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13 扬名大海

213 扬名大海

    “真是不错,我等你来新世界,桀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张狂的笑声,如一头狮子般的气吞山河,金狮子史基看着自己得到的报纸,大笑着。

    “哈哈,我要跟他联姻。”万国托兰特,巨大的蛋糕城堡里,bigmom大声的笑道。

    “小家伙,别太猖狂了,想要成为海上霸主,先走到我们的面前再说。”其他的海上霸主有些不屑,但是心中已经有了警惕,纷纷打算观看明天的战斗的影像,以判断报纸上内容的真实性,如果是真实的话,那他们将会面临一个强大的对手。

    “狒狒狒狒,在做的事情竟然是这个?真是一件大事情啊,为了一颗恶魔果实,真是大胆啊。”北海,多弗朗明哥兴奋的咧开嘴,昂起头大笑着,“实力还真是强啊,看来,我的实力还不够,接下来应该不缺资金,不过,这种事情还需要我再去一趟。”

    蒂奇展现出来的实力让他有了很大的紧迫感,认识到了自己的实力还有些不足,仅仅是报纸上的情报,他就看出了他跟蒂奇实力的差距之大,不过真的想要认识到蒂奇的实力,还是需要看明天的影像。

    并且,这样的交易还是需要他亲自来做,避免暴露身份,交给他那些手下的话,一旦被发现,或者被抢走,都是巨大的损失。

    “真是的,这种事情,竟然不告诉我,我又不会通知上面的人。”魅影街,这里的女王斯蒂芬妮有些生气,同时,她的眼中还有些惊讶,克拉肯王国,可是西海的强国啊,就这样被灭了。

    打开电话虫,拨打蒂奇的电话号码,但是,电话虫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没有信号,应该是被封锁了,不过,暗夜海贼团可没有这样的能力,那就是……”心里想着,斯蒂芬妮目光不由得一凝,脑中出现了一个国家的名字,“提瑞斯法王国,只有它有这样的能力,一切消息被封锁,报纸上没有关于任何关于提瑞斯法王国的消息,但是,提瑞斯法王国在其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?”

    “说不定现在提瑞斯法王国已经完全的收复克拉肯王国了。”

    斯蒂芬妮不由得一笑,感觉非常的有意思,她可是知道cp0中有对卡诺斯法岛的影响,布局,如今一看,似乎是失败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她很喜欢这样的感觉,仿佛挣脱了枷锁,即使是世界政府的利益受损,她也不会过于在乎。

    “但是,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?这个浑蛋,竟然不告诉我,这些恶魔果实都还在我的手中,不想要就直说。”一想起自己什么都不知道,明明是合作的关系,心里就恨的痒痒。

    “不愧是蒂奇老大,很快,我们就能出海了。”在新世界的一座猛兽岛,一位强壮的少年看着手中的报纸,不由得赞叹道,在他的边上,站着另一位少年,要矮一些,目光却无情的,冰冷的像蛇一样。

    这两个少年正是莫比乌斯跟沃斯,他们已经在这座猛兽岛上训练了好几个月,实力可是大大的增强。

    “嗯,不过现在新世界的局势很快就会变得混乱,我们出海的时机可能不对。”沃斯冷静的分析道,现在新世界可是海贼的时代,为了争夺海上皇帝的名头,局部的区域开始了战乱,现在的平静只是暂时的,等到那些大海贼恢复过来,用不了几个月,整个新世界都会更加的混乱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,可以呆在弱一点的海域,避开那些霸主的区域,还要隐藏自己的恶魔果实能力,防止被人盯上,这样可以锻炼我们的战斗力,实在不行,还能去向莫斯提马求助,到他们那边去。”莫比乌斯自然不是愚蠢的憨憨,新世界,还不是他们可以肆意妄为的地方,该苟的时候必须要苟。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沃斯点点头,“那接下来,就继续战斗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,身上燃起一丝战意,下一刻,隐藏住了自身所有的气息,身体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这么重要的新闻,洛娅跟安妮自然也看到了,安妮加入了赛斯岛的护卫军,富裕的赛斯岛被一些海贼给盯上,将变得更加混乱的新世界,也在冲击着赛斯岛。

