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169 斯蒂芬妮

169 斯蒂芬妮

    跟奥托的商谈非常的愉快,帮助奥托整理了一下东西,叫上尼尔森,把奥托的材料,试验品,一些成果搬到空间里。

    “真是麻烦啊,船长,把我当成苦力。”尼尔森有些无奈。

    不过手上的动作没有听,在奥托惊讶的目光中把奥托的东西收入空间里。

    “空间类的能力者?”奥托不禁说道,他感觉自己还是对自己新加入的这个海贼团还不够了解,要好好的了解一下。

    同时,有了一个靠山,接下来可以松口气了,但是,他的心中又充满了激情,想要尽快把自己的机械手改造,之前许多珍贵的材料都买不了,现在有了蒂奇的支持,完全可以把自己的机械手的性能提升好几个等级。

    如果说现在的机械手抓的力量可以达到半吨,那接下来按照他的预期,起码能够达到五吨。

    在其他的一些珍贵的材料,机械机器没有弄到手之前,毕竟有些材料需要他自己来制作,在这座毒蝎岛上也只能弄到奥托所需的一小部分。

    机械臂相比机械手要更加的复杂,要想达到任意自如的效果,需要一些时间,短时间内无法制造出来。

    此时,在一个黑暗的角落,阴影之中,透过窗外的光线,只能看到那两条白皙的长腿,两只脚翘着。

    脚下的银色高跟鞋的脚跟轻轻的上下碰着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    手中拿着一个红酒杯,轻轻地摇晃,放在口中,轻轻地抿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呵呵!”这个神秘的女人的声音如银铃一般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事情啊?竟然会找我。”放下手中的酒杯,这个女人轻声笑道。

    “斯蒂芬妮,有两个情报员死了,在毒蝎岛,如果可以的话,你去查一下。”电话虫的对面,传来了一个冰冷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应该还有事情吧?只是两个情报员应该不用找我。”斯蒂芬妮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嗯,海军的力量有些不足,需要我们cp来帮忙。”话语中,带着一丝高傲。

    海军跟cp同属世界政府旗下的重要部门,双方之间却又着巨大的竞争跟矛盾。

    海军无疑是世界政府的宠儿,镇压这片大海,维护世界稳定的重要武器。

    cp虽然也是一样,但是却隐藏在暗中。

    所以,在地位上,名义上两者相同,但是隐隐间海军还要压过cp半头。

    cpo作为世界政府保护天龙人,执行特殊秘密任务的特殊机构,是不为人所知的,cp1到cp8有很多人知道,cp0跟cp0隐藏在暗中。

    只有绝对的精英,拥有强大实力的人才能加入,每一位的身份都是秘密且特殊。

    “是什么事情?”斯蒂芬妮有些意外,对于这位跟她对话的这个人的语气并不意外,在cp0的内部大多是这样的人,做为保护天龙人的直属部队,也沾染了一丝天龙人的高傲。

    也正是这样,作为世界政府设立的组织,其中强者众多,还有号称天龙人最强护盾的cp0总长,大将级战力的怪物就不止一位。

    毕竟,有世界政府的资源,各种各样强大的恶魔果实,还有世界政府暗中掌握的那些危险的岛屿,足以让人历练,快速的提升实力。

    能从中活下来的实力都非常的强大,这就是世界政府的底蕴,强大的底蕴。

    “有关暗夜海贼团的消息,情报,海军真是越活越回去了,连这么一个新崛起的海贼团都对付不了,虽然船长曾经是白胡子海贼团的船员,但也只是个小家伙罢了。”电话虫另一边的男人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一次次的被打脸,导致名望受损,暗夜海贼团现在就在毒蛇岛,你可以去接触一下,了解一下,实力足够的话,可以列入后备人选。”

    “在政府的内部已经出现了一个成为王下七武海的计划书,并没有完善,不过已经起草了,海军的力量不足,即使接下来经过世界征兵,也不过是减少一些压力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时代依靠海军的力量难以镇压,所以上面的人想要借助海贼的力量,透露出一些给你也没有关系,招安七位拥有实力跟名望的七位大海贼,给予他们权利,用海贼来对付海贼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暗夜海贼团有这个资格,那就列入备案,我还希望暗夜海贼团能在继续打海军的脸呢。”

