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90 战斗 预知 真正的离开

90 战斗 预知 真正的离开

    大战持续,面对白胡子海贼团这些干部的全力围攻,蒂奇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,他们也逐渐地打出了真火,全力以赴,更重要的是,蒂奇所展现出来的恐怖的实力,即使面对着他们这么多人,也依旧游刃有余。

    有些进攻蒂奇是无法避开的,蒂奇的意志是非常坚定的,这是很早之前就有的决定,在新时代开启的时候,也是他的时代。

    怀迪贝释放出的寒气冰冻了蒂奇的一只手臂,与此同时,乔兹强力的冲击攻向蒂奇的背后,蒂奇的另外一只手抵住马尔科的攻击。

    想要一人面对他们这么多的强者还是太过勉强了。

    蒂奇的霸气抵挡,强大的力量,撕裂空气的爪击,被冰冻的手臂在瞬间挣脱开来,血液都要被冰冻,但是在雷电与火焰的刺激下,对蒂奇的影响不大。

    这注定是一场艰难的战斗,比跟阿瑞斯的战斗都要艰难,正如蒂奇所说的,蒂奇对他们知根知底,非常的了解他们,也正因为了解,才知道他们强大的实力。

    比斯塔虽然年轻,但是但是非常的沉稳,他的剑道已经达到了大剑豪的程度,一片片红色的玫瑰散发出致命的杀机,虽然迷人,但是会使人沉沦。

    马尔科的实力这几年在飞速的进步,尤其是在能力的增幅下,生命里大大的加强,不论是速度还是力量,都不是短板,虽然体术还有些稚嫩,但是只要一些时间,就可以弥补。

    乔兹也是一样,有着金刚的防御力,天生强大的怪力,加上后天的锻炼。

    他们三位已经是船上初老爹之外最强的三人,当然不算上御田,在未来都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支柱,大将级的强者,虽然相比未来的海军三大将在实力上差上一点,但都是大海上顶级的强者,白胡子海贼团能成为最强的海贼团,拥有这么大的地盘,依靠的可不仅仅是白胡子,还有他们这些强大的“儿子”们。

    但是蒂奇可不会认输的,这是他的战斗,四周的一个个海贼被他给击倒,但是他身上的伤势也在不断的增加。

    蒂奇一拳轰飞乔兹,左爪紧抓住比斯塔的双剑,一脚踹飞袭来的佛萨。

    然而,他的腹部受了重重的一拳,那是金古多,黝黑的皮肤,强壮的肌肉,这是他的强力一拳,眼前爪光一闪,蒂奇猛然抬起自己的头,利爪从他的脸上划过,猩红的鲜血流出。

    猩红的鲜血从他的脸上缓缓的流下,只感觉脸上有一点瘙痒,这是鲜血。

    张着翅膀的马尔科有他的头上掠过,那一爪就是他爪出来的,远远飞过来的流星锤,被蒂奇一拳给抵挡住。

    双爪抓出血光,这极致的攻击,锋利的剑意,雷电与火焰的力量,蒂奇的身体一下子的消失在原地,出现在金古多的身后,一手抓住了他的脑袋,直接甩飞到一旁,佛萨的大刀向着蒂奇砍了过来,拿那强大的力量,蒂奇健壮的背部肌肉,覆盖着武装色,直接定挡住了一击。

    战斗的场地有限,却非常的激烈,四周那些较弱一些的海贼已经都被蒂奇给击昏过去,倒在地上,还在跟他战斗的这些,都是未来白胡子贼团的干部番队队长。

    要想让蒂奇不再有这样的想法,唯一的可能就是把他击败,只有把蒂奇击败,才有可能让蒂奇回心转意。

    蒂奇的顽强超过了他们的想象,强大的力量,体魄,充沛的体力,还有绝强的实力,没有想到蒂奇的实力有这么强,已经超过了他们所有的人,除了老爹跟御田。

    遥想蒂奇刚上船时只有十二岁,他们都要比蒂奇强大,那个时候,蒂奇弱小的他们可以轻易的秒杀。

    短短四年多的时间,蒂奇已经达到了这种程度,已经超越了他们。

    蒂奇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?是他们太弱了吗?

