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76 再次出海 与罗杰海贼团的相遇

76 再次出海 与罗杰海贼团的相遇

    “哇!好大的一艘船!”登上了白胡子海贼团的莫比迪克号,莫比乌斯,彼多还有沃斯都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莫比乌斯的心中有些激动,没有想到自己可以登上这艘传说中的船,虽然之前在外面看知道这艘船非常的大,但是,真正上了这艘船,才发现,这艘船是真的大,心中压抑不住的兴奋。

    “喂!你们三个小鬼,不要乱跑,现在连实习船员都不是,只是蒂奇的小跟班。”冰蓝色长发的大美女怀迪贝看着他们笑道。走进莫比乌斯三人,看了看彼多一眼,不禁伸出手,想要摸摸彼多的脑袋。

    但是,被彼多直接避开了,这让怀迪贝脸上的笑容一僵,“哈哈哈!怀迪贝,你被讨厌了。”看着怀迪贝这尴尬的样子,蒂奇见了哈哈大笑,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哼!真不可爱。”怀迪贝撇了撇嘴,站起身,向着一边走去,船上还有许多的事情要处理。

    “哈哈,你们不要乱跑,到四周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?没事干的话就呆在甲板上,或者呆在房间里。”蒂奇看着莫比乌斯他们笑道。

    现在的怀迪贝,可是白胡子海贼团当之无愧的大姐头,实力强大,在现在的白胡子海贼团中也是占据C位的强者,是可以释放寒气的超人系寒气果实能力者,同样还是一位寒冰流的剑豪,在未来,也是有着可以成为番队队长的资格,不过因为她向往着自由,不想被约束,才会离开白胡子海贼团建立自己的海贼团。

    然后,蒂奇抱着两箱来自和之国的美酒放入了自己的房间里。

    白胡子海贼团来到和之国已经半个月,也是时候离开了,同样离开的还有御田,本以为御田会接任和之国将军的位置,没有想到拒绝了,想要再次出海,并约定在两年后回来接任和之国的将军之位。

    在那之前,先由光月寿喜烧再次成为将军,帮助御田管理和之国。

    这之前他的孩子光月桃之助已经死去,仅仅坚持了三天,并举行了葬礼。

    光月时跟光月日和则留在九里,帮助御田管理九里。

    对于御田的这个决定蒂奇并不意外,御田本来就是一个非常任性的人,而光月时对于御田也非常的支持,尽管还是有一些人反对。

    与上一次偷偷的出海不同,这一次,御田的出海可是在许多人的注视之下,“喂!我要出海了,等着我,我会回来的。”御田对着岸边的人兴奋的挥着手,大笑道。船锚从海底拉了上来,莫比迪克号即将启程。

    锦卫门留着眼泪不断的挥着手,“锦卫门,干什么?主君已经走了。”边上的传次郎看着锦卫门这个样子,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,我也想跟主君一起走啊,为什么我还留在这里。”说着,锦卫门大哭。

    “因为,九里需要你啊。”已到温和的声音传来,锦卫门听了一愣,擦了擦自己的眼泪,自己一看,光月时站在了他的前面,怀里抱着日和。

    “是,主母!”听到了瞩目的话,锦卫门一下子又有干劲了,没错,九里需要他,他要在主君回来之前把九里打理好。

    莫比迪克号在大海上航行,新的旅程将要开始。

    莫比迪克号的船上正开着一场盛大的宴会,十几锅热气腾腾的关东煮一字排开,为了庆祝御田再次出海。

    虽然之前很早之前在船上用其他的材料做过关东煮,但是这怎么比得上最正宗的和之国关东煮,其中的材料都是白胡子海贼团用其他外界的东西交换,还有一些是和之国的大名们,九里送的,近乎装了大半个仓库,可以吃很长时间。

