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写给读者的一些话

写给读者的一些话

自开始写这本书到现在,我从来都没有断更过,到现在已经有83万字了。

    这几天,我第一次拿到了我的稿费,2300,虽然不多,我对稿费也没什么追求,不过心里也很高兴。

    这本书前期的剧情,我没有考虑好,写了一些废物的内容,本身自己在写作时,也没有什么存稿,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,写完当天就发了。

    在我本身的预想里,是要游遍四海的,暗暗果实在伟大的航路中出现,现在看看,是不可能了,是我想的太天真了。

    有读者的要求,也有我自己的厌倦,招收的同伴基本上已经够了,足够多了,我的文笔有限,写不出那么豪华的词藻,对于内容的把控也非常的肤浅。

    所以,经常会去看那些同类的小说取取经。

    感谢那些坚持看我小说的读者,毕竟我的水平也就这样,加上前期的剧情,各种毒点,劝退了不少的读者。

    另外,接下来的内容大家基本上可以预想,暗暗果实已经出现,这场战争中就能得到暗暗果实。

    这么大的事件,也是暗夜海贼团彻底扬名大海的举措,四海肯定是不能呆了,面对海军的追捕,接下来就要去伟大的航路。

    最后,这本书会一直写下去,直到完本,毕竟是我第一步认真写的书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39673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