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23 黑洞

223 黑洞

    “已经发现我们了吗?”蒂奇笑了笑,感受到了那个隐隐待发的强大的气息,深藏着一股深深的恶意,那是怒意,是恨意。

    蒂奇也没有想到,这位布罗姆中将竟然会对自己这么痛恨,见闻色是能够感知情绪的,蒂奇的见闻色虽然没有达到可以感知善恶的程度,但是他的见闻色已经到达了顶级,不论是宏观的超大范围,还是微观的“预知未来”,神预判,以及两者相结合的能够“看”到物体的感知,其他的方面也不会弱。

    如果布罗姆稍微的掩饰一下蒂奇还感知不出来,但是向他这样毫不掩饰的,如滔天般的恨意,他还真的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很严重的,对于其他的事情。

    难道是他的儿子,孙子被自己杀了,还是什么。

    稍微的想了一下,就从自己的脑海里略过,对于一个在他眼中已经是必死的家伙,没有什么好在意的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跟海军两方阵营在不断的接近,蒂奇跟布罗姆两人遥遥相望。

    蒂奇跟他也打过好几次交道,之前可是追的他们很死啊,不过在新世界的那场大战开战之前被调了回去,到现在也有好几个月没有见面了。

    不过如今一看,这位海军中将,跟之前相比还真的是有很大的不同,浑身一股肃杀之气,这是从新世界的那场战争回来,一些影响还没有散去。

    实力似乎更强了,这让蒂奇有些惊讶,这个实力是基础战斗力,不知道是恶魔果实给他的提升,还是自己突破。

    如果是后者,那就有些让人惊讶了,理论上来讲,人的潜力是无限的,也是有极限的,不过想要打破自己的极限非常的困难。

    像海军学校的训练,就是一次次打破人体极限的过程,只有打破了极限,还会快速的进步,但是,打破了一个极限,又会有另外一个极限,更高的极限,这种东西,只是越来越困难。

    像是凯多,为什么这么喜欢自杀,不就是为了打破自己的极限,进一步的提升自己的实力吗?

    他自己的修行也是一次次打破自己极限的过程,这是训练上的极限,现有身体的极限,并不是人体潜力的极限。

    不过,恶魔果实会提升人的上限这件事情是肯定的,可能有些人的资质并不好,但是在吃下了恶魔果实之后,就经过了改善,体质开始迅速的变强,这都是有的。

    同样的,蒂奇也在布罗姆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,需要他严阵以待,不能放松,这应该就是粉碎果实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蒂奇,今天就是你的末日!”布罗姆愤怒地看着蒂奇,“竟然敢找上门来。”

    一看到蒂奇,布罗姆就一肚子冒火,尤其是直接向他们海军过来的那五艘海贼船。

    要知道,海军可是名副其实的世界霸主,哪次不是海贼见到他们海军就是逃跑啊,如果不是海军的盘子开的太大,集合起来的力量不是任何一位新世界的霸主可以比拟,即使两位联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这个样子,实在是太嚣张了。

    “那又怎么样?我们暗夜海贼团的刀刃可是有好长时间没有染血了。”蒂奇看着布罗姆笑道。

    “别太嚣张了,你连进入推进城的机会我都不会给你,还有你们暗夜海贼团,都将给我葬身大海。”对于蒂奇的话,布罗姆压制住自己心中的愤怒,看着蒂奇冷笑着。

    “哈哈!那就来吧。”看到布罗姆愤怒的样子,蒂奇兴奋地笑道,松了松自己的筋骨,面对着海军的那五艘军舰,微微屈伸,下一刻,身体如一支离弦之箭,在瞬间弹射出去,消失在原地,极少人才能捕捉到蒂奇的身影,因为蒂奇所爆发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。

    只见蒂奇的身影在瞬间出现在两方舰队中间的上空,让人在意的是,蒂奇竟然直接站在了半空中,不,不是站着,是停留在了半空中。

    单手弯曲伸到背后,直接拔出了自己的王权之剑,龙渊剑。

    蒂奇双手紧握着剑柄,高高的抬起,“给你们一个见面礼,都给我接好了。”蒂奇的脸上露出了笑容,在一些人惊愕的目光中,“龙渊·龙吟!”

