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海贼之黑暗主宰 > 71 御田赶来 绝境的大蛇

71 御田赶来 绝境的大蛇

    御田的眼里不禁流下了眼泪,“堪十郎!”不知是愤怒还是悲伤,堪十郎跟在他的身后,一路立下了汗马功劳,也是他的家臣,最早跟随御田的家臣之一,像御田这样的人,对于堪十郎还是非常有感情的。

    不过,阿修罗童子已经仁至义尽了,他的做法也没有错,这样的做法反而是最好的,能留下一个好的名声,这样的结局,对堪十郎来说,已经是最好的了。

    以藏,犬岚,猫蝮蛇三人沉默不语。

    一行人走出了森林,一路上,强大的气势,没有任何的野兽敢接近,即使是那些极为凶猛的猛兽,只敢偷偷的看他们一眼,然后悄然离去。

    不论是白胡子,还是御田,都是怪物中的怪物,猛兽对于危机总是更加的敏锐。

    “我们加快时间赶路吧,这片森林走出,就是白舞地区。”蒂奇笑道。

    近千人的巨大动静,在离开森林之后,很快就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力,一个个武士看到了这么多的陌生人,身上散发着危险的气息,以为是敌人,拿着武器纷纷赶了出来,面对着蒂奇他们。

    “御田,御田大人!”他们中,有些人明显是认识御田的,为了尽快的找到从大海上归来的御田,这些大名都纷纷派了许多的武士到和之国沿海的那些小镇子,村子里等待,找到御田的踪迹。

    两位认出御田的和之国武士走到御田的面前,他们是霜月家的武士,没有想到运气这么好,一下子就遇到了御田。

    “御田大人,康家大人特地让我在这里等您,他们是?”两位武士向着御田微微的鞠了一躬,看后看向一个个可怕的明显是外面来的海贼,尤其是白胡子,这可是和之国少见的巨人,几乎没有,还有他那强大的让人窒息的气魄。

    “哈哈,他们可是我在大海上的同伴!带我去见康家吧,好久都没见了呢!”御田大笑道,自身已经从悲伤之中恢复过来,人总是要向前看的,不能一直沉湎于过去,况且堪十郎已经死了,虽然重要,但是对于整个和之国来说却又无法相比,御田是聪明人,孰轻孰重他还是领得清的。

    况且接下来还要面对黑炭一族的敌人,不可能以那样不好的状态面对,这对于支持他的援军,那些武士们也会是一个不小的打击。

    “好的,那跟我来吧,接下来我们乘坐火焰鹿一起去往花之都,康家大人他们都已经前往花之都集合了。”一位武士对着御田说道,接下来看着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们,不知道如何说,难以言述,既然是御田大人的同伴,那就是和之国的客人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御田皱着眉头问。

    “御田大人,这些客人太多了,我们没有那么多的坐骑,只有几个。”这位武士被这么多人盯着,快要哭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咕啦啦啦!没事,御田你先过去吧,我们很快就会赶上来的。”听到这位武士的话,看着御田大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,那我先去了。”御田明白,这可是关键的一战,不能拖延战机,对于黑炭一族,越快解决越好,现在黑炭一族可能已经发现一些不对劲了,他要赶快到那边去。

    坐在一只火焰鹿的身上,这只鹿的身体,鹿角,呈现的是如火焰般的颜色,身体强壮,高大四米,是和之国少有的坐骑之一,非常的珍贵。

    “孩子们,接下来一起跟上御田吧,哈哈。”白胡子大笑道,他们的速度自然不会比这只火焰鹿要来的差,不过,御田坐火焰鹿更多的是为了接下来的战斗保存体力。

    白胡子自然不放心让御田一个人去战斗,一马当先,巨大的身体跑动起来,大地一颤一颤的。

    随着白胡子一声令下,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都欢呼着,跟随着白胡子快步跑了起来,这也是一场同伴之间的比拼啊。