    安妮强大的实力,使她成为了赛斯岛的一颗新星。

    “安妮女王”这个称号,从这时候开始响起。

    而洛娅,也加入了莫斯提马的阵营,开始了战斗,如今,已经传出了“荆棘女”的名头。

    而在白沙岛,白鸟海贼团的大本营,依旧没有什么变化,但是,莫斯提马现在已经是赏金高达六亿八千万的大海贼。

    在空旷的会议室里,与平时不同,这里出现了两个恐怖的身影。

    茂密的金发,一对金色的弯曲大角,高达八米的身躯,身上散发着如凶神般的恐怖的气息。

    仅仅是坐在这里,就让人感受到巨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在他的身后,则站着一个矮小一点的,高达七米的强壮身影,身上披着兽皮,粗壮的双臂,身体长着白色的毛发,看上去就像是个野人,猩红色的瞳孔,盯着这些陌生人,闪着浓郁的杀意。

    吓的除了莫斯提马的几个,身体不由得颤抖起来。

    “他们不是敌人,萨瑞卡。”坐在沙发上的金发男人见了,说了一声。

    听到他的话,后面的野人闭上了眼睛,这让其他几个人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而这两位出现的怪物,则是在猛兽岛上待了很久的阿瑞斯,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战斗,阿瑞斯身上的气息越来越可怕。

    即使是莫斯提马,都能从他的身上感受到沉重的压力,看了一眼阿瑞斯后面的这个家伙,应该是那个,莫斯提马想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阿瑞斯的手中有一颗人人果实·野人形态的恶魔果实,看来,就是给后面这怪物吃掉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彻底的打服萨瑞卡,阿瑞斯也是花了不少的功夫,萨瑞卡的本体是一头地龙,类似巨型蜥蜴,身上却长着铠甲,身体庞大,甲壳坚硬,更是拥有强大的力量,经过一番战斗,阿瑞斯就看中了这头地龙。

    不过,这头地龙一根筋,坚决不屈服,他们可是耗了很长的时间,最后,阿瑞斯用绝对的力量彻底的打服了那头地龙,并让它吃了蒂奇交给他的恶魔果实,然后再给他取名为萨瑞卡。

    看了看手中的报纸,看着上面熟悉的身影,阿瑞斯的身体不由得颤抖起来,这是兴奋的颤抖,蒂奇获得了更加强大的力量,他恨不得去跟蒂奇再次大战一番。

    “等吧,等明天的影像。”阿瑞斯说了声,闭上了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莫斯提马点点头,同样坐在这里等待着,反正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干。

    还不如就等着蒂奇的战斗影像,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,他也想看看,蒂奇到底找了哪些同伴。

    海军本部,“这是怎么回事?发生了这样的大事,我们海军竟然一点消息都没有得到。”元帅空愤怒的喊道。

    在场的每个人的手中都拿了一份今天的世界经济新闻报,目光中都带着惊愕。

    总之,这件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,一点预兆都没有,他们海军也完全没有做好准备。

    “年轻的怪物,才十八岁吧,真是可怕,这片大海。”波鲁萨利诺把报纸放在桌子上,翘着二郎腿,玩世不恭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没有想到沉寂了这么长时间,竟然就干了这么一件大事。”库赞的目光有些凝重。

    类似的话还有很多,整个会议室里乱成一团,闹哄哄的,但是这些,都不是空想要的答案。

    在这些吵闹声中,还夹杂着一阵呼噜声,在这样严肃的会议里,显得格外的刺耳,所有人都静了下来,目光落在呼噜声传来的方向。

    只见海军英雄卡普,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就这样坐着,闭上眼睛,就已经肆无忌惮的睡着了,还大声的打着呼噜,生怕别人听不到一样。

    看到这,战国的眉心紧皱,愤怒地站起身。

    “卡普,请注意一下场合!”

