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201 激战 胜利(6)

201 激战 胜利(6)

    巨大的飞翔斩击,由蒂奇一脚踢出的岚脚,向着潘德的方向进发。

    强力的一斩,潘德的触手抵挡在自己的身前,两根庞大的触手,但是威力这么强大的巨大斩击。

    只见潘德的触手并没有抵挡住蒂奇的岚脚,空气的切割,直接深深的切入了潘德的触手,然后,“咔”的一声,潘德的触手应声而断。

    而在这个时候,蒂奇的这一岚脚也被潘德的触手不断地消磨殆尽。

    庞大的体量,强大的生命力,潘德断掉的两根触手的部分还在动,就像是断掉的壁虎的尾巴一样依旧有着活力,而这样的活力在潘德完全体兽化,万根触手结合,融合成了八根触手之后达到巅峰。

    只见潘德的触手断掉的那一面,对着在地面上还在跳动的,被斩落在地触手,两两结合,被切断的两面直接连在一起,短短几秒的时间里,潘德被切断的触手就重新的恢复。

    并不需要再让它重新长出来。

    而蒂奇,则在这段时间里抓住了机会,身影在空气中不断的闪过,目标正是潘德的脑袋,蒂奇清楚,自己唯有攻击到了潘德的脑袋,才能算对潘德造成了伤害。

    不然的话,仅仅是那些触手,对于潘德来说,这只是微不足道的影响。

    见到蒂奇不断地接近,潘德三根巨大的触手伸出,快速的抓向蒂奇,同样的,又有一根巨型触手,以肉眼的速度快速的分裂,分成了一千多根小一些的触手。

    毕竟,小有小的好处,而大也有大的好处,两者相结合,能够更好的抵挡住蒂奇前进的步伐。

    同样的,相比巨型的触手,小型的触手在防御力上面要更加的低,面对蒂奇的爪击会被轻易的切割,不像巨型触手那么麻烦,不但自愈力更强,皮也似乎更加的厚,防御力更强。

    但是,这么多的数量也是巨大的麻烦,一旦彻底的被抓住,蒂奇就很难在挣脱。

    在之前承受了蒂奇那令人痛苦的招数之后,潘德就有了一些准备。

    蒂奇面对着这些触手,“魔爪·鬼繁花!”无数道爪光闪过,四周的触手一根根的被切割,分割,然而这些断裂的触手还在向着蒂奇快速移动,想要缠绕。

    蒂奇的见闻色霸气掌握着全局,身影左右的闪过,躲避,面对着前方后方的一根根触手,顿时间浑身爆发出强大的气势,把四周想要接近的触手全部都逼退。

    “枪拳!”

