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157 西海 情报

157 西海 情报

    短短时间内,第二艘军舰,加尔的身影从天而降,拿着自己的猎刀,开启了血腥的狩猎。

    而在第三艘军舰里,炙热的气息不断地扩散,在军舰上面,有一道如太阳般赤红的光芒,热是可以传导的,在钢钢果实的开发没有头绪的情况下,华莱士在熔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
    极限爆发出来的热量足以融化钢铁。

    由于温度太高,内部的甲板开始了燃烧,这样的海军军舰并不是钢制,只是在外面覆盖了一层钢铁,内部还是木质。只有海军的顶级军舰才是纯钢铁制造,那样的造价会昂贵一些,当然也过不了多少,那些用来造军舰的用的稀有木材的价格也不便宜。

    “熔钢拳!”华莱士一拳轰过来,卷起一股热浪,军舰上一阵惨叫不断,很快就失去了生息。

    毁掉一艘军舰并不用几分钟,他们不想被海军追赶,所以出手一点都不留情,并且不吝啬自己的体力,所以杀戮的效率很高。

    加尔跟华莱士很快就回来,“大家走吧,登上颠倒山!”蒂奇一声令下,三艘海贼船向着颠倒山的入口走去。

    有些人都还是第一次,知道颠倒山的危险,如今还是在夜里,所以比较紧张,三艘海贼船一前一后。

    瞬着逆流向上行驶,“大家都抓稳了,舵手准备好,控制好方向,不要碰到两边的岩壁。”

    “华莱士,再亮一点。”华莱士此时就像是一位人工太阳,浑身闪着明亮的赤金色光芒,照亮了前路,不过这样的也有一些副作用,让空气变得非常的炙热。

    “不好!”忽然,后面的钢铁号不由得颤抖了一下,舵手没有抓稳船舵,整艘海贼船不由的向左偏移。

    这一下,所有人都不由的一惊,左侧的岩壁不断地靠近,这时候在转向似乎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“看我的。”辉夜直接跳到船的龙骨上,“骨树!”随着辉夜伸出了右手,左手紧紧的抓住扶手,“咔咔!”

    白色的骨质顺着辉夜的手臂不断的生长,短短的时间内,就变成了一棵由白骨做成的树。

    坚硬的树枝,树干直接抵在岩壁之上,防止钢铁号继续向左偏移,而这时候,舵手也抓稳了船舵,向着右侧一偏,回归原来的轨道。

    这一下子,可是惊险万分。

    继续向上行驶着,顺着海流。

    而在后面,颠倒山的入口处,在一艘顶级军舰带领下的舰队,再一次姗姗来迟,看着一艘半沉入海里,上面还燃烧着火焰的军舰,一艘空无一人的军舰,还有一艘都是尸体的军舰。

    他们又一次来晚了,让暗夜海贼团逃走了。

    “暗夜海贼团应该去伟大的航道了。”看着沉默的布罗姆,一位中校说道。

    “又让他们给跑了。”

    一群军官针对着暗夜海贼团讨论着,不知道是为什么,他们似乎松了一口气,实在是不想面对暗夜海贼团,这些日子他们实在是太累了,暗夜海贼团走了也好,他们也能松口气。

    而布罗姆,不知在想些什么,微微的呼了口气,在其他人不知道的桌下双拳却紧握,指甲深深的陷入了掌心的肉里,鲜血顺着拳头滴落。

    与其他人不同,他可没有想过要放弃,都运用了整个东海海军的力量,还是没有抓住暗夜海贼团,并且让他们跑了,离开了东海,可以想象,这个消息很快就会暴露出去,到时候负面的舆论又会落在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哼!”布罗姆直接站起身,离开了会议室,让场面一静。

