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139 到来的海军

139 到来的海军

    库页岛的港口,四周围观的海贼,赏金猎人们震惊的看着这样的场景,心中有些庆幸,他们并没有因为贪欲而动手,不然的话,这些倒地的尸体,就是他们的下场。

    这些盯上暗夜海贼团的联军们完败,数千具尸体倒在地上,他们的目光落在了在战场的中央,一群尸体垒成的小山之上,暗夜海贼团的船长蒂奇正静静地坐在上面,十指交叉放在胸前。

    在他的四周不远的地方,一个个干部站在那里,把他围在中央,紧接着,是其他的海贼船员,脸上带着笑意,呼呼的喘着气。

    暗中的记者,兴奋的记载着这史诗级的一刻,其他的围观者的目光都不由得落在蒂奇的身上。

    这一战,暗夜海贼团展现出了在东海统治级别的力量,以百人对战高达三千多人的联军,结果让所有人都出乎意料,完胜,整个暗夜海贼团虽然有些受伤,但没有一个人死去。

    并且,在全程的的战斗中,暗夜海贼团的船长一次都没有出手过,他们非常的兴奋,仿佛将要见证一个强大海贼的崛起。

    “真是废物啊,人数并不决定一切。”华莱士看着已经全部倒下的敌人,身上染着鲜血,不禁冷笑道,“勉强让我热个身。”

    其他的船员们,都不禁转过头来,目光落到蒂奇的身上。

    蒂奇已经站了起来,站在一堆尸体之上,看了看四周,一个个同伴的期待的眼神,脸上不由的微微一笑,张开双臂,“伙伴们,去接受我们的战果吧!”

    “哦!”这话一出,所有的海贼都兴奋了起来,高声呼喊着。

    海贼本就象征着掠夺,战斗既然胜利者,那么这些海贼,赏金猎人身上的财宝物品都是他们的,在边上还有好几艘海贼船,里面的东西也都是他们的。

    四周的人心中也有些意动,想要浑水摸鱼,弄一点财富,但也只是想想,暗夜海贼团的实力他们也看到了,他们可不敢抢夺暗夜海贼的战利品。

    只能这样看着,还有就是,暗夜海贼团的实力真的是太恐怖了,还有一位神秘的还没有出手的船长。

    这一战,注定是暗夜海贼团彻底扬名之战,之前那些只是海战,在大海上剿灭了海军跟其他的海贼团,有消息传出来,加上海军的推波助澜。

    但是,对于暗夜海贼团的实力,仅仅只是传闻罢了,在许多人的心中,实力虽然强大,但并不明确,也以为是海军夸大了暗夜海贼团的实力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,在众多人的面前,暗夜海贼团展现出来的强大实力,被众多的海贼赏金猎人看见,还有岛上的居民,还有那些早就提前得到消息的记者,已经记录下了整场战斗的经过,甚至还有这场战斗的视屏。

    这一战,将会彻底的决定暗夜海贼团东海霸主的地位,要知道,这些围攻的暗夜海贼团的海贼团,赏金猎人的实力都并不弱,许多都是很有名气的,暗夜海贼团名声在外,肯定有实力。

    这些想要扬名的海贼团,船长大多是赏金超过千万的海贼,两三千万的也有不少。而这些赏金猎人,其中也有知名的赏金猎人,有些都猎杀过赏金超过千万的海贼。

    但是他们,都死在了暗夜海贼团的干部手中,这些实力不错的,都先被暗夜海贼团的干部解决了。

    虽然实力不错,但是面对彼多跟加尔两人,他们怎么抵挡?其他干部的实力大多不弱,在整个东海都是顶尖的。

    当大家以为这件事情似乎结束的时候,然而,还没有结束,有意外发生。

    大海上,有三艘军舰在大海上并排前行,而他们的目标,正是暗夜海贼团所在的库页岛。

    海军早就得到了暗夜海贼团正向着库页岛前进的消息,知道暗夜海贼团会停留在库页岛,所以,他们很早就聚集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海军第十八支部的长官斯班克,还有海军第二十支部的长官希恩,带领着自己庇下的海军,先是来到了离库页岛最近的海军第二十二支部,在确定了暗夜海贼团来到库页岛的真实消息之后,一起出发。