    布罗姆的脸色忽然一变,蒂奇手持大剑,自上而下全力一挥,瞬时间斩出一道银色巨大斩击,进而化为一条白龙,在空气中激荡,空中似乎发出一声声震荡波,不断的向着前方扩散,如白龙的吼叫。

    这绝对是剑豪级的斩击,配上蒂奇强大的力量,一点都不弱于大剑豪的斩击。

    巨大的白龙从天而降,向着海军舰队的方向冲来,一些海军瞪大着眼睛看着这一幕,危机降临,离他们如此的近,仿佛下一刻就会把他们吞噬,一些人不由得闭上眼睛,不仅是因为恐惧,还有那耀眼的白光,那一道道锋芒,极为刺眼。

    关键的时刻,布罗姆出手了,脚踏着月步,直冲云霄,向着迎面而来的巨大白龙,实则是剑意,斩击的集合体。

    “喝啊!给我粉碎吧。”布罗姆中将一个巨大的摆臂,缠绕着霸气的拳头上,包裹着一股强大的力量,粉碎的力量,碎裂的波纹在拳头上显现。

    随着布罗姆的挥拳,粉碎之力全部爆发出来。

    轰!轰!

    惊天的碰撞,两股强大的力量在空气中相触。

    耀眼的光芒闪现,龙吟,破碎声,相继传来,蜿蜒的白龙,破碎的空气,密密麻麻的无数裂痕。

    力量碰撞所产生的气浪,向着四周扩散,震荡。

    平静的大海瞬时间波涛起伏,巨浪翻滚,海贼船,军舰上的人们稳住自己的身子,一些没有抓稳的倒在甲板上,随着军舰,海贼船的摇晃从甲板上滑落,掉到海面上。

    同时,碰撞所产生的余波向着外面扩散,龙吟的波纹震荡,让一些人极为的痛苦,海军那边就有些不堪了,一些海军直接倒在了地上,暗夜海贼团这边还不错,都坚持住了,除了两个不小心掉水的,现在已经快爬上来了。

    从这里就可以看出,暗夜海贼团跟海军精锐双方之间的差距。

    毕竟海军精锐士兵之间的差距也是非常大,有的只比那些普通海兵强上一些,有的却能够击败那些赏金过亿的海贼。

    就如海军英雄卡普军舰上的海兵,被海军英雄卡普所培养,他们的实力都非常的强大,只要他们想的话,离开卡普的军舰,都能在海军本部中拿到中校级的军衔,强一些的话,上校,准将都没有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连卡普的副手,都拥有准大将,甚至是大将的实力,被雪藏的强者,这样的强者在海军中不知道还有没有。

    而这些精锐,即使数量很多,面对暗夜海贼团,根本不够看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可都是经过严酷的训练的,在两倍的重力下,虽然不强,但是配合训练,但是坚持下来了,对于他们的意志力也是一种磨砺。

    “真是没有想到,船长竟然还是一位剑豪,之前都没有见船长出手过,以为这几把刀只是装饰用的。”拉菲特不由得感叹道,看着挥出这一剑的蒂奇。

    “嗯,真是威力强大的一剑,不过相比船长的体术,还是要差很多,这大概是船长不再用剑术的原因吧。”枭亚普夫飞在空中,扇动着翅膀,思考道。

    以他们的眼里,这个剑招看上去虽然恐怖,有着巨大的威胁,这只是对他们,但是,相比蒂奇的体术,威胁力还是要差上少许。

    “你们没有发现吗?蒂奇的爪功跟自己的剑术结合在了一起,通过蒂奇的爪子,都能够感受到那股锋锐的剑意,蒂我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剑术,只不过用另外一种形式。”跟蒂奇大战过的雷德亚特最有资格说这种话,蒂奇的爪功可是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威胁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,不过船长真是个怪物,连这种事情竟然都可以做到。”

    而在半空中,布罗姆强力的一拳,粉碎的强大力量,在相互对峙了数秒之后,整头巨大的白龙直接粉碎,化作淡淡的白光,消散在空气之中。

    同时,斩击所带来的冲击力,也让布罗姆的身体倒飞出去,落在了军舰之上。

    “战争开始了,蒂奇交给我,你们对付暗夜海贼团的其他人。”刚刚落到地上,布罗姆快速的对着四周的将校吩咐道。

    “是,中将。”一位少将点了点头,拔出了自己的长刀,高高的抬起,然后大声的喊道,“全体准备,向着暗夜海贼团,给我开火,把他们轰沉!”

