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03 王国宝库

203 王国宝库

    帕克一路跑到了宝库,他虽然没去过几次宝库,但是身为王国的继承者,他也拥有打开宝库的钥匙。

    他的钥匙本不在身上,放在自己所居住的宫殿里,在来宝库之前,他先去了一趟自己的宫殿,而他自己宫殿位置就在王宫偏东的方向,刚好顺路的拿到了打开宝库的钥匙。

    整个王国宝库的入口并不大,甚至有些不起眼,但是也在王宫的核心处。

    长长的走廊长达百米,古朴的棕色,四周的戒备却非常的森严,不过现在,这些守卫全部都倒下了。

    宝库的大门是一扇五米高的灰色大门,看上去是铁质的,实际上采用的是极为坚固的材料,即使是中将级的强者也不一定能够把它破坏。

    这是因为如此,这种材料非常的珍贵,并且世界上那些较强大的王国的宝库基本上都用这样的材料打造。

    首先,就是打开大门,这个只需要钥匙,取出钥匙,插入钥匙孔,“咔”的一声,大门的锁关闭,帕克的手放在门上,用力的向着里面推。

    宝库的大门缓慢的打开,即使要打开,这也需要强大的力量,大门打开,帕克向前走两步,身后的两扇大门自动的关闭,然后锁上。

    而这大门只是进入宝库的第一关,在里面,前方三米处,还有第二扇大门,不过,这扇大门却没有钥匙,在大门上,有一块块可以移动的铁块,其中还有一个空隙。

    而在铁块上面,则画着图像,但是,这些铁块是整体结合在一起是一张图。

    而想要打开扇大门,就要把这张图给弄完整,把铁块移动到对应的地方,在这个世界,喜欢动脑的人可不多,大多数人喜欢依靠自己的蛮力。

    所以,打开这个东西非常的困难,如果没有技巧,那就只能花时间,说不定还会卡在一个地方。

    而帕克面对这个自然没有问题,锻炼过这个东西,看到这个,手就在铁块上不断的上下左右移动起来。

    没几分钟,最后一块铁块移动,整张图完美的完成了,这幅图有点像章鱼那一只只触手被分割,长得很像,让人很容易混淆。

    完成的一瞬间,似乎触动了什么机关,又听“咔”的一声,大门自动的打开。

    到了里面,就是王室宝库所在。

    大门打开,只见里面金灿灿的,黄金切成块,整整齐齐的叠起来形成一座如金字塔般的小山,在其他的地方,一些特殊的财宝,珍贵的物件,都专门有个标识,并且有个精致的看台。

    每隔几米,就有一个这样的珍贵财宝。这些财宝都是克拉肯王国这些年来战争掠夺过来的。

    但是说实话,克拉肯王国的财宝并不多,整体的价值不足。

    虽然并不少,这也只是跟那些较小的国家相比,但是这样数量的财宝并不符合克拉肯王国强国的名头。

    不论是黄金,还是贝利,这些大部分都被克拉肯王国的王室拿去发展研究,建造武器了。

    像其他的王国的宝库,哪一个不是堆成山一样的,堆在一起,唯有几个特别珍贵的宝贝才会特意的摆放。

    这里的黄金上面都粘了一层灰,说不定这是克拉肯王国最后的颜面。

    虽然比较寒酸,整体的价值大概有一百多亿贝利,只是比葡萄岛上葡萄王国的天上金要多一些。

    没有看这些财宝,帕克向着里面走去,走到整个宝库的最里面的一个角落,伸出手,在其中的一个墙壁稍微的敲两下,都是实心的声音。

    终于,“咚咚”,空心的声音传出,帕克的脸上一喜,伸出手指,在这块区域用力的往里面按。

    原本平坦的墙壁上,忽然就出现了一个圆孔,在这里面,还有机关。

