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96 奴隶商店 毛皮族

96 奴隶商店 毛皮族

    “真是庞大的野心啊。”夏琪抽了一口烟,缓缓的吐出白色的烟雾,不禁笑道,心中有些期待。

    反正她已经是退休的老家伙了,大海上的事情怎么都跟她没有关系,能见识一下蒂奇的成长还是非常有趣的事情。

    眼中似乎还有些追忆,这个时代还没有结束,洛克斯是上个时代的霸主,而洛克斯海贼团,是时代的巅峰,一座丰碑,虽然他非常的混乱,但却是霸权的代名词。

    不论是史基,爱德华·纽盖特,夏洛特·玲玲还是凯多,都是在洛克斯海贼团中成长起来的。若是他们有没有后悔过呆过洛克斯海贼团,即使是白胡子,也不会后悔。

    “雷利,你之前还跟他有过一场战斗?”夏琪的目光转向边上的雷利,好奇的问,想到了蒂奇刚刚跟雷利的约战。

    “嗯,那是在两年前了,那一战之后,罗杰就邀请了御田,当时这个小鬼只是十四岁。”雷利回想着,一边小口地抿着酒。

    “我们大战了三天,他用一天多的时间击败了眼龙,然后就开始跟我战斗了,一直打到战斗结束。充沛的体力,强大的力量,剑豪级的剑术,以及精通体术,武装色霸气已经不弱,见闻色霸气不弱于我。”

    “那时候,他就已经拥有干部的实力,毫无疑问,是一个怪物。”雷利做出了自己最后的判断,“而现在,他已经变得更强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要做好准备啊,下一次过来,他的实力肯定会发生巨大的提升。”夏琪弯腰靠在吧台上,左手支撑着下巴。

    “呵呵!这是当然的,答应了人家的事情,而且,这酒真是好喝啊。”雷利抬起酒杯,闻了闻散发出来的酒香,笑道。

    而蒂奇两人,坐着车来到了72号区域,这里有许多的旅馆,找了一家旅馆,住了进去。

    蒂奇从怀里拿出了一只电话虫,直接打开,“布鲁布鲁!布鲁布鲁!”电话虫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电话虫睁开了眼睛,“蒂奇,有什么事情?”莫斯提马的声音从电话虫中传来,可以听到,莫斯提马在喘着气,还有阵阵的兽吼。

    另外一边,莫斯提马向着一边一跃,紧接着,一个巨大的黑影自天而降,那是一只巨大的象鼻,狠狠的抽在了他所站的原来的地上。

    地面上直接出现了一条象鼻的印记,还有横着的一条条凸起的条纹。

    一击不成,再来一击,两条前腿高高地抬起,向着地面一跺,大地一颤,“碰!”的嗡嗡声在耳边传来,仿佛还有余震。

    莫斯提马在一次避开了他的攻击。

    “来香波地群岛一趟,我这里有两颗恶魔果实,动物系·猩猩果实·银背猩猩形态,还有蜥蜥果实·巨蜥形态,刚好适合哈德诺跟哈德曼他们。”蒂奇对着电话虫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,明天就会过来。”莫斯提马听了,眼睛一亮,在后面巨象的长鼻子对着他自左向右一扫,莫斯提马的身影瞬间消失在原地,巨象有些疑惑,那个小家伙呢?

    “还有,多带些贝利,香波地群岛的一号区域将要举行一场大型的拍卖会,应该会有不少的好东西。”蒂奇一说,莫斯提马就清楚了他的意思,在拍卖会中出现的让人最热衷的还是恶魔果实,即使是普通的动物系恶魔果实,也会让人的战力大大地增强。

    莫斯提马轻轻的踩在了它的头顶,轻如鸿毛,巨象一点都没有感受到。

    然后背部长出一对羽翼,莫斯提马的翅膀轻轻的一扇,卷起一股风,直接飞到了空中。以极快的速度向着白沙岛的方向飞去。

    在岛中心的阿瑞斯一拳轰去,“轰”与一头巨猿的拳头碰在一起,四周的空气一阵的颤抖,两者都有恐怖的力量,但是阿瑞斯明显在力量上要更强大。

    巨猿挥出去的右拳,手臂一颤,眼睛一瞪,被恐怖的力量击退,吃痛的向后退去,身子都站不稳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阿瑞斯转过头,看了莫斯提马的方向,他可以感受到莫斯提马的气息在越来越远,说明莫斯提马离开了。

