,连海军的军舰,都由七水之都的造船厂建造,可以想象七水之都的造船工艺是多么强。

    也可以看出,维纳斯城的音乐氛围是有多么的浓郁。

    一眼望去,整个维纳斯就像是纯洁的少女,以白色为主色,自然还有许多其他的色彩,就像是缤纷的裙装。

    这里,是音乐的交汇之地,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音乐,在这里,碰撞出新的火花。

    多少殿堂级的音乐在这里诞生,多少著名的音乐家从这里诞生,这里就是音乐的圣地,维纳斯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的到来,吸引了不少的目光,但是,只要暗夜海贼团不搞事情,他们也不会在意,有些人仅仅看了一眼,就不在意。

    当然大多数人还是有些惊恐的,即使心中可能清楚暗夜海贼团不怎么会惹事,但是,对于暗夜海贼团,对于海贼的恐惧,还是由心中升起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有一些下船,还有一些就呆在船上,蒂奇的目标他们也知道,是在找音乐家的,而这样的城市,实在不适合他们闲逛。

    另外一些则是有些兴趣的,枭亚普夫,芭卡拉,还有雷德亚特,他们对于这座城市都有些兴趣。

    “走吧,在这座城里看看,不过,芭卡拉,看你的能力了。”蒂奇说着,目光落在芭卡拉的身上。

    整座音乐之城很大,在这座城里,到处都是从事音乐工作的人,专门从事音乐活动,专注于音乐领域中的艺术家,包括了全创作音乐的人,和演奏音乐的人,唱歌的人。

    即使是居住在这里的居民,也从小受到音乐的熏陶。

    在维纳斯著名的音乐家,在整个西海,世界的王宫贵族都是贵宾。

    蒂奇也不知道要从何找起,即使蒂奇的见闻色,也不是万能的。

    “船长,给点信息吧,不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去找。”芭卡拉有些无奈道。

    蒂奇跟雷德亚特,枭亚普夫他们对视了一眼,蒂奇想了想,“既然要成为我们的伙伴,在歌唱上没有多大的要求,在创作跟弹奏上要是顶尖的,并且擅长弹奏轻快的,气势磅礴的音乐,如果实力不弱,那就最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要求有点高了吧,船长。”枭亚普夫皱了皱眉头,气势磅礴的音乐极为少见,虽然口中这样说着,但是他的心里也清楚蒂奇的想法,作为一个海贼团来说,一个尤其是的音乐无疑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可跟喜爱,也适合海贼团。

    在暗夜海贼团呆了这么久,那些较为轻快的,有节奏的音乐还好,比较柔和的音乐,船上这些没有音乐细胞的成员,根本欣赏不来,甚至听着听着就睡着了,能跟他一起欣赏的根本没有几个人。

    “那种听起来能够让人热血沸腾,就像在描述一场战争的音乐。”蒂奇补充道,描述的更加的清晰。

    “实力只是次要的。”雷德亚特点点头,然后对着蒂奇说了声,“船上需要有一名顶级的音乐家,如果愿意成为海贼的话,那会弹奏这样的曲子绝对不难,但是要创造这样的曲子,恕我直言,蒂奇,这个要求就有些高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没问题,曲谱我早就准备好了,有些粗略,不过需要真正的音乐家来完善。”蒂奇听了,不禁一笑,从自己怀里拿出了几张纸,这是曲谱,在场的三位都是懂音乐的,虽然雷德亚特是业余的,芭卡拉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充电,勉强算得上专业,枭亚普夫是从小跟着音乐成长起来的。

