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186 蒂奇vs雷德亚特(4)

186 蒂奇vs雷德亚特(4)

    在他的身后,脑中出现了这样的想法,这个时候,雷德亚特无法读心,想要读心,也是有条件的,就是要看着对方。

    是感受到自己的背后一寒,蒂奇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身后。

    这么些年来,蒂奇的招式怎么会没有进步,之前那八道爪击不过是蒂奇的诱饵。

    真正的杀招可是隐藏在暗中的第九爪。

    时间仿佛静止,蒂奇的魔爪高高的抬起,对着雷德亚特的后背,狠狠的一抓,五道血色的恐怖爪击跟蒂奇的爪子同时落在雷德亚特的身上。

    在这瞬间,雷德亚特的鲜血猛地溅射而出,在他的背后,出现了五道狰狞的抓伤。

    雷德亚特在跟蒂奇的战斗中,第一次受到了重创。

    咬着牙,雷德亚特忍着疼痛,立马开始了自己的反击,脚下的阴影迅速地流动,在蒂奇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迅速地缠绕,沿着蒂奇的双脚缠绕,似乎要把蒂奇抓住。

    蒂奇有隐藏的手段,雷德亚特自然也有,就是为了这个时候,蒂奇没有任何的防备,想要挣脱开来,但是已经晚了。

    以蒂奇的力量,完全可以从这些阴影中挣脱,但是,雷德亚特不会给他这个机会,更加迅猛的攻势已经到来。

    狂暴的一爪,直接落在蒂奇的胸口,下一刻,爪化为拳,“百臂巨人!”雷德亚特疯狂的拳击,在虚空中出现无数道幻影,向着蒂奇袭来。

    蒂奇当然不会坐以待毙,但是也没有办法避开,双臂挡在自己的胸前,见闻色已经锁定了雷德亚特的动作,时刻准备躲避。

    一道道拳击袭来,蒂奇的身体被限制住,无法轻松的躲避,但是,这样的一招,雷德亚特也无法控制,所以不能根据蒂奇的想法而进行相应的改变。

    强大的武装色已经覆盖自己的身躯,流动的霸气,在自己身体的表面,形成一道无形的铠甲。

    霸气之间的冲击,其中还有阴影之力的侵蚀,尽管蒂奇避开了一些拳击,但是大部分的拳击还是落在了蒂奇的身上。

    终于,蒂奇的双腿用力,在承受着雷德亚特的拳击的同时,挣脱开了雷德亚特的阴影,流动的阴影似乎还想要抓住蒂奇。

    但是蒂奇怎么会?借着雷德亚特拳击的力量,所带来的强大冲击,蒂奇的身体倒飞出去。

    脚踩着地面,接着摩擦力稳住身子,紧接着身体前倾,双腿微微完全,一个强力的爆发。

    下一刻,蒂奇已经出现在了雷德亚特的身边,扭动身躯,一个强力的鞭腿。

    在蒂奇踢出的同时,雷德亚特同样一个抬腿,一脚向着蒂奇踢去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强烈的碰撞,剧烈的冲击,卷起的气浪向着四周快速的扩散,无尽虚空之中,暗红色的雷电交织,在雷德亚特跟蒂奇的四周。

    脚下的地面一道道的裂痕,如蛛网般密布,下一刻,在强大的冲击之下,两人脚下的土地缓缓地下陷。

    雷德亚特的另一条腿陷入泥土,而蒂奇的身体则腾空而起。

    短暂的交锋,两人在同时收腿,进而踢出了自己的另一条腿。

    踢技的较量,空气中,两人的身影不断的闪现,每一次空气的爆鸣,都代表着一次碰撞,不过,让人无法分辨,碰撞声,爆鸣声一个接着一个,交织而起。

    雷德亚特的身体阴影缠绕,加上他自己的武装色,面对蒂奇更强一些的霸气,看上去一点都不弱下风,但是在蒂奇凌厉的剑气之下,隐隐的有些败退。

    两人的战斗体系极为相似,都是以体术为主,但是,雷德亚特的剑术也很强,比蒂奇还要强大,距离大剑豪也不远。

    在体术上,强大的体术,蒂奇要占一点上风。

    雷德亚特跟蒂奇一样,在体术上都是全能,并不只擅长一个方面,没有弱势的一点,但是,他们最擅长的还是爪技。

    想比蒂奇,雷德亚特更加的均衡,蒂奇则走的有些极端,追求极致的攻击,强大的爪击,与剑术结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在这样强大的攻击之下,雷德亚特的三重防御都有些支撑不住,霸气,阴影之力还有自身坚硬的鳞甲。

