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140 火力的压制

140 火力的压制

    因为每次战斗之后,那些被毁灭的海军军舰跟海贼团之中一个活口都没有留下,所以虽然知道暗夜海贼团的战绩,但是具体的情况却并不清楚。

    而在另外一边,“抢先开炮!让这群海军见识一下什么叫火力的压制!”蒂奇看着接近的军舰,大笑道,有些热血沸腾起来了,不然怎么说“枪炮是男人的浪漫”。

    轰轰!一道道炮响,轰鸣声不断的想起,十六个炮口近乎一齐发射。

    在蒂奇边上的芭卡拉,默默的已经使出了自己的能力,刚刚经历一场大战,但是也从那些敌人的身上汲取到了足够的运气,现在她所能使用的运气非常的充足。

    开炮的船员们非常的兴奋,他们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是结合芭卡拉的称号,隐约间也猜到了芭卡拉的能力,跟运气有关。

    没有什么比变成一个神炮手,把一艘艘军舰给轰沉更有趣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他们只管开炮就对了,九成的炮弹都能够命中。

    “抢先开炮吗?难道以为这样就能击败我们。”看着炮声齐鸣的幸运女神号,斯班克不由得冷笑道。

    他对海军的火力非常的有信心,然而,看着不断飞来的炮弹,斯班克的脸色呼的一变。

    跟他一样的,还有同为是海军上校的希恩跟罗伯特,咻!他们的身体出现在半空中,罗伯特一脚踢在一颗炮弹之上,这颗炮弹直接被踢飞出去。

    斯班克则使出了海军六式中的岚脚,一道弯月斩击从他的脚上踢出,迅速地飞向远处快速飞来的炮弹,从炮弹的中间穿过,把它一分为二,紧接着,炮弹在半空中同时炸开。

    希恩拔出了腰间的长刀,一道剑光一闪,两颗炮弹被直接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然而这艘军舰上有他们抵挡住炮弹,但是两边的军舰上没有啊。

    因为三位少校聚在一起,都在中央的军舰上面。

    两旁的军舰之上轰然炸响,相距不远,爆裂的火光,整艘军舰为之一振,船的甲板处瞬间被炸出了一个大窟窿,炮弹的威力不是他们可以抵挡了。

    眼睁睁的看着炮弹落在自己的身边,眼前一道火光,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    这样的炮弹,并不只有一颗,而是还有许多颗。

    “不好!”短短的时间里,三位上校想要救援也来不及了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两边军舰上的一声声爆炸。

    眼中充满了血丝,强烈的爆炸,他们都能够看到那一个个被爆炸所吞噬的海兵,因爆炸的冲击而飞出去的残躯。

    还有那被炮弹摧毁了近半的军舰,军舰的表面覆盖着一层钢铁,削弱了炮弹的威力,但是在一颗颗炮弹之下,即使是钢铁,都难以抵挡,更何况是一层薄薄的钢铁。

    “该死!怎么回事?这些炮弹这么准。”斯班克愤怒道,然而,却没有人来回答他,两边的军舰上悲声一片,一个个死去的同伴,痛苦的同伴,运气好没有被波及到的海兵抓紧时间救援那些伤员。

    原本信心十足的海军士气跌落,没有想到仅仅一轮炮击就把海军的队伍打了个半残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事情,着炮弹的命中率太高了。

    而现在,已经没有时间来让他们思考,暗夜海贼团的第二轮炮击已经快要开始,而运气较好的是,那两艘收到炮击的军舰还能运行,船头的主炮跟副炮都没有被破坏。

    这个开局不利,他们海军需要重新振作起来,“给我开炮,反击,狠狠地反击。”罗伯特高声喊道。

    唯有战斗,才能化悲痛为力量,暂时忘掉伤痛,才能振作起来。

    罗伯特的声音传遍了三艘军舰,所有的海军都回过神来,一个个咬着牙,向着幸运女神号开炮。

    第一轮的炮击非常的顺利,在暗夜海贼团这边一阵的欢呼声中,第二轮的炮弹已经打响。

    “正面的炮击他们不会是我们的对手,到时候,那三位海军上校肯定会过来,从海军本部出来的,月步应该都掌握了,海军六式也掌握了过半,实力不弱,他们三个就交给我亲自出手。”看着海军军舰的方向,蒂奇不由得笑道。

