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180 加尔的月狮形态

180 加尔的月狮形态

    加尔身上的光芒越来越剧烈,雷德亚特并没有阻止,静静的看着这一幕,给予加尔时间。

    在记忆之中,加尔并不能做到,虽然是一直锻炼的方向,但是,在没有媒介的情况之下,这还是第一次,雷德亚特也有些好奇。

    如月光色的光芒并不明亮,但是这样的光芒,在这座岛上却非常的显眼,许多暗夜海贼团的船员们都非常的熟悉。

    “这是?加尔的吼叫。”离得较近的,听到这叫声之后,柯斯一眼就看到了岛屿中央的银光。

    本能地看看天空,现在还不是黑夜,更不是月圆之时。

    “肯定发生什么事情!”心中暗想,不知道发生了声么事情,但是加尔的变身,就是一件大事。

    不再犹豫快步向着岛屿中央赶过去。

    同样看到这一幕的,还有许多的船员,行走在树林里的拉菲特,远远的看着岛屿中央环绕闪现的银光。

    下一刻,身体就消失在原地,化作一道血光,暗红色的血光,隐约间,可以看到一对黑红色蝙蝠翅膀。

    另一边,一座瀑布之上,枭亚普夫远远的看着,背生蝶翼,轻轻的扇动,向着天空飞去。

    一棵树上,尼尔森皱了皱眉头,身体在瞬间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背上背着一头已经死去的黑熊的华莱士,在黑熊的身上,还散发着一股烧烤的肉香。

    抬头一看,扔下了黑熊,黑熊庞大的身体,狠狠地砸在地上,地面微微的一颤,华莱士的身影的身影已经离去,快速地冲进的密林,向着光辉闪过的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彼多化作一道黑影,在丛林中,树上不断的闪过,只留下微微摇晃的树枝。

    还有那两个小和尚,船上其他的同伴,一个个都发现了,快速的向着岛屿的中央聚集。

    “真是麻烦。”红色的头发微微的留长,芭卡拉不由的笑了笑,然而,行走的方向变了,紧接着,芭卡拉挥动着双臂,加快了自己的速度。

    在岸边,留守在船上的辉夜,停下了锻炼的动作,撇了一眼岛屿中央的光辉,“小心点,有些事情,需要离开一趟。”辉夜对着已经被改造成实验室的一个房间喊了声。

    “去吧,我不会有事情的。”在实验室里,带着眼镜的奥托挥挥手,然后继续自己的动作,机械的右手,而在他的前方,一条长约七八米的机械臂正在打造,头部的三只机械爪闪着寒光,这段时间来的努力,快要成型了。

    听到里面的声音,辉夜点点,紧接着,以冲刺的速度向着岛屿中央的方向跑去,在来到船边缘的时候,轻轻一跃,稳稳的落在地上,然后加快了自己的速度。

    而在岛屿的中央,银色光芒渐渐地散去,高大的身影,白色的毛发似乎变得更加的雪白,身体更加的高大,也更加的强壮,原本头上偏长的白色鬃毛快速的生长,如火焰般向着后面,两旁随着风飘扬着。

    映入眼帘的是加尔那完全变成血色的双瞳,冷漠,血腥,却又失去了一分狂暴。

    此时的加尔,完全的进入了毛皮族特有的月狮形态,爆发出了难以想象的力量。

    这是蒂奇他们的目标,也是加尔的目标,在不依靠月光这样媒介的情况下,完成自主的变身,如今竟然成功了。

    “这样的气息?”雷德亚特皱了皱眉头,加尔的实力暴涨,之前那一脚的伤势似乎已经完全好了。

    这样的气息,这样的实力,已经完全能够对他产生威胁,但也只是威胁。

    很快,他就注意到了,在加尔血红的双瞳中,闪过一丝挣扎,闪过一丝疯狂,不过似乎被强行压制住了。

    “还没有彻底的掌控,也是,毕竟是第一次。”雷德亚特点点头,淡淡道。

    下一刻,如猛兽般的恐怖气息,加尔的速度快到了极致,直接出现在了雷德亚特的面前,膨胀了一倍的巨掌狠狠的拍向雷德亚特,带着一股强劲的风压。

    漆黑的巨掌,整个附带着武装色霸气。

    同时,巨掌之上附带着强大的蓝色电流,这是静电,毛皮族天生的力量,如今终于在加尔的手中展现出来。

    “在说什么胡话,别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。”加尔那带着杀气的声音响起,听到面前这个男人的话,让他非常的不爽,仿佛知道一切。

    他还无法完全地控制住自己的力量,那股狂暴的力量,他无法彻底地掌握,无法彻底的压制住,在说话的同时,那股狂暴的力量,气息,爆发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应该还掌握不了这样的力量吧,过不了多久,你就会彻底的失控。”雷德亚特淡淡的笑道,面对着这一掌,他并不紧张,提起自己的名刀,绝影。

    黑色的霸气实质般的闪现,自雷德亚特的手臂,顺着刀柄,沿着刀身,原本黑色偏紫的长刀,变得更加漆黑,整体都化作了黑色,除了暗紫色的刀纹。

    黑刀,见到这一幕,加尔的脑中闪现出了蒂奇曾经教导他的话,也曾经亲眼展现出来过。

    在脑中一闪而过,一掌,一刀,已经碰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铿!

