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142 盛宴

142 盛宴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跟在蒂奇的后面,向前走去,他们的目标,就是接近小镇中心的海军支部。

    “船长,这可真是一个好想法,让整个小镇的居民跟我们一起开宴会。”华莱士看着蒂奇不由得笑道。

    “这个海军有些意思,况且后面还有那么多的平民,如果他们奋力抵抗的话,我们也不会留手。”尼尔森跟在蒂奇的后面。

    “那个海军只是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,不仅保住了自己,还保住了这个小镇,不然的话,今夜过去,这个海军支部就要成为历史了。”柯斯抱着枪,不由得笑道。

    “有些可惜啊,本以为今天还有一场狩猎。”加尔摇摇头,叹息道,让四周的其他人听了有些牙疼,还狩猎,今天就他杀的人最多了,连效率很高的彼多都比不上,三千多敌人中有五分之一都是死在他的手中。

    相处了几个月,对加尔这个强大的毛皮族也有些了解,就是一个享受杀戮的猎手,不管对手是强大的还是弱小的,他都不会放过。

    而在后面,那些平民之中,没有想到事情就这么简单。

    这时,一个人反应了过来,拉着自己的儿子,“走走,我们快回去准备。”

    边上一个认识他的男人有些疑惑,“准备什么?”

    “当然是准备宴会了!”听到这个问题,拉着自己孩子的男人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不就是一起吃顿饭吗?你一个唱歌的准备什么?”这个男人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“宴会哪有这么简单?热闹的才叫宴会,食物,节目这都要好好准备,万一宴会让暗夜海贼团不满意怎么办?”这个父亲回答道,“而且,这可是我一展歌喉的大好机会,说不定能一举成为大明星呢!”说着,他不由自豪地笑道。

    他的声音传了出去,被很多人听到,瞬间回过神来,说的也是,宴会哪有这么简单?必须要让暗夜海贼团满意才行!

    这个时候,混在人群之中的镇长跟工作人员站了出来,他们并没有逃走,而是想要跟马洛镇誓存亡。

    年龄高达六十三的镇长老伯克已经当镇长三十多年,在整个镇子里拥有巨大的声望,也算是德高望重。

    “为了马洛镇的未来,我们大家一定要联合起来,举办一场盛大的宴会,绝对要让暗夜海贼团满意。”老伯克郑重道,“接下来由我们镇政府来组织,大家分工明确,因为时间不多了,宴会应该晚上开始,我们只有三个时辰的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大家都要尽一份力,肉食我来提供一部分。”一个肉商举起手来大喊道。

    “我们都是马洛镇的一份子,水果我来提供一部分。”一个水果商大喊着。

    这样关键的时候,一个个商贩都站了出来,为了自己的家乡,为这场宴会免费无偿的以后食材。

    “我就负责煮饭吧,我的厨艺不错。”一个妇女说道。

    紧接着,就有许多的妇女举起手来,“我来。”“我也来!”其中甚至还有一些男人。

    “还有表演节目的,我们也加入。”歌者,舞者,耍杂技的都站了出来。

    还有场景的布置,这样近乎集合了整个马洛镇的力量。

    所有的居民都愿意为了这一场宴会尽一份力。

    “万分感谢!”看着这一情景,为了这个城镇鞠躬尽瘁的老伯克眼睛都不由的被泪水沾湿了,站在一个高台上,向着四周的居民深深地鞠了一躬。

    为了这场宴会,所有的居民们都充满了激情,其中还混杂着一些记者,还有海贼,其他势力的探子。

    马洛镇居民的凝聚力在这一刻达到了顶点,所有的居民们分工明确,分成了好几个部分,正如老伯克所说,时间不多了,这是一场盛大的宴会,一场包含了二十多万人的宴会。

    马洛镇在镇子里面算是大的,加上海军支部的守护,东海较为安逸的环境,发展的很不错,在发展些年,说不定就能成为城市。

    这场宴会注定了是一个大工程,因为包含了这么多人。

    “跟海贼一起举办宴会,想想都有些刺激。”在行动的过程中,一个居民想到了他们现在要做的事情,不由地说道。

    这些居民的情况自然瞒不过蒂奇,还有那些会见闻色霸气的同伴,脸上不由地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“真是有意思,看来这场宴会会比想象中的还要好。”蒂奇淡淡的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为何,总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。”华莱士点点头笑道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命运啊!”柯斯的脸上也露出了笑意,他们代表着恶吗?不过是随心所欲,要是让他们屠杀平民,在内心之中还是会有些不忍的。

