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116 决斗场的战斗(1)

116 决斗场的战斗(1)

    决战台上,华莱士站在那里,四周的观众席上坐满了人,还有一些站在那里,黑压压的一片,连位置都没有。

    在汉那巴尔上面几层的边缘,一个个海贼靠在上面,目光看着下面的决斗场,一副要看戏的眼神。

    一个个海贼团走了过来,这些强大的海贼团都有自己的位置,其他的散人海贼,弱小的海贼纷纷避让,把位子给让出来。

    “说吧,华莱士,你要干什么?我们都接下来了。”一位海贼船长的脸上带着笑意,看着决斗场上的华莱士道。

    华莱士之前也只是小有名气,赏金近三千万,在四海可以说是强大的海贼了,但是在新世界,也就那样,赏金超过千万的海贼比比皆是。

    但是经此一役,华莱士就彻底的出名了,虽然仅限这座岛屿,但是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他。

    见差不多了,被这么多人盯着,华莱士的心里还是有些紧张,那些贪婪的眼神,其中的很多都给了他很大的压力,但是他也并不害怕,他自信自己的实力在这些有名气的海贼中,也是能排上号的。

    深吸一口气,华莱士把那些负面的情绪压制住,这次的计划,关乎着他的生命,还有着三亿的贝利。

    尽管会失去一些,但是他应该还可以保留一般的财富。

    “我把这三亿贝利分成三十份,每份一千万贝利,你们派出一个人跟我战斗,只要胜利,就能拿走那一千万的贝利,但是输了,这一千万贝利就是我的,与你们无缘。”华莱士说出了自己的战斗规则,而其他人也听清楚了,三十份,也就是三十场战斗,要想全部拿走这三亿贝利,就必须要在这三是场战斗中全部胜利。

    同时,里面还有华莱士的小心思,这些海贼团要想拿到更多的贝利,就必须竞争,出场跟华莱士战斗的名额。

    还有一种方法,就是直接派出一位强者,把华莱士打成重伤,那么之后的战斗就不用比了,华莱士不可能胜利。

    “每场战斗之后会有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,还有,你们这些船长不能参与进来,并且,参赛者不能重复参赛。”华莱士严肃道,休息时间是他为自己争取的,毕竟要经历他人的连番战斗,而限制这些海贼团的船长参赛,也是为了自己能够保留下更多的贝利。

    这些海贼团的船长有很多他都不是对手,尤其是那些赏金超过七千万贝利的,跟他们战斗的话,即使自己可以在决斗中胜利,也坚持不了几场。

    听了华莱士的话,这些海贼团的船长相互对视一眼,点点头,似乎是要同意了,“华莱士,万一在战斗中你死了,那么这些贝利要怎么分配?”这时,一个声音传来,转过头一看,正是与华莱士结怨的西蒙海贼团船长西蒙,只见他坐在位子上,脸上带着残忍的笑容,一只手中握着两块金属球,在手中揉搓,旋转。

    西蒙已经有杀掉华莱士的念头,并且毫不掩饰,他向来就是一个非常小气的人,这种事情会记得很清楚,而且华莱士冠军还是踩着他们西蒙海贼团而得到的。

    “那就随你们分配。”华莱士淡淡道,但是他的心里,还是有些苦涩,他可以战斗更少的场数,比如三场,一场一亿贝利,但是这些海贼是不会同意的,唯有两方都认可了,这个决斗在算有公信力。

    仅仅只有三场,那他肯定就是跟最强的三个海贼团的成员战斗,先不说他能不能胜利,其他的那些想要瓜分这三亿贝利的海贼们不会同意,一旦同意了,也就说明这些贝利与他们无缘。

    十场的数目也太少,还有半个小时的休息时间,三十场对他来说是最合理的了,而这些海贼也会同意,强大的海贼团可以多占一些挑战名额,弱一点的名额就少一点。

    这些海贼的船长被华莱士的规则限制住,那剩下的这些海贼干部们华莱士还是可以对付,他也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。

