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199 激战 胜利(4)

199 激战 胜利(4)

    拉菲特的身影在莱加特的周身不断的闪过,他完全可以一剑杀死莱加特,却并不想这么做,想要把他给折磨致死。

    莱加特的身上出现一道道的血痕,他手中的剑已经掉落在地,身体连站着都做不到,跪在地上,在他的大腿上,已经被洞穿了好几个血洞。

    终于,莱加特坚持不住,彻底的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尽管如此,他还是没有死,口中还有一口气,而他的样子,他的面部整整的脱了一层皮,拉菲特的剑尖刺入他的血肉里面,把他的皮给切出来。

    就是这样,拉菲特也不再管他,由他自生自灭,反正莱加特这个样子也活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抓住了昏迷的马索林,拉菲特迅速的离场,去帮助其他的成员战斗,其他成员们的战斗还没有结束。

    克莱蒙斯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浑身的肌肉紧绷,面对那一个个护卫,强大的爆发力,在空气中轰出一声声爆鸣。

    每一拳,都会击飞一位护卫,即使他们的身上穿着铁甲。

    毕竟他们的人数有些多。

    而在这时,一道道枪声响起,那一位位护卫应声倒下,紧接着,熟悉的血影出现,那对暗红色的蝙蝠翅膀,血色的剑光在人影中不断闪过,每一次,都会有一位护卫倒下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的两位干部回来了,这也就说明了,再跟他们队长的战斗中,他们的队长被击败,尽管不怎么相信,但是他们为什么没有出现?

    两位队长的到来,让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士气大涨,局势大大的偏向了暗夜海贼团一方。

    王宫北部,整个北部城门前方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,整个地面都散发着惊人的热量。

    而在战场中央的华莱士,独自面对两位强者,两位强大的赏金猎人,身为队长的丁克有着猎杀赏金过亿的强大战绩,现在实力更加的强大。

    而身为副队长的特耶拉,动物系的刺猬果实能力者。

    正在跟华莱士正面对战的是丁克,身为一位赏金猎人,年轻时也有非常丰富的经历,跟华莱士一样,也学会了武装色霸气。

    而特耶拉则在一边辅助着丁克进攻,他虽然是能力者,一身的尖刺拥有强大的攻击和防御力,但是,面对华莱士的拳头,还是要暂避锋芒。

    华莱士的熔钢拳,钢铁般的硬度,还不是一般的钢铁,附带着炙热的高温,同时,霸王色霸气缠绕着双臂。

    华莱士的双臂整个呈现出暗红色,如熔岩一般的颜色,一旦落在特耶拉的身上,就会让他失去战斗力。

    他稳稳的站在这里,身影在瞬间消失,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,冲向丁克,同时,在他的周身散发着惊人的热量,他们两人的浑身冒着汗水。

    丁克附带着武装色霸气的长刀挡在前方,下一刻,华莱士一拳落在丁克的长刀之上。

    丁克的双手颤抖着,他双手握刀,即使他双臂的力量,依旧有些难以抵挡特耶拉的一拳,身体向着后面推了七八步。

    华莱士并不想给他机会,迅速的冲向丁克,乘胜追击,这两个人不是他的对手,而在这时候,特耶拉抓住了机会。

    浑身的钢刺,身体一阵抖动,十数根尖刺射向华莱士,但是跟华莱士之间依旧保持着距离,华莱士的熔钢拳,他不想再承受,在他的背后,有一个巨大的空洞。

    原本覆盖着的尖刺都消失不见,被融化,被击碎,在他的背后有个巨大的拳印,被华莱士一拳攻击的,甚至看见了皮肉,他背后的皮肉陷了下去,被烧焦,甚至烤熟。

    这一拳,如果不是关键时刻丁克来帮助他,他就有可能被华莱士一拳贯穿了身体,一千多摄氏度的高温,接近两千摄氏度,他的身体根本无法抵挡。

    不像丁克,还有武装色霸气,但是在华莱士的进攻下,依旧无法支撑。

    飞射出去的尖刺非常的坚硬,就像子弹一样,可以轻易的贯穿人的身体,但是,这种以前无往不利的招数,对于华莱士一点作用都没有。

    华莱士的钢铁之躯,还时时刻刻带着可以融化钢铁的高温,整个人就像是一个熔炉,尖刺落到他身体的瞬间就被弹飞,融化。

    而华莱士,也正是这样完全的无视了特耶拉,只要丁克解决了,剩下的特耶拉还能做些什么?

