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190 会议

190 会议

    “拉菲特,事情就交给你了。”蒂奇看着边上的拉菲特,说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船长。”拉菲特轻捏自己的帽檐,手持手杖,微微躬了一下身子笑道。

    他知道自己的任务是什么,去提瑞斯法王国获取关于克拉肯王国的详细情报,同时也是代替他跟提瑞斯法王国交谈,双方具体的合作事宜。

    也就是暗夜海贼团的外交官,暗夜海贼团的门面。

    “那就去吧,有情况的话随时联系。”蒂奇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下一刻,拉菲特背后出现了一对宽大的蝙蝠翅膀,翅膀微微的扇动,拉菲特的身影消失在原地,化作一道血影,飞向了天空,以极快的速度向着提瑞斯法王国的方向飞去。

    蒂奇跟雷德亚特两人已经交谈过了,拉菲特到了提瑞斯法王国,到时候会有人接应。

    蒂奇要对克拉肯王国这个西海强国动手的消息,船员们都知道,无一例外的,他们都没有阻止。

    既然船长已经下达了命令,他们听就好了,反正一直以来,蒂奇的决策,就都没有失误过。

    而且,身为海贼,他们更加期待的是,在灭掉克拉肯王国的王室之后,他们将会有多大的收益。

    一想到那些数不尽的财宝,他们就有些兴奋起来了。

    而蒂奇,则打开了一个电话虫,没过一会儿,电话虫就响了,“狒狒狒狒,这不是蒂奇吗?有什么事情,竟然劳烦你亲自打过来。”

    在电话虫的另一边,多弗朗明哥坐在沙发上,两只脚踩在前面的桌子上,看着电话虫,用自己奇特的笑声笑道。

    这些天里,他的日子过得还算不错,准确的来说是非常的不错,中将鹤以参谋的身份被调到了新世界,所以现在没有人再阻碍他势力的发展,并且有了足够的资金,他的势力在快速的发展着。

    短短这么些天,他就已经吞并了许多的小势力,工厂的建造,武器的的产量都增加了许多。

    “嗯,有两件事情。”蒂奇淡淡的回答,“第一,我希望你帮我找有关科技,武器,机械类的恶魔果实,这些恶魔果实虽然稀少,但是我相信你的能力。”

    这个恶魔果实自然就是为奥托准备的,奥托的机械手威力虽然强大,但是自身依旧是他的缺陷,所以,需要为他准备一颗合适而强大的恶魔果实。

    相信以他科学家的智慧,完全能把这类恶魔果实开发出花样来。

    而在原著中,多弗朗明哥也弄到了一颗武器果实。

    实在不行的话,就只能像自然系瓦斯果实能力者凯撒那样,给他弄一颗自然系的恶魔果实,有自然系的元素化,保命能力没有问题,加上奥托的开发,可能增强他的战力。

    不过,蒂奇还是认为这种科技类的恶魔果实最适合奥托,上限也要更高。

    “嗯,知道。”多弗朗明哥点点头,眼里闪着光,这是蒂奇第一次向他找一颗恶魔果实,这是一类的,他在思考着,蒂奇找这类的恶魔果实干什么。

    当然,这类恶魔果实的珍贵他也清楚,但在他的眼里,也只是比较优秀的恶魔果实,以他现在的眼界,肯定看不出这类恶魔果实的上限。

    现在他们是合作关系,既然蒂奇要,那么他就找过来就好了,毕竟蒂奇可是他现在实力发展的幕后金主,这些天来他的势力发展很快,全都靠了蒂奇给他的那些资金。

    “我给你的那些资金按现在的发展,还能坚持多久?”蒂奇看着电话虫问。

    多弗朗明哥不知道蒂奇为什么这么问。

    转过头,看向一边的托雷波尔,身为唐吉柯德家族的干部,也是管家的角色,对于家族现在所掌握的资金非常的清楚。

    “还能坚持两个多月,家族势力的扩大,所获得收益也大了不少。”