    其他的大部分海贼都是看热闹,打酱油的,这样的事情,在大海上也少有发生,没有想到在今天竟然会出现,有一些期待。

    听到了华莱士的话,下面的海贼团们基本上都同意,一纸合约,双方都签好了字,这次的战斗都将被其他的海贼认可。

    “真是有意思,还有这样的事情!”在二楼的蒂奇露出了感兴趣的眼神,不由得说道。

    “但是,以他的实力,还是很困难吧,万一受了伤,就很难恢复,能够战斗几场?”芭卡拉有些不看好这个华莱士。

    “贼哈哈,那就看好了,不要小看任何人,要知道,人的潜力都是逼出来的。”蒂奇看着下方的决斗场笑了笑。

    决战马上就要开始了,那三亿贝利被华莱士在众人的眼中直接从袋子里倒了出来,这些贝利是用捆来计算,一捆足足有十万贝利,一百捆整齐地放在一起,叠成一个立方体,像这样的足足有三十个。

    一些海贼像是没见过世面一样不由得咽了口唾沫,还有的不由得伸出手,在空气中,仿佛想要触摸这些贝利,却触摸不到。

    这些海贼团的船长们聚集在一起,讨论着出战的名额,这么多的贝利,不可能平均分配,肯定是按实力来说话的,如果说强大的海贼团要的名额更多,那么那些实力差一点的海贼团就失去了竞争的机会,但是也无法反抗。

    这些强大的海贼团为了这三亿贝利聚集在一起,本就是一种垄断,这三亿贝利就全部要被他们给瓜分,其他的海贼团有什么办法。

    足足讨论了十几分钟,这些海贼团的船长们终于讨论完毕,其他的海贼们都已经等不及了,而华莱士也乐得清闲,刚好可以恢复自己的体力,毕竟之前还是经历了好几场战斗。

    “我先来吧。”一个海贼团的干部站了出来,手中拿着这长刀,看着华莱士,就像看到了宝贝一样。

    华莱士并不知道他是谁,不过,根据四周的海贼们的讨论,这是一位赏金高达三千万贝利的海贼,比华莱士还要高上一点。

    面对着赏金比他还要低的华莱士,看他的样子,对于这样战斗他非常的有信心。

    决斗马上开始,而华莱士也已经调整好了自己,一个赏金只有三千万的海贼,华莱士还不放在眼里,而他所想的事情是,争取一击致命,保存自己的实力还有体力。

    “小子,第一个一千万我就拿走了。”对面的海贼大笑道,四周这么多人在围观,这可是他扬名的好时机,心中不由得有些兴奋,人是一种虚荣的动物。

    他的手中拿着长刀,直接冲向华莱士,华莱士的心中不由得有些冷笑,可千万不要忘了,他可是能力者。

    “铿!”金属的碰撞声响起,长刀落在华莱士的身上,一点伤都没有,这是他们才想起,华莱士除了赏金只有三千万不到之外,还是一个能力者。

    钢钢果实能力者,拥有钢铁般的身躯,这样的攻击对于华莱士来说一点作用都没有,这么优秀的一个能力,其他海贼的眼里不由得闪过浓浓的嫉妒。

    同时,他们也清楚了,要想拿到那三亿,也不是那么容易的,现在看来,这个海贼根本不是华莱士的对手,已经有一千万贝利跟他们失之交臂了。

    脸上带着震惊,本以为自己一刀就能解决掉华莱士,但是自己得到竟然没有一点的作用。

    “笨蛋,华莱士可是能力者。”下面这位海贼的船长不由得喊道。

    但是,已经晚了,“给我滚下去吧。”华莱士冷笑道,怒喝一声,化作钢铁的拳头砸在这位海贼的脑袋上,一拳挥去,整个人飞起,被一拳打出了决斗场。

    倒在地上,过了许久,才缓缓地从地上爬起,脑袋很痛,有些昏昏沉沉的,口中流出鲜血,好不容易回过神来,就看到四周那些指指点点的声音,好歹也是赏金三千万的海贼,竟然被一拳击败了。