    “暗夜海贼团,嗯,我会关注的。”斯蒂芬妮点点头,笑了笑。

    对于暗夜海贼团,她是知道的,在东海的强大战绩,到了西海,从两位海军中将,其中一位还是中将鹤的手中逃脱。

    海军的情报他们cp自然也知道,实力未知,擅长体术,拥有顶级的见闻色霸气,武装色不知道会不会,但是预估并不会太强,但是拥有很强的潜力。

    对于上面的任务,她自然不会拒绝,对她来说不过是一个过场,只要接触一下就好。

    同时,她也很久没有做这样特殊的任务了,她的身份特殊,保持现在的地位就好,这本身就是一种任务,这下子出现了一个,让她不由得有些兴奋。

    同时,对于暗夜海贼团的蒂奇,也有些期待。

    “呵呵!有意思。”似乎想到了什么,这位名为斯蒂芬妮的女人轻声地笑道,目光落到窗外,远远的望去,灯火通明,色彩斑斓,人生喧嚣。

    耳边甚至还能听到阵阵的呻吟声。

    这里就是西海男人的天堂,魅影街,而这位的身份也就呼之欲出了,魅影街的女王,斯蒂芬妮。

    在毒蛇岛,这些日子可是大佬云集,西海的众多黑暗世界的头目都来了,就算不是首脑来,也会派来手下的重要人物,核心干部。

    从船上下来,银色的高跟鞋,一身淡黄色的淡紫色的裙子,两肩上披着一件黑色外套,在头上戴着一个白色的遮阳帽,帽子下为蓝色微长的卷发,刚好达到了肩部。

    走在街上,有专门的人在这边接待,四周,暗中,一个个火热的目光落到了她的身上,性感的身躯,被裙子衬托了出来。

    裙下白皙的细腿,吸引着他们,脸上带着微微的笑意,毫不在意四周的目光。

    但是,只可远观而不可亵渎,这位可是魅影街的女王,不是他们可以指染的,多少人付出的代价就是他们的教训。

    斯蒂芬妮的目光在两边不断的扫着,终于注意到了一伙身影,眼睛一亮,向着他们走去。

    这里已经是地下的黑市,整座黑市,就像是一个藏在地下的城市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的一众走在大路的中央,四周,没有其他的海贼或者其他的黑暗势力敢靠近,强大的气势,确认过眼神,不是他们可以得罪的人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的这些干部大多可以在西海建立一个强大的海贼团,身为暗夜海贼团的船长更是深不可测,目前出手的次数很少。

    因为他们太强了,很多敌人仅仅靠这些干部就足够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中的每个成员精锐,在一场场的战斗中已经说明了一切。

    “船长,你看,有个女人向我们过来,是不是看上你了?”边上的芭卡拉看见了,不由的调笑道,目光去盯着斯蒂芬妮。

    身上的气质,长相,她遇到对手了。

    身上散发着危险的气息,四周的船员们纷纷让开,不好惹不好惹。

    “那位应该是西海黑暗世界魅影街的女王吧,船长,说不定真的看上你了!”尼尔森笑着起哄道。

    “别太大意了,能成为西海黑暗世界的王者,这可是一个危险的人物。”华莱士看着斯蒂芬妮,他一点都看不透这个女人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她,近几年开始掌管魅影街,当时魅影街的女王不是她,很快就有人发现魅影街原来女王已经消失不见,换成了她,神不知鬼不觉的。”枭亚普夫看向斯蒂芬妮的目光中有些忌惮。