    如果仔细看,看这个曲子的名字,“he's  a  pirate”,这个熟悉的名字。

    蒂奇并不是很懂音乐,但是能够欣赏得来,到了他这种程度,对于情绪的察觉非常敏锐,对于音乐也有一定的直觉,加上对于音乐的一点了解,勉强称得上是业余。

    心中想把前世的,自己喜欢的音乐带到这个世界,这首海盗之歌,以蒂奇的能力,在对音乐进行一番了解之后,勉强把自己脑中的那首曲子作出了一半。

    主要是蒂奇不怎么懂音乐,脑中只有音乐的全貌,能把脑中的音乐写下这一半,已经是顶天了。

    而且这个曲谱,是蒂奇很早之前做的,看这有些发黄的纸就看得出来,随着时间的流逝,蒂奇也怕自己会忘掉什么。

    “嗯?!”在疑惑中有震惊,他们三人看着蒂奇,还有站在蒂奇他们后面的几位海贼,都听到了,他们听到了什么?船长竟然写出了一首曲子。

    音乐这个高大上的东西,自家的船长竟然做出了一首。

    枭亚普夫更是瞪大了眼睛,难以置信,虽然对于一些天才来说,掌握了某些技巧,或者在这上面有天赋,创作音乐对于他们来说并不难,就像是讲故事一样。

    但是他的船长是什么人,一个海贼啊,十二岁就在大海上航行,一生中更是没有专业的学过音乐,最多就是看了几本关于音乐的书。

    枭亚普夫在船上的定位虽然只是个舞者,舞蹈家,但是在音乐上,他是专业的。

    对于蒂奇所做的音乐的质量他不敢苟同,但是,对于蒂奇的这个勇气,他是敬佩的。

    加上对于蒂奇的了解,跟之前说的话,可以猜出蒂奇所做的音乐类型。

    带着半信半疑的态度,枭亚普夫在自己的心中已经想好了如何调整自己的语言,来不打击蒂奇的信心。

    蒂奇自然看出了枭亚普夫的想法,不禁笑了笑,他还是很有信心的。

    枭亚普夫接过蒂奇的手稿,认真仔细的看了看,“嗯?”枭亚普夫不由得皱了皱眉,感到有些意外,表面上看,加上脑中的想象,这首曲子一点都不差。

    但是,真正分辨一首曲子质量的时候,还是要看它演奏出来的效果怎么样?

    “这是一个有着多个乐器配合的曲子吧,先拿一个乐器弹奏起来看看。”枭亚普夫说着,几人回到了船上,在四周围着一大群人。

    消息传播的很快,没过一会儿,他们船长写了一首曲子的消息已经传遍整个暗夜海贼团,而枭亚普夫,正好要演奏这首曲子。

    枭亚普夫也有些好奇,目前看来,蒂奇的这首曲子质量不差,所以,没有什么好难堪的,他已经有些期待,自己脑中的这首曲子所呈现出来的效果。

    枭亚普夫在众人的目光中,手中拿着一个小提琴,四周一片寂静,没人想要打搅枭亚普夫的表演。

    紧接着,雷德亚特快速的拉起了小提琴,属于海贼的熟悉的节奏在蒂奇的耳中响起,整整好几分钟的时间,四周的成员们似乎都有些沉浸在这有些急促的音乐里面,直到枭亚普夫演奏完毕。

    闭上眼睛的枭亚普夫睁开眼,看向蒂奇的眼中有些震惊,也有赞叹,“船长,非常抱歉,是我小看你了。”枭亚普夫向着蒂奇鞠了一躬。

    紧接着,枭亚普夫放下自己手中的小提琴,边上的一位海贼接过小提琴,然后细心的放入装着小提琴的盒子里。

    “不过,这首曲子的难度很大,而且,要演奏完整的这首曲子,我们需要的不是只是一个音乐家,还有一整个交响乐队,另外,要完善这首曲子,需要很长的时间,还需要最专业的,大师级的音乐家协助。”枭亚普夫不由得感叹。

    “哈哈,我们有的是时间,总有一天我们会完善的,至于那些音乐家,我们可是海贼啊,有谁是请不到的?”蒂奇毫不在意,哈哈大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芭卡拉,看看你的能力吧。”说完,蒂奇看着芭卡拉。

    “船长,在刚刚我就已经使用能力了,就在那个方位。”芭卡拉笑了笑,手指向其中一个方位,那是在维纳斯的西北方向,“我在那个方位感受到了好运气,应该会有不错的收获。”

    对于芭卡拉的能力,蒂奇还是很信任的,于是,蒂奇几个人一起,向着维纳斯西北方位走去。

    维纳斯作为音乐的圣地,生产各种各样的乐器,自身的环境也是一等一的好,令人心旷神怡,也正是因为这样,才能给那些音乐家在繁忙之中,在大自然的风光之中,找到灵感。

    而蒂奇等人,欣赏着美景,来到了维纳斯的西北方向。

    不同于维纳斯核心地区的繁荣,那里是有钱人居住的地方,毕竟,音乐是属于贵族的,光是那些乐器,就不是一般人能消费得起。

    在这个区域,不同于核心地区的高贵,繁荣,反而有一丝淳朴,乡村的风光,在这里,蒂奇他们可以听到歌声,嘹亮,又清脆。

    还能够看到一些音乐家在这里采风,寻找创作的灵感。

    而蒂奇他们,则来到了一处旷野,到处是绿色草地,还有美丽的鲜花,一阵风拂过,丰富吹走了大海上的狂风骤雨,给人的心中,带来一股宁静。

    随着风,蒂奇他们的耳边传来了音乐的声音,是一阵动听的音乐,顺着歌声传来的方向,那是在远处,在一处斜坡的另一边。

    脚踩着草坪,蒂奇他们想着歌声传来的方向走去,他们可以确认,芭卡拉能力所预测的方位就是这里,应该就是歌声传来的那个方位。

    但是,他们的心中还有些疑惑,他们可以感知到,并不只有一个人,反而有很多,听音乐就能够听出来。

    顺着斜坡走上去,几人来到了斜坡的顶部,向着下面看去,入眼的是数十位孩子,手中拿着乐器,在他们的前方,是一个看上去有些消瘦的,甚至是苍白无力的男人,就像是个病人,脸上却带着温和的笑容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83663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