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182 蒂奇的邀请

182 蒂奇的邀请

    蒂奇知道自己的踪迹暴露,其实很早就被发现了,不过一直没有出手,看着他们的战斗。

    听到了雷德亚特说的话,蒂奇轻轻一跃,从树上跳了下来,稳稳的落在地上,目光紧紧的盯着雷德亚特,缓缓向着他走去。

    “是蒂奇船长,船长竟然来了!”蒂奇身影的出现,让暗夜海贼团的船员非常的兴奋,原本那些强大的干部被一个个击倒,让他们有些失落,打击了他们的信心。

    要知道一路上过来,他们都是战无不胜的,不论是海军,还是其他的海贼,都不是他们的对手。

    蒂奇的出现,无疑让他们有些振奋。

    “一直不出现,不怕我杀了他们吗?”看着走过来的蒂奇,雷德亚特眯着眼睛,不由得笑道。

    “呵呵,你没有杀意不是吗?”蒂奇看着雷德亚特,笑着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不过,跟你战斗,太为难他们了,几乎所有的一切都被掌控。”蒂奇的话让华莱士他们不由得一愣,就是这样,面对着雷德亚特,所有的一切都被掌控着,仿佛没有什么秘密一样。

    “你的见闻色竟然有这样的能力,如果是天生的话,在我所知道的人中,还是第二个。”看着雷德亚特,蒂奇有些惊讶,有些感叹,看着雷德亚特的身影,然后逐渐的与另一个人的身影重叠,完全重叠在一起,像,真的很像。

    “第二个,你说是谁?”雷德亚特的眼睛一瞪,有些激动,情绪有些失控,蒂奇知道他的能力有些让他惊讶,“天生的”这一关键词,说明蒂奇知道他的这个能力是什么。

    但是紧接着就被蒂奇说的最后一句话吸引,他有些预感,蒂奇知道的那个人很有可能就是他想要找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蒂奇摇摇头,笑了笑,没有回答他的话,“没有想到大海上竟然还有你这样的人,真是广阔啊,大海。”

    雷德亚特冷静下来,看着蒂奇,脸上微微一笑,“我也想见你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!看到了吗?虽然只有一小部分,也足够你了解我了,感觉怎么样?”蒂奇不由得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嗯?你是我第一个看不透的人。”雷德亚特说着,顺手把刀插回了刀鞘里但是眼睛却一直盯着蒂奇,眼里闪着紫色的光芒,似乎在看些什么,但是在蒂奇的身上,仿佛有一团迷雾,怎么也看不破。

    “哈哈!这可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。”听到雷德亚特的话,蒂奇还是拍了拍自己的胸口,松了口气笑着。

    两人的说话,似乎像是老朋友在聊天一样,并没有预想之中的那样剑弩拔张,紧张的气氛。

    这让其他人都有些意外,不过在场的基本上都是聪明人,在蒂奇跟雷德亚特的交谈之中,透露出了一个重要的信息,这个神秘的男人似乎有一种神奇的能力,天生的能力,可以看透他们,似乎没有秘密。

    “你应该知道我了,不过还是要自我介绍一下,马歇尔·D·蒂奇,暗夜海贼团的船长。”看着面前的男人,蒂奇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卡特罗捷·冯·雷德亚特。”雷德亚特笑着,说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雷德亚特,加入我们暗夜海贼团吧,不居我之下,地位与我等同。”看着雷德亚特,蒂奇伸出手,笑着邀请道。

    “很好的想法啊,没有想到我这么被你看重啊,虽然我有离开家乡的意思,但是我们的目标是不同的。”雷德亚特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你的目标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找到一个男人,有些事情想问问他。”说着,雷德亚特不由得咬了咬牙。

    “那么,我应该知道他是谁,我带你去见他。”蒂奇笑了笑,“他现在可是在推进城,这座海底大监狱的最底层,相信我,如果要把他带出来的话,我们有这个胆子,也有这个能力。”

    “推进城!”雷德亚特的眼睛闪动,有些不敢相信,他要找的人竟然会在那里,同时还有些意外,暗夜海贼团竟然敢到那个号称“铜墙铁壁”巨大监狱里。

    那个至今为止从来都没有沦陷过的世界第一监狱。

    “不过,你应该是提瑞斯法王国的人吧,你虽然不知道,但是你的亲人应该清楚,他们不告诉你?以你的能力,也可以得到关于他的消息吧。”蒂奇有些好奇,越看雷德亚特,就越感觉雷德亚特跟那个人越像。