    “船长,没这个必要吧,这三个海军上校实力虽然不弱,但还是交给我们来处理。”听到蒂奇要亲自出手,华莱士不由得阻止道。

    其他的也是这样的想法,仅仅三位上校还没到蒂奇出手的时候,见识过蒂奇这强大的实力,起码也要海军中将才有资格。

    “贼哈哈哈!我只是想换一个悬赏令,那个悬赏令也太难看了。”蒂奇大笑,目光则看到了天空中隐藏的一只记者鸟,脖子上挂着一个相机,不断地拍着。

    注意到蒂奇的目光,它一下子吓得身体一哆嗦,差点飞不稳,恐惧的想要逃走,它被发现了。

    它拥有不弱于人的智慧,之前在库页岛它就隐藏着,全程蒂奇都没有动手,但这也说明了蒂奇的强大。

    “给我照片拍好一点,不然的话,把你的毛拔光炖在锅里吃了,听到了没有?”蒂奇看着记者鸟,冷冷的说道。

    记者鸟听了,想象着自己被煮熟要被吃掉的情形,身体一颤,拼命的点着自己的头。

    见蒂奇心意已决,其他的船员们也不再阻止,而且,他们也觉得之前蒂奇四千万的悬赏令实在是太low了,一点都配不上蒂奇的威武霸气。

    第二轮炮击,几乎与海军的炮击同时开始,海军射出的炮弹从幸运女神号上射出的炮弹中穿过,然而,没有一颗命中暗夜海贼团的幸运女神号,全部都落在了幸运女神号的四周。

    时间紧急,三位海军上校已经没有时间思考为什么这么近的炮击,他们海军中的精锐炮手,竟然一炮都没有打中暗夜海贼团。

    现在,不断的有炮弹袭来,一轮十六颗炮弹,几乎都落在海军的军舰上,如果只落在其中一艘军舰上,他们三人在一起还能够抵挡,但是这些炮弹现在是分散的,他们怎么可能顾得过来这么多。

    结局似乎已经注定了,跟上次同样的结果,尽管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,分散在三艘军舰之中,但也无法抵挡住所有的炮弹。

    然而,他们的速度很快,脚下踩着月步,快速的在空气中移动,使出了浑身的解数,依旧有一两颗漏网之鱼,他们来不及阻拦,落在了军舰之上。

    爆炸声响起,他们的身体不由得一呆,这样的情况完全出乎了他们的意料,脑中蹦出了一个个疑惑,为什么这些炮弹打的这么准?他们海军竟然在炮击上败了?

    而暗夜海贼团可不会给他们机会,第二轮炮击,第四轮炮击,打的海军毫无还手之力,已经有一艘军舰被毁,剩下的两艘也在一颗颗炮弹之下被破坏。

    “不能再这么下去,会败的。”希恩咬着牙道,这才四轮炮击,短短一分钟的时间,他们已经尽力了,但是却无法完全抵挡住,这样的败势,让他难以想象,甚至有些懵,为什么暗夜海贼团的火力那么恐怖?

    “只能这样了,让海兵们跳到海里,我们冲上去把暗夜海贼团给解决。”罗伯特点点头,脚踩着月步,率先杀向幸运女神号。

    “全体海兵注意,都先跳到海里,避开炮弹的袭击。”斯班克向着四周的海兵大喊,这种面对海贼逃避的行为,让他觉得非常可耻,但是却不得不这么做,没有他们的抵挡,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?但是以暗夜海贼团这样精准而强大的火力,会死亡很多的海兵,这是他们不愿意见到的。

    一说完,他踩着月步跟上了希恩和罗伯特的步伐。

    而下面的海兵们,听到了这个命令,似乎都松了一口气,一个个快速的跳入海里,这种像靶子一样时刻面对危险的感觉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来了吗。”蒂奇看着踩踏着月步赶过来的三位海军上校,口中喃喃道,不由得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“可不能让你们在我的船上搞破坏啊。”蒂奇笑了笑,下一刻,身体消失在原地,霎时间里,蒂奇在罗伯特惊愕的目光中,出现在他的面前,“所以,给我滚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顺势一脚踢出,这个速度太快了,蒂奇提出的这一脚直接踢在了罗伯特的腹部,下一刻,罗伯特瞪大了双眼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罗伯特的身影化作一道影子,直接向着后面飞去,身体砸落在军舰上,在军舰上砸出了一个大坑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“怎么会?”

