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91 八岐大蛇 恶魔大蛇

91 八岐大蛇 恶魔大蛇

    白沙岛,蒂奇等人呆在会议室里,空旷的会议室,今天这里的人格外的多,莫斯提马跟他的四位干部,哈德诺跟哈德曼两兄弟,艾比跟航海士舒克。

    蒂奇,阿瑞斯,莫比乌斯,彼多还有沃斯。

    一共十个人,其他人看着蒂奇,有些好奇蒂奇想要做些什么?把他们叫过来。

    蒂奇保持着神秘感,脸上带着笑意,看向了莫比乌斯,“莫比乌斯,我说过,会给你准备一个礼物的。”说着,蒂奇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拿出了一颗恶魔果实,恶魔果实之上,长着八片绿色的叶子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我为你准备的礼物,直接吃了它吧。”蒂奇把恶魔果实放在莫比乌斯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蒂奇老大,这是什么能力?”莫比乌斯看着面前的这颗恶魔果实,不知怎么的,他的心中有些蠢蠢欲动,吃了它,吃了它,脑中仿佛有这样的一股声音不断的想起。

    蒂奇没有告诉他答案,“你吃了就知道了。”蒂奇笑了笑。

    莫比乌斯相信,蒂奇不会害他的,虽然不知道面前的这颗恶魔果实是什么能力,但是这是蒂奇为他准备的,一定会让他满意。

    拿起这颗恶魔果实,莫比乌斯没有犹豫,放入口中大大的咬了一口,不过他没有继续,对于恶魔果实他是很清楚的,只用吃第一口就可以了,并不用全部吃完。

    恶魔果实的难吃莫比乌斯早有心理准备,只感觉到了一股恶心的味道,强忍着,直接把这块恶魔果实的果肉吞进了肚子里。

    莫比乌斯静静的感受着自己身体的力量,在吃下恶魔果实之后,人的脑中就会浮现出关于这个能力的基本信息。

    莫比乌斯的眼中闪过欣喜地目光,紧接着,变成了激动,震惊的看着蒂奇,眼睛瞪的大大的,难以置信,他知道这个能力,也正是因为如此,他才震惊,没有想到竟然在蒂奇的手中,还把这么珍贵的能力交给了他。

    其他人惊讶的看着莫比乌斯这个样子,有些疑惑,但是更多的是好奇,蒂奇为莫比乌斯准备的到底是什么能力?让莫比乌斯如此的失态。

    阿瑞斯也是一样,他也是能力者,吃了人人果实·半魔人形态的恶魔果实,这种大海上的神奇力量,竟然直接改变了他的形态,在跟着蒂奇出来了魔鬼岛,来到大海之后,这段时间里,他特地的补了一下关于大海上的信息,尤其是关于恶魔果实的信息。

    这样的果实,各种各样的能力,千奇百怪,他有些好奇,莫比乌斯的能力是什么?

    “在他死后,我找了一下,运气不错,那个能力就重生在那座岛屿,最后被我给找到了。”蒂奇笑道,向莫比乌斯解释。

    莫比乌斯细细地感受着自己身体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把你的能力展现出来吧,让我们都看看。”蒂奇对着莫比乌斯笑道,心中隐隐也有些期待,莫比乌斯变身后究竟是什么样子的?不同人吃同一颗恶魔果实,所变化的样子都是不同的,大多会保有自己原本的一些特征,这是这个世界的规则。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莫比乌斯点点头,然后深吸一口气,他的心里也有一些紧张。

    但是,很快就笑了,展示自己,感受着体内那强大的力量,源源不断的涌出来的力量。

    莫比乌斯身上的气息,一下子变得阴寒,身体逐渐地发生了变化,首先就是手臂,双手变化,变成了一对黑色的爪子,皮肤的表面,覆盖着一层黑色的蛇的鳞片,莫比乌斯的一双眼睛在眨眼间变成了橙黄色,晶莹剔透,而在眼睛的中央,那是一对黑色的竖瞳。

