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127 即将开始的交锋

127 即将开始的交锋

    之所以要冒这么大的险,主要是想吸引这些护卫的注意力,防止自己接下来的置换被发现。

    可以看出,尼尔森非常的大胆。

    但是蒂奇不清楚尼尔森的能力到底是什么?置换果实已经被他排除掉了,因为置换果实是没有空间的。

    同样的,尼尔森的置换有一个领域,在这个领域中可以随意的置换,有一个范围,不然的话,他可以直接出现在那艘装着天上金的船上,当然,对于他体力的消耗非常的大。

    蒂奇可以感受到,仅仅四次的置换,尼尔森的体力就消耗了五分之一。

    蒂奇确信,尼尔森并没有觉醒见闻色霸气,但是在这个领域内,竟然可以随意的置换,对于领域内部应该都有掌握,这个能力就类似见闻色霸气的作用。

    短短的时间内,蒂奇就通过这短短的几次置换,分析出了尼尔森大部分的能力,如果被尼尔森知道的话,一定会非常的震惊。

    但是这也已经达到了极限,很难再分析出什么东西,仅仅如此,也可以看出这个能力强大的潜力,这必定是一个强大的能力。

    “那么,就下来就是里面了。”通过自己的领域,尼尔森可以感受到,在这个船坞的后面,还隐藏着一处空间。

    原本他只是有些相信天上金就隐藏在这里,如今就真的相信,不然的话,特地在这个偏远的地方打造出去这么一个船坞干什么?仅仅是为了作为整条河的一个过渡的中转站吗?

    尼尔森不傻,这个船坞有些小,仅仅只能承载三四艘船就是极限了,并没有大么大的价值,更好的可以建立更大的船坞的河岸多的是。

    而尼尔森关于天上金的消息,也仅仅是一个意外,但也亲口从王国将军的口中听到,那是运送最后一批天上金的护卫,尼尔森并不知道那里运送的是天上金,仅仅是有些猜测,因为运送的东西非常的贵重,他的能力可以看到里面的财宝。

    跟踪着这支队伍,他就来到了这个船坞,但是无法更进一步地接近,因为还有护送天上金的队伍,守备的力量非常的强大。

    他无法接近,也就无法更进一步了解这里的情况,但是他从将军的口中,听到了天上金这三个字,也正是因为如此,他盯上了这里,等到那些运送财宝的人离开之后。

    也在今天,他到了这里,他并不担心自己的危险,因为他的能力,简直立于不败之地。

    但是他并不知道的是,有两个人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,知道他的存在,其中以自然就是蒂奇,而另外一个,就在洞穴的深处,隐藏在那艘装着天上金的船里。

    “是个小鬼吗?”一位中年的男子守护在船上,在尼尔森出现在仓库的时候,他就已经发现了,他见闻色的范围并不大,仅仅只有数百米,跟蒂奇的见闻色相比真是天差地别,所以并不知道尼尔森的能力。

    只能察觉到尼尔森这个陌生的人的存在。

    船坞的仓库已经非常的靠近后面隐藏的洞穴,就紧紧地贴在一起,仅仅只有一墙之隔,尼尔森强压住自己内心的兴奋,他知道现在还不是放松警惕的时候。

    他可不相信这么珍贵的天上金除了隐藏在这个船坞中之外,没有其他的人守护着,尽管他并没有感受到有其他的人存在,但这也让他更加的小心,他并没有就此离去的想法,仅仅是危险罢了,他有信心逃离,好不容易来到这里,天上金近在眼前,他怎么甘心就这样离开呢?