    蒂奇的腰间配着两把新生的名刀,手中则拿着另一把紫色的宝刀,夜神刀,黑炭一族的传承宝刀,也是大蛇手中的武器之一,另一把布都御魂已经被带走了。

    蒂奇对于和之国可是有着巨大的功劳,而和之国也不缺宝刀,这把作为已经被灭了的黑炭一族的传承宝刀,留着也感觉有些不详,所以就送给蒂奇了。

    莫比乌斯看着蒂奇手中的夜神刀,非常的眼馋。

    “怎么?你想要?”蒂奇笑着看着莫比乌斯问,这把夜神刀对于蒂奇来说没有什么用,但是也不能这么轻易的送给别人,这也是可以名列二十一大块刀工的宝刀。

    莫比乌斯点点头,“我也想要一把武器。”莫比乌斯没有隐瞒,就没说我看上它了。

    “这个没问题啊,先放在你这边也没事,不过,你要在两年内学会完整的蛇手,海军六式,基础剑术也不能放弃,可以锻炼你的臂力,说不定运气好还可以成为一名剑豪。”蒂奇笑道,拿起一旁自己平时练剑所用的钢剑,直接扔向了莫比乌斯。

    “如果完成了,到时候我再送你一件礼物。”蒂奇神秘的笑道。

    对于莫比乌斯成为剑豪完全是一种念想,并不是说他没有这个资质,以他现在这个年龄学习剑术也不算晚,不过,他要学习的东西太多,太杂,很难把心思投入到剑道上。

    面对着被扔过来的沉重的钢剑,莫比乌斯有些慌乱的抓住,不禁后退了两步,冲击力有些强,不过也接住了,立在地上,以他的力量,抬起来都有些困难,而蒂奇,平时都是拿着这个来训练的。

    “是,我一定能完成的。”莫比乌斯激动道,蛇手他已经开始更深层次的训练,而海军六式他只接触到了剃还有指枪,离学会不知道要多久,不过他有信心可以完成,而基础剑术的训练,每天他只需要抽出一点时间来。

    人的潜力都是被逼出来的,他也相信自己。

    更让他期待的是,蒂奇所说的礼物,知道蒂奇性格的他相信这肯定不是空穴来风,一定是一个他非常满意的礼物。为了这个,他也会去拼命的努力。

    “沃斯,这也是你的目标,到时候,我也会为你准备一份礼物。”蒂奇把手中的夜神刀递给莫比乌斯,转头看向边上的沃斯笑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沃斯点点头,沃斯的话不多,但是他已经知道了,他喜欢用行动来说话。

    看着欢快的同伴们,蒂奇摸了摸彼多的脑袋,说出自己的手,露出了上面,暗金色的护手,只是护手的一部分,从手腕处到蒂奇的虎口处,这是由雷石加上其他的材料打造的护手,在这段时间中,交给和之国的工匠打造的,其中蕴含的雷电之力可以增强蒂奇的攻击,很早之前就有这个想法,在和之国中完成了。

    护手的关节处由强力的弹簧连接,即使蒂奇的手掌变大,护手也会伸长变大,不影响蒂奇的战斗。

    “你可要努力,到时候送你一个一样的。”蒂奇笑道。

    莫比乌斯跟沃斯都有着约定,彼多早就在期待着了,听了蒂奇的话,兴奋的点点头,“我会努力的。”不禁握了握拳头。

    “喂!蒂奇,来喝酒啊。”身为酒友的比斯塔在远处对着蒂奇呼唤道,挥着手。

    “哈哈!来了。”蒂奇笑着回应,站起身,向着宴会的中心走过去。

    “让你知道什么才是大酒豪!哈哈。”蒂奇拿起一瓶酒,“咕咚咕咚”的喝起来。

    转眼间,两个月过去,在白胡子海贼团上,莫比乌斯他们的进步是非常的明显的。良好的环境可以促进一个人的进步,更何况白胡子海贼团上强者众多,除了身体强度的提升之外,他们的战斗力都有很大的提升。

    每天除了训练,还有不断的战斗,跟其他的白胡子海贼团上的成员们战斗,战斗经验,战斗力在飞速的提升。

    这段时间里,莫比迪克号一直在新世界的各地旅行。

    这一天,莫比迪克号上,所有的船员们都非常悠闲地干着自己的事情,有的在吃肉,有的在下棋,还有的在钓鱼,为晚上的食物准备着食材。

    蒂奇在训练着,忽然,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不禁皱了皱眉头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蒂奇老大。”与他一同在训练的莫比乌斯问,跟沃斯,彼多一起,都停下了动作。