    不甘心啊!佛萨,金古多,拉约克,等等,一个接着一个倒下,被蒂奇击败,击倒,倒地无法再起来。

    而蒂奇,左手的大臂手骨断裂,被乔兹强大的力量撞断,身上一道道伤痕,大多是剑伤,还有抓伤,身上的衣服已经被血水给浸湿。

    脑袋多次受了重击,身上,蒂奇还有多处冻伤,身为能力者的怀迪贝一直在边上辅助,她清楚自己的体质根本接不住蒂奇的攻击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比较惨,除了倒下的那些,剩下的,身上都有不小的伤势,比斯塔身为剑士,还有着强大的体魄,他那绅士般的衣服已经破损,胸口处那一道道蒂奇的抓伤,而在伤口处,有着灼烧与雷电的痕迹。

    唯有马尔科还要,身上的再生之焰不断地燃烧着,但是相比一开始,他所回复的速度慢了很多,过了许久才回复,体力已经不多了,从一开始的主动进攻,到现在的伺机而动。

    围观的莫比乌斯他们似乎有些忍不住,想要帮蒂奇,但是被莫斯提马给挡住。

    阿瑞斯看着蒂奇的这个样子,身上散发着恐怖的气息,他已经加入了蒂奇的麾下,蒂奇让他见识到了新的世界,是他的引路人,他们的感情是在不断的战斗中打出来的,不想看到蒂奇这么被打。

    阿瑞斯有些压抑不住自己,想要出手,莫斯提马拿剑挡在了阿瑞斯的面前,“蒂奇不是说过吗?不论出现什么情况,我们都不能出手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!”阿瑞斯紧握着双拳,压抑的如凶神般的气势紧紧的凝结在他的周身,凶厉的眼神看着莫斯提马。

    “要相信蒂奇,他不会有事的。”莫斯提马看着阿瑞斯,说道,“而且虽然蒂奇的伤势比较重,但是他的状态都没有下降,没问题的。”

    听了他的话,阿瑞斯逐渐地冷静了下来,继续看着场上的战斗。

    莫斯提马的心理松了口气,他已经做好的出手抵挡的准备,但是他不清楚自己能不能抵挡得住。

    面对阿瑞斯跟蒂奇这样的怪物,他的能力根本没有用处,心中坚定着接下来的训练规划,剑术,恶魔果实的开发,还有体魄。

    蒂奇的样子很惨,面对着这么多强者的围攻,见闻色已经发挥到了极致,

    他身体的反应力有些慢下来了,受伤势的影响,他强行把断裂的骨头重新接了回去,然后生命归还调整着自己的状态,以达到巅峰的状态,这对他的体力是个巨大的消耗,也是因此,它他可以在这么多的强者的手中不断的坚持到现在。

    现在,在这个快速成长期,他体质的优点逐渐地展现出来了,强大的生命力,带来充足的体力,身体天赋的展现,从两年前就已经开始逐渐的开始。

    也正是因为如此,原著中的他才能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,从一个普通的弱者

    但是,他终于触摸到了那梦寐以求的境界,眼睛里闪着红光,蒂奇只感觉打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,脑中浮现出了一道道零碎的片段,那是未来。

    蒂奇的脸上带着激动的笑意,这短暂的未来,极为短暂的未来,并没有多大的用处,甚至还比不上蒂奇原本见闻色的能力,但是,却开辟了一道新世界的大门,凡事最难的就是起点,是第一步。

    只要蒂奇不断的开发,迟早能看见更加遥远的未来。这种能力,他怎么都锻炼不出来,本来还想着以后跟卡塔库栗大战一场,说不定可以在他的身上找到关于“预知未来”的奥秘。

    没有想到,在这些曾经同伴极致的压力下,他的见闻色竟然有这了么大的突破。

    蒂奇的战斗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,战斗越到后面,蒂奇的战力依然保持着,而其他人的战力,都有很大的下滑。

    不过,为了锻炼自己刚得到的能力,他转而用“预知未来”来面对战斗,“预知未来”并不好掌握,时灵时不灵的,在战斗中都中,蒂奇吃了不少的暗亏。

    但是在这样强大的压力下,蒂奇的预知未来逐渐变得稳定了下来。

    在这之后,他两者并用,在不断的战斗中,他已经可以看到三秒后的未来,天生强大的灵魂,精神力,在见闻色霸气的使用上可以说肆无忌惮,他的精神想要疲惫是很难得,天生的体质就让他有着异于常人充沛的精神。

    面对着众人的围攻,要解决掉这些对手,蒂奇只能采用以伤换伤的办法,强力的不断跳动的心脏,给予他浑身的动力,在见闻色的作用下,他的战力进一步的增强,提前预知到一个人的进攻,他现在预知未来的范围不大,只能看到两个人的未来,想要扩大范围,达到未来卡塔库栗的程度,还要不断的增强,锻炼。