    三个海军支部的力量聚集在一起,接近两千人,非常的强大,为了剿灭暗夜海贼团,他们已经近乎派出了自己绝大部分的兵力,除了少数留守支部的海军士兵。

    小小的库页岛吸引了大半个东海的目光,已然成为了这个事件的暴风眼。

    海军的这一番大动作自然避不开东海的其他势力,因为海军支部基本上都是建立在一些大型的城镇里,一有大行动,很多人都能看到。

    没有想到库页岛之战还有后续,这让所有人都非常的期待,一些因为时间结束想要离开的人,在得到了消息之后又都回来了。

    三个海军支部的力量,有三位海军本部出来的上校,暗夜海贼团在经过了这一场大战之后还会再跟海军进行一场大战,能否坚持下来?

    有心人已经发现了,盯上暗夜海贼团的这三个海军支部,都有一艘军舰损失在暗夜海贼团的手中,还死去了三位高层,三位上尉。

    一些人不由地冷笑,嘲笑暗夜海贼团,得罪了海军,暗夜海贼团的结局似乎已经注定,都怪暗夜海贼团在这段时间里都太活跃了,导致名气大涨,让其他的海贼团们都非常的嫉妒。

    同时,这也是对海军实力的信心,因为在大海贼时代开启后,已经有许多出海的海贼被海军支部抓捕,关入了推进城里,这样的新闻每天都有许多,其中不乏有强大的海贼。

    “这个暗夜海贼团,实力还真是不错,竟然面对那些海贼团,赏金猎人的围攻还胜利了。”海军第二十支部的长官希恩听着电话虫里得到的消息,眼睛一闪,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“那又如何,面对正义的海军,在我们的力量下,他们依旧逃不掉被覆灭的结局。”在他的右侧,斯班克冷笑道,有着对实力的绝对信心。

    他们三位上校出马,已经胜利在握。

    “我要把他亲自送入推进城,让他在里面度过自己的余生。”斯班克咬着牙,对于暗夜海贼团有愤怒,同时还有一股恨意。

    因为他跟已经死去的克兰上尉关系不错,对于克兰上尉这样的人,他是很认可的,但是,却死在了暗夜海贼团的手中。

    “嗯,我们海军的实力,可不是那些海贼能比的,还要多谢暗夜海贼团帮我们剿灭了那么多的海贼,还给推进城减少了一些压力,听说现在推进城已经快满员了。”上校罗伯特冷静道,说着,不由得笑了笑。

    然而,他们对于罗杰都是非常的愤怒,开启了大海贼时代,海贼数量的增多,袭击平民的海贼也多了起来,这样的事情在新世界各地都有发生,海军的压力也因此倍增。

    海贼抓都抓不完,实在是太多了,“大海贼时代”不知是什么时候喊出来的,渐渐的被所有人认可,把这个时代以海贼命名,这无疑是对海军的侮辱,对于海军的威严也是一个巨大的打击。

    已经有海贼无视海军的权威了,敢光明正大的袭击海贼,其中,暗夜海贼团就是其中的佼佼者,毁灭了三艘军舰,三位海军上尉,这是其他海贼都不敢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所以,这次的行动,不仅仅是为了剿灭暗夜海贼团,为死去的同伴报仇,更是为了维护海军的尊严,打击东海的海贼。

    然而,结果会像他们想象中的那样吗?

    库页岛,围观的人群在聚集,还有一些人在向库页岛赶来,在库页岛的边上还有许多的岛屿,星罗棋布的,近的相隔只有一个时辰的路程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,蒂奇他们,现在也得到了海军正往这边赶过来的消息。

    东西基本上都已经搬光了,大量的财宝进了幸运女神号,运气较好的是,竟然在一艘海贼船上还找到了一颗恶魔果实,这无疑是一个惊喜,蒂奇让尼尔森拿走,先存放在他的空间里。

    一个个船员,聚集在蒂奇的身边,“船长,海军要来了,我们是不是要先离开?”华莱士问道,却并没有紧张,区区海军,怎么会让他们害怕。

    “那就走吧,这一场大胜,我们找个地方开一场宴会。”蒂奇的脸上带着笑容。

    “去哪里?”听到宴会,其他的海贼们不由的眼睛一亮,一个声音跳了出来。

    蒂奇看了看四周的船员们,笑道,“最近的海军支部在哪里?”