    他身为一位贵族,虽然喜欢音乐表演,但是从小就接受到了严厉的教育,历史,整个西海的局势,他可不是那种只知道吃喝玩乐的贵族。

    有些人是他不能得罪的,这些虽然是贵族,但是他都一直记得,也是家里的教育。

    而斯蒂芬妮就是其中之一。

    他们停下了脚步,蒂奇淡淡的笑了笑,转过头看着走过来的斯蒂芬妮。

    对于她,蒂奇也知道一点,不过他想到的却是另一个人,在新世界,欢乐街的女王斯图西。

    蒂奇发现,她们两人的长相一模一样,就是发色不同,发型不同,穿着的风格相同,暗中皱了皱眉头,她们直接一定有某种联系。

    表面上却没有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斯图西的身份他可是知道的,表面上是新世界黑暗世界的王者之一,欢乐街女王,暗中却是世界政府cp0的成员。

    斯蒂芬妮来到暗夜海贼团这边,也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,看着蒂奇,斯蒂芬妮有些惊讶,以她的实力竟然还是看不透蒂奇。

    蒂奇身上的气息没有一丝泄漏,完美的隐藏了起来,正是因为这样,在斯蒂芬妮的眼中,蒂奇才不简单。

    就这样看着蒂奇,脸上笑盈盈的,其他的成员也没有要赶她走的意思,他们知道,这位西海黑暗世界的首脑是来找他们船长的。

    沉默了一会儿,蒂奇的脸上带着笑意,“大名鼎鼎的魅影街女王来找我有什么事情?”

    不论是不是世界政府盯上了他,他都接下了。

    “呵呵!看到你我有些惊讶,没有想到你这样的大海贼也会来这里,想要结交一番,不行吗?”斯蒂芬妮捂着嘴轻声笑着,“以后万一我遇到了麻烦,还能向你们求助呢?如果你们暗夜海贼团来我的魅影街消费,我会给你们打折的哦!”

    “哈哈!那就一起吧。”蒂奇听了,笑道,两个心思复杂的人走在一起。

    斯蒂芬妮的表演没有丝毫的破绽,所用的理由也不会让人怀疑。

    一听到传说中的销金窟竟然会打折,四周的一些成员都兴奋了起来,传闻中的男人的天堂,据说里面各种各样的女人都有,没有得不到的,只有你想不到的。

    不过消费的价格也是真的高。

    一路上,两人随意地聊了起来,聊暗夜海贼团的事情,聊西海的局势,聊这片大海,各自都有自己的见解。

    让身后的船员们都有些惊讶,并不像一开始那么尴尬,毕竟他们都看得出来,斯蒂芬妮的到来完全是不怀好意的,肯定会有什么特殊的目的。

    但是他们的船长竟然跟斯蒂芬妮聊的这么开,相互之间的聊天都会把握好一个度,一旦有触碰,就会及时停掉。

    斯蒂芬妮很会聊天,有些事情,蒂奇也不清楚,这片大海的水很深,各种各样的势力都隐藏着。

    蒂奇也受益良多,不过,他渐渐的发现,斯蒂芬妮有意识的把话题转到新世界。

    巨大的拍卖会场,蒂奇跟斯蒂芬妮呆在一间包间里,其他的成员在另一间包间。

    一共也就只有三十多人,剩下的人则守在船上,或者在岛的其他地方逛。

    “你曾经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们吧,为什么要离开?”斯蒂芬妮坐在沙发上,侧着身子,双手托着下巴,明亮的大眼睛,看着即便坐在另一个沙发上的蒂奇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这是个很有趣的问题。”蒂奇淡淡的笑道,有些东西没什么好隐瞒的,“白胡子海贼团很强,但是依靠白胡子一个人支撑着,虽然手下孩子众多,有许多的强者,潜力也很大,能跟白胡子海贼团相比的也就只有飞空海贼团。”

    “那为什么要离开?”斯蒂芬妮好奇道,“不是很好吗?”她意识到蒂奇的话中有话,先扬后抑,顺着杆子问。

    “白胡子的能力可是有缺陷的,强大的副作用,现在巅峰时期可以无视,但是过些年呢,身体进入衰老状态,承受不住震震果实的反震之力,实力会快速的衰退。”蒂奇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二十年,白胡子就会病痛缠身,白胡子海贼团也会率先崩溃,即使有手下的成员们坚持着,但如果没有继承人,庞大的地盘也会被其他的海上霸主针对,吞并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09959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