    再次使出自己的能力,下一刻,他直接出现在了墙壁之外。

    在他离开之后不久,蒂奇的身影就出现在了船坞的仓库里,不过在仓库的另外一边,蒂奇已经大概的猜测出了尼尔森能力的范围,他并不确定自己能不能避开尼尔森能力的探查,所以有些小心。

    而那位守在天上金边上的强者,即使蒂奇已经到了他见闻色的范围,蒂奇也没有被他发现,自身的气息,已经完全的收敛,见闻色霸气覆盖着自己的身体,隔绝了一切,仿佛不存在一样。

    这样绝对的差距,怎么可能会被发现?在蒂奇的眼中,这位守护天上金的强者的实力只有最普通的海军中将的层次,掌握了双色霸气,但是也仅仅是初步掌握,级别很低,这样的实力还是有恶魔果实能力的增幅。

    在这个伟大的航路前半段,能变得多强?安定的生活早就限制住了他的潜力,没有跟强者的战斗,他的气魄就无法突破,霸气也就不可能进步。

    也正因为如此,伟大的航路前半段才被称之为“乐园”,在这个地方呆久了,没有了挑战,实力可是会下降的。

    尼尔森缓缓上前,小心翼翼的看着两旁,四周的岩壁,中央连接着外面,是河面,唯有边上有裸露的岩石泥土,可以供他落脚。在前方,尼尔森不断的前进,因为在前方,他可以看到一些光芒,那是灯光,说明那里一定有东西。

    这样想着,尼尔森的步伐不由得快了许多,目光紧紧的盯着前方,四周非常的幽寂,尼尔森踩踏着地面传来“哒哒”的脚步声,在这片空间中回响。

    这样的环境,让他不由得紧张起来,有一点的紧张,甚至让人恐惧,因为一片黑暗,他快步沿着洞穴的边缘,向着那有光亮的洞穴深处走去。

    但是越是靠近那里,他的步伐就变得有些慢,前方一路是未知的,他的能力什么都没有感受到,没人存在,在这一路。

    但越是如此,他就越是小心,前方也就越是危险。

    短短一百多米的路,尼尔森却走了很长的时间,已经接近了,在前方,有一个巨大的洞穴,比通道更大的洞穴,如果外面是天然的洞穴,那里面的就是人工打造的,他可以看到人工存在的痕迹。

    在洞穴的中央,一艘巨大的豪华的船就停留在水面上,在船的两旁,河面之上,有木板打造的落脚处,这无疑是有人存在这里的铁证。

    里面非常的透亮,一盏盏灯把整个洞穴照的像是白天一样,尼尔森已经做好了随时使出自己能力的准备,但是,在里面,他并没有看见任何的人,两个护卫都没有

    难道,里面真的没有人守护?对于天上金,对于这里的安全,他们就这么的有信心?尼尔森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缓缓的向前,走入洞穴之中,没过多久,他就已经站在了这艘豪华船的前面。

    “有意思的事情要来了。”蒂奇看着这一幕,心想,虽然相隔较远,但是对于里面发生的事情,他都非常的清楚。

    而现在,尼尔森虽然面色没有什么变化,但是他已经发现了,在这艘运送天上金的船上,隐藏着一个人,正悄悄的躲在里面,似乎想着来一个突袭对他动手。

    他自然不会表现出来,多年来的小偷生涯,他的演技可以说入门了,他不能表现的非常的过分,这样的话,就可能打草惊蛇。

    而他现在,也不知道这个守护着这艘船的这个人实力怎么样?但是肯定不弱,要比他强上很多,他所能依靠的,更多还是自己的能力。

    两人都已经发现了对方,但是尼尔森在明面上,那位守护的强者在暗中,却并不知道,尼尔森已经发现了他,他想到不到尼尔森的能力还兼有见闻色的作用。

    如果这个人的见闻色再强大一点,就能够感知尼尔森的情绪,通过感知尼尔森的情绪就可以轻易的知道他已经暴露的消息。

    现在的主动权可是掌握在尼尔森的手中,尼尔森缓缓的向着这艘船移动,十分小心的样子,坐看右看,似乎在探查着什么。

    而隐藏在仓库里的莫瑞,脸上微微的带着笑意,缓缓的走出船舱里,整艘船内就只有他一个人,对着这艘船的结构他自然非常的熟悉,感受着尼尔森的移动,进入到了一间船上的水手的房间里,这里是达到仓库的必经之路,尼尔森一定会从这里经过。