    蒂奇给他造成的伤害不断的出现,但是自身强大的恢复力,很快又让自己的伤势愈合。

    毕竟是幻兽种,这种传说中的生物。

    而蒂奇,喘着气,身体的表面稍微的被阴影之力所侵蚀,他的防御也被雷德亚特攻破,使出生命归还,消耗着体力,快速的恢复着自己的伤势。

    战斗还在继续,惊天动地,两人的战斗范围再一次扩大,这次是整座岛屿,从岛屿的这边打到另一边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的一众都已经退到了岸边,只见远处,一座小山一样的巨石轰然炸响,在他们的目光中,整块巨石都已经被撞的碎裂。

    而在战场之中,碎石林立之间,雷德亚特的身影倒在一个巨坑里。

    但是战斗没有结束,雷德亚特从地上爬起,身影在瞬间消失在原地,化作阴影,杀向远处蒂奇。

    而蒂奇,看着冲来的雷德亚特,同样的杀了过去。

    全力以赴的战斗,蒂奇的恶魔之爪,向着从远处袭来的阴影一挥,五道斩击就这样被蒂奇的爪子抓出,在斩出的瞬间,相互触碰,然后融合成一道巨大的剑斩。

    自上而下,长达百米的巨大斩击,如海啸般所过之处,在地面上留下了深深的沟壑。

    雷德亚特自然不会被这一斩击给击中,瞬间转变了方向,下一刻,雷德亚特从阴影中冲出,挥动着自己的龙臂。

    因为这时候,蒂奇已经看到了未来,身影出现在雷德亚特的上方,同样一爪,自上而下的全力挥动。

    雷德亚特只能面对,如果不从阴影空间中走出,蒂奇的攻击就会落在阴影之上,对他也会造成伤害。

    他们的战斗已经进入了高潮阶段,踢技拳击,爪技,让人眼花缭乱。

    这样持续的高强度的战斗,一刻都不能停歇,蒂奇也不会给雷德亚特喘息的机会,雷德亚特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到了晚上,又是雷德亚特攻击的时刻,蒂奇也不是一味地防守,到现在,蒂奇经已经渐渐的习惯了雷德亚特的进攻方式,

    在蒂奇的瞳孔深处,闪着明亮的光芒,时时刻刻的关注着未来的画面,尽管未来在变化,但是也有非常实际的参考意义,现在就是双方之间的博弈。

    在一般的白天行动,蒂奇还能捕捉到,但是在阴影中移动,雷德亚特的速度就真的快到了极致,如同瞬移一般,蒂奇也拿他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而现在,雷德亚特的身影在瞬间出现在蒂奇的侧面,一爪向着蒂奇抓来,蒂奇无法躲避,本能的抬起自己的手臂。

    下一刻,雷德亚特的身影就出现在了他的身后,这样的速度太快了,尽管蒂奇已经预知到。

    扭过自己的身躯,反手抵挡住雷德亚特挥来的这一拳。

    这样迅猛的攻势,蒂奇只能陷入被动的防守,连躲避都做不到,尽管预知到了雷德亚特的攻击,但是雷德亚特不会给他躲避的时间。

    就这样,在深夜,雷德亚特的身影在瞬间出现在了蒂奇的头顶,两只手抓在一起,对着蒂奇的脑袋,向着下面就是狠狠的一锤。

    在下方,是一个较大的湖泊,也是岛上唯一的水源,岛上的猛兽,绝大部分都已经逃到了岛屿的岸边,看着战场的位置的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同时,由于蒂奇跟雷德亚特两人的战斗,位置一直在变换,所以它们也不断地迁徙着,甚至有好几次路过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所呆的位置。

    而在这个湖泊里的的鱼类,早就感受到了巨大的危机,恐惧的钻到了湖泊四周的岩石缝里,连平时在湖泊中的霸主,也不敢从水中探出自己的脑袋,把自己的身体深埋在湖底。

    蒂奇想要抬起自己的手臂抵挡,但是已经晚了,在阴影之中,雷德亚特已经蓄力完毕,如同一声炮响,这一击,狠狠的锤在了蒂奇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蒂奇的身体,如离弦之箭一样向着下方,猛地砸入湖里,整个湖面,在瞬间溅起了一个巨大的水花,向着四周,就像是炮弹在水中爆炸。

