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153 邀请

153 邀请

    歌剧院有歌剧院的规矩,为了保证歌剧表演不被打搅,在四周都站着许多护卫,在场中的嘉宾,还有富豪跟贵族。

    一旦有人大声的喧哗,就会被直接抓住然后扔出去。

    这个舞台并不大,但是演员们精湛的演技,良好的剧情穿插,把这样一个故事完完整整的展现了出来,配上绝妙的古典乐曲,引人入胜。

    长达三个小时的歌剧表演在王子击杀仇敌之后,并且抱得美人归而完美落幕。

    虽然故事在蒂奇看来比较老套,但是表演的方式比较新奇,让他看的也是津津有味。

    表演结束,许多人都起身离去,还有的想要再见枭亚普夫一面的,被护卫全部挡住。

    蒂奇的眼睛看着一个方向,有些高兴,芭卡拉见到蒂奇脸上的笑容,有些奇怪,不知道蒂奇在笑些什么?

    “你先走吧,我还有点事情。”蒂奇看着芭卡拉说了声,起身,走向歌剧院的后台。

    在后台的一条走廊里,这条走廊空无一人,但是在这条走廊的尽头,蒂奇感受到了道气息,正是枭亚普夫。

    枭亚普夫正站在那里,身上还穿着表演时穿的服装,站在那里,看上去还真的像是一位王子。

    “请问,你找我有什么事情?”枭亚普夫看向蒂奇的眼神非常的警惕,这个陌生的脸庞,就是之前散发出见闻色霸气的家伙,很危险,在见闻色霸气的造诣上比他要强。

    “枭亚普夫,我想邀请你加入我们的海贼团。”蒂奇看着他,笑着伸出手邀请道,同时,他变回了自己原本的样子,“暗夜海贼团。”

    看着变换样子的蒂奇,枭亚普夫不由的一惊,紧接着看着蒂奇的样子,以及听着蒂奇说的话,他的瞳孔一缩。

    蒂奇他自然认识,暗夜海贼团他自然也知道,当今东海的霸主,奇船长竟然会邀请他加入他们。

    枭亚普夫的面色不断的变换着,是不是一会惊讶,一会儿皱眉。

    “开什么玩笑?如此完美的我,怎么会成为一位海贼!”枭亚普夫自然不是善茬,他也有自己的骄傲,毫不犹豫的拒绝了。但是,他的手中不知何时拿出了放在腰间的镜子,放在身前,看着自己拿完美的脸庞。

    这是他本能的动作,实质上,枭亚普夫已经暗中做好了战斗的准备,他虽然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,但是,面对强大的蒂奇,他有很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蒂奇见了,嘴角不由的一抽,为什么你要照镜子?他现在清楚了,这个家伙的性格,自恋加自大。

    蒂奇注意到了枭亚普夫的状态,并没有在意。

    “我诚心的邀请你,枭亚普夫,加入我们海贼团,成为我们海贼团的舞蹈家,全能艺术家。”蒂奇看着他笑道。

    枭亚普夫不知道面前可能的这个家伙为什么要邀请他,他可是从来都没有要成为海贼的想法。

    对于蒂奇的言论,他有些不屑,甚至感觉有些天真。

    “东海跟四海不过是小鱼塘罢了,呆在这里,不可能成为世界级的大明星,如果加入我们,相信我,我会为你建造一个世界上最大的舞台。”蒂奇看着他沉声道,“五年之内,这是我给你的保证。”

    蒂奇不知道枭亚普夫的目标是什么?有什么志向?像他这样的天才,目标一定不会普通,如果只待在东海,四海,是不可能完成的,蒂奇也在赌,赌枭亚普夫会同意。

    如果失败了,他也没有什么亏损,只会感到可惜,蒂奇早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。

    枭亚普夫看着蒂奇的眼睛,非常的坚定,知道他没有说谎,是真心想要让他加入,心中有些复杂,但是,蒂奇说的话也让他心生向往。

    心里微微的动摇,却不知道怎么回答,他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境遇。

    “我希望你能加入我们,我们海贼团会在波卡波卡王国停留两天,如果同意的话,可以去王国东海岸找我们。”蒂奇再次邀请,“海贼是大海上最自由的人,成为海贼跟你的梦想应该并不冲突。”蒂奇补充道。

    然后,蒂奇转身离去,留枭亚普夫一个人在这里思考。

    “船长,你的邀请他同意了吗?”等在外面的芭卡拉看见蒂奇出来,此时,蒂奇又变回了隐藏自己身份的相貌,被芭卡拉认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还没有,等吧。”蒂奇摇摇头,脸上却露出了笑容,“此行我已经结束了,你还要在这里逛吗?”