    从晚上,不断的战斗,大战足足持续了十个小时,从夜晚一直战到白天,但是却比跟阿瑞斯的快节奏,高强度对战还要累。

    白胡子一直在看着蒂奇他们的战斗,没有说话,没有阻止,蒂奇想要离开,必须要证明自己的实力。

    终于,白胡子说话了,手中稚刀向着甲板一敲,强大的力量引发的震动向着四周扩散,“停下来吧。”

    在白胡子出声的同时,战斗在瞬间停住了,四周的海贼,倒在地上的海贼,还在跟蒂奇战斗的海贼,纷纷把目光看向老爹。

    只见白胡子从位子上站起来,手持稚刀,缓缓向前走去,沉重的脚步声,走到蒂奇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蒂奇,你的心里还有我这个老爹吗?”白胡子低下头,目光看向蒂奇,问道。

    看着白胡子,无形中就散发出强大的气势,蒂奇微微地喘了口气,不禁笑了笑,“老爹,我可从来都没有后悔过加入白胡子海贼团。”

    “咕啦啦啦!”听了蒂奇的话,白胡子满意的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看着蒂奇,“雏鹰已经长大,该学会自己去飞翔,蒂奇,我不会阻拦你的。”白胡子说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,老爹!”身后的马尔科他们似乎还有些不甘心,没有想到,自己的老爹竟然会同意蒂奇的离开。

    “在白胡子海贼团上唯一的一条纪律,就是不能伤害同伴。”白胡子看着他们,看着四周的孩子们,“蒂奇并没有违背这个规矩,我有什么理由阻止他,组织一个男人奔向大海。”

    “大海是自由的,如果你们有这样的想法,我也不会阻拦你们。”白胡子笑道,他的心胸非常的开阔,而这也是他所希望的,家人是他的束缚,他也愿意因此束缚。

    能看到自己孩子的成长,更加的令人快乐。

    “况且,你们阻止的了蒂奇么?”白胡子的话题一转,小小的打击了一下他们,“蒂奇已经超越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蒂奇的进步速度连白胡子都不禁感叹,短短几年间变得这么强大,当然,也有蒂奇一直以来不间断的努力锻炼的原因,白胡子可是一直看在眼里,相比于蒂奇,其他的成员们就已经懈怠了,这次的打击,对他们也有好处。

    马尔科,比斯塔他们不禁握了握自己的拳头,这不得不承认,在他们这么多人的围攻下,蒂奇坚持了这么久,还击倒了这么多人,如果没有老爹阻止这场战斗,最后的胜负还是未知的。

    老爹既然这么说了,那就说明,自己离开的事情老爹已经同意了。

    蒂奇的脸上露出了笑容,转过头,看向莫斯提马他们,注意到蒂奇的眼神,莫斯提马,阿瑞斯五人从莫比迪克号的边上走向蒂奇,来到蒂奇的身后。

    “贼哈哈哈!你们还要变强啊,老爹的巅峰期还有十年,到时候便会迅速的衰退,最多还能庇护你们差不多二十年的时间,像老爹这样强大的能力,也有着很强的副作用,现在还能依靠强大的体魄无视,到时候隐藏的暗伤都会爆发,一味的在老爹庇护下的你们,到时候反而会成为老爹的累赘。”

    看着马尔科他们,蒂奇哈哈笑道,实则在提醒他们,“努力变强吧,希望下次见面,能有所进步。”

    蒂奇转身离去,这次他们没有阻挡蒂奇,不知是不是在思考着蒂奇的话。

    五人跟在蒂奇的后面,走到一半,蒂奇停下了脚步,微微转过头,笑道,“下次见面,就是敌人了,到时候,就不会只有我一个对手。”

    说完,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“蒂奇老大,怎么花了这么长的时间?如果不是上面还有些动静,我们都要上去看看了。”看见蒂奇等人下来,哈德曼等人松了口气,笑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走吧,先回白沙岛。”蒂奇大手一挥,这艘船远离莫比迪克号,向着远处进发。

    “咕啦啦啦!等下次蒂奇回来,给他一个教训吧,我们可是白胡子海贼团啊。”见孩子们似乎还没有从打击中走出来,不过,白胡子清楚,他们在思考着蒂奇说的关于他的事情。

    自家人知道自家事,蒂奇说的一点都没错,震震果实的副作用是极大的,没有强大的体魄,无法承受着震震果实的反震之力,根本无法发挥出这个能力的真正力量。

    “没错,下次见面,给蒂奇一些教训。”马尔科回过神,大声的鼓励道,“我们可是白胡子海贼团。”

    在他的带动下,伙伴们的情绪回来了,充满了斗志,但是在心里,又是怎么想的?

    可以清楚的是,蒂奇已经改变的什么,白胡子海贼团将会更加的强大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09951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