    强大的气浪,以那掌刀碰撞的地方,两人的中央,快速的向着四周扩散,一层又一层。

    见自己的一拳被抵挡住,右臂已经挥出的巨掌开始收力,加尔紧握着左拳,破空的一拳,狠狠的挥向雷德亚特。

    “只要在失控前解决掉你就行了,剩下的就可以交给我的同伴。”加尔沉声道,咬着自己的牙齿,爆发着这一拳。

    在加尔手受力的时候,雷德亚特已经感受到了,一眼就猜出了加尔的想法,或者说本能的就知道加尔在接下来要做什么。

    提剑的右手在瞬间收剑,紧接着反手一剑斩向加尔的身体,本能地感受到了危机,挥动的左拳立马偏移了自己的方向,两人的攻击再一次碰撞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同伴吗?你确定不会在击败我之前失控。”即使面对加尔变身后那强大的力量,雷德亚特依旧稳稳的抵挡住了这一拳。

    一个后撤,雷德亚特淡淡的笑了笑,身影出现在了加尔的十米外。

    然而,有些失控的加尔无法完全掌握自己的力量,挥出去的力量在失去了支撑的情况下,一个踉跄,一拳砸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轰的一声,地面被直接砸出了一个大坑,而加尔的拳头直接陷入了泥土里。

    “无法完全掌握自己力量的你,无法完全控制自己理智的你,应该清楚,你不会是我的对手吧?”看着重新站起来的加尔,雷德亚特有些劝说。

    这样的状态,内心的狂暴,失控对他战力的影响太大了,如果能够像平时变身那样,还会给他造成一些不小的麻烦,但是现在,完全不行。

    “吼!”但是没有效果,回应他的就是这声吼叫。

    这声吼叫似乎给了加尔力量,压制住了内心里,血脉中的狂暴。

    下一刻,他的身影出现在雷德亚特的面前,狂暴的二连击,完全的进入了疯狂的进攻状态。

    这让雷德亚特有些意外,侧身躲避着加尔的拳头,一道道带着劲风的拳头,从他的侧脸不断的闪过。

    如果说,之前的加尔只有力量,没有技巧,那么现在的加尔,既有力量,既有速度还有战斗的技巧。

    但是体型的变化让加尔还是有些不习惯,加尔的身体已经够高大了,原本的变身并不会提升他的身高,仅仅会让他变得更加的强壮。

    速度虽然快,但是依靠的是自己的爆发力,要么如果体型小上一些,那么他的速度还会变得更快。

    不过加尔这样的状态,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。

    拳头化爪,对着雷德亚特,锋利的爪光,仿佛撕裂一切,但是他的动作,完全被雷德亚特掌握,展现出了自己高超的剑术,虽然只有这么一把刀,但是完全地避开,抵挡住了加尔所有的攻击。

    “滋!”鲜血滴落,雷德亚特的手中的长刀一挥,紫色的剑光一闪,直接在加尔的身上划过。

    鲜血,更加激起了加尔的战斗欲望,此时,抢走他猎物的事情,加尔已经不在乎了,面前这个人是比他要强大许多,即使是现在,面对他的进攻都依旧游刃有余。

    加尔已经清楚,现在只能尽全力一战,在自己失去理智之前。

    面对加尔不断的有着强大力量的进攻,也激起了雷德亚特的战斗热情,那一道道闪过的紫色剑光就是佐证。

    两人的差距在雷德亚特出手的瞬间立马就展现出来,锋利的黑刀直取加尔的脑袋,加尔面对这一刀,整个背后汗毛竖了起来,快速地抬起自己的手,霸气的硬化,覆盖着自己的双手。

    这直直刺来的一刀,速度太快了,加尔根本无法躲避,两只手挡在面前,一前一后紧紧的抓住了这把刀,加尔身体向后一连退了三步。

    然后,停了下来,这有着致命杀机的一刀,这一刀被加尔双手抓住,阻止了它的近一步前进。

    而在加尔的双手,掌心,鲜血缓缓的流出,顺着手掌刀身,沿着手腕小臂流下,还有一些鲜血直接滴落在地。

    加尔的武装色霸气被破防了,加尔知道这是为什么,说明,面前这个实力强大的家伙,在霸气的质量,强度上要比他高上许多。

    但是这不是他停止战斗的理由,大吼一声,“吼!”仅仅是破防,这样的伤势对他来说不过是小伤罢了。

    两人再次开始战斗,加尔加快了自己进攻的速度,一爪,一拳,一招招都对着雷德亚特的要害攻击。

    他化作一位猎手,在进攻的时候寻找着扩大优势的时机,但是每一次都被雷德亚特给轻易的解决。

    面前的这位敌人仿佛知道他在想些什么,所有的进攻都被轻易的抵挡,感觉自己所有进攻的一切都已经被看破。

    他就像是一位狩猎的初学者,而面前的这位敌人就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猎手,一眼就看破了他的思绪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不是现在才有,而是在一开始,他就有这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身上穿着贵族长袍的雷德亚特仿佛就在跳舞,身上一尘不染,一道道紫光闪现,每一道都代表着他挥出的一刀。