    触碰到机关,在一边的地板忽然的打开,抬起,在下面出现了一个空洞,幽暗的空洞下,是一条长长的台阶,通往地下,不知道延伸到哪里。

    帕克松开手,那个被按进去的机关自动的恢复,回来,完美的变回了原样,周边连条缝都没有,看上去就是个整体,不得不佩服建造这个机关的人的技术。

    紧接着,帕克正往下走下去,忽然,他停下了脚步,不禁转过头目光看向宝库的四周,在那一瞬间,他感觉到似乎有人在看他。

    但是,什么都没有,不禁甩了甩自己的脑袋,看来是我自己太紧张了。

    向着通道的下面走去,完全下去之前,还不忘把抬起的地板关上。

    而在暗中,确实有人在看着他,不过是在宝库的顶部,见帕克进入地下通道,他不禁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这个人就是尼尔森,带着蒂奇船长的重要任务,他就在这个宝库里面,提前到来,没有想到,在他进入宝库之后,竟然还有人进入宝库,似乎同一个想法。

    仔细一看,尼尔森认出了帕克,见过帕克的信息,是这个王国的王子。

    在刚刚,尼尔森原本在地下,因为有着自己的能力,上帝视角加上置换瞬移,一切的陷阱,机关对他来说都如同虚设,很容易就发现了隐藏在王国宝库之下的秘密宝库。

    通过自己的能力,避开一个个机关,但就是被一扇门给挡住。

    他在这里已经呆了好几分钟的时间,但就是卡在最后的关头无法进入。

    知道感受到帕克的进来,他置换了出去,躲在宝库的顶部,在帕克回头看的瞬间,尼尔森多次置换,转变自身的位置,到帕克目光的死角。

    这一下,可是惊了尼尔森一身的冷汗。

    不过见到帕克,尼尔森的心里不由得升起了一股希望,他知道,自己的问题绝对可以解决了。

    帕克的目的跟他相同的,都是地下的宝库,而且上面的宝库他也看过了,并不怎么样,在这样外面都是战争的关键时刻,怎么可能会来拿这些废物的财宝。

    而且,即使要逃跑,也是带走藏在地下宝库里面的,更加珍贵的那些东西。

    而蒂奇所要的那颗恶魔果实,就隐藏在其中。

    整个通道非常的昏暗。

    不过随着帕克的进入,里面越来越亮,可以逐渐的看清通道里的情况。

    四周岩壁上的是一种特殊的石头,你给他光的话,它就会亮起来,但是不给他光,它就不会亮。

    听上去非常的鸡肋,但是这种石头的亮,有一种延迟的效果,只要给它一点的光,它就会慢慢的亮起来,由于地板的打开,外面的光进入通道,刺激了奇异石头内的物质,促使它们亮起来。

    而现在地板已经合上,不再有光进入,过不了多久,这些石头就会缓缓的暗下去,但是这样的时间已经够了。

    在这样黑暗的密道,这样的石头非常有用,有很多人想要,但是产量很低,因此在市场上的价值也很高。

    一直来到底部,这样的通道,很长,一直深入了地下一百多米,不知道是怎么打造的。

    而在帕克的面前,又出现了一扇高达五米铁门。

    隐藏在暗中的尼尔森有些兴奋,他就是卡在这个地方,克拉肯王国的宝库这么多关卡都被他越过去,怎么能在最后一步倒下,要知道,他的任务至关重要,因为外面的战斗还在继续。

    他们暗夜海贼团的目标除了解决掉克拉肯王国王城之外,还要在短时间内解决,这就需要这颗恶魔果实,因为最强大的对手,克拉肯王国的国王,仅仅靠蒂奇现在的实力,没有个几天几夜根本结束不了,而那时候,这件事情都已经传递到了大海上。