    “嗯,这个王国我还没有好好逛逛,我还想要买点东西,要不要陪我去。”芭卡拉笑了笑。

    蒂奇果断拒绝,赔女孩逛街,怎么可能?

    蒂奇回到了王国东岸,海贼船停靠的地方,其他的海贼们大多已经回来,都买了许多的东西,还有大量的食材。

    蒂奇已经严禁他们在这个王国惹事,如此,还有什么乐趣?这些海贼在王国里稍微的逛了一下,很快就失去了新鲜感,所以很快就回来。

    至于像蒂奇这样去看歌剧的,没几个,先不说蒂奇给他们的贝利够不够,三万贝利的门票舍不舍得付,这些只知道打打杀杀的海贼怎么可能欣赏得来。

    夜色降临,在王国东岸,数百的海贼在这里欢快地开着宴会。

    而在波卡波卡王国的王城,一座豪华城堡的尖顶,枭亚普夫一个人孤独的坐在上面,吹了夜风,脑中不断的思考着白天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手中,拿着一份资料,关于暗夜海贼团的资料,上面有关于暗夜海贼团成员的消息,同时,还有影像电话虫,专门记录了暗夜海贼团战斗的影像。

    当然不仅是战斗,不过枭亚普夫都要了解,马洛镇的宴会,让他看到了蒂奇的气魄,库页岛之战,索巴岛之战,还有巴尔港的买卖。

    让他看到了暗夜海贼团强大的力量,胆大包天,似乎无所顾忌,面对海军一点都不惧。

    其中的干部有几位实力都比他要强大,为首的蒂奇更是深不可测。

    白金色的长发随风飞舞,今天的月亮非常的明亮,皎洁的月光洒落大地,他的目标是什么?

    不知为何,想着自己这些年,星光璀璨,但是,想起蒂奇早上的话,心中不知怎么格外的空虚。

    他的内心是高傲的,不应该把目标放在东海,四海。

    “小鱼塘吗?”他似乎想通了,枭亚普夫的脸上不由得笑了笑,“你能带我走向更远的高峰吗?”

    这是一座巨大的城堡,即使是尖顶,上面也有一个平坦的空间,枭亚普夫从位子上站起身,静静地向前走两步。

    嘴角带着微微的笑容,闭上眼,两手交叉贴在胸前,手指靠肩,下一刻,“呼!”阵阵风声传来。

    翼展,在他的背后忽然生长出了一对蓝粉交织的翅膀,蝴蝶的翅膀,上面还有一条条黑色的纹路,看上去美轮美奂,淡淡的荧光落在空气。

    “那就让我看看你所能带我走向的那个未来吧。”枭亚普夫自言自语地笑道,蝶翼轻轻摇动,头顶长出两只银色触角,弯曲向前,身体缓缓飞到空中,随着风,翩翩的飞舞起来。

    “世界上最大的舞台,真是期待啊。”

    无人知晓,在这座城堡的上面,一场无人观赏的倾城之舞正在开始。

    月下独舞,连月光都似乎被他所吸引,“新生吗?那就成为海贼吧。”

    一根根白金色的头发飘散,被无形的风刃切断,枭亚普夫那一头的白金色长发直接被斩掉了一节,变成了短发,一根根头发汇聚在一起,散入一个长长的盒子里,保存好。

    枭亚普夫的身体飞在空中,抬头望着月亮。“即使成为海贼,我也是最完美的。”

