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05 暗暗果实到手

205 暗暗果实到手

    美因茨并不着急,虽然自己的能力可以说对这个男人无效。

    但是这个男人的实力他也清楚,本身的实力只能算是在普通中将的层次,但是拥有隔绝果实的能力,让他可以应对实力比他还要强大的对手。

    只要拖延住,王宫那边就会很快的过来支援。

    同样的,镇守着这样的一个地方,这也是克拉肯王国王室对他的信任。

    隔绝也仅仅是隔绝,算是防御的招数,同样的,正是因为这样,他也无法从他的空气屏障中挣脱出去,而整个屏障包裹着这个男人,说明他们战斗的动静是无法传递到外面的。

    即使是这样,他也等不来支援,因为美因茨清楚,整个王宫基本上都沦陷,被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拖住。

    现在,他只需要制造机会。面因为躲在暗中的那位,已经蓄势待发了。

    隔绝了空气并不代表着他无法使用空空果实的能力,能力还能使用,不过对周身闪着蓝色屏障的这个男人没有办法效果。

    美因茨的速度很快,化作空气,在空气中迅速的移动,很快就来到了这位男人的身边,一道强力的鞭腿,附带着武装色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见状,抬起自己的双臂,想要抵挡,然而,这一腿中,却蕴含着怪力,无法抵挡的力量。

    自上而下,这个男人的身体猛地向下冲去,美因茨紧随其后,这个男人只感到一股生命的危机,以为是美因茨,美因茨吸引了他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而在他的后面,地下,一个巨大的阴影在移动,在他下落的那一刹那,雷德亚特出现,手持长刀绝影,向着这个男人的背后刺去。

    这时候,这个男人察觉到雷德亚特的存在时已经晚了,连武装色霸气都还没有来得及覆盖自己的后背,这把刀就直接穿了进去。

    蓝色的圆形屏障没有一点作用,因为他只能隔绝空气,而在这一刀之下,他的能力也无法稳定,整个屏障惊起一道道波纹,没过多久,无法支撑,碎裂开来。

    在两人的精妙配合之下,加上雷德亚特强大的实力及隐藏能力,这个男人在短短时间内就被他们联合解决。

    雷德亚特并没有攻击要害,获取情报是必须的,趁着这个男人还没死去,雷德亚特的手放在这个男人的脑袋上,观看着这个男人的记忆。

    过了许久,雷德亚特摇摇头,目光中有些失望,“没有什么重要的情报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,有没有情报都无所谓了,反正克拉肯王国很快就不存在了。”美因茨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说的也是。”雷德亚特点点头,“收集一些研究的资料,还有这些研究人员,剩下的就全部毁灭吧,让它们在火焰中毁灭。”

    “嗯,这样还轻松一点。”美因茨点了点头,既然知道了这些东西怕火,而整个研究所都装有喷射火焰的装置,看来克拉肯王国在建造这个研究所的时候就早已做好了准备。

    在研究所内逛了一下,雷德亚特从其中几位研究人员的记忆中找到了重要的研究资料,紧接着就把这些研究人员全部打包带走,装入阴影空间里。

    这些研究人员,不论在什么地方,都是非常珍贵的人才,与其被杀死,还不如被他们提瑞斯法王国接收。

    紧接着,两人分工合作,美因茨用自己的能力包裹整个研究所,防止毒气跟病菌泄漏出去。

    而雷德亚特击碎所有装有这些禁忌的容器,在这同时,按下了打开喷射火焰装置的开关。

    轰的一声,冲天的火光闪耀,整个研究所都燃烧起来,加上燃烧毒气所产生的蓝紫色火焰,显得极为诡异。

    还好军工厂的位置较偏,注意到的人不多,但是,身处军工厂的核心地带,整个军工厂的人基本上都注意到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军工厂的负责人看到这巨大的动静,不由得瞪大了眼睛,刚要起身,去那边看看。

    他的瞳孔一缩,口中流出鲜血,不敢相信的看着一边自己的同僚,而在他的背后,插着一把小刀他被背刺了。

    而他边上的人那位同僚,脸上不由得露出了诡异的笑容,“收网的时间到了。”