    “嗯?”卡普被战国的声音吵醒,感觉有人在喊他,有些模糊的样子,伸了个懒腰,“怎么了?战国,会议已经开完了,那是不是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想要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“混蛋卡普,会议还没有结束,给我坐下,并且不准睡觉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那就继续吧。”卡普笑了笑,抠了抠自己的鼻子,然后从自己的抽屉里拿出一包仙贝,直接撕开,大口地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对于卡普这个样子,战国无可奈何,但是,卡普也给他这个面子,听了进去。

    紧接着,把目光落在中将鹤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现在已经有些情报,由于整座卡诺斯法岛都被封锁,所以那些情报无法在第一时间传出来。”鹤见一道道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,冷静道,“而能够封锁整个卡诺斯法岛,除了提瑞斯法王国,就没有其他的实力能做到。”

    “而如今,提瑞斯法王国已经完全地占领了克拉肯王国。”

    “是勾结了海贼吗?这样的国家,消灭掉就好了。”听到这个情报,萨卡斯基冷冷的说道,语气中可以听出一股怒意。

    “萨卡斯基,不要放肆!”战国突然来的一声怒喝,让其他人都有些意外,连萨卡斯基都不由的懵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现在并没有证据说明提瑞斯法王国与暗夜海贼团有过勾结,而且,克拉肯王国在一百多年前就是提瑞斯法王国的领土,收回来是天经地义的事情,对于加盟国的内部事务,我们海军可没有资格插手。”鹤淡淡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并且,提瑞斯法王国跟你们平时接触的那些王国是不同的,这是真正的世界强国,即使出动了三位大将,也很难拿下提瑞斯法王国。”

    “通过传输过来的情报,提瑞斯法王国的王子,下一任卡特罗捷·冯·美因茨,拥有霸王色霸气的王者之资,同样还是自然系空气果实能力者的怪物,放在新世界,就是霸主之资,可以想象,提瑞斯法王国的强大实力,如果把它当作是一般的国家,那就大错特错。”

    “即使他们之间有勾结,也轮不到我们海军出手。”

    轮不到他们海军,那么出手的自然就是世界政府了。

    在场的海军心里都清楚,同时,也陷入了沉默,一些海军到现在才知道,这个世界竟然还有这样强大的国家,强大的势力。

    “提瑞斯法王国的事情就此跳过,现在转到暗夜海贼团,关于暗夜海贼团,我们要怎么做?”空接着问,跳过了之前的话题。

    “威胁很大,不论摩尔冈斯有没有夸大,暗夜海贼团对于我们海军都有巨大的威胁,干部的平均年龄不超过二十岁,整体的实力强大,据说在暗夜海贼团的船上,还有各种体术,剑术,海军六式,双色霸气的修炼方法,一旦成长起来,绝对是个巨大的威胁。”战国沉声道,以他的眼光,仅仅看这些照片,就能够判断出蒂奇的大致力量。

    不过他还是小看了,仅仅几张照片,无法把蒂奇的实力完全地展现出来,远远的低估。

    “可恶,海贼!”一听到海军六式,一些海军就非常的愤怒,这可是海军的宝贝,竟然会成为海贼变强的助力。

    “拥有霸王色霸气,加上新得到的强大的暗暗果实,实力大增,离开白胡子海贼团,招收强大的伙伴,创立自己的海贼团,说明他有着强大的野心,出身自新世界,更是有超过其他海贼的眼界,就像是为了这颗恶魔果实灭掉克拉肯王国,所有的这一切,都是有目的性的,不能让他继续成长起来。”

    相对于战国,参谋鹤的评价更加的中肯,在她的眼里,暗夜海贼团的威胁也更大,因为她曾跟蒂奇接触过,见过一面,那时候起,她就知道,暗夜海贼团的船上,马歇尔·D·蒂奇是个聪明人。

    这个聪明人自然是她眼里的聪明人,就跟多弗朗明哥一样,这样的人相比一般的海贼威胁性也更大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就先放着,明天看了战斗的影像之后,再开一次会议。”见状,空下了决定,只要看了战斗影像,就能够对蒂奇的实力有个清晰的了解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61650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