    “幸运在眷顾我们。”芭卡拉看了看四周的居民,二十万人汇聚在这边,路有很长,但,海军支部也近在眼前。

    原本他们只是庆祝战斗的胜利,那现在,他们反而有些期待这场宴会的开始。

    “贼哈哈哈!那就等着吧,这场盛大的宴会。”蒂奇兴奋的喊道。

    时间很快就过去,在整个马洛镇上,都洋溢着活跃而热闹的气氛。

    今天夜里的天气很好,在海军支部的四周却灯火通明,数千人聚集在一起,在临时搭建的如工厂般巨大的建筑里面。

    不断的有食材运到里面,同时,还有已经做好的美食运到外面,在以海军支部为中心,向四周延伸的街道上,一个个桌子摆放着,除了可供过路的通道之外,都被桌子跟椅子所占据。

    同时,表演节目的人都已经开始准备,一个个大屏幕都已经建造好了,不知道花了多少钱。

    这些大屏幕其实也很贵的,有专门的公司建造,也不缺购买的人,但是今天他们接到了一个大订单,一百大屏幕,专门为参加宴会的小镇民众还有暗夜海贼团的成员们直播,这也是花了大价钱,要知道,这样的大屏幕,没有个几百万贝利是买不到的,而且马洛镇所需求的是那种大型的屏幕,价格还要更贵一些。

    以镇政府的资金肯定无法凑够资金,但是全体小镇的居民,二十万人,每人拿出个几千贝利,就足够了,有些富豪还直接出了数千万的贝利。

    把大屏幕通过船只快速的运送到马洛镇,在宴会开始之前终于送到,马洛镇的情况他们也有所了解,还有许多人在关注,暗中偷偷的也有人直播,三个海军支部力量的毁灭,已经传了出去,让所有人都震惊。

    要知道,海军的每一个支部,都有有自己的领海范围,一片海域,整个东海风云变动,密切关注着暗夜海贼团到来的马洛镇。

    本以为这个海军支部会被毁灭,但没有想到暗夜海贼团竟然有这样的骚操作,让整个小镇一起跟他们举办宴会。

    其中自然有海军支部剩下的海军的原因,但是很少人嘲笑他们,虽然有些屈辱,但是保护了自己的家乡,拯救了一个城镇,挽救了一条条生命,这有什么不对?

    在灭掉了三艘由海军上校率领的军舰之后,加上之前以数十倍人数差距的战斗依旧胜利,暗夜海贼团已经是名副其实的东海霸主,强大的实力,通过影像,其他的海贼团都可以看到。

    在海军第二十二支部,高高挂起的海军已经消失不见,换上的是暗夜海贼团的海贼旗,在风中高高地飘扬。

    关注这里的其他地方的海军通过影像,看到这一场景,都非常的愤怒,这是践踏海军的尊严,海贼光明正大地占据海军支部,并在里面开宴会,就像是一场笑话。

    虽然有些埋怨第二十二海军支部的海兵,但是他们没资格指责,海军的第一要务就是保护平民,他们明显做到了,以他们的力量,面对暗夜海贼团根本毫无反抗之力。

    四周海域的十八个海军支部相互之间已经有联系,想要把暗夜海贼团这个毒瘤给剿灭,毕竟暗夜海贼团对于海军一点都不会手下留情,到现在为止已经有六艘海军军舰损失在暗夜海贼团的手中,如果不制止住,说不定下一个就轮到他们海军支部。