    而暗夜海贼团,又回到了熟悉的颠倒山之巅,前方又出现了四条水道。

    这个熟悉的地方,上一次过来船上只有十个人不到,而现在,整个海贼团已经有六百多人。

    “走吧,西海!”每条水道上为了让经过的人知道方向,在边上的岩壁上都刻着通过水道所会到达的地方。

    这些壁刻的历史非常的久远,是如何形成的也没有记载。

    新的征程,新的海洋,一切都充满着期待,未知。

    “布罗姆,这可不是你想辞就辞的!”海军本部,元帅空对着电话虫大吼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管,空,你在派一个人过来,东海总督的身份我不要了。”布罗姆淡淡道,他已经下定决心了,“暗夜海贼团,我一定要抓住他们,带给我这么大的侮辱。”

    布罗姆咬着牙道,“而且,他们的潜力可以看到,不能让他们成长起来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就是不行,暗夜海贼团自然有其他人来对付,你还是镇守在东海吧。”空非常的坚决,“海军有海军的规矩,不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。”

    咔!电话虫直接被挂断。

    空见了咬了咬牙,他知道布罗姆一心盯着暗夜海贼团,对于东海的消息他自然也在关注,尤其是查到了蒂奇曾经是白胡子海贼团船员的身份,敢自立,他都可以感受到蒂奇的气魄。

    所以对于暗夜海贼团的关注明显比之前要多。

    “算了,让他去吧,布罗姆说的也有道理,而且这也是他的心结,我们还是另派一位中将镇守东海吧。”边上的鹤叹了口气,他们都了解布罗姆的性格,一旦认定的事情,就不会放弃。

    而且,暗夜海贼团给布罗姆带来的影响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,鹤,听说你要去北海。”空点点头,转头看向鹤问。

    “嗯,那个家伙的思想很危险,我要亲自去抓住他。”鹤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那就交给你了。”空当然知道,和口中说的那个人是谁,那个身份特殊的家伙,非常的麻烦,世界政府又点名要活捉,要知道,杀一个人跟活捉的难度相差很大,根据他们的消息,那伙人已经成为北海地下的王者之一,发展得非常快。

    “天夜叉”多弗朗明哥。

    “在这之前,先帮我把世界征兵的计划完善吧,战国已经从南海回来,需要尽快到新世界去,不然的话,海军真的支撑不住了,卡普跟泽法都镇守在新世界。”

    “难道说,海军真的要被赶出新世界吗?”空有些不甘心,一旦被赶出新世界,那海军的颜面就真的要扫地了。

    “看吧,世界征兵必须要做,海军的力量相比海贼有些薄弱,上面的那些人也会同意,他们需要海军来维护大海的稳定。”鹤看的很清楚,但是对新世界的状况,他也很清楚,真的非常糟糕。

    多年来海军在新世界建造的基地被海贼攻占了大部分,死伤更是惨重。

    暴动的大海,海贼的数量在不断的增加,整体数量即使有所损失也会很快的补充。

    而海军的力量在不断的损失,必须要世界征兵来扩张兵力。

    “如果真不行的话,我们也只能退出新世界了。”鹤已经有了这样的想法,但是这样对于海军的声望有很大的打击,其他人也不会同意,现在还没有到达那种真的无法支撑的地步。

    海军英雄卡普,海军的三位已经成长起来的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,从海军学校被拉出来的前大将黑腕泽法,还有海军其他的高层,海军中将,强者。

    接下来,从南海执行任务回来的大将战国也将回到新世界。

    如今,海军的中心依旧在新世界,并没有转移到四海。

    但是,海贼的力量可比原著中要强大许多,提前崛起的百兽海贼团,依旧保持着巅峰的飞空海贼团,还是新世界最大的势力,其他海贼的崛起。

    海军所面临的压力可是要比原来更大。

    另一边,布罗姆身上披着正义大衣,“回到罗格镇,大家都休息一晚上,我们明天出发去伟大的航路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布罗姆中将,去伟大的航路干什么?”布罗姆的话让他们都非常的惊讶。

    “去抓捕暗夜海贼团。”布罗姆不抓到暗夜海贼团是不会放弃的。

    “可是,东海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所有海军支部的人回到自己的所镇守的海域,很快,本部就会派来新的强者替代我的位置。”布罗姆看着自己的这些手下说道。

