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22 被盯上的能力

222 被盯上的能力

    “摩尔冈斯,清楚了吧。”蒂奇对着那只脑袋长的像信天翁的电话虫说道。

    “呜哈哈哈!多谢暗帝的情报,这一场大战我都会准备好,这下子又可以大赚一笔了,这次所得的七成贝利都归你。”在世界经济新闻社的大本营,摩尔冈斯兴奋大笑道,除了本身归于演员的五成收益,摩尔冈斯又让了两成的收益。

    这是蒂奇主动来通知他的,关于暗夜海贼团的消息他一直在关注,不过最近都没有什么大新闻,而关于布罗姆中将的情报他也清楚,海军内部的情报,他也得到了一些。

    他不相信蒂奇是那种自大的人,肯定也知道了布罗姆中将来找他的消息,很可能也得到了布罗姆中将吃下了一颗强大的恶魔果实的情报,以及整个讨伐暗夜海贼团舰队的配置。

    整整五艘海军本部战争巨兽,这是专属于海军本部的海军战舰,军舰长度超过百米,每艘军舰的容量都达到一千位海军士兵,这种战舰的造价每艘都高达十亿贝利。

    四位少将,八位准将,这绝对是可以横扫四海的强大力量,配上本部战舰强大火力。

    既然蒂奇肯主动跟他说,那就说明蒂奇有绝对的信心,能够击败得到更加强大的力量的布罗姆中将所率领舰队。

    相比海军,摩尔冈斯自然是希望暗夜海贼团能够胜利,蒂奇一看就是不会安分下去的家伙,这次的时间就是如此,明知海军中将来抓他,他非但不跑,还主动出击,要把这伙海军击溃。

    现在可是连四海都还没有离开,离到新世界也还有一段时间,期间不知道还要闹出多少事情。

    但是对于摩尔冈斯来说,这些可都是大新闻啊,他可不想因为蒂奇被击败而失去这么多的大新闻。

    “不过,可不要进行直播,我可不想战斗还没结束,就有海军的支援过来。”说着,蒂奇的手放在王座边的扶手上,食指微微的敲了敲铁质王座。

    “这个我清楚,就放心吧。”摩尔冈斯兴奋的点点头,他清楚这是蒂奇的警告。

    他不会这么做,现在已经等不及的要开始布局了,一个影像需要各种镜头配合起来才叫完美,只有这样,影像才能称得上是高质量,才会有更高的播放量。

    随着时间的推移,全世界的观众眼光都会被养的高起来,质量一般的战斗场景他们可不喜欢看,因为没有那种激情的感觉。

    所以,现在已经有人开始合作了,分别在各种方向,对于一场战斗场景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拍摄。

    “好的,那就快吧,我已经找到那位海军中将的位置,接下来,用不了几个小时,战斗就要开始了。”蒂奇淡淡的笑着,目光则转移到了别处,在数百公里之外,蒂奇已经“看”到了那五艘军舰的身影。

    由于距离太远,蒂奇的感知很微弱,连气息也是如此,但是,五个一起在大海上航行的巨大物体让蒂奇确定了他们的位置。

    这时候,距离从斯蒂芬妮那里得到关于布罗姆中将的消息已经过去了五天。

    西海很大,蒂奇也是多次线路自己的身迹,给海军情报,吸引他们到这边来。

    终于,这个时刻要到了,蒂奇的目光炙热,他所看的不是布罗姆中将,而是布罗姆体内的恶魔果实能力,这是一颗可以替代震震果实的顶级超人系恶魔果实。

    虽然在蒂奇的心中,第一顺位还是震震果实,但是,管他呢!先拿到手再说。

    蒂奇从自己的位子上站起来,脸上带着兴奋的笑容,这样的动静,其他人的目光都落在蒂奇的身上,刚刚蒂奇跟摩尔冈斯的对话他们都听到了。

    “小的们,海军马上就要来了,这可是一场大战,都给我准备好。”蒂奇的手中拿着播放器,声音从他这里传播到全部的五艘海贼船,在空气中回荡。

    蒂奇的眼中闪过一丝狠意,“把他们全部处决,让他们全部葬身这片大海,我们已经沉寂了很长时间,让大海再次响起暗夜海贼团的威名。”

    既然已经扬名大海,蒂奇就没有想过要低调下去,自己出海的目标是什么?不就是扬名大海吗?