    有着湖泊的浮力作为缓冲,蒂奇快速的上游,但是攻击还没有结束。

    在空中,“阴影·万箭。”

    庞大的阴影自雷德亚特的周身出现,话音刚落,无数的阴影箭矢从雷德亚特的周身爆发,密密麻麻的接连射出。

    让人没有一丝躲避的空间,下方的整个湖泊都是雷德亚特所攻击的范围。

    蒂奇也没想躲避,身体快速的上游,破水而出,面对着那一道道黑色箭矢,凭空一爪,上方落下的箭矢全部都断裂开来。

    脚踩踏着空气,蒂奇使出了月步,快速的向着雷德亚特冲去。

    所过之处,降落下来的箭矢,全部被他给无视,箭矢落在他的身上,瞬间被蒂奇的霸气弹飞。

    面对着冲上来的蒂奇,雷德亚特不禁微微一笑,同样的,收回了自己四周的阴影。

    紧接着,向着蒂奇,挥动了自己强力的拳头,而蒂奇,同样也是一拳。

    整个湖面波涛起伏,相互之间的碰撞所造成的冲击,向着湖面,在湖面的中央,被这样的冲击这么生生的凹陷下去。

    而湖水,也向着四周扩散,高度也在增加,最终,超过了岸边,湖水把湖泊岸边给浸没。

    战斗在持续着,第二天,第三天过去,很快就达到了芭卡拉口中的第四天。

    在岛屿的岸边,“真是怪物啊,还没有结束,这座岛屿都快被他们给毁了。”尼尔森他们看着已经近乎被夷为平地的岛屿,原本茂密的丛林已经消失不见,唯有零星的一点点,一个个巨坑,沟壑,还有裂痕清晰可见。

    这座岛屿已经变得支离破碎,海水已经侵入了这座岛屿,沿着中间的沟渠裂痕。

    “想要破坏一座岛屿,对于船长来说比较容易,这座岛屿准确的来说是因为他们之间的战斗所破碎的。”华莱士双手抱胸,看着依旧在爆发的战场。

    “嗯,不过听频率似乎慢了许多,看来两人的战斗就会在今天结束。”拉菲特微微的喝了一口红酒,笑了笑。

    此时,蒂奇跟雷德亚特都已经快达到了极限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但是战斗依旧是那么的激烈。

    跟蒂奇的战斗,雷德亚特的身体多次受伤,一次次的受伤,到现在,雷德亚特的身体的自愈能力大大的下降,毕竟,他的能力也是有极限的,即使是幻兽种,伤势的恢复也需要消耗体力。

    而现在,雷德亚特的体力快到了极限,有些不足。

    雷德亚特浑身上下基本上都是伤,被蒂奇留下来的,一身的衣服有些残破,血液早已凝固。

    而蒂奇这里也不好过,阴影的侵蚀非常的诡异,自身也快到了极限,身上一道道抓痕,这些都是表面伤,并不致命,蒂奇并不想用生命归还,来消耗自己仅剩不足的体力。

    蒂奇感觉自己的四肢都有些无力,在颤抖,酸麻,但是,他们之间的战斗还没有结束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他们的速度大大的减慢,连身体的反应力都有些下降,连雷德亚特所化的阴影,移动的速度都减慢了许多。

    越到最后,就至关重要,雷德亚特拥有能力,在体力上,要比蒂奇要充足一些,但是蒂奇也有属于自己的优势,越到最后,蒂奇见闻色在战斗中所发挥出来的效果就越强。

    如此,两人的战斗又坚持了许久,而两人也终于达到了极限,真正的极限,胸口剧烈的起伏着。

    紧紧的盯着对方,他们都知道,这是最后一击,用这最后的一击来决定最后的胜负。

    “啊!”“啊!”

    两人分别冲向对方,使出了自己最后的力量,仅剩的体力,最后的一切。

    两人分别挥动着自己的拳头,向着对方。

    轰的一声,在雷德亚特有些震惊的目光中,他的身体微微的一愣,就是这个机会,蒂奇微微侧身避开了他的拳头,而自己的拳头,狠狠的轰击在雷德亚特的身上。

    雷德亚特瞪大了双眼,紧闭的嘴巴,不由地张开,身体一震,吐出一口鲜血。

    他的身体,在这最后的一拳下,直接飞了出去,身体飞出百米,然后砸在地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18799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