    所以,所有的压力完全的压在丁克的身上,而面对华莱士疯狂的进攻,丁克逐渐的支撑不住,华莱士的每一拳的挥出,丁克只感觉有一股热浪迎面的袭来。

    并且还是极致的高温,丁克身体的表皮都有些扭曲,烧伤。

    两个人的战斗,完全是华莱士压着丁克在打强大的体术配合能力,丁克完全失去了以往跟其他对手战斗时候的压制力。

    “怎么这么强!”丁克的身体已经有些烧伤,滚滚的热浪袭来,空气变得极为致命,让丁克的呼吸都变得非常的难受。

    他的心中暗想,震惊之中还有些许退避,有种想要逃离的想法,但是华莱士的咄咄逼人,完全冲着杀死他的想法,让他一刻也不能停歇。

    他身为一个赏金猎人,为利益奔波,自身本就没有善恶的分别,一切以自己的利益为准。

    他们这些外来者,加入克拉肯王国的原因,无一不是厌倦了曾经的那种生活,想要安定下来。

    许多的人都是这样,海贼,赏金猎人,在获取了大量的钱财之后,就会到一个国家里,摇身一变,变成一个贵族,享受着接下来的生活。

    贵族的身份是可以买的,虽然只是贵族中最低级的存在,但是也因此踏入了权贵阶层,虽然其他的贵族会瞧不起他们,但是他们也能享受到一些特殊的权利,在身份上已经进阶,超越了那些普通人,在一些小村子,小镇里,完全可以拥有想象不到的地位。

    丁克他们这些卫队队长,副队长,都拥有爵位,克拉肯王国给他们的,但是并不算是贵族,因为贵族是世袭的,以血脉为准,但是过些年,一代两代之后,他们就能变成真正的贵族。

    “丁克老大,怎么办?我们不是这个怪物的对手,真的这样战斗下去,我们会死的,要不,我们跑吧。”特耶拉不断的射出自己的尖刺,对着丁克说道。

    跟丁克认识了这么久,他隐隐间也猜出了丁克的想法,他的声音华莱士自然可以听到,也是有意让华莱士听到,希望能够以此来让战斗停止。

    他说得跑不仅是从华莱士的手中逃出去,还是逃离克拉肯王国,这样的结果会导致他们被克拉肯王国通缉,但是,那有自己的生命重要。

    并且,他有预感,克拉肯王国今天很有可能发生了大事,不仅是他们王宫北部,还有其他的三个方向,肯定也有人突袭。

    况且,以他们的实力,整个西海那里不能去,大不了去其他的三片海域,克拉肯王国的触手可伸不到那些地方,更何况,他们还能回到伟大的航路,不论怎样,都能活得很好,不在这里死掉要强。

    特耶拉想要对华莱士传递一种意思,他们不想再打了,要投降。

    但是,华莱士似乎是没有听到一般,继续攻击着丁克。

    而丁克,听到了特耶拉的话,心中的挣扎,撇过自己同伴这担忧的眼神,面对华莱士凶猛的进攻,他终于下定决心了决心。

    “我们不打了,投降,当我们离开,不在阻拦你们。”丁克看着华莱士,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似乎要让华莱士看到他们的决心,丁克的手一松,把刀扔到一边。

    这样的话,华莱士应该就不会再攻击他了,毕竟他虽然不知道暗夜海贼团的目标是什么,但肯定是跟克拉肯王国,王室有关。

    “我们还能为你们提供情报,只要你们能放我们离开。”

    然而,他忘记了,主动权一直都掌握在华莱士的手中,听到他的话,华莱士的眼中不由得闪过一丝戏谑。

    趁着丁克放下武器的瞬间,华莱士一个猛地推进,脚下散发的热量推动着他前进。

    在丁克跟特耶拉震惊,不解的目光中,直接冲到了丁克的面前,“熔钢拳!”