    不禁低下头,虽然是有些大意了,但他还是败了,有些羞愧,没脸见人了,回到了自己海贼团的阵营里,他可以感受到,那些曾经的同伴,手下看他的眼神都没有以前那么尊敬。

    而曾经最信赖他的船长,淡淡的看了他一眼,有些冷漠,自己败了,相当于损失了一千万的贝利,这是他需要承担的要知道,他们海贼团一共就只有两个名额,就这么被他给浪费了一个。

    怪他忍耐不住直接跳了出来,应该晚点上,那时候华莱士的底细基本上已经被摸清楚了,而经过多次战斗实力也有些下降,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他虽然实力强大,但是在海贼团中的地位肯定会下降。

    有一位出头鸟,让他们清楚,华莱士的实力并不像赏金那么简单,那个赏金是华莱士刚出海时候的悬赏,那个时候他也才刚吃下钢钢果实没多久,到现在已经一年了,实力肯定有很大的进步。

    这也是华莱士的信心所在,对于自己实力的信心,光是钢铁之躯就让他足以抵挡大部分的攻击,如果遇到了强大的对手,他也可以直接认输,虽然会损失一千万的贝利,但是他可以保存体力来应对下一场战斗。

    他的目标可不是守住所有的贝利,而是大部分的贝利,起码也要守住一半。

    同时,华莱士也知道,自己接下来面对的对手会更加的强大。

    看到华莱士的实力,这些海贼们相互的对视一眼,似乎一个也不敢上前,想要看看华莱士更多的手段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们都不上,那就我来吧。”见其他的海贼都不上,一位四米高的强壮海贼站了出来。

    在他的身后,他的船长的脸色没有什么变化,认同的自己的这位干部的行动,或者说,他手下的出战本身就是他授意的。

    看到这个海贼,华莱士的脸色不由得一变,这是一位赏金达到七千万的海贼,达曼海贼团的二把手拉曼,达曼海贼团是这里最强的海贼团之一,船长达曼的赏金达到了一亿三千万,比西蒙还要高一点,让人不容小觑。

    而这位拉曼,也是达曼的弟弟,这一身强壮的体魄,高大的身躯,就给人很大的压力,华莱士也没有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要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。

    虽然不是没有一战之力,但是为了接下来的胜利,“这一场我认输。”华莱士道,为了保存实力,同时也是给达曼海贼团一点面子。

    没有想到华莱士就这么轻易的认输了,都还没有战斗呢。

    “你是懦夫吧,华莱士。”四周的海贼见华莱士认输的这么果断,不由得骂道。

    但是华莱士毫不在意,来到决斗场的边上,拿了其中一块,也就是一千万贝利,拿袋子包起来,直接扔向了拉曼。

    本以为还要打一场,没想到华莱士认输的这么果断,轻松的赚到了这一千万贝利。

    看着达曼海贼团一千万贝利到手,其他的海贼们也一个个活跃其他,心思涌动,一个个向着华莱士发起挑战。

    为了防止华莱士有过多的休息时间,这些赏金超达到七千万贝利的海贼,还有接近七千万的海贼,接连向华莱士发起挑战,毫无疑问,华莱士都认输了,除船长之外,赏金有这么高的海贼也就这些强大海贼团的干部,一共也就只有其七人,这些贝利也都被这些强大的海贼团取走。

    一连七千万贝利被拿走,而他们都清楚,接下来就是真正的战斗。

    避免与那些强大的海贼战斗,防止受伤过重,无法应对其他的对手。

    一位赏金达到四千万的海贼走上了决斗场,面对着华莱士,“给我滚下去吧。”华莱士咬着牙道,直接冲了上去。“这一千万贝利我拿下了。”对面的海贼笑道,做好了战斗的准备,非常的谨慎。

    “熔钢拳。”华莱士一声喝道,变得赤红的拳头挥了过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09954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