    从开始战斗到现在,他从来没有被击中过一次,一刀刀落在加尔巨大的身上。

    即使他在每一道剑光落在他身上之前,都使用了武装色霸气覆盖,尽管如此,依旧抵挡不住已经化作黑刀的绝影。

    身上的一道道血痕,鲜血不断的流出,沾染着他那白色的毛发,疼痛似乎让他更加的清醒,更加努力的攻击着雷德亚特。

    这样战斗着,实际上只有短短的一分钟,加尔腥红的双瞳中闪过一丝挣扎,再次挥向雷德亚特的拳头不由的颤抖起来,在半空中停止了一瞬间,仅仅是这一瞬间,就给雷德亚特抓住了攻击的好机会。

    轻轻一跃,对着加尔这庞大的身躯,强力的一踢,附带着武装色霸气,直接落在了加尔的腰腹。

    剧烈的疼痛在转眼间被疯狂所吞噬,目光中的理智正在消逝,在经过一番艰难的挣扎之后,他已经坚持的足够久了。

    身体在快速的向着,远处飞过去,庞大的身体直接砸在地上,与之前不同的是,“吼!”发出一声吼叫,加尔彻底地陷入了疯狂,仿佛没有感受到疼痛,缓缓的从地上爬起。

    一掌挥向一旁的树木,整棵树被直接一分为二,断裂的树木直接飞出十数米。

    对此,雷德亚特抬起头,看向远处,没有再看加尔,似乎感受到什么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,“来了。”

    彻底陷入疯狂的加尔,毛皮族的疯狂如果没有人阻止,就会一直攻击所见到的一切,直至力竭而死。

    丛林之中,爆发出一阵热浪,华莱士的身影在瞬间出现,见到了陷入疯狂的加尔,立马知道自己现在要做什么。

    没有在乎站在远处的雷德亚特,他有其他的人盯着,天空之中提剑的枭亚普夫背生蝶翼,警惕的看着雷德亚特,见闻色霸气锁定雷德亚特,周身靓丽的鳞粉环绕,随时做好出手的准备。

    在不远的一根树干上,柯斯稳稳的站在树上,手中的长枪“柯尔特”已经锁定了雷德亚特,一旦他有什么动静,立马就会发射。

    彼多的身影在雷德亚特的身后偏右侧一闪而过,生物的本能从雷德亚特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危险。

    此时她进入了人兽形态,背后长出白色的尾巴,一对白色的猫耳,锋利的猫爪放在地面上,四肢着地,就像是随时准备进攻的猫科动物一样,一对猫眼死死的盯着雷德亚特,这也是彼多最为强大的战斗姿态。

    再雷德亚特的后面偏左三十米的位置,尼尔森的身影在瞬间出现出现,手持长刀,只可准备动用自己的能力,防止雷德特亚出手。

    华莱士向着加尔冲去,覆盖着武装色的又拳狠狠的轰向加尔的脑袋。

    加尔虽然陷入了疯狂,失去了理智,但是战斗的本能还在,反手就是一掌,华莱士并没有转变方向,时机还没有到。

    在这时候,一道血影闪过,从丛林中飞出,一把仗剑,抵挡在加尔疯狂的这一掌面前,白色的身影,背上长着一对暗红色的蝙蝠的翅膀。

    来人正是拉菲特,虽然他吃下了蒂奇给他的恶魔果实,远古种·暗夜血蝠果实,但是已经无法击挡住加尔的这一掌。

    但是,仅仅只有一秒,这也足够了,给华莱士支撑到了足够的时机,一个月步,华莱士的身影出现在了,加尔的脑袋上放。

    “熔钢拳·爆拳!”一声喝道,华莱士的拳头直接挥向加尔的脑袋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疯狂的加尔瞪大了眼睛,眼中似乎恢复了一丝清明,但是这一毫无防备的重击。

    碰!

    加尔庞大的身体倒在地上,但是加尔这时候的身体强度暴涨,比原来可是强上许多,并没有因此昏迷过去。

    拉菲特的身影一下子出现在加尔的脑袋边上,拿出了一个金色的怀表,打开,放在加尔的面前,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,“看着他。”

    一秒,两秒,三秒,加尔眼中的疯狂渐渐地减少,缓缓闭上自己的眼睛,身体缓缓的变小,恢复,月狮形态正在解除。

    “好了,等几分钟就能够醒来。”拉菲特笑着,然后转过身,目光看向,雷德亚特,不禁眯了眯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然后,在树林中忽然出现了一个身影,白色短发,正是辉夜,一路全速跑过来,手持着一对骨刀,出现在雷德亚特的面前,身上散发着冰冷的杀气。

    至此,暗夜海贼团所有的高级战斗干部都已经到达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12099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