    这个能力应该是跟蛇有关,莫斯提马心想,看着莫比乌斯的身体特征的变化。

    不过变化还没有结束,在莫比乌斯的脖子上,仿佛破开了一些口子,涌出了七道诡异的能量。

    莫比乌斯在其他人震惊的目光中,七道诡异的能量分别变成了一颗长长的脑袋,算上他自己的脑袋,莫比乌斯的身体在逐渐的变大,转眼间就涨到了二十多米高,这个宽阔的会议室也在此时变得有些拥挤起来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!”莫比乌斯感受着自己暴涨的力量,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八颗巨大的脑袋在半空中不断的摇晃着,一身黑色的鳞甲,上面有着一些深红色的条纹,银灰色的腹部,身有八岐,八头八尾,这是传说中的怪物。

    莫比乌斯成功的变身了,不同于其他人的震惊,沃斯跟彼多有些惊讶,他们见过这个能力,虽然要大上很多,但是这标志性的特征,他们很容易就认了出来。

    没有想到,蒂奇竟然有这个能力,还把这个能力交给了莫比乌斯,他们可是亲眼见过这个能力的可怕,现在还不是那个能力的最终形态。

    “满意吧,幻兽种·八岐大蛇形态,这是我特地为你准备的,贼哈哈哈!”蒂奇抬着头,看着莫比乌斯变身后的样子,与大蛇变身后深绿色的样子不同,莫比乌斯一身墨黑的鳞片,银灰色的腹部,身上暗红色的条纹,看起来更加的邪意凌然。

    莫比乌斯在这里张牙舞抓,感受着和自己的力量,八颗脑袋相互看着自己的身躯,十六只眼睛,全部被他所掌控,这些不一样的视角,让他感觉有些奇特,八颗脑袋,八条尾巴,他都能同时操控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八岐大蛇所拥有的针对精神的能力,他可以简单地利用,不过还不能像黑炭大蛇那样,这个能力是八岐大蛇的天赋,也是需要不断开发的,他很激动,蒂奇竟然给他这么强大的能力。

    不过,他也很有信心,能把这个能力利用好,不但可以做到像大蛇那样的精神冲击,泯灭五感,还可以开发出其他的能力,不辜负蒂奇对他的期待。

    见识过大蛇那强大的实力,虽然他败了,败给了御田,但是大蛇的实力是不能否认的,他不认为自己会比大蛇差。

    “多谢蒂奇老大,太满意了!”莫比乌斯变回了自己原来的样子,在吃下了这颗恶魔果实之后,他只感觉自己的实力暴涨。

    而莫比乌斯他们,还在震惊中,没有想到蒂奇竟然拥有比自然系还要稀有的动物系幻兽种,还送给了别人。

    “蒂奇老大,你不吃吗?”哈德曼不禁咽了咽口水说道,“这么稀有的能力,你还不是能力者吧?”

    他们把目光看向蒂奇,也想到了这个问题,蒂奇笑着摇摇头,“这不是我想要的那个能力?”

    “那个?”他们听出了蒂奇话中的意思,蒂奇已经有一个想要的能力,以至于看不上这颗稀有的恶魔果实。

    虽然有些好奇蒂奇想要的那个能力是什么?不过看蒂奇没有想要多说的意思,也就没有多问。

    “蒂奇老大,放心吧,我一定会帮你找到那个能力的。”莫比乌斯坚定道,心中出现了一个想法,那就是收集恶魔果实,他不知道那个能力是什么?长什么样子?那就不断的收集恶魔果实,把可以得到的恶魔果实都收集过来,总会遇到蒂奇想要的那个能力。

    接下来就是沃斯了,沃斯现在竟然心里也有些紧张,在看到了蒂奇为莫比乌斯所准备的礼物后,心中对于蒂奇为自己所准备的能力更加的期待。

    蒂奇又拿出了恶魔果实,不过这次是两颗,一颗深紫色的恶魔果实,还有一颗则是绿色的,看样子,两颗都是动物系的恶魔果实。

    他们不知道蒂奇为什么拿出了两颗恶魔果实,看向蒂奇,蒂奇注意到他们的目光,手指着深紫色的恶魔果实,“这是一颗未知的恶魔果实,可能跟蛇类有关。”

    “而这个,则是动物系·螳螂果实,是顶级的动物系能力。”蒂奇又转向另一颗恶魔果实,对着沃斯说道。

    “选择一颗吧。”蒂奇让沃斯进行选择,一颗顶级的动物系恶魔果实,另一颗则是未知的蛇类恶魔果实。

    沃斯看了看,螳螂果实是个很强大的能力,强大的爆发力,昆虫的不死性,惊人的速度,还可以飞行,除了防御力上有些不足,但是对于沃斯来说不是问题,他的战斗方式就是以攻击为主,防御只是次要的。