    一夜过去,暗夜海贼团也将要离去,“船长,不走吗?”尼尔森看着蒂奇问,有些好奇,蒂奇一直看着岸边,自己在等待着什么。

    芭卡拉自然知道蒂奇在等什么,笑了笑,“船长在这个王国里邀请了一个同伴,不过不知道他会不会来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船长的人格魅力不管用了吗?竟然有人没有同意,这样看来,在等的话应该没有什么用,他应该不会过来了。”华莱士不禁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“既然没来的话,应该就不用等了,早点离开吧,去西海。”

    “能被蒂奇老大看上,还亲自邀请,实力应该不会差,等等也没关系,不差这点时间。”尼尔森有些期待。

    “不,看吧,他已经来了!”蒂奇不禁一笑,他已经感受到了,感受到那从天空中不断飞来的身影,不过似乎在寻找着他们,超大范围的见闻色释放让枭亚普夫知道他的位置。

    在感受到蒂奇的见闻色之后,他正飞速的向着蒂奇这边赶来。

    望着枭亚普夫飞来的方向,每过一会儿,一道身影远远地飞来,背后生长了一对美丽的蓝粉色蝴蝶翅膀,飞行的速度很快,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嗖”的一声,枭亚普夫的身影降落,落在蒂奇的面前,背后的翅膀收起,隐于体内,英俊的相貌一下子就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,这是哪来的小白脸?

    让他们心生嫉妒,变为短发的枭亚普夫似乎更加的冷静,也多了一丝书卷气息。

    “就让如此完美的我在你们的船上呆上一段时间吧,看看你所说的未来,如果不符合我的要求,我会离开的。”枭亚普夫淡淡的笑道,言语中透露出一种高傲。

    “放心,你不会失望的。”蒂奇笑着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喂!新来的,太猖狂了吧,想要加入我们海贼团,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吧,不要以为是能力者就能压在我们的头上。”这样高傲的预期,让许多人不由的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同时,一些脾气火爆的直接发话了,拔出了自己的武器。

    这时蒂奇船长亲自邀请的人,实力肯定不弱,但是,如果什么都不做,让枭亚普夫轻易的成为干部,他们可不会甘心。

    对此,蒂奇并没有阻止,“展现出你的力量吧,没有实力,是不能压服这些凶恶的海贼的。”蒂奇喜闻乐见,同时也想看看枭亚普夫的实力。

    “好吧,让他们看看如此完美的,美丽的我的力量。”枭亚普夫清楚蒂奇的意思,拿出一面闪亮的镜子,照着自己的脸,自恋道,蒂奇他们只感觉枭亚普夫的身上都闪着亮光。

    “这人,是不是脑袋有问题。”其他的干部都看出来了,这是一个超级自恋的家伙。

    腰间挂着一把贵族式的西洋剑,这是他的武器,背后再次生长出双翼,凌空而上,飞到岸边,俯视着下方那几个想要跟他一起战斗的海贼。

    “喂,有本事下来跟我们战斗。”看到枭亚普夫飞在空中,这几个海贼不由的一愣,这怎么打?想到自己刚刚叫嚣的样子,红着脸,对着枭亚普夫喊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笨蛋吗?没看见他飞过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决斗啊,是不是傻,还让他下来跟你战斗。”

    四周一阵嘲讽,他们都有些无语了,这颗是决斗啊,飞行本就是枭亚普夫的能力,这样不是限制了他的力量吗?

    “那就来吧,如此美丽的我,对付你们根本不需要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。”枭亚普夫昂着头,自信道,配上他那副英俊的脸,让人见了想要揍他一顿。

    这么嚣张的话,这一下子群起激愤,“给我上,给他的颜色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击败这个小白脸。”

    “可恶,不就是长得有点帅吗?”

    “船上可不是看长相的,要用实力来说话。”但是那种羡慕的酸味都能够听得出来。

    蒂奇知道这位挑战枭亚普夫的海贼,是一位赏金三千多万的海贼,名为迈尔斯,是一位比较有潜力的成员,在除他,还有干部之外的成员中,实力是最强的。

    在干部不出手的情况下,身为被蒂奇邀请过来的强者,由迈尔斯来试探枭亚普夫的实力最合适不过。

    不过听到迈尔斯的话,蒂奇都有些替他脸红,这个船员的实力虽然不错,但是脑子不怎么好使,怎么说呢?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,在战斗的时候都是站在第一线,适合冲锋陷阵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09958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