    托雷波尔的话,蒂奇自然也听到了。

    “那么,在这段时间里,就不用在通讯,也不要过来找我们,我们正要做一件重要的事情。”蒂奇淡淡的笑了笑,他不介意透露出一点点给多弗朗明哥。

    “哦,那就祝你成功。”多弗朗明哥的眉头一挑,并没有多问。

    电话虫挂断,“多弗,暗夜海贼团他们在做什么事情?”托雷波尔不由得贴近明哥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微微,贴的太近了。”多弗朗明哥皱着眉头,一头黑线,看着那个大鼻涕在自己的眼前左右甩动,真是太恶心了。

    “现在我们的情报应该找不到暗夜海贼团的踪迹吧。”多弗朗明哥看似是在问,实际上已经确定了答案。

    “没错,这些天,暗夜海贼团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?好像在大海上失踪了。”托雷波尔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就不用管,这件事情到时候肯定会出现在报纸上的,到时候就清楚了,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还是继续扩张。”多弗朗明哥清楚,暗夜海贼团的事情他无法插手,跟他没有关系,好奇心害死人的道理他也懂,说不定,到时候反而会弄巧成拙,反而跟暗夜海贼团的关系变得恶劣。

    “狒狒狒狒,我们就等着吧,等着暗夜海贼团的动作,真是期待啊。”多弗朗明哥不禁哈哈大笑道,身上散发着深深的恶意,给人以更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在另一边,在挂断了多弗朗明哥的电话虫之后,蒂奇又打开了一个电话虫。

    “蒂奇小哥,这次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啊?”远在香波地群岛,夏琪的两根指头夹着一根烟,放入口中深深的吸两口,紧接着拿下来,缓缓的吐出烟雾,看着电话虫笑道。

    “帮我关注一下西海主要海军的动向,这两个月里的。”蒂奇对着电话虫说道,再跟克拉肯王国的战争,他不允许出现任何的意外。

    “嗯,清楚,如果有海军中的强者到西海,我会通知你的。”夏琪点点头,笑道,“目前新世界的局势大概还需要几个月,你应该可以放心。”

    蒂奇似乎要做什么大事,夏琪的直觉告诉他。

    蒂奇当然清楚,这只是为了避免变故的发生,并经没有什么绝对的事情。

    而最后一个电话虫,电话虫的另一边,光线阴暗的豪华精致的房间里,即使被窗帘遮挡,透过窗帘,也能看到外面的光彩夺目。

    “哎呀!终于主动的跟我打电话了!”斯蒂芬妮笑着说道,似乎还有些高兴,自他们从毒蝎岛分离之后,他们也通过好几次电话,不过,每一次,都是她主动的,更重要的是,蒂奇还有好多次都没有接,因为在训练,让她苦苦的等待这么久,气的她都想把电话虫给砸了。

    毕竟在深水里,电话虫脆弱的身体根本无法在里面生存。

    不过,每次通话的目的也是获取一些蒂奇的情报,对于蒂奇的能力,实力大概,斯蒂芬妮都知道,也暗暗地记在心里,在适当的时机,她就会把这些情报给传递出去。

    “这些日子你不要在通讯了,我有事情。”然而,蒂奇所说的第一句话,就让斯蒂芬妮的脸色一僵,原本早就想好了,要说什么的话全都卡在自己的喉咙里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能不能告诉我要做什么事情呢?”斯蒂芬妮调整好自己的情绪,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非常抱歉,不能,那件事情之后,我们再联系吧。”说完,蒂奇就直接挂断。

    留下了愣在那里的斯蒂芬妮,斯蒂芬妮看着已经沉寂的电话虫,过了一会,斯蒂芬妮紧紧地握着拳头,咬着牙,手中精致的酒杯“咔”的一声被她直接捏碎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混蛋,我要杀了你,竟然敢挂我的电话。”在蒂奇这里,她一切的魅力仿佛都消失了,有一种挫败感。