    强力的钢铁炙热之拳,全力的挥向丁克的身躯,丁克本能的武装色霸气抵挡,但是却仅仅坚持了一秒,就被华莱士的拳头攻破,紧接着贯穿了丁克的身躯。

    “丁克老大!”特耶拉震惊地大喊,声音中有一丝颤抖,悲痛。

    “为,为什么?”丁克还没有死亡,瞪大的目光中透露着不解。

    “我们暗夜海贼团可是没有放过敌人的习惯,况且,我可没有答应你们,你们本就是我所选中的猎物,怎么能让你们轻易的投降。”华莱士淡淡的笑道。

    炙热的高温传导,侵蚀着丁克的肉体,丁克根本没有坚持多久,最后不甘的闭上自己的眼睛,彻底地死去。

    抽出自己的拳头,华莱士看着特耶拉,眼中闪过一丝惊讶,“不跑吗?”

    特耶拉并没有想象中那样逃走,依旧发愣的站在那里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的,我是逃不掉的。”特耶拉绝望的自语道,他见识了华莱士的速度,怎么可能从华莱士的手中跑掉,与其挣扎一番,还不如就这样,还能减少一些痛苦。

    “你的运气不错,我并没有要杀你的打算。”华莱士笑了笑,缓缓地走到特耶拉的面前,特耶拉的身体颤抖着,对于华莱士的强大,心中有一种恐怖的阴影。

    而过了一会儿,他回过神来,目光中有一丝欣喜,“这么说,我不用死了!”谁会想死呢,既然有活下去的机会。

    华莱士拿出了海楼石手铐,直接铐在了特耶拉的手上,特耶拉浑身无力,勉强可以站立。

    “也许吧。”华莱士点点头,眼中闪着一丝诡异,事情可没有那么简单,以他对船长蒂奇的认识,可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他们,对于招揽他们,可没有什么想法。

    不然的话,也不会特意留下活捉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命令,恶魔果实能力者,肯定有他们的作用,而这个作用,就是跟恶魔果实有关。

    东部战场,是彼多跟辉夜的战斗。

    这场战斗,跟华莱士那边的战斗一样,完全是一面倒,虽然不像华莱士那样绝对的压制。

    坎卡尼面对着辉夜,即使他是从战场中脱引而出的精英,但是在战斗中还是被辉夜压制。

    辉夜是战斗的怪物,在战斗方面的经验是无与伦比的,在平时的锻炼之中,有一项训练就是战斗,跟其他的成员们战斗,战斗就是他的食粮,是他进步的源泉。

    辉夜是越战越强的怪物,不论在怎样的压力之下。

    坎卡尼在一开始对辉夜不断的进攻,凭借着自己战斗的经验,超越辉夜的身体素质,压制了辉夜,但是也拿一身骨骼堪比钢铁坚硬的辉夜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但是,渐渐的,在不断的战斗中,辉夜开始反客为主,从坎卡尼的身上汲取经验,而坎卡尼的进攻套路也逐渐的被辉夜摸清。

    就这样,坎卡尼开始被辉夜压制,想要抓住机会反攻,拿到战斗的主动权,却一点用都没有,每一次都会被辉夜破解。

    “十指穿弹!”

    辉夜平淡的声音响起,在坎卡尼的耳边响起,眼见辉夜抬起自己的手臂,十根指头对准着他。

    下一刻,在辉夜十根手指的末端,伸出了十根尖锐的骨头,像子弹一样忽然射出,极快的速度,全部射向坎卡尼,这些骨刺,拥有子弹般的速度。

    坎卡尼的眼中,十根白色的骨质子弹在向着他接近,但是,他的经验告诉他,不论向着那边躲避,他都避不开,因为,这些子弹已经预测了他接下来会躲避的各个方向。

    连他的移动速度,都在辉夜的计算之中,而且如此近的距离,他怎么可能避开,本能的,凭借着自己的直觉,身体向着右边偏移,双臂交叉,钢铁的护臂挡在身前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39571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