    罗伯特后面的希恩跟斯班克不由得一愣,看到这一场景口中不由地说道,难以置信。

    “你们也给我过去吧。”蒂奇微微一笑,又是两脚,这两位海军上校毫无反抗之力,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,两道重踢落在了他们的身上。

    轰轰!两人接连身体飞了回去,身体砸在军舰上,落在罗伯特的两旁。

    蒂奇的身体落在军舰的甲板上,缓缓的向着三位上校走去,清脆的脚步声不断的响起。

    三位上校忍着身体的疼痛,艰难的从甲板上站起,身体不由得颤抖着,盯着蒂奇的目光,惊骇,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什么人?东海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强者?”希恩瞪大了眼睛,咬着牙,说道。

    之前的那一脚,是他们无法匹敌的力量,仅仅一脚就让他们的身体受了重创。

    “你们猜啊。”蒂奇戏谑的看着他们,并没打算回答他们的话。

    忽然,“碰”的一声,这是一道枪声,在边上的墙后,又一位海兵倒了下来,手中拿着一把枪,似乎想要偷袭蒂奇。

    在海兵的脑袋上有一个血窟窿,在幸运女神号上,柯斯放下了手中的枪。

    蒂奇绝对的实力让他们近乎绝望,但是,最后还是要拼尽全力,他们不可能逃避,蒂奇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,他们也不会坐以待毙。

    上校希恩手持长刀,双腿弯曲着,罗伯特跟斯班克调整着自己的呼吸,做好战斗的准备。

    但是,他们的内心在颤抖,额间冒着冷汗,因为蒂奇给他们带来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。

    为什么东海会出现这么强大的人物,赏金还这么低,而斯班克他们,心里现在已经后悔死了,他们竟然还主动招惹这个强的海贼。

    但是,身为海军的他们是不会退缩的。

    “把其他的海军都给处决了。”蒂奇淡淡道,听在那些海军的耳中却十分的冷漠,让他们的身体一寒。

    此时已经靠近两艘军舰的幸运女神号上,一个个海贼手持武器,直接跳上了军舰,还有些拿着枪支,眼中闪着恶意的光芒,看着军舰下面,海面上的那一个个海军,拿着枪支直接瞄准那些海军,子弹不断的从枪口中射出。

    那些在海面上的海兵们就真的成为了靶子,毫无反抗之力,有些还留在军舰上的海兵们,也被暗夜海贼团的船员们抓住一个个砍死。

    既然蒂奇已经下达了命令,那就不会留一个活口。

    看着一个个死去的海兵,希恩三人咬着牙,目眦尽裂,紧紧地握着拳头,“在干什么?他们已经没有反抗的能力了。”罗伯特向着蒂奇吼道。

    “这个世界不就是这样,生与死的轮转,既然迟早会死,我只是提前送他们去见死神。”见他们这个样子,蒂奇忍不住笑了一声,“与其未来遇到残忍海贼的虐待,我们这样可不会让他们感受多大的痛苦,说不定还会感谢我们呢!”

    “去死吧,你这家伙。”希恩上校忍不住了,听着面前这个海贼这么漠视生命的话,即使付出自己的生命,也好捍卫海军的尊严。

    近距离的爆发,双手持剑,刀尖对准蒂奇的胸口,狠狠的刺向蒂奇。

    忽然,他的身体一顿,不禁张开嘴巴,鲜血不断的从口中流出,不禁低下头一只如恶魔般的爪子刺穿了他的胸口。

    蒂奇的身体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的侧身,连伤到蒂奇都做不到,不甘的闭上眼睛,随着蒂奇染血的爪子的拔出,尸体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其他的船员们有些好奇的看着蒂奇的爪子,更是震惊蒂奇的速度,他们根本无法看清蒂奇的动作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09957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