    但是,他还是想要这颗未知的蛇类恶魔果实,他从很久以前就与蛇结下了缘分,一直到现在。

    沃斯摸了摸自己胸口处从长袍里探出脑袋的眼镜蛇的脑袋,心中已经下定的决心。

    拿起那颗深紫色的恶魔果实,直接咬了一口,没有咀嚼,把它吞了下去。

    沃斯感觉自己的心脏在剧烈的跳动,想要使出自己的力量,身体还没有发生变化,哈德曼等人的心在瞬间提了起来。

    只见在沃斯的眉心处,在瞬间长出了一只蛇瞳,在黑色的竖瞳边上,一片猩红之色,看起来极为恐怖,诡异。

    紧接着,沃斯的身体很快的发生了变化,身体长出了暗紫色的鳞片,深黄色的蛇腹,背部有着如眼镜状的深绿色斑纹

    这个人的身体逐渐的变大,变长,一直涨到了十五米长,最终的面貌展现在了蒂奇他们的面前,这是一头眼镜王蛇,但是与眼镜蛇却有明显的不同,尤其是那头上的三只猩红竖瞳。

    “恶魔蛇!”莫斯提马看着他,不由得惊叹道。

    莫斯提马的声音把他们从震惊中恢复过来,不由得看向莫斯提马。

    “什么是恶魔蛇?”莫比乌斯问,对于沃斯的能力,他还是很关心的,毕竟这两年来沃斯一直都在跟着他一起训练,他得到了强大的八岐大蛇能力,要是沃斯得到的能力有些差,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当然,沃斯变身后的样子看上去非常的强大,“恶魔蛇”,被冠以恶魔之名,不是什么差的能力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以前在一本书上看过这个蛇类,没有多大的印象,不过是一种很恐怖的蛇。”莫斯提马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恶魔蛇,恶魔大蛇,又称恶魔之眼,是眼镜王蛇的变种。”边上传来蒂奇的声音,他们纷纷把目光转向蒂奇。

    蒂奇笑了笑,心中也有些惊讶,没有想到我死的运气不错,而他自己,心里也是希望沃斯选这颗恶魔果实,这颗恶魔果实是宠物岛凯特王国的大王子虎王送给二王子蛇王的,而蛇王则用它来培养沃斯,是专门为沃斯准备的能力。

    沃斯本就是蛇王所精心培养的最强杀手,兜兜转转,蒂奇只是把原本就属于他的能力还给他,不过他也不知道这个能力是什么?所以让沃斯进行一个选择。

    “这是一种极其稀少而恐怖的蛇类,在动物系中,除了普通动物,远古种,幻兽种之外,再普通动物之中,还有一类分支,异种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称为异种,因为非常的强大,稀少,如噬金蚁,狮蝎,这些少见而强大的生物,超出了普通动物的界限,拥有不弱于远古生物的潜质。”在说出噬金蚁的时候,蒂奇还微微的看了阿瑞斯一眼,阿瑞斯的面色没有变化。

    “这些都是特殊的生物,只存在于少数的地方,不像远古生物在除了保持远古地貌的猛兽岛,在其他地方都已经灭绝了,某种程度来说,这些异种要更加的稀少。”

    “恶魔蛇只是称号,他真正的名字应该叫做邪眼王蛇,在西海的一座危险的岛屿中有生存的痕迹,它拥有远超眼镜王蛇的长度,达到四十多米,拥有眼镜王蛇五倍的爆发力,速度。它的毒性更是眼镜王蛇的十倍以上,庞大的身躯拥有惊人的力量。不过具体的情况需要你来开发。”

    “不得不说,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能力,也很适合沃斯。”蒂奇说出了关于这种蛇的信息。

    莫比乌斯的眼中闪着惊喜的目光,他在为沃斯高兴,沃斯从兽化的状态变了回来,可以看出,他也非常的高兴。

    这个世界的生物种类远超上一世,更何况还有许多奇特的生物,强大的生物,不仅仅是普通种,远古种,幻兽种三种分类可以概括的,现存的有些生物并不比远古的生物要弱,只是有些稀少罢了。即使是远古种,也有一些非常弱小的生物,还比不上一般的动物。

    而异种的这个概念,也是他从书上看到的,那本书就是记载着像噬金蚁这样的强大生物的书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09951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