    “有大事发生了,我们出去看看。”蒂奇说道,拿着毛巾擦了擦自己满是汗水的壮硕的身躯,穿上了一件深蓝色衬衫,向着外面走去。他的见闻色已经感受到了,大海中极大的动静。

    “咦!这是怎么回事?鱼群都躁动不安了,这是要天翻地覆的前兆吗?”一位钓鱼的海贼大声的惊叫道。

    目光向着海面望去,无数条鱼浮出水面,躁动不安的不断的向着一个方向不断的跳去,仿佛要发生重大的事件了一样。

    船上的船员们看着海面上的情况,“这些鱼群好像都是从那座小岛的方向过来的。”拥有强大的见闻色霸气的御田感知到了,指着莫比迪克号不远处的一座小岛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有怪物住在那里吗?”船上的干部拉克约兴奋的笑道。

    在大海上,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就是因为这些鱼群感知到了那些怪物恐怖的气场,所以纷纷远离。

    “马尔科,你要不要去看一看?”拿着大刀的佛萨看着边上双臂化为不死鸟的翅膀,在半空中倒立飞行的马尔科问道。

    “才不要呢?看了就没意思了。”马尔科听了,笑着拒绝了。

    蒂奇他们站在甲板上,知道了有怪物在那座岛上的消息,所有人都非常的兴奋,期待,他们可是白胡子海贼团,就算是怪物又怎么样?

    而蒂奇,已经猜到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,不禁笑了笑,心中隐隐有些期待,罗杰海贼团,之前在宠物岛他曾有机会遇到罗杰海贼团,但是很可惜的是,他错过了,只在最后离开时碰到了罗杰海贼团的实习船员,香克斯跟巴基。

    白胡子的脸上带着笑意,“咕啦啦啦!上岛吧!”在众多伙伴们的目光中,大喊道,几乎所有的成员们都欢呼起来。

    接近这座岛屿,在岸边,非常的慌乱噪杂,让他们看了有些惊讶,“猛兽在四处的逃窜。”可以看见数百上千的猛兽拼命的向着一个方向跑去,仿佛有什么恐怖的东西,要远离他。

    “这座岛上,有什么东西?”以藏问道。这样的情景,让他们感到非常的奇怪,白胡子紧皱着眉头,似乎在思考,到底是谁?

    而在岛屿的另一边,四处都是战斗的痕迹,一位海军中将在拼命的挣扎着,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衣襟,硬生生的把他提了起来,两撇大胡子,脸上露出了笑容,“要想抓住我,就把卡普和战国他们带来吧,你们可真是没有意思。”罗杰笑道。

    在四周,一个个海军的尸体倒在地上,一分为二的刀剑,残破的已经被毁坏的军舰,即使还有一口气,也无力的倒在地上起不来。

    “啊!船长,白胡子的海贼船停在岛屿的背面,他们好像已经注意到我们了!”手中拿着望远镜的巴基看向一个方向,然后惊叫道,神情慌张。

    四周,罗杰海贼团的成员们听到这个消息,神色有些凝重。

    “我们可是刚打完一场啊,罗杰。”副船长雷利看着罗杰提醒道。现在他们的体力有所损耗,不宜面对拥有庞大的体量,整体实力不弱于他们的白胡子。

    “白胡子吗?真是好久不见了。”罗杰转过头笑道,似乎有些期待。

    而在这时,成千上万只鸟儿被惊动,从岛屿背面的树林里飞出,向着四处飞去。

    “飞禽的动静很大,看来已经上岛了啊。”雷利见了,分析道。

    听到这个消息,罗杰抬起胸膛,大笑,“好,那就打一场吧,活着才能厮杀啊,哈哈!”

    接着,罗杰的目光看向岛屿的背面,笑着自语道,“我已经命不久矣了,说不定这是最后一次和你见面了,白胡子。”

    “那家伙是怎么回事?快的不得了,是武士吗?”一直在观察白胡子海贼团消息的巴基震惊的喊道。

    而这句话,让罗杰提起了兴趣,“传闻中的武士吗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09950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