    度过了颠倒山,暗夜海贼团也终于来到了西海,西海在四海中算是一个比较强大的海域,海贼的力量整体排名第二,第一则是北海。

    其中有一种特色,就是黑手党,当然并不是只有西海有黑手党,只是在西海,黑手党的力量非常的庞大,大大小小的黑手党,其影响了整个西海的方方面面。

    蒂奇来西海主要是想找一个人,他的航海士兼外交官。

    不过,蒂奇并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。

    但是,在这片大海上,想要找一个人的方法许多,蒂奇拿出了一只电话虫,这时电话虫还是加密的,蒂奇打出了一个号码,电话虫很快就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哟!蒂奇小哥,找我有什么事情?”电话虫的另一边,正是情报头子夏琪,正笑着对电话虫说道,她有些好奇,蒂奇找她有什么事情?

    “帮我找一个人。”蒂奇对着电话虫笑道。

    “谁?”

    “一个叫拉菲特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“只有这么点信息吗?”夏琪问,这个人是谁?蒂奇想要找到他,如果只有名字的话,想找一个人非常的难,无疑是一个大工程。

    “出生在西海,现在只有十七八岁,就只有这些了。”蒂奇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,这样范围就能缩小很多被你看上的应该不会普通,不过,规矩你应该懂的。”夏琪并没有拒绝,好不容易来一个大生意,身为一个生意人,她怎么会错过。

    “知道,多少贝利?”蒂奇现在对于贝利一点都不在意,谁能比他有钱?谁不知道他卖了二十艘军舰。

    “哈哈,五千万贝利。”夏琪笑了笑说道,“另外,你要找的关于暗暗果实的消息有头绪了。”

    话一说完,空气似乎在一下子凝固,霎时间变得非常紧张。

    “在哪里!”蒂奇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沉声道,声音似乎有些沙哑,强压制住他自己心中的激动,虽然自认为自己的心境不错,但是听到这个消息,他依旧有些按捺不住。

    “并没有事物,只是一点消息,并不确定。”夏琪都能感受到蒂奇的重视,那种急切感。

    “那也足够了,快说吧。”不知怎么,蒂奇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手在颤抖,他很久没有这么兴奋过了,上一次还是在跟巴雷特战斗的时候。

    “就在西海,我手下得到的情报,似乎被十多年前被藏在克拉肯王国的宝库里,如今不知道怎么样了。”夏琪轻声道。

    对于夏琪的情报,蒂奇还是相信的,连世界政府中都可能有她的人,而且以夏琪的能力,自然可以弄到完成的恶魔果实图鉴,对于暗暗果实的样子,她自然也清楚。

    既然肯跟他说,那么这个消息肯定是有依据的。

    “有关于克拉肯王国的情报吗?”蒂奇问。

    “这是一个军事强国,有着很强的侵略性,不过在保持着强大军队实力的同时,国内经常有暴动产生,一直以来,都是被军队暴力镇压着,达到一个临界点,就会彻底的爆发。”夏琪想着自己得到的情报,“更加详细的情报,我需要去整理一下,跟关于那位拉菲特的消息一起送给你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多谢了。”蒂奇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算上克拉肯王国的详细情报,一共七千万贝利。”夏琪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“仅仅是一个国家,情报费就这么贵吗?”蒂奇不由的皱了皱自己的眉头,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“呵呵!不要小看任何一个强国,克拉肯是一个走极端的国家,大部分经济都用来供给军队,在保持强大军事实力的同时,国内产业,经济就非常普通,而这个国家的发展并不是靠生产的,而是靠掠夺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说呢?就相当于是国家中的海贼,多年来一直是这样,王室对于王国的掌控力非常的强。”夏琪笑道。

    “嗯,清楚了。”蒂奇点点头,“如果是真的那十亿贝利我会在回到香波地群岛的时候给你。”

    “情报在哪里接收?”

    “在西海的贸易岛,摩登岛,我在那里有一个据点,等你到了那里,会有人把情报交给你。”

    “嗯,有更进一步的情报通知我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09958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