    不过只是看了一眼,阿瑞斯没有在意,这只是一件小事情,然后重新投入到战斗之中。

    “彼多你待在这里,我办点事情。”跟彼多说了一声,蒂奇就离开旅馆,来到了香波斯群岛的黑市里。

    他这次过来,是想看看恶魔果实,恶魔果实非常少见也极少有人贩卖,但这里是香波地群岛,无数海贼、商人、赏金猎人聚集的繁华地区,连人口都可以贩卖,更何况是恶魔果实?

    而且这个时代的恶魔果实的价值还没有以后那么高,在大海贼时代开启后,全世界的海贼数量将会大量的增加,成倍的增加。恶魔果实能力者也会越多,追求力量的人也会变多。

    相对而言,恶魔果实的数量就会减少,变得更加的稀少,它们的价值也就会增加。

    现在一颗普通的动物系恶魔果实一亿贝利就顶天了,价值低一点的甚至只有五六千万,不想未来,能力再烂的恶魔果实起拍价都是一亿,那些普通的动物系恶魔果实,放在拍卖会里,都可以卖出个数亿的高价。

    物以稀为贵,这是在任何世界都通用的道理。

    黑市中,奴隶商店,果实商店是蒂奇重点关注的,蒂奇身上带的贝利不多,这次出来,他只带了一亿贝利。

    他还是很有钱的,在白胡子海贼团中就收藏了许多的财宝,大多是他的战利品,给莫斯提马拿去换成贝利,也足足换了差不多四个亿。

    不过他的身上带不了那么多的贝利,走进奴隶商店,身上披着一个黑袍,“这位先生,欢迎光临,你想要什么样的奴隶?”门口的经理看到了蒂奇,眼睛一亮,笑着问道,“我们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奴隶,不论是歌唱家,还是艺术家,亡国的贵族,管家,甚至还有其他种族的奴隶,这一批过来的奴隶都是新鲜的。”

    在黑市之中,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身份,穿着这样的黑袍,或者是带着面具的人很多,所以他并不意外。

    新鲜的意思就是刚抓过来的,蒂奇被他接待着走了进去,里面有一个个笼子,一个巨大的仓库,就像放置货物一样,把这些奴隶摆放在两旁。

    这个世界是畸形的,奴隶产业虽然不被认可,但是却是被世界政府还有贵族承认正规的产业。

    这些奴隶的眼神,有仇恨,有愤怒,又绝望,又无助。

    还有的拼命的反抗着,似乎想要从笼子里冲出来,但是镣铐靠着他们的身体,脖子上挂着奴隶项圈,一旦离开一定的范围,这个项圈就会爆炸,所以他们根本无法逃脱。

    这里面的守备非常的森严,有许多的护卫,带着蒂奇的经理面对这些奴隶的眼神,不禁冷冷的笑了笑,这些年来,这样的眼神,他面对的太多了,他不过是顺应了这个潮流罢了,心中暗暗的把刚刚几个怒视着他的奴隶记在心里,打算再之后,好好的教训一下他们。

    现在,最重要的是蒂奇这位顾客,蒂奇一个个看过去,对于这些人,他都没有任何的兴趣,“有没有实力强大一点的?”蒂奇看了他一眼问。

    “有,当然有,不过在贝利上。”他的脸上露出了兴奋的笑容,眼中仿佛都是贝利,这毫无疑问是一单大生意啊。

    “钱当然不是问题。”蒂奇淡淡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!那跟我来吧。”这位经理兴奋的搓了搓手,然后带着蒂奇进入了更深的地方,一路过来,里面的奴隶也渐渐变得品质高起来,有赏金数百万,上千万的海贼,亡国的贵族,美女,可以看出,这些奴隶贩子的手段跟力量还是非常的强大的。