    马尔科张开双臂,紧接着化作了青蓝色的不死鸟之翼,翅膀一挥,飞到了空中,一下子就摇摇的领先,乔兹现在已经吃了闪亮果实,浑身可以变成坚硬的钻石,号称“金刚之盾”。

    庞大的身躯,却不影响他的速度,非常的敏捷。

    接下来是比斯塔,身为一名时刻保持着优雅的剑客,速度是他的强项。

    白胡子在御田的边上跑着,头上飞着马尔科,其他的海贼团成员们紧随其后,其情景非常的壮观。

    看着这些海贼们欢快地跑着,蒂奇却没有一点的动作,莫比乌斯他们跟在蒂奇的身边,“蒂奇老大,不跟上他们吗?”莫比乌斯问。

    “哈哈!为什么要这么浪费体力?这里到花之都可是还有很远的距离啊。”蒂奇哈哈笑道,“我们当然要用聪明人的做法。”

    对于蒂奇接下来要如何去做,他们也非常的好奇,以他们的速度,是不可能赶得上御田他们的,没跑几步,到时候体力就消耗完了。

    “蒂奇老大,确定这个没问题吗?”一头十几米高的巨型野猪的脑袋上有着两个红肿的大包,眼里流下委屈的泪水,自己就是躺在那边睡着大觉,忽然一个人类过来,把它狠狠的打了一顿。

    “哈哈,没问题的,都抓稳了。”蒂奇大笑道,用一块弯曲的木板加上绳子做了一个简易的鞍,上面还铺上一层毯子,四人坐在巨型野猪的背上。

    “快给我跑,把我送到了目的地就会放了你,不然,就把你给烤了吃了,你的肉应该会非常的美味。”蒂奇冷冷的声音传入这头野猪的耳中,瞪大了眼睛,想到自己被烤熟吃掉的情形,你是魔鬼吗?拼命的摇着自己的脑袋。

    晃动着自己的身躯,拼命的向前跑动着,一路上来卷起一阵飓风,真是飞一般的感觉。

    大地在剧烈地摇晃,似乎是感受到身后巨大的动静,一些海贼们不禁转过头来,瞪大了眼睛,“喂!这是什么?我怎么看到了一头野猪。”一个海贼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以为自己是看花了。

    “笨蛋,就是野猪,它想我们跑过来了。”边上的一个海贼骂道,不禁拿出了自己的武器。

    “要小心一点,一旦被撞上的话,就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“喂!小猪猪,往边上跑,绕过前面的这些人。”蒂奇说着给这头野猪取的小名,命令道。

    什么小猪猪?太恶心了,我可是威武霸气的野猪王。野猪王疯狂的奔跑着,脑中心想,鼻子,口中扑哧扑哧的冒出阵阵的热气,然是表面上,却不敢有丝毫的动静。

    它可不想再被自己背上的这个家伙打一顿,心中已经被打趴了,一不小心,自己就会被打出屎来。

    同时,它心中已经决定了,它要搬家,搬到更深的密林之中,远离人类,人类真是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听从蒂奇的命令,保持着这样飞快的速度的同时,转过身,直接绕过了这些还在奔跑的海贼们。

    “喂!我先去了,你们慢慢跑吧,哈哈!”蒂奇大笑道,这头巨型野猪直接绕过了他们,这么近的距离,他们也看到了正在野猪背上的蒂奇等人,听到蒂奇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这也只是哪里找来的?开挂了吧!”大地的震动,让他们不由得停下脚步,看着蒂奇坐的这头野猪一溜烟的从他们的边上跑过,追也追不上,很快,就跑到前面去了。

    奔跑的野猪,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力,看着骑着坐骑的蒂奇,而他们自己在旷野上奔跑,不知怎么说,有一种感觉自己很low的感觉,连奔跑的激情都消退了许多。

    花之都,大量的武士正从和之国的各地往这里聚集,这里,是和之国的中心,也是最终的战场。

    随着御田回来的消息的传出,所有的大名们全部都动了,派出了自己强大的军事实力,各方武士汇聚,这样的场景可以说百年难得一见啊。

    为了避免花之都平民的受伤,所有的平民在一早就得到了消息,在短短的时间内,全部都从花之都中转移到外面,这其中自然是有光月寿喜烧的功劳,身为前将军,依旧拥有着惊人的声望以及力量。

    许多的平民在一早就转移,剩下的在御田回来的消息得到后,也都在光月一族武士们的帮助下,成功的离开了花之都。

    此时,除了黑炭一族的人,还有黑炭一族的支持者们,整个花之都俨然变成了一座孤城,这么大的动静,黑炭一族怎么可能不知道?黑炭大蛇怎么可能不知道?