    只见,蒂奇的双拳紧握,伸直,一上一下,对准着前方,把浑身的力量都汇聚再双臂,瞬间爆发,以冲击波的形式在瞬间释放。

    这其实就是海军六式中六式奥义六王枪的技巧,要想突破那一根根的触手而抵达潘德的头部,如此远的距离,必须要有强大的贯穿之力。

    就像是枪射出的子弹一样,但是,蒂奇射出的是冲击波。

    强大的冲击波,贯穿一切,只见在眼前,所过之处,在瞬间,出现了一个坑洞。

    前方,挡在冲击前的触手在瞬间就被强大的冲击力所碾碎。

    就像是龟派气功一样,强大的冲击波,突破了前方的一切触手,直接落在了潘德的头部。

    可以看见,巨妖的头部,被冲击波所轰击的位置,整个都凹陷了下去,外表的皮肤,都已经消失,那快被攻击的区域,血肉模糊。

    潘德愤怒的抽动着自己的触手,两根三根触手一起,蒂奇连忙躲避,身影不断的闪过。

    而这下子,蒂奇也找到了对付潘德较好的方法,强大的冲击波,可以消磨潘德的触手,还能对潘德造成伤害。

    而他的爪功,则很难建功,被他所分割成两半的,碎块的触手还能重新连接,或者吃掉,回收再利用,并且利用的效率很高,因此,对于潘德体力的消耗不高。

    而冲击,则能让潘德花费体力来恢复自己的触手,快速的消耗潘德的体力,在这期间也能让蒂奇抓住机会来进攻他的脑袋。

    另外一边,加尔跟那两位中部卫队队长的战斗,非常的激烈。

    加尔面对两人的围攻,可以说是遇到对手了,但是加尔却越加的兴奋。

    加尔的对手,克拉肯王国王室专门培养的手下,也是十位王城卫队成员中实力最强的两位。

    奥克斯,黑豹果实能力者,强大的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。

    豪成,超人系愤怒果实能力者,越是愤怒,自身的实力提升的就越多。

    面对两位强者的围攻,加尔无疑是被压制住,落入了下风。

    “吼!”加尔大吼一声,右手上的双刃短刀向着豪成一挥,刀刃切割着空气,一道银光闪过,豪成见状,猛地退后躲避。

    而在这同时,加尔的这一刀落空,他的进攻并没有因此结束,顺着挥刀的轨迹,一个暴力的转身,在他的身后,想要向他袭来的奥克斯,猛地低下自己的脑袋。

    刀刃从他的头顶掠过,奥克斯想要继续攻击加尔,而加尔并不给他这个机会,转身的同时,一脚向奥克斯踹去。

    奥克斯灵敏的速度,连忙避开,他的实力最强,因为掌握了双色霸气,同样掌握着见闻色霸气,加尔自己的能力,黑豹果实,在速度上有着极大的优势。

    而加尔,猛地向着不断推后的躲避的豪成突进,强大的爆发力,迅速地拉近了与豪成之间的距离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加尔抬起自己的左臂,左臂尖利的金刚爪刺向豪成。

    豪成现在的情况非常的危险,但是,关键的时候,奥克斯再次出现,他拥有豹子般的速度,在现在的速度上要超过加尔。

    很快的就追上了加尔,对着加尔凌空一脚,加尔被奥克斯一脚踢中,身体直接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加尔反应过来,脚踩着地面,向着后面摩擦了几米,目光紧盯着奥克斯。

    奥克斯是他真正的对手,目前,豪成的实力相比他来说要弱上一些,如今他的能力并没有展现出来。

    毕竟愤怒果实能力的关键点就在于愤怒,如果不能产生愤怒,那这就是一颗废物的恶魔果实,还平白多了一个怕水的弱点。

    但是,豪成既然能成为队长,即使实力上要比奥克斯差,但也差不了多少,况且,能力是可以锻炼的,情绪也是。

    不过,情绪需要酝酿,号称身上的气息已经隐隐地在加强了,但是自身的实力还没有一个明显的提升。

    加尔跟奥克斯两人战斗在一起,奥克斯强大的实力让他有些兴奋,眼中闪着些疯狂,加尔的刀刃大力的挥向奥克斯。

    奥克斯灵敏的避开,紧接着反击,附带着武装色霸气的拳头,被加尔轻易的抵挡,同样的,霸气缠绕着自己的猎刀。

    铿!铿!