    “他们并不想告诉我,但是,我也不会对自己的亲人动用自己的能力。”雷德亚特摇摇头,话语中带着一丝坚定,自己的这个能力是不可能对自己亲近的人使用的。

    “哈哈,我喜欢有原则的人,没有原则,没有道义的海贼不过是屠夫。”蒂奇哈哈大笑道,眼里放着光芒。

    “这样的话,你应该就能上我的船了吧。”看着雷德亚特,蒂奇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抱歉,最近有些小麻烦,即使要加入你们,也要过很久,如果不解决的话,那永远也不可能。”相比于找那个男人,王国的未来还是要更加的重要。

    雷德亚特这样的话,已经透露出了想要加入他们的想法,而且,蒂奇亲自邀请,加入暗夜海贼团,地位与蒂奇等同,蒂奇已经有足够的诚意。

    因为他看到的足够多,清楚蒂奇庞大的野心,也看出了暗夜海贼团的潜力,虽然这些跟他战斗的暗夜海贼团的干部被他轻易地击败,但是他们都还没有成长起来,一旦成长起来,实力会变得很强大。

    在未来,暗夜海贼团一定会成长为一个在世界上都强大的海贼团。

    “是关于提瑞斯法王国跟克拉肯王国的战争吗?正好,我的目标正好也是克拉肯王国,要去拿一样东西,既然刚好碰上,那就灭了这个国家吧。”蒂奇沉声道,紧紧地握着自己的拳头,眼中似乎燃烧着火焰,在说“一样东西”的时候,语气格外的加重。

    “暗暗果实吗?如果是它的话,确实在克拉肯王国的宝库之中。”雷德亚特听到了蒂奇的心声,看着蒂奇,神情变得严肃,“一个王国的力量可没有那么的简单,尤其是克拉肯王国这样的强国,其中所隐藏的力量极为可怕,可不是说说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可不要白白的送了性命。”

    他有些不相信蒂奇,仅仅是一个海贼团,怎么可能对付的了一个王国的力量,灭掉一个国家,说的那么简单,在世界上,什么海贼团灭掉了一个国家。

    这些都是小国,中小型的国家,说到底,大多只不过是一座城罢了,居民的数量达到百万就顶天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,我是不会死的,在进入新世界之前。”蒂奇听了不由得笑道,“况且,灭掉一个国家的事情光是我们一个海贼团怎么可能做得到?我只负责对付克拉肯王国的王城,现在你们应该在准备战争吧,其他的事情当然都是交给你们提瑞斯法王国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雷德亚特看着蒂奇,点点头,蒂奇并不像那种蠢货,他所得到的记忆中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“不过,打一场吧。”紧紧的盯着蒂奇,雷德亚特的身上爆发出一股战意。

    强大的战意给人一股巨大的压力,在四周的暗夜海贼团的干部们的感受就非常的明显,这是雷德亚特展现出了自己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让我看看你的实力,有没有这个能力对付克拉肯王国。”

    似乎是因为雷德亚特的影响,四周空气中的风变得大了许多,吹拂着雷德亚特的紫色长发,也吹拂着蒂奇的微微弯曲的黑色长发。

    “并且,要是实力比我要弱的话,加入你们海贼团的事情也就只能作罢,没有能对付克拉肯王国的实力,一切都是虚无的。”

    雷德亚特完全认真起来了,盯着蒂奇,紧紧地握着自己的拳头,“事先提醒你一下,我是个能力者。”

    只见,在雷德亚特的左眼,在瞬间转化为暗紫色的竖瞳,在他的体表,隐隐间有黑色的鳞片浮现,但是很快,又隐于自己身体表面的皮肤。

    在雷德亚特的体内,似乎蕴含着惊人的力量。

    短短的一瞬,大家只感觉自己被一头凶猛的猛兽盯上,似乎先天上就有一股气势上的压制。

    “那是当然了。”蒂奇看着雷德亚特自信道,转过头,看向自己的同伴,“你们都先离开吧,跑远一点,可不要被波及到,接下来,我可是要全力出手。”