    要知道整个东海一共有一百多个海军支部,但是每个海军支部中的海兵并不多,除了被封为“东海提督”的海军老牌中将布罗姆镇守的罗格镇的海军支部,有数千精锐海兵之外,其他的海军支部人数都不多,多的千人,少的只有五百人左右。

    随着大海贼时代的开启,海军的兵力一直在损失,即使不断的招收新兵,甚至扩招,但是依旧难以压制住暴动的大海,层出不穷的海贼。

    现在的海军人手不足,还没到未来所有的海军达到数十万人的程度,要知道,在顶上之战聚集在海军本部的十万精兵,全是达到将校级的军官。

    这些大量的中层战力才是海军镇压大海的根本。而海军六式就是这一切的根基,并非在于培养强者,而是因为海军六式培养了大量海军中的中坚强者。

    而那些海贼,甚至还有一些平民,则感觉暗夜海贼团非常的霸气,光明正大的在海军支部开宴会,有的甚至以暗夜海贼团为目标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的船员们,一个个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桌子上一盘盘的美食不断地运过来,大口大口地享受着美食,喝着美酒。

    脸上洋溢着笑容,非常的欢乐,在大海上航行了这么久,这段时间都有些压抑,锻炼,战斗,锻炼,战斗,战斗虽然能让他们发泄,但是没有这种舒适的方式要来的自在。

    在前方的大屏幕上还有不断上来的表演,一个接着一个。

    这样在海军看来恶劣至极的事情,许多人却非常的羡慕。

    在东海,一个小镇,一位戴着草帽的红发青年,看着大屏幕,“这个家伙是谁?怎么这么熟悉?”香克斯看着屏幕上在宴会主位的暗夜海贼团的船长。

    总感觉很熟悉,似乎在哪里见过,但是香克斯却一直都想不起来。

    现在蒂奇的名字他们还不知道,根本没有暴露,他出手很少,基本都是船员在出手,不过以海军的情报应该会很快找到他的信息。

    这也是在他得到海军重视的情况下,现在海军本部已经焦头烂额了,除了镇守在四海跟伟大的航道前半段的强者,其他大部分的高层都在新世界。

    新世界的海贼非常默契的围攻海军在新世界的海军支部,短短时间里,就有好几个海军支部被覆灭,大量海军精锐死去。

    当他们知道自己守不住新世界,新世界是海贼的世界这个道理的时候,还要两三年的时间,那时候会吧新世界放弃,把注意力转移到四海上。

    这个短短两个多月崛起的海贼团已经成为了东海的霸主,这样的宴会场景让他非常的羡慕,知道自己也要加快脚步,找到更多的同伴。

    在另一个地方,有一个人认出蒂奇来了,“怎么会是他!他不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吗?难道自立了?”红鼻子的巴基很震惊,他对蒂奇的印象非常的深刻,没有想到近来扬名东海的暗夜海贼团竟然是蒂奇建立的。

    之前他还没看出来,因为悬赏令只有一个侧面,虽然蒂奇变换了服饰,过去了两年的时间依旧认出了蒂奇。

    “那个家伙,变得更强了。”巴基的眼力很准,即使透过屏幕,他也看得出来,蒂奇的实力相比两年前更加的可怕。

    “这个家伙太危险了,还好我不在他所在的那片海域。”巴基想着,不由得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然而,他不知道的是,他所在的童话王国波卡波卡王国,正是暗夜海贼团的目的地。

    如果知道的话,一定会非常的崩溃,然后赶快离开。

    虽然知道暗中有人在直播,但是蒂奇他们都不在意,这样的后果不过是进一步的扩大他们的名望。

    海贼所追求的,不过是名望,财富跟力量。

    蒂奇享受着美酒,这些美酒各种各样,其中一些还是那些家庭亲自酿造的,味道不错,有一种亲切的味道。

    这顿餐宴可以说是他们出海到现在吃过的最美味的食物,毕竟这都是那些知名的专业的大厨,或者著名的餐馆,小吃,把自己最好的手艺奉献给他们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09957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