    到时候,他就会给这个入侵的小子来一个致命一击,一招杀死他。

    之所以是他来守护这艘装载着天上金的船,是因为他的性子比较稳重,有些慎重,不会轻易出手,出手即一击致命,或者短时间内解决掉敌人,有些慎重,但是也正因为如此,这件事情交给他才放心。

    莫瑞现在还不知道,自己已经暴露了,在尼尔森的领域里,他的一切行动都在尼尔森的掌控之中。

    尼尔森先是在外围绕了整艘船一圈,了解了一下这艘船内部的结构,还有看到了那近乎要装满的金灿灿的仓库,尼尔森的能力给他带来的上帝视角,让他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,这如小山堆积在一起的财宝,看的他只流口水。

    虽然他现在并不缺钱,尤其是得到这个能力之后,但是早年的经历让他有些爱财,看到贝利就直心动,眼睛仿佛都闪着贝利的光芒,想要把这些东西全部带走,但是,现在可不是这个时候,也不能把这些财宝全部都带走,仅仅带走一部分,足够他吃饱了。

    他可不想面对海军,世界政府的追捕,还有许多会盯上他所拥有的财宝的人。

    强行忍住了,现在的他可是非常的危险,现在在船的甲板上,而莫瑞隐藏在船的内部,等待着尼尔森的到来。

    尼尔森拖延着时间,装作观察着这艘船的样子,而在内心则在思考着,自己要怎么做?他可以置换其他的人,他的空间也可以直接把东西收入自己的空间里,可以装活物,但是不知怎么?他做不到把人收入自己的空间里,这是一种规则,他怎么开发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大型的猛兽也做不到,最多只能装一些小型的宠物。

    而他所置换的目标,只能跟自己置换,做不到两个物体之间的替换。

    不然的话,他可以直接把莫瑞跟地里的泥土置换,让莫瑞被埋藏在地里。

    也可以让恶魔果实能力者跟海水置换,直接失去能力,然后被淹死。

    那就太过逆天了,而这些,是他做不到的,他拥有置换的能力,但是并不是置换果实。

    他要怎样对付莫瑞,这个隐藏起来的强者让他感受到了一些危机,但是船上那如山一般的财宝又让他心动。

    他虽然能把财宝收入空间之中,但是并不能带太多的东西,这会消耗他很大的体力,同时空间中的重量有一部分要他的身体来承受,而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,根本承受不了太大的重量。

    财宝就在面前,不取的话怎么对得起自己?心中已经下了决心,缓缓的走入这艘船的内部。

    莫瑞的耐心虽好,见到尼尔森这么久都不进来,都有些怀疑尼尔森是不是已经发现了他的存在。

    感受到尼尔森终于进来了,才打消了这个想法,不禁有些感叹,这位盗窃者真是够谨慎的,连天上金都在面前,没有一个护卫,还不敢进来。

    他知道尼尔森来到这里,肯定是为了天上金而来的,不可能是因为误入,虽然不知道尼尔森是从哪里得到了消息?但是他一定要把这个入侵者解决掉,这可是王国的大事,好好的探查一番,万一天上金出了事情,他们的国家就有可能被灭国。

    如果在大海上,由海军护送天上金被人抢走,那责任可以推到海军以及抢夺天上金的身上,如果在王国之内被盗走,那就真的是有苦都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两人在缓缓地接近,莫瑞感受着不断靠近的尼尔森,时刻做好了战斗的准备,深吸一口气,而尼尔森,感受到了莫瑞的状态,右手不由得放在了自己的右腰间,那里隐藏着一把枪,随时准备拔出。

    他的能力虽然强大,但是并不是攻击性的,主要的杀伤力还需要枪来提供。

    同时,他也准备好了随时使用自己能力。

    而蒂奇,不知不觉间接近了他们,隐藏在战斗,等待着他们的交锋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09955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