    岛屿的中央,蒂奇跟雷德亚特相互盯着地方,蒂奇的身上爆发出强烈的战意,有些兴奋,终于,有一位跟自己同一层次的强者,可以大战一场。

    即使之前跟巴雷特的那场战斗,非常的尽兴,但是实力差距有些大,全程被碾压,依靠自己的强大的体魄跟生命力,也不过是被揍的时间要长一些。

    这些日子以来,他的努力的锻炼,可以说是日夜不休,战力可是一直在提升,他对于自己的实力也只有一个大概的猜测,并不完全清楚自己到底在哪一个层次,离大将级到底还有多远。

    毕竟大将级只是战力的统称,真正战斗的话,那些大将级的强者在短时间内也根本拿不下他,除非是卡普,战国这样的怪物。

    四周已经空无一人,所有的干部都已经到了远处,昏迷过去的加尔也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站在一个地势高一些的地方,看着这场即将开始的战斗。

    “蒂奇老大终于要全力出手了!”原本沉稳的华莱士有些兴奋。

    “嗯?难道以前全力出手过?”枭亚普夫有些疑惑,看着华莱士,不禁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不知道很正常,上次全力出手,还是在伟大的航路,当时我们整艘船上也只有几个人,在一座无名的小岛上,我们遇到了前罗杰海贼团的船员,“魔鬼的后嗣”道格拉斯·巴雷特。”想到那个恐怖的怪物,华莱士的面色不由得有些沉重。

    “什么?罗杰海贼团的船员,那个传说中的怪物。”听到这个名字,枭亚普夫的脸色一变,这位可是真正可以灭国的怪物。

    “然后大战了一场,大战了足足两天两夜。”柯斯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那结果怎么样?”尼尔森有些好奇。

    “败了,惨败。”华莱士说着有些尴尬,毕竟这是他们船长的败绩,“全程被碾压,压制,不过船长说过,当时的巴雷特已经是站在世界之巅的强者。”

    “有些期待啊,船长应该可以好好的教训这个家伙。”尼尔森摸了摸自己的伤口,不禁疼的“嘶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不,没听见船长要邀请雷德亚特加入我们海贼团吗?”拉菲特摇摇头笑了笑,“地位与船长等同,说明雷德亚特的实力并不弱于船长,在船长得到了那颗名为暗暗果实的恶魔果实之前。”

    “没错,那个男人很可怕,我的幸运告诉我,他跟船长的战斗胜负在五五开。”芭卡拉的神色有些沉重,出声了,“不过我相信船长会胜利的”

    “船上已经有船长一位怪物了,再多一位的话。”拉菲特说着,不由得舔了舔嘴唇,有些兴奋,身体不由得颤抖起来,“这位应该也是有着王者风姿的怪物。”

    “不,是三位,还有一位在新世界。”彼多少见的说话,“同样是不弱于船长的怪物,现在不知道达到了什么程度。”说着,彼多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嗯?船长在新世界还有布置吗?”这么一说,所有人都惊呆了,没有想到,竟然在新世界船长还有布置。

    “也是,以船长的性格,在新世界肯定还埋下了暗子。”

    “那位是谁?”所有人都有些好奇。

    目光看向彼多,但是彼多明显不想说,她已经透露的够多了,再多的话,还是让船长自己说。

    彼多这里既然行不通,身为跟着蒂奇一起来从新世界过来的,他们也拿彼多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只好把目光转向加尔,加尔可以说是第一位上蒂奇的船的人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,只知道在新世界还有一位手下。”加尔被这么多目光盯着,很耿直,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“谁?”尼尔森好奇的问。

    “一个叫莫斯提马的男人,在新世界也可以说是大人物。”加尔并不是只知道训练的人,对于大海上的事情也有些关注。

    在关注的时候会把关于莫斯提马的消息牢牢的记住,因为他知道,莫斯提马是蒂奇的人,当时的香波地群岛事件他可是也在场。

    “莫斯提马吗?竟然是他,这些日子,新世界著名的大海贼“智天使”莫斯提马,以智慧跟实力著称,赏金达到五亿八千四百万贝利的大海贼。”枭亚普夫挑了挑眉,“没有想到啊。”

    而在此时,蒂奇跟雷德亚特的战斗也将要开始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13848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