    说罢,似乎想让军工厂的负责人快点死去,拔出小刀之后又再补了两刀。

    同样的场景,在整个军工厂的好多个地方出现,这些都是提瑞斯法王国派出来的暗子,到如今终于展现出了自己的獠牙,杀死了克拉肯王国一系的人,自己取而代之,稳住军工厂的秩序。

    要说提瑞斯法王国最想要克拉肯王国的,除了收回领土之外,最想要的就是这个军工厂,得到了他,就相当于得到了整个西海三分之一的军火产量。

    不仅仅是军工厂,还有王国内部其他的地方,一切对提瑞斯法王国收复克拉肯王国有阻碍的那些大人物,一个个的被刺杀,在对时间内克拉肯王国内部的权利分布进行改天换地。

    但是,最关键的一点还是在蒂奇这边,只要克拉肯王国的国王约瑟夫·潘德没有死,那这次的行动就算是失败。

    因为潘德掌握着军队,而提瑞斯法王国攻略克拉肯王国最后一步就是克拉肯王国的军队。

    而这关键的一环就是潘德,也在蒂奇的身上。

    蒂奇这边的战斗,成为了整个克拉肯王国唯一的核心,在王宫四方,其他成员的战斗都已经结束,从四方赶来,来到这座战场的边缘,分别站在一个位置,看着蒂奇他们的战斗,没有插手的想法。

    但是,他们的到来,却让观战的人心惊,暗夜海贼团的干部之后,站着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,这一战,虽然有些损失,但是损失也不多。

    正在直播的记者吓得身体颤抖,但是依靠着自己的职业道德,加上幕后老板的鼓励,升职加薪的诱惑,鼓起勇气,战斗的画面一转,转到这些逐渐到来的暗夜海贼团的成员,干部的身上。

    许多人的瞳孔一缩,不禁捂住了自己的嘴巴,他们清晰的看到,一些熟悉的身影,那些都是尸体,是王城卫队队长的尸体。

    虽然少了几具,但是根据场上的情况,他们肯定也凶多吉少。

    这可是克拉肯王国顶级的强者啊,就这么败在了暗夜海贼团的干部身上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这场不知为何引起的暗夜海贼团入侵克拉肯王国王城的战争,只剩下他们国王跟暗夜海贼团船长的战斗了,当然边上还有一个前代国王,不过根据之前战斗的表现,很自然地被无视掉了。

    对于现在的情况,蒂奇自然也感受到了,只剩下他一个,同时,感受到一个正在快速接近的熟悉的气息,蒂奇的嘴角不由得露出一丝笑容。

    在王宫东部,远远的一个房子上,两个身影矗立在那里,正是从军工厂赶过来的雷德亚特跟美因茨。

    两人正看着蒂奇跟潘德的战斗,现在,蒂奇的战斗方式越加的狂暴,暴雨之中,蒂奇的身上也沾染这些鲜血,不过并不是他的。

    拳头化爪,在空气中全力一挥,潘德的触手在瞬间被切割,五道锋利的爪光,让人见了背后不由得发寒。

    这是一场漫长的暴雨天气,但是实际上,这场战争的开始到现在连一个小时都还没有到,但是已经到了最后的高潮。

    不知为何,似乎是那个东西的接近,蒂奇越来越兴奋,整个心脏,“咚咚咚!”的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那种由心生起的激动,是渴望。

    集结了蒂奇全力的爪击,五道爪光化作五道巨大的斩击,每道斩击都有三十多米长,快速的向着潘德袭来。

    而邦德,不敢触碰到蒂奇的这一爪,扇动着翅膀飞离,暂避锋芒。

    而面对着这五道斩击,潘德同时伸出自己的五根触手,同时抽向着它们。

    五根巨大的触手之上,全部都缠绕着黑色的武装。

    轰的一声巨响,潘德的触手上都出现了一道裂痕,但是并没有完全的断裂,蒂奇趁着这个机会,“喝啊!”抬起自己的手臂,对着潘德又是两道冲击波。

    雨水沾湿了蒂奇的头发,相互之间三三两两地粘在一起,尽管如此,击就随风飘散着。

    “哥哥,这位就是你未来的船长吗?”美因茨看着蒂奇的战斗,不由得有些好奇。

    他们是第一次见面,在这之前,美因茨也不过是通过情报看过蒂奇的资料。

    “嗯,没错。”雷德亚特点点头,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不得不说,有些霸气呢!不过我要离开了,前线的战场还需要我。”美因茨笑着看着正在战斗的蒂奇,目光又撇了边上的雷德亚特一眼。