    这整扇门上都覆盖着一层海楼石,让他的能力无法直接穿过扇门的方向使用,而在宝库的内部的墙壁上,也都覆盖着一层海楼石,虽然只是薄薄的一层,却让他无法进入宝库。

    他的能力,让他可以看到宝库里面的情况,但是不论怎么使用,他都无法越过海楼石进入宝库,即使有一条缝隙他也可以进入,但是连一条缝隙都没有。

    这也让他发现了自己能力的一个缺陷,如果自己身处一个四周都是海楼石的房间,他就会被困在里面,即使能使用能力,但也出不去。

    如果四方上下有五个方向被海楼石挡住的话,他就只能像最后一个方向逃跑,而最后一个方向是地面,那他也跑不了,会被活活的压死。

    虽然这个缺陷并不常用,但是去非常的致命。

    本来,在实在没有办法的时候,他打算用能力直接把这扇覆盖着海楼石的大门收入空间里,这并不影响他能力的使用。

    在这个时候,帕克到来了,让他不用那么的麻烦,想想之前把一艘军舰收入空间内的后果,他不敢再承受。

    多坚持几秒,他就会死掉,千吨重的军舰。

    而这扇门,高达五米,宽三米,看上去也有几十吨重,会给他造成不小的压力。

    既然帕克来了,他就不在动手,生怕被帕克发现。

    只见帕克拿出了钥匙,跟打开大门的钥匙是同一把,不过,还没有结束,在大门上,可以旋转的把柄,绕着中心的圆环上一个个数字,足足六重,需要一个正确的密码,才能把这扇大门打开。

    看到这里,尼尔森不禁想要骂娘,一路过来,多少的阻挡,即使在通道里,在暗中也是有机关的,这个克拉肯王国的王室是要小心谨慎了吧。

    光是这个秘密的宝库,在提瑞斯法王国的情报里都没有,还是尼尔森用自己的能力发现的。

    加上海楼石的珍贵,尼尔森能力的缺陷,连蒂奇听了都不由要想说一声——失算了!

    太过信任尼尔森的能力,也小看了克拉肯王国宝库的复杂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这个克拉肯王国的王子,还帮了暗夜海贼团一把,即使如此,尼尔森也不会给他一个奢华的葬礼,就这样埋在地下吧。

    只见帕克手抓着把柄,快速地转动着圆环,而最后的密码,也正是“kraken”,克拉肯王国的名字。

    宝库的大门打开,里面非常的明亮,虽然有些普通,但在顶上悬着一颗巨大的月明珠,熠熠生光,似明月一般。

    在里面,保存着许多的财宝,看这个样子,加起来也跟上面的宝库里面的财宝一般数量。

    全部都存放在宝箱里面,装好,这绝对是克拉肯王国王室的私人财宝,这么多的财宝,克拉肯王国的王室似乎也早就做好了一旦他们王国被灭掉,就用逃走的打算,有这些财宝,依旧可以过好日子。

    从暗中的通道就可以看出来,在这个地下的宝库,还连接着一条长长的,近乎看不到边际的通道,看方向,似乎通往着岛屿之外,不过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建立的。

    而另外,还有一个通道则连接着上面,似乎是一座宫殿,也是国王的居所。

    贪婪地看了一下这下财宝,帕克的心中已经有了些危机,一旦他父亲死去,而且王国也没有希望的话,他就会直接逃走,带着这些财宝,远走高飞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,提升自己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,密室的中央,有一个白玉雕刻的玉台,上面放着两个盒子,在这里面,就存放着两颗恶魔果实。

    应该都是稀有的恶魔果实,不然也不可能放在这个宝库里面。

    上面的宝库原本也有几颗恶魔果实,不过都赐下去了,废物一点的,也都卖掉,换成了贝利。

    身为王子,这个王国未来的继承人,对于这个王国的秘密他该知道的也都知道了,不然,也不会知道进入这个秘密宝库的方法。

    这个宝库他来过一次,却印象深刻,当时是他父亲带他来的,让他知道一下王室,家族有这样的一个秘密。

    所以,这两颗恶魔果实是什么能力,他并不清楚,却并没有仔细地观看。

    走进这两个盒子,打开盒子,显露出里面恶魔果实的身影,左边,是一颗淡紫色的恶魔果实,而右边,是一颗青色的恶魔果实。

    在盒子前雕刻着恶魔果实的名字,信息。

    帕克的目光先分别落在这两个恶魔果实的名字上。

    “暗暗果实”

    “远古种·插翅虎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44690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