    所有还在训练的船员,听到蒂奇的声音,全部都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动作,在训练的,光着膀子的,在战斗的,玩闹的,一个个眼中都闪过了兴奋的光芒。

    尤其是那些新加入的海贼成员们,他们可记清楚地感受到自己这段时间的进步,实力变得更强,完全可以吊打好几个一个多月前的自己。

    枯燥的训练,让他们需要发泄,验证自己现在的力量,如今听到这个消息,心中仿佛燃起了一道火焰,炙热,兴奋。

    “呜啊!”

    “一个不留!”

    “灭了他们!”

    “终于可以活动活动筋骨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又可以发大财了。”

    所有的成员们都兴奋起来,人之间是会相互影响的,尤其是在团体中,这些新加入的同伴们,如今对于海军也都没有什么敬畏之心,这是实力带来的自信,更是对于暗夜海贼团的信心。

    “那么,先大吃一顿,养好精神,给这些海军一个惊喜吧。”蒂奇哈哈笑道,一挥手,施加在所有成员身上的两倍重力重力都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他们一下子都感觉自己的身体一下子变得轻松了许多,感觉到了自己的力量变得更强了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这样热火朝天的期待着,一个个养足了精神,而海军那边到现在还不清楚,自己已经被自己的猎物所盯上。

    “蒂奇,暗夜海贼团,这次你们可跑不掉了。”布罗姆咬着牙,愤怒的声音,除了愤怒,目光中还有兴奋,终于可以把蒂奇,这颗毒瘤给摘取。

    “竟然敢称为“暗帝”,就让我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吧。”

    布罗姆很有信心,自己强大的恶魔果实能力,实力大涨,蒂奇的实力虽然强大,但是他之前面对的潘德只是个怪物,并不是人,人要更加的灵活。

    并且,他知道,蒂奇吃了暗暗果实,自己的体质会承受双倍的疼痛,配合自己的体术,他有绝对的自信能够解决蒂奇。

    但是,极度的愤怒让他失去了应有的理智,贬低了蒂奇,也提升了自己,更重要的是,对自己得到的能力的信心。

    只有吃了它,才清楚这颗恶魔果实所蕴含着的惊人破坏力。

    同时,他还要毁灭掉暗夜海贼团,在他的眼里,暗夜海贼团根本就不应该存在,这是他的污点,如果他在之前能够解决掉暗夜海贼团,就不会到如今这样的局面,暗夜海贼团的也不会扩张变强的那么快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越是变强,他就越加的痛恨。

    外界的舆论,内心的煎熬,死去的这么多的海军士兵,让布罗姆变得更加的极端。

    而在实际上,已经没有人在怪布罗姆的无能,因为蒂奇已经展现出了更加强大的力量,超越中将的力量,既然如此,身为中将的布罗姆阻挡不了暗夜海贼团也是正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所以他们已经不再说布罗姆了。

    而这一切,都是布罗姆的自尊心在作怪,更是见到了暗夜海贼团,蒂奇的强大潜力,自己的无能,实力不足,跟他同代的卡普,战国,泽法在成就跟实力上远远的超过他。

    所以他嫉妒,除了对于蒂奇的恨之外,还有嫉妒,而这样的嫉妒被他转化为了对蒂奇的恨意。

    正是因为这样,对于强大力量的渴望,对于强者的嫉妒,他违背了军令,违背了世界政府的命令,偷偷吃了这颗珍贵而重要的顶级超人系恶魔果实。

    为此他得到了更加强大的力量,让他的自信心极度的膨胀,体内源源不断的涌出来的力量,现在的他,完全可以吊打之前的自己。

    其他的同僚是怎么评价他的他自然清楚,说他完全浪费了这个能力,无法像白胡子那样达到更高的上限,他的潜力已经尽了。

    所以,他要证明自己,而这个目标,就是已经展现出霸主姿态的暗夜海贼团的船长马歇尔·D·蒂奇,据说只要他进入新世界,就能拥有霸主级的力量,因为蒂奇才刚刚吃恶魔果实,以蒂奇的资质,一颗他看中的恶魔果实,一定能大大地提升他的力量。