    加尔一刀挥向奥克斯德腰部,似乎想要把奥克斯拦腰截断,然而,却被奥克斯抵挡,奥克斯单手抓住了加尔的刀刃,另外一爪狠狠的抓向加尔。

    加尔见状,抬起自己的左臂,猛地向着奥克斯的身体刺去。

    加尔要跟奥克斯以伤换伤,奥克斯的利爪抓在了加尔的胸口,同样的,加尔有些兴奋,自己的一爪抓在奥克斯的胸口。

    霸气突破了他的防御,在他的身上抓出一道抓痕。

    两人继续在激烈的战斗,而在这时,豪成身上的气息在加强,加尔的一刀,逼退了奥克斯,紧接着,加尔的目光落在豪成的身上。

    只见豪成的脸上紧皱着眉头,咬着牙,脸涨得通红,他在积蓄愤怒,利用愤怒的力量提升着自己的实力。

    他们可以看到,豪成整个人已经变得愤怒起来,看他的这个样子,极度的愤怒,而实力,似乎也在迅速的变强。

    肉眼可以看见的,豪成的整个身体不由壮大,壮了一圈,浑身的肌肉也开始膨胀,不过特别的是在豪成的身上,空气似乎变得炙热。

    豪成的双臂变成了红色,皮肤的表面燃烧着火焰。

    豪成的变化让其他人都有些意外,不是说过愤怒果实的能力,越是愤怒,就能够提升实力吗?怎么还会有火焰的力量。

    在远处战斗的蒂奇,撇了一眼这边的战场,有些意外,对于这个豪成的能力,让他的心中想到了一个名叫情绪果实的恶魔果实。

    越是愤怒,自身的身体的温度就越高,而越是冷静,自身身体的温度就越低,甚至低于冰点,以此可以掌握高温与低温两种力量,不过想要做到就必须完美的掌握自己的情绪。

    现在看来,这个愤怒果实跟那个情绪果实应该都差不多,是情绪果实的下位果实。

    接下来,他就收回了自己的目光,至于原因,看看前方向他袭来的巨大触手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现在豪成的状态,愤怒的状态,已经成型,对于这颗恶魔果实能力,他自然有特殊的锻炼过。

    接近他,只听他的口中不断地喃喃自语,“竟然敢扰乱国王大人的誓师大会,一定要宰了你们,一定要宰了你们!”

    身为王室专门培养的人才,对于王室肯定是绝对的忠诚,不会有什么背叛的想法,也正是因为如此,他很快的就找到了愤怒的理由,暗夜海贼团的人,在这么重要的场合,把王城的北部弄得一团乱,一定要杀掉他们。

    为了让自己维持着愤怒的状态,在豪成的口中,一直在说着这样的话,越说,豪成的心里就越是愤怒,身体的温度在增加,双臂上的愤怒之火燃烧得更加的旺盛。

    借此机会,豪成快速的杀向加尔,加尔的威胁性他是可以看到的,对此,必须要把加尔先解决掉。

    加尔的目光落在接近的豪成身上,在豪成的身上,这个状态,他看到了一丝华莱士的影子。

    但是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。

    豪成的加入给加尔造成了一些压力,火焰对于掌握武装色霸气,并且经常跟华莱士战斗的加尔来说没有什么作用,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况且,豪成身上火焰的温度才几百摄氏度,跟加尔的上千摄氏度相差的太远了。

    而在这样暴雨的天气下,他的火焰根本发挥不了多大的作用,高温的威力也大大地削弱,不得不说他的运气不是很好。

    并且,身体壮大,让豪成在速度上虽然我有什么进步,但是在力量上,却强大了许多。

    尽管如此,凭借着强大的体魄,双色霸气,强大的战斗能力,加尔依旧坚持了下来。

    见蒂奇的战斗陷入了胶着,加尔也清楚自己要尽快解决这场战斗。

    面对着两位强敌,身上的血痕在增加,鲜血却激发了他的凶性,让他更加的疯狂,甚至不计后果的围攻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这样一直战斗下去,他肯定会败,因为他的对手本就是身经百战,面对他的进攻一点都不弱势,他要在短时间内解决掉他们就要展现出更加强大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吼!”加尔对着天空大吼一声,似乎在呼唤着什么,加尔在寻找着那样的感觉,他需要一个媒介,取代月光,让他可以随时进入月狮形态媒介。

    仔细的回想着那一个月前的战斗,他意外的成功了,虽然无法掌握,运气比较好,在之前的一个月间,他也尝试过几次,但是我们都失败了,只是有一点点的感觉。

    这时候,他却有很大的把握,他已经把握到了自己变身的媒介是什么了,是情绪,是愤怒,愤怒的情绪能够激发他体内,隐藏在他血脉中的狂暴的因子。

    熟悉的感觉,加尔第二次经历,在加尔的身上,闪耀着亮银色的月光。

    在暴雨中,天空中乌云密布,本来就有些暗,在此时感觉非常的明亮,有许多人都注意到了这引人注目的银辉。

    加尔的身体在迅速的壮大,从原本的四米增长到了五米,血色的双眼,一身的毛皮变得更加的雪白,同时,也长得更加的浓密,长长的头发向着后面飘散着。

    加尔的变身,一身的实力暴涨,奥克斯跟豪成看向现在的加尔的目光有些警惕。

    如果说之前加尔能对他们产生威胁,那么现在,就是巨大的威胁,光是那一身比之前壮大了两圈的肌肉,可以想象他的力量有多么大的增幅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41729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