    吩咐完之后,布罗姆的全身心都投在蒂奇的身上,“蒂奇,你就给我去死吧。”脚下踩着月步,直接冲向了还停留在空中的的蒂奇。

    见状,蒂奇收回了龙渊剑,无形的牵引力拉着蒂奇的身体快速的向着冲上来的布罗姆移动,仿佛就在天空中飞行。

    向着蒂奇,布罗姆强力的挥动着自己的拳头,粉碎的力量,隔着空气直接释放出去,天空直接粉碎,出现了无数道裂痕,粉碎之力所过之处,即使是空气也被粉碎。

    这样的力量如果对于一件物体来使用,会直接让那件物体消失,或者说被化为细小的微尘,不论是人,还是任何的物体。

    粉碎果实跟巴基的分裂果实很像,不过分裂果实是宏观上的,而粉碎果实则是微观上的。

    表面上来看,粉碎果实的破坏力无疑更强,可以让触摸到的一切物体粉碎。

    实际上都差不多。

    那迎面而来的恐怖力量,蒂奇已经感受到了,身上弥漫出一股黑气,紧接着化作一道巨大的黑幕,挡在自己的身前。

    粉碎果实的粉碎是一种规则,即使是蒂奇的黑气,也无法阻挡。

    在粉碎之力下,蒂奇的脸色一变,在瞬间霸气覆盖自己的全身,双臂挡在身前,一股股黑气缠绕着蒂奇的身躯,形成一个铠甲。

    面前的黑幕直接被布罗姆的粉碎之力粉碎,消失,进而落在了蒂奇的身上。

    强大的力量,蒂奇的身体被震飞出去数百米,不过身上并没有受伤,不论是面前的黑幕,还是自己身上的黑气铠甲,对于布罗姆的粉碎之力都有吸收的作用。

    而剩下的力量,并不足以击溃蒂奇的武装色防御。

    “果然,无法完全地吸收这种无形的力量。”蒂奇的心里暗想,但是,这已经让他非常的满意了,蒂奇的黑幕吸收了一部分的粉碎之力,连接蒂奇的黑暗空间来吞噬攻击自己的力量。

    对于实体的物体蒂奇完全可以用黑幕吞噬,蒂奇本以为对于这种能力无法吸收,没有想到竟然可以,虽然只是一部分。

    在蒂奇的眼里,用手来吸收小范围的伤害是一种缺陷,并不完美,因为他不可能永远近身来对付恶魔果实能力者,面对远攻的话不就会陷入劣势?

    所以利用自己的能力结合自己的黑暗空间创造出了这一招。

    能够吸收,但是为什么只能吸收一小部分?

    忽然,蒂奇想到了,是吞噬之力还不够,或者说引力还不够强,蒂奇可是拥有黑洞般的无限引力,理论上来说,什么都可以吞噬。

    就像是蒂奇的暗噬一样。

    而在这时,布罗姆再一次的冲了上来,见到蒂奇被自己击飞,布罗姆非常的兴奋,只感觉胜券在握,“蒂奇,给我去死吧。”

    布罗姆又挥出了一拳,同样破坏力惊人的一拳,击是空气都被粉碎。

    而蒂奇,面对这一拳,那让人心惊肉跳的粉碎之力,又一次使出了自己的招式防御,这次,他可是充满了信心。

    伸出自己的手,体内涌出的黑气再一次形成一张黑幕挡在身前。

    然而这次,却发生了变化,黑幕的形态转变,变成了一个看起来较为粗略的大门,然而大门之中,一个不断旋转的黑暗漩涡,带着强大的引力,恐怖,仿佛要吞噬着一切。

    这就像是一扇黑暗之门。

    “黑洞!”吞噬一切的黑洞,即使是强大的恶魔果实能力。

    恐怖的粉碎之力直接冲向蒂奇的面前的黑暗之门,却被强大的引力,强大的黑洞不断的吸收,无法控制的吸收,粉碎之力的攻击范围在黑洞的引力下不断的缩小。

    布罗姆瞪大了眼睛,难以相信,看着肉眼可见的恐怖粉碎冲击不断的变小,被蒂奇所制造出来的那扇门中央的黑暗漩涡吞噬,而这扇黑暗之门,一点变化都没有用,他引以为傲的力量,竟然失效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71189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