    要知道,在其他的势力中,还是有隐藏的间谍的,虽然在这一路过来,这些强大的剑豪一直在观察着四周,一有人要偷偷传递消息就会被发现,间谍暴露出来,然后除去,防止消息泄露,但是还是会有消息传出。

    黑炭大蛇大口大口的喝着酒,黑炭蝉蜕静静的站在他的身后,四周空荡荡的,那些平时谄媚的官员离开了,侍卫,侍女们也都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前一刻还是歌舞频频,下一刻就变成了这样,黑炭家族谋反的消息已经暴露出去,算计了光月,算计了整个和之国。

    整个将军府人心惶惶的,有些人纷纷躲起来,收拾着钱财,想要逃出去。

    还有的则是一位位武士,忍者,都是黑炭家族的人,黑炭家族的力量,一个个站在将军府外,似乎在等待着什么。

    大蛇抬起头,拿着酒瓶的手高高的抬起,张着嘴,酒瓶倒放,一滴酒水从瓶口落下,用力地晃了晃,然而,什么都没有?

    酒已经没了,四周全是已经喝干的酒瓶,杂乱的放在地上。

    大蛇一脸醉醺醺的样子,晃了晃脑袋,仿佛之前的都是梦,而现在,梦已经醒了。

    耳边听着下面那些杂乱的声音,一位他的心腹走了进来,“大蛇将军,那些人都已经开始逃走了,要不要派人阻拦他们,或者,杀掉他们。”他对大蛇是绝对的衷心,即使这种时候,依旧坚定的站在大蛇的这边,甘愿为大蛇去赴死。

    “呵呵,能跑到哪里去?花之都的外面已经全部被包围了,不论如何,他们都是跑不掉的,把刀擦干净,不要把力气浪费在这些废物的身上。”黑炭大蛇盘腿坐在地上身体斜的向后仰,左手支撑着地板,目光却非常的清明,透露出一股寒意,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是,大蛇将军。”这位心腹尊敬的回答道。“忍足,你还是逃吧,现在逃的话,还有一丝活的希望!”看着面前的这位跟随自己很久的心腹,大蛇不禁柔声道。

    “不,即使是最后一刻,我也会跟在您身边的,大蛇将军。”这个名为忍足的人坚定道,充满了决心。

    “是吗?哈哈哈哈!”听到他的话,大蛇不禁满意哈哈大笑起来,目光中闪着明亮的光芒。

    黑炭大蛇站起身,身上穿着黄色的和服,和服上有许多黑色月牙形的五角花纹,身后披着纹有花纹的黑色斗篷,随着他的走动,黑色斗篷一左一右的摇晃着,向前走着,一直走到阳台处,通过高高的将军府,足以俯视整个花之都。

    “花之都的景色,真是美丽啊!”大蛇看着这样迷人的花之都,不禁张开双臂,闭上了眼睛,今天,花之都一直盛开的樱花格外的鲜亮,清香四溢。

    平时他就是这样俯视着繁华的花之都,是他统治着这里的一切,如今却空荡荡的,却让他心满意足,那时的花之都,不属于他自己,而现在的花之都,他是唯一的主宰,张开的双臂似乎在怀抱整个天空,整个花之都。

    就这样,静静地,忍足与黑炭蝉蜕站在大蛇的身后,现在的大蛇,似乎屏蔽掉了从前的虚伪,从前的弱小,从前的暴躁。

    现在,他是一个真正的王者,枭雄,黑炭一族的族长,黑炭一族在他的手中再次崛起,也将在他的手中绽放出自己最后的怒吼。

    黑炭蝉蜕看着现在的大蛇,他所效忠的不是黑炭一族,而是黑炭大蛇,一直以来,他虽然沉默,却看到了黑炭大蛇那隐藏起来的那一面,极度的隐忍,压抑自己的本性,换上另一幅自己讨厌的面貌。

    他坚信着,有黑炭大蛇在,黑炭一族会踏上崭新的巅峰,也正是这样,他也看到了,可惜的是,时间太短了,不知为何一直以来的计划暴露,并且被针对,连反应准备的时间都没有,就已经被包围了。

    虽然可惜,但是,他也愿意跟随着大蛇到最后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51406/1809949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