    刚刚吃下暗暗果实你也能使出这么强大的招式,说明蒂奇已经是蓄谋已久,这段时间里,对于暗暗果实的开发肯定会大大的增强。

    而蒂奇也是他最痛恨的人,正是因为如此,布罗姆的第一个主要目标就是蒂奇。

    而实际上,在从海军本部到西海的沿途,他也遇到过不少的海贼团,但是,不论是赏金多少,还是海贼船多么的坚固,面对他的强大力量,全部都会被粉碎。

    这些都是小角色,远比不上暗夜海贼团的分量。

    这段时间他也在拼命的锻炼,让已经达到巅峰的他又有了些提升,实力的提升,能力带来的自信,他甚至还预想过,接下来的海军大将的位置。

    为了凑齐对付暗夜海贼团的力量,因为暗夜海贼团并不只有蒂奇一个人,其他的成员也不弱,在没有得到海军本部认可的情况下,他可是用尽了自己所有的人情,还有自己的颜面,甚至还多次演讲,用激将法,用军功来吸引那些精锐的海军。

    所以,这一战,他拼尽了全力也要杀掉蒂奇,因为他已经可以说失去了一切,违背了军令,如果败了,海军中将的位置肯定会失去,其他人都在等着他笑话,战败的笑话。

    “布罗姆中将,已经发现了暗夜海贼团的位置。”在这时,一位少将急忙跑了过来,在他的目光中还有些兴奋。

    布罗姆中将可是在他们的面前展现过自己的力量,那样恐怖的力量,让他难以忘怀,相信即便是暗夜海贼团的船长蒂奇,也会败在他们的手中,在他的眼中,这场战争是注定会胜利的,一但胜利,庞大的军功,他说不定能借此成为中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布罗姆的实力,他可不会加入这次的讨伐队伍呢,毕竟,他可是见过蒂奇的强大实力,并且,身为少将,距离中将只有一步之遥,对于高层的一些情报也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这一次,他也是在赌,赌自己能够成功。

    “什么?太好了!暗夜海贼团在哪里?”听到这位少将的声音,布罗姆中将一下子从自己的位子上站起身,身上爆发出掩饰不住的强大威势即杀意。

    吓得面前的少将身体不由得愣在那里,心中暗想,布罗姆中将真是越来越恐怖了,他也是知道布罗姆中将的疯狂,在平时的时候,除了吃饭,布罗姆中将一直在疯狂的锻炼,开发恶魔果实,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实力。

    “就在我们军舰前方三公里的位置,似乎向着我们这边航行。”这个海军少将身体微微颤抖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吗?真是胆大,就是因为这样,我才要杀了你,你这样的海贼就不应该存在,就让你埋葬于大海。”布罗姆中将握紧了双拳,身上的杀意越来越烈。

    “中将,请控制一下。”这位海军少将擦了擦自己额间的汗水,劝说道,才这么短短的时间里,他就已经额间冒汗。

    他清楚中将对于蒂奇的恨意,愤怒,或者说,政支舰队上的人都知道,因为即使在大半夜,从能够从训练室里传来“蒂奇”“蒂奇”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呼,呼!”布罗姆喘了两口气,收回自己身上的气势,然后直接向着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远远的就看到了那五艘迎面而来的暗夜海贼团海贼船,那桅杆上高高飘扬的旗帜,三颗头骨,后面的十字交叉骨。

    “见到海军竟然不跑,这样的海贼,真是太嚣张了。”布罗姆紧盯着暗夜海贼团的方向,口中说道。

    本以为自己盯上了暗夜海贼团,没有想到暗夜海贼团直接向着他们舰队过来,看来是盯上了他们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71189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