    “第二十二支部。”尼尔森随口说道,忽然,他愣了一下,瞪大了眼睛,看着蒂奇,“开宴会!难道说?船长你是想……”

    “贼哈哈哈!没错,去海军支部开一场盛大的宴会吧。”蒂奇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听到蒂奇的话,船员们一下子都兴奋了起来,去海军本部开宴会,这是海贼干的事情吗?

    不过,真是一个好想法,想像着在海军支部开宴会的样子,身体不由激动地颤抖起来。

    不愧是船长,这样完全是在打海军的脸,让海军颜面尽失。

    “海军的军舰正在往这边赶过来,他们就是从第二十二支部出发的,在期间肯定会与我们相遇。”芭卡拉分析道,手中拿着一张纸擦着自己站着鲜血的手。

    “不,已经来了。”一旁的彼多淡淡道,听到彼多的话,他们不禁转过头,看向大海的方向,远远的,有三个小点正在海平面出现,正往这边接近。

    “那就让他们都葬身于大海吧,在海战上,我们还没有输过。”华莱士双手抱胸,昂着头道。

    虽然已经经过了一场大战,但是暗夜海贼团的船员们都非常的兴奋,区区海军,怎么能抵挡他们的步伐。

    “今天是海军的倒霉的一天。”芭卡拉轻轻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命运啊。”柯斯抱着枪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没有想到猎物送上门来了。”加尔原本平静下来的狩猎之心又被激发了。

    “真是无趣。”彼多少见的说话,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“贼哈哈哈!那么,就出发吧,把这些海军给解决掉,开一场盛大的宴会。”见船员们一个个都充满了战意,大声笑道。

    跟着蒂奇,所有人都回到了幸运女神号上,留下了愣住了的观众们。

    “喂喂!你们听到了吗?暗夜海贼团的船长说的话,要去海军支部开宴会。”一个海贼好不容易回过神来,瞪大了眼睛,推了推边上依旧在发呆的同伴。

    “这可是三个海军支部的力量啊,怎么可能?不会在说大话吧。”

    “继续看看就知道了,海军已经过来了,看暗夜海贼团能不能击败这三艘军舰,如果是真的话,那事情就大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有些想要加入暗夜海贼团了。”

    “别说,其实我也想。”

    幸运女神号直接启动,缓缓的离开港口,转弯,向着那三艘海军军舰的方向直接行进。

    “竟然还敢冲向我们,这个暗夜海贼团,太自大了吧,刚大战一场,遇到我们海军,竟然不先逃跑?真是不知好歹。”

    “大概是知道自己逃不走了,想要跟我们拼死一战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也正好,可以一举把他们给歼灭,如果逃跑的话,可能还真会被他们给逃掉。”

    一人一句话,面对着不断接近的幸运女神号,三岁军舰已经全部准备好了,船头的主炮口高高的抬起,瞄准暗夜海贼团的方向。

    军舰的速度很快,在离库页岛五六百米的时候,暗夜海贼团的幸运女神号终于跟海军军舰相遇。

    海军船头的主炮威力都非常的巨大,超过了其他普通的大炮,蕴含着非常高的科技,每艘军舰上都有一门主炮,两门副炮,一共九门炮口,已经蓄势待发。

    暗夜海贼团偏过船身,向着左边转弯,幸运女神号右侧的一门门火炮口从窗口伸出,全部对准了那三艘军舰。

    “竟然想跟我们海军的军舰比火力,是在找死吗?”斯班克见到暗夜海贼团的情况,不由得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大意,我们那三个损失的军舰残骸上可都是炮击的痕迹,是被火炮给轰毁的,暗夜海贼团的火力应该很强大。”边上的希恩冷静道,然后转过头,“让全体海兵都准备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09956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