    “那就先去吧。”雷德亚特笑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美因茨点了点头,身体化作空气,快速的飞向前线战场的方向。

    潘德有着强大的恢复力,再生能力,而蒂奇又是一位体术强者,同样有着生命归还,两人的战斗可以说是势均力敌,但也可以说是谁都奈何不了谁。

    这样的情形已经保持了很久,从潘德兽化完全体到现在一直都是如此。

    即使是那些普通的人都看得出来,两人就一现在局面僵持着,不知道还要僵持多久。

    “看到了吗?克拉肯王国已经要完了。”看着长得像怪物一样的潘德,蒂奇不由得冷笑。

    “别开玩笑了,只要我还在。”潘德自然也注意到了四周的情况,出现的人,全都是暗夜海贼团的成员,而他的那些卫队队长,没有看见一个活的,很可能都已经死去。

    心中不由得有些心痛,这么多的强者啊,是克拉肯王国的重要力量,就这么死去。

    含怒的一只触手,狠狠的抽向蒂奇,而蒂奇见状一点都不示弱,爪化为拳,缠绕着霸气,面对着触手狠狠的就是一拳。

    空气发出一声爆鸣,激烈的碰撞在空气中惊起一阵阵的气浪,向着四周扩散。

    “那就让我终结你吧。”目光紧盯着潘德,蒂奇自信的大笑。

    “开什么玩笑?”潘德皱了皱眉头,不知道蒂奇为什么这么的自信,但是,经过跟蒂奇的战斗,不得不承认蒂奇强大的实力,这么年轻,如果不是有巨妖果实的能力,他说不定早就败了。

    毕竟蒂奇那犀利的攻击,凭借他的体魄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多久。

    但是,蒂奇脸上的笑容,又让他有了一股不详的预感。

    再次跟潘德一番激烈的碰撞,蒂奇的身体向着后面退去,一退就是百米多远。

    而在这个时候,忽然,一道身影出现在了战场上,出现在蒂奇的边上,这也是许久未出现的,也是暗夜海贼团的最后一位干部,尼尔森。

    他的到来让人有些意外,要干什么?难道是要插手蒂奇他们的战斗。

    而暗夜海贼团的干部们,看到尼尔森脸上的笑容,就知道,交给尼尔森的任务,已经完美的完成了。

    同一时间,都不由的笑起来,眼里闪着光,心里非常的期待。

    这可是他们船长想要的恶魔果实,究竟会展现出怎样强大的威力。

    “船长,我已经拿到手了。”尼尔森看着蒂奇笑道,伸出自己的手,凭空一颗恶魔果实出现在他的手中。

    这颗淡紫色的恶魔果实,在瞬时间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是它,怎么会在你的手中?”潘德的声音不由得响起,他也看到了暗暗果实,这颗他们王室收藏的恶魔果实,他自然清楚,但是,这些年来一直保存在秘密宝库里,怎么会出现在尼尔森的手中?是怎么拿到的?

    目光紧紧的盯着尼尔森似乎想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对此,尼尔森只是笑了笑,“当然是从你们的宝库里拿出来的,当然,还要多谢一个人啊,好像是你的儿子,不过,很快我们就会送你们去见他了。”

    尼尔森表现的意思已经很清楚,潜台词里,他的儿子已经死了,死在了他的手中,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,但是这也让潘德非常的愤怒。

    一手抓住暗暗果实,蒂奇看向潘德兴奋的笑道,他抓着暗暗果实的右手都在颤抖,“这次来克拉肯王国的主要目的,就是这颗恶魔果实,在你们的手中蒙尘了这么多年。”

    “接下来,就让我展现出它的真正力量,用你的生命来见识见识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48171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