    当然在蒂奇的眼中不值一提,“就这里了,这些都是一些实力较强的奴隶,你看一看吧。”对于这一批奴隶的品质,他还是很满意的。

    奴隶,要卖出去了才叫奴隶,不然的话,只是浪费食物,毕竟养奴隶也是要钱的,如果不养的好一点,别人也不会看上他们。

    蒂奇的见闻色微微一扫,目光转向了其中的一个角落,看向其中的一个身影。

    那是一个白色毛发的狮种毛皮族,白狮毛皮族,静静地靠在笼子里的墙壁上,身上散发着凶悍的气息,这是野兽的气息,跟阿瑞斯身上的气息有一点像,是在不断的与猛兽中战斗出来的。

    不过在他的身上有不少的伤势,而且都是新伤,大概是因为剧烈的反抗而被这些奴隶贩子弄伤的。

    这让蒂奇有些兴趣,他的感知非常的敏锐,在蒂奇目光看向他的时候,他微微抬头,看向了蒂奇。

    野性的直觉,蒂奇感受到了,令他注意的是,这个毛皮族那狰狞的左眼,巨大的疤痕,这只左眼已经瞎了。走到这个笼子的面前,“就这个了。”蒂奇对着边上的经理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先生,这可是稀少的毛皮族,还是强大的白狮,这是我们的捕奴船停靠在一座猛兽岛的时候遇到的,当时为了制服他,我们可是花了巨大的代价,有好多的手下死去。”这位经理说起了这个白狮毛皮族的来历。

    “直接说吧,要多少钱!”蒂奇打断了他的话,不想听他的这些废话,他的意思蒂奇很清楚,就是想要夸大这个毛皮族的价格,多赚一些贝利。

    “需要五百万贝利。”这个经理看着蒂奇笑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买了。”蒂奇点头,直接同意,这个价格明显是偏高的,一位普通的鱼人价格在一百万左右,但是对于蒂奇来说只是小钱。

    “哈哈,那就把他提走吧。”这个经理笑道,做成了这么的一单生意,他也有很大的提成。

    手中拿着钥匙,把这个毛皮族的笼子打开,没有想到,自己竟然被人给看中了,身上的肌肉紧锁,他似乎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,他沉默不语,但是心中却已经在思考,在被关在笼子里的这些天,他也见过的许多的事情,脖子上的项圈会爆炸,他亲眼看到一些反抗的人直接被炸死。

    刚过来时,他曾非常剧烈的反抗,不过后来为了让他平静下来,这些奴隶贩子饿了他几天,之后他就不再闹了,他要保存着体力,等待着机会,

    有一个遥控可以控制项圈的爆炸,他可不希望自己一直成为奴隶,只要抓住机会,他就要抢走那个控制爆炸的按钮,从这里逃出去。

    脚上的跟手上戴着镣铐,第一次从笼子中走出,加尔的心里不由得有些激动。同时,还有愤怒,想要杀死那些抓走他的这些人类。

    “把他手上,跟脚上的镣铐都摘下来。”蒂奇指着加尔的身上的镣铐。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对于顾客的要求,他自然会同意,而且这个奴隶卖出去之后,会发生什么事情?就不关他们奴隶商会的事情。那些买走奴隶的人,被奴隶杀死然后逃走的事情经常会发生每年都会发生几例。

    即使有控制项圈爆炸的遥控,但还是有些蠢货被奴隶杀死,然后逃走,这在他们这一行的人都是言谈笑话。

    “跟我来吧。”走出了奴隶商场,蒂奇看向对着这个毛皮族说道。暗中,见闻色已经看出了这个依旧野性十足的毛皮族的想法。

    暗中在观察的四周,想要等他们走到一个偏僻的地方,然后杀死蒂奇,从这里逃出去。他的身上跟蒂奇一样,披着一件黑袍。

    “你是毛皮族吧,叫什么名字?怎么到这里来的?”走到一个偏僻的角落里,加尔正想要动手,蒂奇的声音让他的身体不由得一愣。

    紧接着,一把钥匙扔向他,他本能地伸手接住,定睛一看,有些惊讶,疑惑地看了蒂奇一眼,这是他将要抢夺的东西,解开自己脖子上爆炸项圈的钥匙。

    不知道面前的这个男人为什么把这个钥匙给他,他有些想出手,但是现在又没有理由,而且,他本能的身体有些退缩,这是他本能感受到危险,面前这个看不出面貌,男人的实力很强大,很危险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09952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