    这一切,蒂奇自然不知道。

    他现在在等待,等待着情报传递过来,等待着一个计划。

    天空中血色的暗影划过天际,由于飞在数千米的高空中,所以没人能看见他,以他的速度,提瑞斯法王国很快就到了。

    不过,提瑞斯法王国的领土很大,而拉菲特的目标,则是提瑞斯法王国的王城。

    这座提瑞斯法王国最古老的,有历史气息,也是最大的城市。

    王城内部非常的繁荣,人来人往。

    拉菲特悄悄的出现在王城的内部,那对蝙蝠的翅膀已经隐没于自己的体内。

    抬起头,拉菲特的目光看向王城王宫的方向,手中拿着手杖一边的敲着地面,一边迈开腿,左右晃着身子向着王宫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拉菲特的脸上带着笑意,沿路途中,所有人都像是没有注意一样,看都不看他一眼。

    唯有少数的孩子,会把目光落在他的身上,他们并没有被拉菲特的催眠术所影响。

    在不知不觉间,路过的行人都已经被拉菲特的催眠术影响到。

    人心是复杂的,而孩子的内心并不复杂,所以催眠术会失败,也并不是说失败,不过就是效果有些低。

    在王宫西部的入口,这是一般人所不能到达的地方,但是拉菲特的身上有雷德亚特的信物,只要拿出了信物,就能毫无阻拦的进入。

    此时,在入口的大门前已经有人在这里等待,身上穿着宫廷的服饰,看见了缓缓走来的拉菲特,向前走了两步,走到拉菲特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拉菲特先生吧,国王正在无忧宫里等你。”他恭敬道,对着拉菲特躬了躬身子,看着拉菲特的眼神,有些意外,他也是国王的亲信,也不知道这个家伙是什么来历,竟然能够让国王他们来等他。

    不过他不敢懈怠,要赶快把拉菲特带到国王那里。

    见他的态度这么好,拉菲特笑着,绅士般的摘下了自己的帽子,对他一个回礼。

    此时,拉菲特到来的消息已经传来,在无忧宫,在场的会议室里,除了卡特罗捷家族的人,雷德亚特五人,在场的还有其他的大臣,王国的高层,跟前几天的会议,除了多一位雷德亚特,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变化。

    拉菲特跟着接待的人,一路走过,走到了无忧宫前,他并不着急,所以走的虽然较快,但是非常悠闲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拉菲特先生,到这里就可以了,你自己上去吧。”接待的人看着拉菲特笑道。

    现在可是王国开会的重要时刻,他可是没有资格上去的。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拉菲特笑了笑,向着前方走去,在无忧宫大门的前方,还有一个有着九十九层的台阶,每个台阶都有半米宽,高大,壮观,如利剑矗立的无忧宫,完全展现出了王国的威严。

    脚下的皮鞋,轻轻的踏在台阶上,除此之外,还有手杖轻巧地面的声音,在宫殿内的一些人,都能够听到外面那不断接近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会议开始没多久,他们一个个转过自己的脑袋,目光看向关闭的大门。

    “把大门打开。”国王威廉的声音响起,大门外的十位强壮的护卫得到了命令,大门很大,也很重,想要推动他,需要强大的力量。

    大门缓缓地打开,十个护卫分别立于两旁,全力的推动着这扇大门,“咕隆!”大门缓缓地打开,大门外的光线透了进来,让原本就光线充足的宫殿更加的明亮。

    在大门外的楼梯口,一个黑色的绅士帽出现,缓缓的上升,然后,拉菲特的面孔就展现在他们的面前,年轻而白皙的面孔,那阴郁的眼神,让他们感觉拉菲特有些危险。

    拉菲特的脸上带着笑意,缓缓地走入宫殿,身后的大门在拉菲特进入后,缓缓地关闭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暗夜海贼团派过来的小鬼,叫什么名字?为什么不是你们船长亲自过来。”一位大臣看着拉菲特沉声道,看样子有些生气,他认为一个海贼跟他们合作,来商谈的起码也是暗夜海贼团的船长亲自过来,再不济也是暗夜海贼团里有名的干部,结果就来了这么一个不知名的家伙。

    虽然知道了暗夜海贼团的实力,还有暗夜海贼团对于他们计划的帮助,但是,他们的心中还是有些高傲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26301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